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4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继续解决真希真依的体质问题

※想想以后也能随时变猫娘还挺好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正常来说,猫不用频繁地洗澡,问题是,我是猫吗?不是啊!虽然最近已经凉快下来了,但是今天又是出任务又是被女孩子们摆弄,我觉得我很需要洗澡。

  

  硝子在我跟着她往浴室走的时候,停下脚步低头:“你要洗澡?”

  

  我点点头,硝子沉默几秒:“你不是说你现在感觉隔着一层衣服吗?”

  

  好问题,我不由得陷入沉思。

  

  这还不算,硝子又指了指我的左爪:“还有啊,宿傩那家伙看得到吧?我不介意在你面前洗澡,但是宿傩就不行了。”

  

  呃,真要这么算,两面宿傩早就把我看光了哎……

  

  我挠了挠脸,正想着该怎么办,敲门声突然响起,硝子打开门,惠的声音立刻响了起来:“硝子姐姐!我听说姐姐变成猫了,在你这里,是真的吗!”

  

  之前我回来的时候,惠去练习咒术了,所以我只是惨遭女孩子们的“毒手”,被摸毛、捏爪子、撸尾巴……还有往我身上扎蝴蝶结等装饰品。

  

  要是当时惠在的话,我也不至于被吓得逮着空子就死命逃跑啊!

  

  我从硝子的脚后钻出来,对着惠叫了一声。

  

  “姐姐!”惠毫不犹豫地喊了我一声,蹲下来伸出手,谨慎地摸了摸我的脑袋。

  

  硝子想了想:“惠,你给玉犬洗过澡吗?”

  

  “啊?”惠有点懵。

  

  “阿雅想洗澡,可她这样自己没法洗,我一来不会,二来顾忌宿傩,要不你来帮忙吧。”硝子摆了摆手,“而且她不好好洗一下,我也没法安心让她上床睡。”

  

  我用控诉的眼神盯着硝子:说好的闺蜜呢!怎么能介意这个!我要是往五条悟或者夏油杰床上一躺,他们肯定一句怨言都没有的!

  

  硝子白了我一眼,似乎是看懂了我的眼神:“你现在这样,哪怕把他们床上踩得到处是脚印,他们也只会巴不得你踩在他们脸上。”

  

  听起来好变态啊……我忍不住弓起了背。

  

  惠反应过来了,响亮地回答道:“虽然、虽然没有给玉犬洗过澡,但是姐姐的话我愿意试一试的!我来帮姐姐洗澡!”

  

  这个说法真的好奇怪,我又挠了两下耳朵,硝子倒是很满意,一把抱起我塞进惠的怀里:“你带她去洗澡吧,弄干净了等会儿送回来给我。”

  

  这不是完全是让惠干活吗!我无语地看着硝子,她想了想,大概也觉得有点过分,补充道:“要不你今晚过来,跟你的阿雅姐姐一起睡?”

  

  不要拿我当奖励啊!我捂住自己的脸,惠倒是很高兴的样子:“好的!”说完,他就抱着我一溜烟跑了。

  

  惠抱着我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一进门我就看到光着膀子的甚尔从浴室里出来,这么一看他的身材真是好到惊人。

  

  “口水擦一擦。”甚尔懒洋洋地说道。

  

  “喵嗷!”才没有流口水呢!我对着甚尔龇牙。

  

  他不管我,对着惠说道:“你不是说去看她么?怎么把她带过来了?”

  

  “硝子姐姐让我帮姐姐洗澡。”惠把我举高,“爸爸,你知道怎么给猫洗澡吗?”

  

  “怎么把人洗干净我倒是知道,猫还真没洗过。”甚尔摸着下巴,无所谓地说道,“都是毛嘛,就像洗衣服一样洗吧,反正你姐姐也不会在意的。”

  

  话是这么说,还是小心点对待比较好吧!我又想瞪人了。

  

  惠想了想,将我抱到浴室的浴缸里,自己脱掉袜子,挽起袖子和裤腿,再将沐浴露放到旁边,把小塑料凳搬进浴缸里坐下,拿起莲蓬头,一脸严肃地做了几个深呼吸,这才说道:“姐姐如果不舒服的话,要跟我说哦。”

  

  我坐在浴缸里,看着旁边惠的小脚丫,不厚道地想笑。

  

  然后就被莲蓬头淋了一脑袋的水。

  

  虽然我之前跟他们说,就算被摸感觉也隔着一层衣服,但是淋水就不一样了,有种变得湿漉漉的感觉,皮毛搭在身上都变重了。

  

  按捺住甩身子的冲动,我乖乖坐着,任由惠把我全身都打湿,再挤出沐浴露搓揉。他洗得倒是挺认真的,还捏着我的爪子一点点洗干净指缝里的毛。

  

  “噗。”甚尔换上了家居衫站在门口,拿着手机给我拍照,笑得直抖,“为什么偏偏是黑猫,瞧你现在这个样子。”

  

  黑猫有哪里不好吗!黑猫可是辟邪的!虽然保卫者不搞封建迷信但是这个寓意多好啊!我再次冲着甚尔龇牙。

  

  他收起手机走了过来,半蹲在浴缸旁边,伸手搓了搓我的头顶,结果沾了一手的白色泡沫。

  

  有一点儿泡沫沾到我鼻子上了,刺激得我打了个喷嚏,惠连忙冲干净手,帮我把那点泡沫弄掉。

  

  我抬起爪子对着甚尔指指点点:你看看你,跟惠完全不能比。

  

  “怎么,觉得年轻的更好啊?”甚尔挠着我的下巴。

  

  挠得还挺舒服,我“呼噜”两下,干脆把下巴搭在甚尔手上,眯着眼睛犯困。

  

  甚尔顿了顿,将莲蓬头从惠手里拿过来,把我身上冲干净,又扯了毛巾将我裹起来搓揉:“洗干净了,该吹干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甚尔就把我抱了起来,惠想抓住,又怕把我拽到,最后只是不太高兴地收回手,拖着板凳从浴缸里出来,又赶紧去拿吹风机。

  

  真正的猫好像挺怕吹风机的声音,我觉得还好,趴在洗手池上任由甚尔给我吹毛,惠则是站在一边,一副想摸我的样子。

  

  要不要下次捡只猫给他们养啊,不过也不一定会喜欢,真正的猫照顾起来可要麻烦得多,又听不懂人说话,而且……他们的喜爱大多是对着我本人吧?

  

  这么一想我还有点儿不好意思,赶紧甩开这个念头,伸出爪子去逗惠。

  

  我和惠玩得正开心,甚尔把吹风机一关,手掌盖住我的后背,从后颈往下顺着脊背摸了两把,似乎还挺得意:“摸起来手感好多了。”

  

  我一爪子拍开甚尔的手,又好奇地摸摸自己的毛,确实蓬松多了,就是好像有点干燥。

  

  甚尔也不在意,将吹风机收起来后,又把我抱进怀里:“好了,过来睡觉。”

  

  惠呆了一下:“可是、可是硝子姐姐说要把姐姐送回去……”

  

  “都到我手上了,怎么可能送回去。”甚尔嗤之以鼻,掏出手机打电话,“小丫头今晚就在我这儿了。”

  

  电话那头的硝子沉默几秒:“算了,你带着也行,至少比那两个家伙要好。”

  

  甚尔哼着小调挂断电话,冲着惠扯了扯嘴角:“看吧。”

  

  硝子你也放弃得太干脆了,不过想想她接电话的时候应该洗过澡了,再过来把我带回去也很麻烦,就算让我自己跑回去,身上又会沾到灰尘。

  

  我趴在甚尔怀里,看着他躺在床上,惠没睡旁边给他的单人小床,而是爬到甚尔的大床上,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我:“姐姐过来。”

  

  别真把我当猫哄啊,我无奈地想着,还是直起身,准备去蹭蹭惠——被按住脊背又压回甚尔胸口。

  

  这个男人的胸怎么这么大的,而且躺着的情况下他肌肉比较放松,踩起来还软软的。我情不自禁踩了两下,一抬眼就对上甚尔有点诧异的表情,顿时清醒了,爬起来就扑进惠的怀里。

  

  “怎么不继续了啊?”甚尔懒洋洋地说着,还在自己胸口拍了两下,“这可是货真价实的踩奶了吧?”

  

  动物的本能真可怕啊,我沉痛地想着,决定一晚上都窝在惠怀里了,还是小孩子相处起来比较放松。

  

  惠搂着我躺下来,又摸摸我的脑袋,这才问道:“姐姐的诅咒要多久才能解除?”

  

  甚尔侧过身子,勾着我的尾巴玩,我也懒得动了,枕着惠的胳膊眯着眼睛睡觉。

  

  “之前她吸收过一个二级咒灵的诅咒,也就持续了半个月不到。”甚尔说道,“那次还是她自己不愿意解除诅咒,所以化解得很慢,这次她肯定想尽快解除,最多一个星期吧。”

  

  算得还挺准,我打了个呵欠,其实我现在就可以让身体的一部分变回人形,问题是诅咒化解得还不完全,只有一部分变回人类反而古怪,先攒着吧。

  

  音无中的诅咒本身其实影响不大,单纯是变成猫。不过对人类而言,这确实是极好的诅咒,猜忌、憎恶、恐惧、排斥……这些负面情绪都会成为那只猫又的力量来源。

  

  一般人也不知道咒术界的存在,被猫又诅咒后只会选择隐瞒,无法祓除只会让问题更加严重。

  

  音无也是在被前男友送到Q之后,才慢慢从诅咒师们的话语中拼凑出了咒术界的存在,而且并不完全,现在正在总监会那边接受辅助监督的培训。

  

  她被诅咒这么久,也觉醒了一定程度的咒力,按照广义上的定义,已经是咒术师了,也不知道她下一步有何打算。

  

  扯远了,总之,这个诅咒对我来说不算麻烦,两面宿傩也不想吃——我严重怀疑是我给了他复制体的关系,他看不上这点咒力了。

  

  不过在化解诅咒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

  

  这个诅咒的完全形态确实就是将人变成猫,问题是,明明不是非常强大的咒灵和诅咒,怎么能改变人体结构呢?而且只要化解诅咒,我的身体就能变回来,这个过程也太不可思议了。

  

  我对自己变成猫的身体进行了分析,与之前的身体对比,得到了一个术式。

  

  结果我发现,这个术式和我从真希真依那儿照搬照抄下来的“拼图”有共同点!

  

  虽然共同点的部分不多,但是也足够我推断出一个结论:这个术式,也许是“咒力改变体质”的方法。

  

  更进一步说,我这个是“将人变成猫”的术式,真希和真依的则是“将天与咒缚变得不完全”的术式。

  

  嗯……是计算量恐怖的方程组,还不知道有几个未知数。

  

  正常情况下肯定无解,毕竟样本数量太少,但是,我自己的身体不是正在“解”嘛!

  

  只要将化解诅咒过程中我的身体变化记录下来,一步步进行对比,至少能得出完整的“将人变成猫”的术式的解法,对真希真依那边也会有所帮助。

  

  所以我正有意识地控制化解诅咒的速度,不过和之前对直哉一见钟情的诅咒不同,这次在控制速度的同时,我还在掌握这个术式。

  

  也就是说,以后就算在没被诅咒的情况下,我也能自由地将身体变成猫。

  

  如果对术式进行调整,也许还能进行其他变化……大概会很麻烦,暂时不用想那么长远。

  

  我打了个呵欠,又往惠的怀里拱了拱。猫的体温比较高,正常人的体温反而会觉得冷,还是小孩子靠着更舒服。

评论(63)

热度(11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