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1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五条悟又抢先了!撒娇大猫猫又赢了!

※不用不安,也不用再独自拼命了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五条悟的侧脸。

  

  白皙的皮肤,闭着眼睛所以看不到那双宝石般的蓝眼,可眼睫毛很长,随着呼吸微微颤动,蹁跹如蝶翼,还有再苛刻的镜头都无法打败的五官。

  

  他真的长得很好看,我没喜欢上他的时候都没办法拒绝他的撒娇,就因为觉得很可爱,不忍心看到这张脸上浮现出可怜或委屈的表情。

  

  在车上睡着后直接被搬过来房间继续睡了吗?还是一起睡?就算五条家应该已经知道五条悟喜欢我了,也放任了他的行为,可是在新年期间如此张扬,想想就很不好意思。

  

  不过……很暖和,很舒服。

  

  我又往五条悟怀里贴了贴,正想着再眯一会儿,就感觉到异样的触感贴到了大腿上。

  

  说来有些羞耻,但因为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海边放烟花的次日早上经历过——所以现在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揪住五条悟的衣领:“你醒了吧!不要装睡!”

  

  五条悟睁开眼睛,立刻举手求饶:“我确实是醒了,不过这个真的不是出自我的本意,绝对是生理现象!”

  

  “那是早上吧!现在是中午还是下午了吧!”我咬牙切齿。

  

  五条悟哑巴了一下,垂头丧气地嘟囔:“女朋友在怀里怎么可能没反应啦,再说了,你之前亲我的时候,我忍得超辛苦的,你不该夸我吗?”

  

  “夸个头啦!甚尔都没发生过这种情况!”我说完才意识到这句话不太好,想收回也晚了,正有些不安,五条悟就一脸嫌弃地说道:“那个老男人是不行了吧?”

  

  绝了,我就不该拿正常人的逻辑来对待五条悟。我扶住额头,气都消了。

  

  五条悟又凑过来,把我搂进怀里,委屈巴巴地眨着眼睛看我:“我都这么久没见你了,好想你的,这也是我表达喜欢的方式啊!”

  

  不,这种表达方式还是不要了吧。我窝在五条悟怀里一动不动。

  

  虽然说青少年时期确实会对这种事抱有一些幻想,但是、但是……

  

  “不行!”我一把推开五条悟的肩膀,感觉脸颊发烫,“我、我还没准备好!而且、那个,我想等结婚的时候……”

  

  这话出口,我自己都愣了下。

  

  结婚?结什么婚?三个人的话,就算到时候只和其中一个人登记,成为法律上的夫妻关系,所谓的“新婚之夜”又是怎样的呢?

  

  光是想想,脸颊的温度就完全降不下来,脑子都快爆掉了。

  

  居然忘记还有这种事需要考虑!这种事!要怎么考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可是对他们来说,这种事很有必要考虑吧!

  

  五条悟按住我的脑袋,语气里透着哭笑不得:“好了,我大概猜到你在想什么了,不过阿雅你不用考虑啦,这个我们会商量好的。还有,我现在也没那个打算,只是、嗯,自己确实有一些想法……”

  

  他的声音小了下去,贴着我的耳朵说道:“你什么都不用做,继续睡觉就行,我会自己解决的。”

  

  你想干嘛啊……我都有些抖,可是,想想又有点不爽。

  

  如果他真的打算按照我的想法那么做的话,那其实我在不在都没区别吧?

  

  明明我就在这里啊!我是他女朋友啊!那样不是显得有点可怜吗!

  

  我咬了咬牙,鼓足勇气——话是这么说嗓音还是在发抖:“那个,你能很快解决的吧?”

  

  “手……手借给你……吧?”

  

  ======

  

  害羞的表情很可爱,吓到的表情很可爱,连透着委屈的生气表情也很可爱,尤其是眼角还带着一点儿泪意,真是可怜可爱到五条悟只想把自家女朋友藏起来。

  

  逞强结束的钟雅脑袋埋在他怀里死活不肯出来——明明刚才提出要帮他解决的人是她自己,这种后知后觉的地方也十分可爱。

  

  话说回来,都这样了还是选择在他怀里待着,真是让五条悟喜欢得不行。

  

  “没弄到你手上啦。”在出来之前迅速移开了,对着自己拿了纸巾的手出来了。

  

  “我知道,可是触觉还残留着啊。”钟雅的声音听起来都带了点哭腔,“好陌生,感觉有点可怕。”

  

  五条悟停了几秒,可怜兮兮地说道:“我是你的男朋友哎,说我可怕什么的,好受伤。”

  

  “我……”钟雅顿时语塞,半晌才低低地说道,“是我没做好准备,你不要介意……”

  

  啊,欺负过头了。五条悟拍了拍她的后背:“没有怪你啦,我也知道,阿雅你是想安抚我才勉强自己的。”

  

  她表现得实在太明显了,虽说能感觉得出来她从甚尔那里学到了如何接吻,但不管是主动那样热情地亲他还是主动为他做这种事,都远远超过了现在的钟雅可以承受的上限。

  

  因为看出来他很劳累,因为知道他在逼迫自己,所以才想要多给他点“什么”。

  

  他厚着脸皮接受了,毕竟他舍不得拒绝这种亲近的机会,想要获得这一行为背后代表的喜欢。

  

  升级后的六眼即使带着墨镜也时时刻刻消耗着他的脑力,不时要使用反转术式治疗大脑,在晕眩和清醒间徘徊,被强迫记住的大量情报……

  

  可是,他不能停下来,他要变得更强,要找出那个偷袭钟雅的家伙,要调整现行的任务制度,要整合目前的可用人手……

  

  还有五条家,他不能再随便掀桌子一走了之,他得知道那群烂橘子在打什么主意,衡量势力间的动向,才能更好地利用这股力量……

  

  好累啊,可是,他没有说累的时间,也不能说累,因为他有这个实力,只有他能做到,他必须做到。

  

  他不想再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后悔,那种心脏都要被扭曲的痛楚也不想再承受一次。

  

  都这么努力了,他可以贪心一下,获得钟雅给予的“奖励”吧?

  

  怀里的钟雅安静了一会儿,又抬起头,寻到他的嘴唇亲上来。

  

  “才不勉强,只是不习惯。”她很生气的样子,“悟你不用道歉!”

  

  就是因为她这样为他着想,才会忍不住向她索取更多啊。五条悟在心里叹了口气,把钟雅抱紧:“你对我太好了,我也会很害怕的。”

  

  现在越是满意和幸福,他就越会害怕失去,要知道,他以前可是连“失去”的概念都不知道。

  

  “害怕什么,有什么好害怕的?”钟雅强硬地说道,“你是最强的。”

  

  突然从自家女朋友口中听到自己以前常说的台词,五条悟意外的有些羞耻,他不自在地干咳道:“这种话还是不要说了……”

  

  “就要说,”被他们惯坏的钟雅最近总在奇怪的地方任性发脾气,“悟你就是最强,当初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很强,从北海道回来后你就更强了。”

  

  她停顿了一会儿,语气恢复了平日里的沉静,搂着他的脖子缓缓说道:“我其实很担心,你的实力突然有了这么大的进步,会有多累。”

  

  “悟你本来就很有责任感,哪怕再讨厌烂橘子,你也依旧听从总监会的安排,跑来跑去祓除咒灵,你一直都在履行你身为强者的职责。”

  

  “现在你变得更强了,你肯定会想要做更多事,承担更多的责任——不对啊,不是这样的,你就算再怎么强大,也只是一个人,你是会累的。”

  

  “有什么事都说出来,我也好,杰也好,甚尔、硝子、夜蛾老师……我们都可以帮你,你不是独自一人,不要勉强自己。”

  

  “……嗯,我知道了。”五条悟笑了起来,语气轻快,“其实我最近不想睡觉,会做噩梦,梦到山谷里的事。”

  

  ======

  

  察觉到五条悟终于愿意袒露他的不安,我也屏住呼吸,安静地听下去。

  

  “很害怕啊,会从噩梦中惊醒,想给你打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又不想打扰你睡觉。”

  

  “你之前都经常大晚上打电话的!一边出任务还一边打电话!”我大声说道,“给我打啊,我也想听你的声音!”

  

  五条悟笑了起来:“好,下次绝对会给你打,半夜被吵醒不准凶我。”

  

  不等我承诺“绝对不会凶你”,他又继续说下去。

  

  “虽然和宿傩定下了束缚,不能告诉别人,但是,你身为当事人不算在内,他其实也说可以告诉你,只是我不敢。”五条悟看着我,“现在,我决定告诉你了。”

  

  “当时你并不是奄奄一息,你已经死过一次了。”五条悟说得很平静,“我看到了你的尸体,如果不是宿傩用大量的咒力,甚至和我定下束缚借走咒力,帮你重塑心脏,你根本无法活过来。”

  

  我愣愣地看着他,我当时确实想过,从衣服上的痕迹来看,我应该是当场毙命,可我没想到,宿傩真的有将我复活的能力,同时……五条悟也亲眼见过了我的死亡。

  

  几乎是条件反射,我用力抱住了五条悟,死死地抱着。

  

  五条悟安抚地摸摸我的脑袋:“我知道你现在活得好好的,只是我没办法忘掉。我那时候终于在冲击中学会了反转术式,我想救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的反转术式只对自己有效。”

  

  “无力感、挫败感、绝望感……”他的语气有些飘忽,“即使现在你已经复活,我也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调整过来。我对自己的无能感到痛苦,才会逼着自己做很多事,想变得更强,以此来弥补罪恶感……”

  

  他忽然停了下来,看着我,哭笑不得地说道:“你怎么哭了?”

  

  我下意识抬手,这才摸到脸上冰凉的泪水。

  

  “你不需要有罪恶感,”我哽咽着说道,“不怪你,真的不是你的错,所以,不要再逼自己了,而且,这种事不会有下一次了,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不要再记住。”

  

  五条悟歪了下头:“哇,其实我也试图这么说服自己,毕竟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可是没有用,只会觉得是在给自己的无能找借口。不过,阿雅你现在这么说,我觉得轻松了很多。”

  

  他低下头,和我交换了一个亲吻:“我会努力不去在意发生过的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所以,阿雅,不用再为我担心了。”

  

  “说到做到。”我抹掉眼泪,用力地说道。

  

  “嗯,用你的国家的说法,就是……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他说着冲我眨了眨眼睛,伸出右手的小拇指。

  

  我同样伸出小指,和他勾了勾。

  

  这不是束缚,只是约定,我相信,五条悟一定会做到的。

评论(47)

热度(8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