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6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好啦下章就把真希真依的手术做掉

※又一个定下束缚的下部选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从实际结果而言,我的计划正在顺利推动中。

  

  既然已经和五条悟他们明说了计划——仅仅是在部分事实上采取了隐瞒,那么我所有的行为都变得理所当然起来。

  

  我抽了一天去和理子见面,对五条悟他们说是去改造理子的体质,其实只是做了个观察记录,顺便再核对了一下体质拼图的顺序。

  

  回来后我便对五条悟说:“理子的体质我已经改好了,接着就是给真希真依做手术了。”

  

  “速度还挺快啊。”五条悟和理子来往比较多,也算是达成了像前后辈一样的关系,眼下理子能够避免被同化的命运,他也为她高兴。

  

  “对了,给真希真依做手术时需要我帮忙吗?”五条悟用手指轻轻点了两下墨镜的眼镜架,“我可以帮你观察实施进展。”

  

  “那你太累了吧?”我想了想,“拼图的数量很多,又是两个人,你顾得过来吗?”

  

  “什么嘛!”五条悟气鼓鼓的,“你这话我可要当做是在小瞧我了哦!”

  

  好啦,就算五条悟已经成长了很多,骨子里的骄傲还是很充足的嘛。我不由得笑起来,认真地说道:“那就麻烦悟啦。”

  

  隔天我就把整理好的手术过程分解报告交给了五条悟,厚厚一摞,他有点傻眼:“这也太多了吧?”

  

  “你看不看没关系啦,只是给你做个参考。”我说道,“其实在我的想法里,悟你只要负责监督手术过程中真希真依身上的咒力就可以了。”

  

  手术顺利进行的话,真希身上的咒力应该会越来越少直到没有,真依的咒力则是会越来越多而且更加稳定。只要五条悟通过六眼确保咒力的变化过程,就足够了。

  

  五条悟翻了两页,有些头大地揉了揉太阳穴:“我大概知道你想我做什么了,不过,这个我还是得好好研究下,至少心里能有个底。”

  

  就算是我,到时候的手术也是靠林鹿指挥,他毕竟是AI,这种普通的顺序问题不会出错,不过五条悟要研究的话,就累得多了。

  

  我正想着要不要劝劝他,五条悟就抬眼看着我,理直气壮地说道:“你看我这么努力,你不应该好好鼓励我一下吗?”

  

  合着在这儿等着呢?我没好气地说道:“你想我怎么鼓励你?”

  

  说白了他想的“鼓励方式”,来来回回不就是那几种,所以说青春期的男生的脑子啊!

  

  “等手术结束再说吧。”五条悟挥了挥手上拿着的报告,十分厚脸皮地说道:“再像上次那样来一把,也不是不行。”

  

  我瞪他一眼,转身就跑了,感觉这家伙自从“得逞”之后就越来越厚脸皮了!

  

  出了五条悟的宿舍,我又跑去找真希真依,既然是她们的手术,自然得提前通知她们做好准备。我计划于后天开始手术,后面空一周时间给她们两个熟悉变化,到春假结束的时候她们也好如常去上课。

  

  其实从理子的适应情况来看,我觉得真希真依应该用不了一周的时间去适应,不过主要是我不想把手术拖得太久。

  

  表面上来看,是为了防止总监会发现理子的体质改变后,怀疑我在“量产”天与咒缚,为了避免威胁可能会将真希真依带走——五条悟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不过真实原因也差不了多少,毕竟我们家只是和天元交易,这个交易并没有通知总监会,他们确实有可能这么做。

  

  只是还有一点原因,出于比较自私的理由:我想尽快把能处理的事处理完,留下更多的时间,好好地和我喜欢的人相处。

  

  这应该算是人之常情吧?我并没有怠慢真希真依的打算,只是一想到将要和他们分离三年甚至更久,又要一开始隐瞒真相让他们承受痛苦,我就想着,现在和他们多相处一天也是好的。

  

  找到真希真依的时候,她们正在训练场内,甚尔带着真希做练习,惠和真依则是对坐在一边,认认真真地看书。

  

  说是书,其实是课本,是总监会安排专人编写的咒术界入门级别知识,比起教科书,更像是儿童用的咒术师版百科全书,我上次翻了两页觉得还挺有趣的。

  

  惠维持着释放玉犬和脱兔的状态,估计是为了锻炼自己使用术式时更加稳定,不过看着惠和真依被两条大狗外加好多小兔子包围,实在是有种萌上加萌的感觉,可爱到我都忍不住笑起来。

  

  “小丫头?”最先察觉到我的果然是甚尔,他手上还在招架真希的踢腿,脑袋已经转了过来。悠哉地打招呼,“你来找真希真依的?”

  

  我要给她们做手术的事,甚尔也知道,毕竟他平时负责带孩子,手术的事我也麻烦他转告给真希真依了。

  

  听他这么说,我点了点头,真希停下动作,有些不知所措似的站在原地,靠着玉犬坐着的真依则是一把站了起来,双手握紧在胸前,忐忑又踌躇地说道:“阿雅姐姐,是、是要调整体质吗?”

  

  我走到真依面前蹲下,平静地看着她:“是的,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我打算后天上午八点开始手术,你做好准备了吗?”

  

  真依的眼睛眨了又眨,像是失去了语言能力,倒是真希回过神来,朝我跑了过来,严肃地说道:“我准备好了。”

  

  虽然知道真希不是很喜欢别人摸她的头,这次我还是伸手按住她的发顶:“会不安吗?”

  

  真希沉默了一会儿,轻轻点了下头,又郑重地说道:“但是我相信阿雅姐姐。”

  

  “我也是!”真依也跟着叫了起来,她抓住我的胳膊,眼圈发红,“我知道的,阿雅姐姐你为我们做了许多事,想把我们从诅咒里解脱出来,我真的很感激你。”

  

  我也抬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又把两个人圈进怀里抱住:“安心,后天的手术会顺利进行的,我和林鹿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悟也说回来帮忙,你们到时候只要好好睡一觉,醒过来后就完成了。”

  

  她们两个人乖乖点头,我也没多说什么,过来主要就是为了说手术的事,现在说完了我就准备回宿舍了,为后天的手术养精蓄锐。

  

  只是等我走出训练场,腿边毛茸茸的,才发现惠带着玉犬和脱兔跟出来了。

  

  惠抱起一只脱兔,塞进我怀里,眨着眼睛看我:“姐姐喜欢兔子吧,给你。”

  

  明明是式神,脱兔抱起来倒是和真兔子差不多,软乎乎的。我对着惠笑笑:“谢谢。”

  

  惠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抬头看着我说道:“我帮不了姐姐什么忙,只是,如果这样能够让姐姐轻松一点就好了。”

  

  我就说惠真的很体贴嘛!我放下脱兔,转而把惠一把抱起来,搂在怀里蹭蹭他的脸:“有惠在就足够了,我现在很满足哦。”

  

  惠也搂住我的脖子说道:“真希真依的事忙完后,姐姐是不是就能不用这么累了?”

  

  其实还有同化……不过这件事就不用告诉惠了,而且同化也确实谈不上“累”。我回答道:“嗯,这件事结束后就没什么要忙的了。”

  

  惠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说道:“姐姐是大骗子。”

  

  我愣了下,惠接着飞快地说道:“爸爸告诉过我了,姐姐之后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而且要很久以后才回来,这期间连给姐姐打电话都不行。”

  

  他闷闷地说道:“姐姐,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不是的!”我在心里给了甚尔一拳,他怎么连这个都告诉惠啊!虽然这只是早说晚说的区别,但是现在被质问的可是我啊!

  

  我叹了口气,把惠放下来,和他对视:“姐姐我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不得不离开,等事情处理完毕我就会回来的。”

  

  惠抿了抿唇,声音依旧小小的:“真的吗?”

  

  “真的!”我用力点头,“惠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不要惠呢?”

  

  他巴巴地看了我一会儿,突然伸出右手小指:“那么,姐姐和我拉勾。不管姐姐要离开多久、要去哪里,都不能不要我,一定要回来找我。”

  

  这是肯定的,等任务一结束我就会回来,我还准备带着惠和甚尔回国呢。

  

  我立刻同样伸出了右手小指:“那就拉勾吧。”

  

  日本的拉勾童谣和中国的不太一样,又是“切手指”又是“挨拳头”又是“吞针”的,老实说我觉得很吓人,不过惠只是专心致志地拉住我的小指勾了勾,什么也没说。

  

  问题是,手指松开的瞬间,我感觉到了咒力。

  

  束缚啊!定下束缚了啊!

  

  我一瞬间有点儿紧张,不过想想这件事肯定会做到,又跟着放松下来。

  

  “好了,”惠有点不舍的样子,“只要这样,姐姐就一定会回来了吧?”

  

  他抬起头看着我,表情十分固执:“我会一直等着姐姐的。”

  

  “我也一定会回来的。”我也认真地回答他。

  

  惠不再说什么,左看看右看看,又把脱兔塞进了我怀里,表情轻松多了:“爸爸跟我说姐姐可能要离开三年多,到时候我一定长大了许多,离成年就更近了。”

  

  呃,虽然但是,惠该不会还在想着当初说的“长大后要和姐姐结婚”吧?我该高兴幸好刚才定下的束缚不是“回来后要和姐姐结婚”吗?!

评论(40)

热度(5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