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8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正牌男朋友这不是就找上门来了?

※我准备好听你们的尖叫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在禅院家住的第一天晚上,我睡得还挺香,虽然榻榻米床铺我还是不太适应,但是有人陪着还挺舒服。

  

  没错,宿傩陪我一起睡的。

  

  老实说刚开始我还紧张了一下,毕竟他之前说了“想要的可不止是这种程度”,要是他想趁着睡觉做点什么……我还完全没做好准备。

  

  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宿傩把我抱回房间后,自顾自地洗了澡躺下,等我洗完澡出来他也只是冲我招了下手,我惴惴不安地躺下后,就被他抱进怀里关了灯,接着就安安稳稳地睡觉。

  

  我在他怀里趴着,琢磨了几分钟,最后选择什么都不想,闭上眼睛一觉睡到天亮。

  

  真就纯睡觉,我都得感慨一句宿傩真是“坐怀不乱”。

  

  不对,怎么说呢,好像心情又有点微妙,明明是情侣却只是单纯的睡觉……对宿傩而言难道我半点魅力都没有?

  

  尤其是早上醒来后,宿傩也不在房间里,我洗漱完毕去吃早饭,和直哉碰了面,他才告诉我说宿傩又被总监会叫过去了。

  

  “总监会找他到底干嘛啊?”我十分困惑,话说宿傩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吗?总监会叫他,他就过去?他应该也很讨厌那群烂橘子吧?

  

  呃……“也”?“烂橘子”?为什么我会用这种字眼?

  

  我走了下神,直哉则是开口说道:“他能像现在这样有实体存在,据说是因为和你的国家还有天元大人那边做了什么交易,总监会对此并不知情,所以才要问清楚。”

  

  “他们会想要对宿傩不利吗?”我有点在意。

  

  直哉看了我一眼,有点不太情愿地说道:“昨天好像有这个打算,不过就我昨晚得到的情报,总监会似乎改变了主意,打算和宿傩合作。”

  

  “合作什么?”我有点意外,那今天宿傩是去和总监会谈合作?话说回来,宿傩会接受合作这种事,更令我感到惊讶。

  

  直哉耸肩道:“这我就不知道了,哪怕是最新情报,也得等到谈过之后我才能知道,你还是继续等着吧。”

  

  想了想我又问道:“那我今天要做什么?给你当秘书?”

  

  “还没准备好呢。”直哉摆了摆手,很有大少爷颐指气使的模样,“别的不说,你连衣服都没几件,跟着我出去只会给我丢脸,所以现在找了常去的店,正在给你定制衣服。”

  

  “等准备好了,我自然会通知你开工的。”直哉说道,“稍后我会把我最近的工作和行程都发给你,你自己多看看,到时候就跟在我身边给我打下手。”

  

  比起秘书,这些工作听起来更像是助理哎?我有点无语,而且直哉这家伙说话真是一如既往的不好听。

  

  算了,既然是束缚,那也没办法,好好工作吧。

  

  吃完早饭,我继续刷昨天没听完的新闻联播,直哉隔了一会儿给了我一个U盘,说东西都在里面装着了,让我自己研究,他则是离开禅院家,好像是有个会面。

  

  我用昨天直哉给我的手机,打了个电话到虎杖家。

  

  虽然今天是周末,虎杖不用上学,但是他被同学叫出去玩了,要到中午才回来。

  

  接电话的人是爷爷,听到我的声音他便笑了起来,说等虎杖回来一定会后悔出去。

  

  “也不至于说后悔吧?”我哭笑不得,“电话总有机会打嘛,小孩子还是和朋友一起玩比较开心。”

  

  和爷爷聊了几句,我便结束了通讯,一边听新闻联播一边看直哉给我的资料。

  

  光看资料内容,直哉这个大少爷还真有在努力谋划,看样子当家主也不是多容易的事——看不出来,直哉还挺努力的?

  

  刷到快十点半,脖子和肩膀处传来了隐隐的酸痛感,我暂时合上笔记本电脑,一边伸懒腰一边往外走,打算放松一下。

  

  尽管禅院家也不是没有别人,不过不到需要的时候仿佛都不存在,我漫无目的地走了一会儿,不知不觉来到了一间客房前。

  

  居然不是走到庭院里,而是走到客房前,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走的。或者说……就是下意识地走着,结果便来到了这里。

  

  好像我以前来过这里似的。

  

  还是说,我以前的确在禅院家住过?这种身体记得、脑子不记得的感觉,还真有点微妙。我思索几秒,果断拉开纸门决定进去看看——搞不好能想起什么呢!

  

  这间客房还挺大的,当然也有可能是我不太清楚这种房屋的构造,总之就我看来,这间客房是由三个单间构成的,中间用纸门隔开,里面两间都没有通往走廊的门,只能通过纸门走到最外间才能出去。

  

  另外,也许是长期无人使用的关系,最里面的单间里堆放了许多杂物,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

  

  旧衣服、旧书刊,还有一些看上去像是锻炼时使用的道具——比如木刀和哑铃。全都乱糟糟地堆在榻榻米上,还落了一层薄灰。

  

  我还以为像禅院家这种大家族,会保证杂物间也基本整洁的,看来是我想得太多。

  

  话说回来,这些旧衣服里好像还有童装,难道说直哉小时候的衣服?我的好奇心涌了上来,正准备蹲下去翻翻看,身后冷不防传来一个男声。

  

  “你也不嫌脏。”

  

  我被吓了一跳,以我的警觉性,居然完全没察觉到有人靠近,这人难不成很强?

  

  我转过身,说话的男人斜靠在纸门的门框上,歪着脑袋看我:“旧衣服有什么好看的?”

  

  “擅自动别人家的东西,确实不太好,抱歉了。”我有点不好意思。

  

  男人看了我一会儿,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接着站直身体,朝着我走了过来。

  

  他刚才靠着门框的姿势看上去毫无站相,行走时却站得很直,而且能感觉出重心很稳,看样子是个近战的练家子?

  

  男人在我面前停了下来,离得挺近,我都能看清楚他黑色长袖衫下鼓起的胸肌和腹肌——这身材还真霸道。

  

  “那个,你有什么事?”我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他离得这么近,我有点儿压迫感。

  

  “没事,”男人的语气淡淡的,“想看看你变了多少而已。”

  

  咦,难道说是失忆前的熟人?我正想说什么,男人又开口道:“结果这不是几乎没变么,看着还是一副未成年的样子。”

  

  我的嘴角抽了抽,所以他说的“没变”是指我的身材吗?!

  

  “会长的!”我忍不住抗议,“宿傩说了,虽然我现在还是失忆前的样子,但是只要好好补充能量和休息,身体就会加速成长,把失忆期间没长的都补回来!”

  

  男人敷衍地应了两声:“行行行,你说会长就会长。”说着,他伸手在我头顶按住,揉了揉我的头发,“那可得快点啊,我可不想结婚的时候,别人说我比你老太多。”

  

  我直接傻了眼:“什么?什么结婚?”

  

  “哦,说起来,你好像失忆了是吧?”男人一副才想起来的模样,从容地说道,“那么自我介绍下。”

  

  “伏黑甚尔,你的未婚夫。顺便我是要入赘的,你答应过带我回国,还记得吗?”

  

  完完全全不记得!!!

  

  我脑子里仿佛被瀑布冲刷,整个人都是懵的:“未婚夫?你?”

  

  “对。”自称伏黑甚尔的男人继续给我丢炸弹,“我们还有一对儿女呢,要介绍给你认识下吗?”

  

  我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可能吧!我不可能干出未婚先孕这种事!”

  

  甚尔“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是我带过来的孩子,不是你生的。”

  

  我顿时松了口气,只是紧跟着,甚尔就逼近我的面前,灼热的吐息喷洒在我的耳廓上。

  

  “不过,除了最后一步,该做的也都做了,需要我帮你回忆下吗?”

评论(110)

热度(6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