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1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当年的糗事还得再说一遍,甚尔表示好麻烦

※林鹿即将重新登场~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好难得,我梦到了之前的记忆的后续,还是连着的。

  

  是当初和宿傩定下束缚,从他的领域里出来后的记忆。我一边想着过去的宿傩真的很讨人厌,一边为突兀出现的甚尔感到了庆幸。

  

  记忆里的我那个时候显然快撑不下去了,如果不是甚尔出现把我抱走,大概真的要晕倒在地无人问津。

  

  中间过去的我还晕过去了一会儿,再醒来后我发现了一个重大情况。

  

  过去的我居然是带着偃师的!林鹿跟我一起来的日本吗!

  

  我琢磨着等醒来后我得联系一下秦风,问问林鹿的情况,这才定下神来继续看自己的记忆。

  

  然后被记忆里甚尔说的话惊得目瞪口呆:好家伙,他居然被人卷钱跑路过?!

  

  过去的我对甚尔的叙述只有惊愕的份,而现在的我看着这段回忆,还觉得挺好笑的。

  

  倒不是嘲笑,就是单纯没想到甚尔也会遇到这种事。毕竟从失忆后的我重新遇到甚尔起,他给我的印象一直都很靠得住,顶多是行事风格有点儿像小白脸,心思其实很缜密。

  

  这样的人,居然会被前妻卷走一大笔钱,想想还真是不可思议。

  

  我突然有点儿迟疑,以我目前对甚尔的认识和了解,他不应该是会如此轻易被骗的人啊,再说了,先不提他为什么会轻易地接受自己吃了这么大亏的事实,哪怕他是为了不承担前妻的债务而离婚,也没必要还保留着“伏黑”这个前妻留下的姓氏。

  

  虽然也能解释成他不想要保留“禅院”的姓氏,但是,为什么偏偏是前妻的姓氏呢?

  

  有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里生根发芽:难道说,甚尔其实很在乎他的前妻吗?

  

  我猛地醒了过来,映入眼帘的是甚尔的脸,昏黄的灯光下,他脸上的意外之色清晰可见:“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把你叫醒呢,结果你自己醒了啊。”

  

  他掐住我的脸颊捏了把:“正好,零点都过了,今天已经不是惠那小子的生日了,快变回来。”

  

  我还有些没回过神,呆了几秒没动,只是下意识抓住甚尔的衣角。

  

  他挑起眉,原本还是坐在床沿的,这下将我抱在怀里,盘腿坐在床上,我则是面朝着他的胸口。

  

  “做噩梦了?人都傻了。”甚尔说得毫不客气,拍着我后背的手动作却很轻柔。

  

  “不是噩梦,”我总算回过神来,犹豫着伸手抱住他,把脸埋进他的胸口,闷闷地说道,“我梦见你被前妻卷走钱后来投奔我的事了。”

  

  甚尔牙疼似的吸了口气,没好气地说道:“你怎么想起来这种破事?”

  

  “才不是破事,”我嘟囔着,声音更小了,“你是不是……挺喜欢你前妻的?就是津美纪的亲生母亲。”

  

  甚尔动手按住我的额头,将我掰开露出脸来,看着我时脸上满是诧异:“你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

  

  我讷讷地说:“你钱被卷走了也不找她算账,还保留着入赘时的姓氏,还养大了津美纪,一点儿怨言都没有……”

  

  甚尔的表情随着我的叙述,变得越来越古怪,搞得我都说不下去了,干脆闭上了嘴。

  

  “你先变回来。”甚尔松开按着我额头的手。

  

  我也没多想,以小孩子的模样和甚尔讨论这种问题,未免太滑稽了,便老老实实变回了原样。

  

  本来我身上穿的甚尔的T恤就很大,哪怕我变回原来的体型,也能遮到大腿位置。

  

  甚尔满意地点点头:“很好,这样子看起来顺眼多了。”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关于我前妻,你误解挺大的,首先我和那个女人一开始就是互有所求达成的夫妻关系,我只是想要她给我养儿子。”

  

  我不由得看了看甚尔:“那她图你什么?”

  

  甚尔张了张口,却没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自顾自地说道:“事到如今我跟你实话说了吧,我当初没被她骗钱,她想偷我的钱去投奔别的男人,还抛下了津美纪,被我逮了个正着。”

  

  我惊讶地张大嘴:“这……”

  

  甚尔继续说:“我那时候正好看上你了,觉得你比她会带孩子,还有,我正逐渐喜欢上你。”

  

  他说得如此坦荡,还是当面说的,我却有种自己偷听到了别人对我的告白的感觉。

  

  我支支吾吾地说道:“所以你就趁机和她分了?”

  

  “对,”甚尔痛快地点头,“我不说那种谎,不让自己显得可怜一点,怎么博取你的同情,让你收留我呢?还有,你那么滥好人,我要是把津美纪带上,你就会更同情我、愿意接收我们。”

  

  这简直就是在算计我啊!我瞪着甚尔,他对上我的视线又笑起来,搂着我亲了上来:“没办法,我太想和你在一起了,不把成功率提高一些,我根本没办法安心啊。”

  

  我本来还因为自己被算计的事实,想躲开甚尔的亲吻,他这么一说,我就心软下来老老实实由着他亲了,心里暗骂自己怎么这么没出息。

  

  “你要是很介意我现在的姓氏,没问题。”甚尔说得很大方,“等我们结婚后,我可以跟你姓。”

  

  我想了一下他改姓“钟”……太奇怪了,便摇了摇头:“还是算了,你就保持这个姓氏吧,毕竟我一直以来认识的都是‘伏黑甚尔’。”

  

  甚尔不置可否:“现在你也知道真相了,就不用再吃醋了。”

  

  “谁吃醋——”我条件反射地叫了起来,话一出口,又被甚尔捂住嘴压倒在床上。他用空着的手竖起食指在唇前,示意我小声一点:“惠会被吵醒的。”

  

  我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没吃醋就是没吃醋,我干嘛要吃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的醋啊!

  

  就是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而已!反正不重要!

  

  我裹着被子在甚尔手臂之间缩起身子,把头埋进被子里:“我要睡了。”

  

  甚尔摸了摸露在被子外面的我的头发:“睡吧,我也要睡了。”

  

  本来我就是从梦中惊醒,和他唠叨了这么多,疲倦也又涌了上来。我闭着眼睛摸索了两下,抓住甚尔的手臂搂在怀里,跟着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再醒来已经是早晨,甚尔不在房间里,我穿的是T恤不想出被窝,感觉外面太冷,正想着得把昨天换下来的衣服找回来,房门就被打开了。

  

  甚尔看着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的我:“再这么拱下去,你的脑袋真的要成鸡窝了。”

  

  哪有那么乱!我赶紧把头塞回去,隔着被子叫道:“你出去!我收拾好了你再进来!”

  

  甚尔懒洋洋地说道:“你的衣服给你放在袋子里了。”说完,又是房门打开关上的声音。

  

  我等了几秒,确定甚尔出去了,才重新钻出被窝,拿上门旁袋子里的衣服换上,又洗漱打理了一下自己,确定镜子里的模样能见人了,才拉开门走了出去。

  

  话说我头发才没有那么乱啊!昨晚变成小孩子后头发一直是垂着的,又没有扎起来,就算在被窝里拱来拱去,头发也比较服帖,绝对没有鸡窝那么乱!

  

  我一边在心里腹诽,一边走到了客厅,津美纪正在吃面包,看到我和我打了招呼:“阿雅姐姐早上好!”

  

  “早上好,津美纪。”我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甚尔和惠呢?”

  

  “应该是去换衣服了?”津美纪眨眨眼睛,“他们早上都有训练的,父亲会陪着惠进行式神的操控训练,经常弄得一身灰呢。”

  

  我点点头,也吃起了早餐。今早伏黑家的早餐是吐司面包,有准备好的煎蛋和培根、生菜,喝的则是牛奶。

  

  虽然不太习惯这种西式早餐,但是好在味道不错,加上确实饿了,吃得也挺满足。等我吃得差不多了,甚尔和伏黑惠才重新出现。

  

  “姐姐早上好!”过了一晚上,对着成年姿态的我,伏黑惠的称呼又变回来了。

  

  他跑到我旁边,抱住我蹭了蹭,我则是配合地和他脸颊相贴:“早上好,惠。”

  

  甚尔过来把伏黑惠拎到了座位上:“好了,别一大早就粘着人不放,纠缠得太紧可是会被讨厌的。”

  

  “姐姐才不会讨厌我!”伏黑惠小小地抗议了一句,不过还是乖乖坐到了位置上,然后吃起了早餐。

  

  甚尔挨着我坐了下来:“吃完了我送你回去。”

  

  “你有驾照啊?”我好奇地问了一句。

  

  “摩托车的驾照。”甚尔随口说道。

  

  我坐摩托的次数还真不算多,不过想了想我说道:“先不回禅院家,送我去趟大使馆吧。”

  

  “嗯?”甚尔侧过头看着我,“有什么事?”

  

  “我想找秦风问个事。”我简单地说道。甚尔点点头,也没有多问。

  

  既然梦里出现了林鹿,那我肯定得好好问一下,最好是能和林鹿当面聊一下。

  

  我一直不跟林鹿汇报情况,是不想被他知道我的经历后,白白让他操心,可现在看来,他早就知道我在日本期间的经历了,既然如此,我也得和他报告一下自己的现况才是。

  

  除了失忆的事,呃,关于我现在混乱的感情关系,也有必要说明一下吧……

  

  惨了,要是让林鹿知道我现在变得这么渣,他会不会不认我这个妹妹了啊?!

评论(30)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