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2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日本众人:我们还不知道这群男人到底是什么模样吗!

※五一期间我要争取把五条悟那次拉灯写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虽然大使馆里的人也不都是我们家的人,但是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黑发在门前出入,还真是非常有亲切感。

  

  我从甚尔的摩托车上跳下来,还带着头盔就想往里跑,被他按住肩膀,伸手解开头盔的搭扣:“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还是冒冒失失的。”

  

  头盔取下来时,我下意识闭了闭眼,不过还记得给自己辩解一句:“不摘又不要紧……”

  

  甚尔低头在我嘴上舔了一口,懒洋洋地说道:“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顿时语塞,不管是甚尔还是其他人,感觉他们在知道我已经清楚他们是我的男朋友后,在这种事上就越来越放肆了。

  

  不过,这也有我本人的原因在,如果不是我对自己如此之渣的事实接受得如此坦然,他们应该也会有所收敛才对。

  

  算了,事到如今再计较这些也没意义,重要的是我确实不想离开他们,也不想他们为了我而难过。

  

  没再纠结甚尔的亲吻,我先一步进了大使馆,和前台登记后去了保卫者的专用窗口,申请了和秦风的通讯。

  

  这个通讯和我打电话给秦风不一样,涉及到偃师,可是我们家的内部秘密,不可能走公开渠道的通讯方式,得走专线才行。

  

  也不好走私人关系先定个时间再过来,公事公办,这种时候还是按照流程进行比较好。

  

  按照正常流程,其实我申请之后就能回家了,等大使馆这边告知我通讯时间我再过来,到专门的通讯室里和秦风对接。

  

  不过嘛,我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在上面应该也挂了号,优先级较高,申请后国内应该会专门联系秦风,半个小时内就能给我答复。如果秦风有空,我就可以当天和她通讯了。

  

  话虽如此,等待的半个小时也挺无聊,我在等待大厅坐着正无聊,便观察起了大厅里的其他人。只是没几分钟我就注意到,有些人从我面前经过的次数,是不是有点多啊?

  

  我研究了一下他们偷偷摸摸的目光方向,最终转头看向了我的身边,甚尔闲得无聊正在调整头盔的带子,注意到我的视线扭头看了过来:“怎么了?”

  

  “没什么,”我的内心里充满了感慨,“只是在想不愧是你。”

  

  身材又好,长相尽管有些凶,可是甚尔的表情并不恶劣,不如说透着股慵懒和惬意,那种不为所动的散漫自由,实在是很有吸引力。

  

  甚尔挑起了眉,嘴角往上翘了翘,他改变了坐姿,和我靠得近了些,斜着身子凑到我耳畔说道:“不喜欢那些人打量我?”

  

  我摇摇头:“你这么大的人在这里,他们当然会看到,至于阻止别人看你什么的,这也太小家子气了。”

  

  “噢——”甚尔拖长了声音,“真的不是在故意装作不在意吗?”

  

  我白了他一眼:“要说在意的话还是有一些的,不过,想想你是我的男朋友,而且你又很喜欢我,就不在意了。”

  

  甚尔耸了耸肩:“就不能表现出更多的占有欲让我爽一下吗?”

  

  我就知道他打的是这种主意!我又好气又好笑,还说我冒冒失失的,他比我还大,不是也在这种地方犯小心眼吗!到底谁比较幼稚啊?

  

  不等我再说些什么,就有工作人员朝我走了过来,彬彬有礼地说道:“钟雅小姐,通讯室已经准备好了,还请您随我一同前往。”

  

  我只能把想对甚尔说的吐槽先咽回肚子里,对着他摆了摆手,就跟上工作人员的脚步去了通讯室。

  

  进入通讯室后,我还没看清楚室内的场景,熟悉的声音便响了起来:“两个多月不见,你看起来比之前好多了嘛,看来禅院家的伙食水平还不错?”

  

  我住在禅院家的事秦风自然是知道的,甚尔好像和我们家达成了某种协议,会定期报告我的情况。

  

  我对着秦风笑了笑:“是啊,我现在感觉身体好多了。”

  

  “好就行。”秦风又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确实成长了不少,两个多月好像长了两年似的。”

  

  “身高差不多定下来了。”说到这个我有点遗憾,“明明我还想长得再高点的。”

  

  “差不多得了,”秦风嫌弃地摆手,“你这个身高在女性保卫者里也算平均偏上了。”

  

  我想想秦风的身高,暗自撇了下嘴,决定今天回去后就开始多穿高跟鞋。

  

  “好了,废话就说到这里。”秦风重新看向我,表情认真多了,“说吧,你这次的联系是为了什么?”

  

  我也直说了:“我恢复了一点记忆,发现我之前带着偃师,林鹿和我一起来的日本?”

  

  “也不能说是一起来的。”秦风摆摆手,“是你来日本后,再打报告要的,本来其实忙完正事后就该还回来,没想到你后来惹出一大堆事,索性就让你一直带着了。”

  

  虽然有点好奇秦风口中的“一大堆事”是指哪些,但是直觉告诉我现在问出口保证免不了数落,于是我果断避开了这个话题:“可是我到高专我的宿舍里看过,没有见过偃师。”

  

  之前回忆起宿傩的事时,我就在高专里,当时也顺便去了一趟自己的宿舍,除了衣服、家居用品和其他杂物,并没有看到偃师,连一件使用LG能源的设备都没有。

  

  “解释起来有点麻烦,总之后来你身边的林鹿只是用了一小部分偃师的部件,主要发挥的也是AI的计算功能。至于你到日本时携带的各种LG能源应用设备,在你失忆前执行那个任务期间,我们就已经派人回收了,总不能把我们家的东西留在那儿好几年。”秦风说道。

  

  咦?我有点诧异:“就算只有一小部分,我恢复意识时也没找到啊。”

  

  秦风沉默下来,往椅背上一靠,没好气地说道:“被两面宿傩那家伙藏起来了啦!所以你根本没发现,不过他倒是还给我们这边了——简单来说,直接跳过了你。”

  

  “他这么做是想干嘛啊?”我无法理解。

  

  秦风双手一摊:“你和林鹿当面说吧,他想必猜得到宿傩的想法。”

  

  她顿了顿,又思索着说道:“虽然你刚开始受到记忆的刺激时,还会昏迷,但是现在既然都开始恢复记忆了,让林鹿和你说说之前的事,应该也不会昏迷了吧?”

  

  “好啊!”不管怎么样,就算要说出我成了人渣的事让我有点忐忑,能见到林鹿都让我挺高兴的。

  

  “这几年偃师也进行了换代,还有AI的系统也大升级了一次,之前两面宿傩把林鹿和偃师还回来后,我就收回国内更新了,目前更新应该已经完成,你等我给你寄过去。”秦风摆了摆手,“到时候会通知你的,你今天就先回去吧。”

  

  “好!”我爽快地答应下来,虽然没聊多久,但是也知道了不少事。

  

  正当我准备离开通讯室时,秦风又像是想起什么问道:“话说回来,你现在和那些男人相处得怎么样了?”

  

  我全身都僵住了:“……啊?”

  

  “别装傻,”秦风抱着胳膊,下巴抬了抬,“我可是听说五条悟在成人礼时招待你去了五条家,还全程粘着你。夏油杰也请你去了盘星教,据说都开始有教主夫人的传言了,至于伏黑甚尔,那男人早就绑定在你身上了。哦,对了,还有两面宿傩,他有没有长进?”

  

  这个如数家珍的态度令我措手不及,一时之间只有结结巴巴地回答的份:“还、还挺好的啊……”

  

  秦风盯着我看了一会儿,长出一口气,恨铁不成钢地说道:“我还以为你失忆后重来一遍,可以只选择一个人了,合着你现在还准备全收啊?看在你当初那个任务的份上,虽然不是不能给你这种特权,但是你这副身子骨撑得住吗?”

  

  等等,这个话题是不是有点糟糕?!我感觉快要冒汗了:“你……你也知道啊……”

  

  “你以为就你那个优柔寡断的性格,能瞒得过谁啊?”幸亏秦风人不在我面前,不然我怀疑现在她的手指头已经戳到我的额头上了。

  

  “哎呀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甚尔还在外面等我呢那么秦风再见以后再联系!”飞快地丢下一长串话,我果断从通讯室里逃跑了。

  

  等一溜烟跑到大厅里,看到甚尔,我才心有余悸地松了口气。

  

  甚尔站起身朝我走了过来:“怎么了?脸色有点差啊。”

  

  我纠结地看着他:“那个,秦风她知道我和你们的事啊……”

  

  “当然知道。”甚尔的语气很从容,“本来也没特别瞒着。”

  

  不,这种事还是瞒着比较好吧?!我在心里哀嚎。

  

  甚尔仿佛看透了我的想法,忽然问道:“还是说,本来就不会公之于众的关系,你连私底下的公开和名分都不愿意给我们?”

  

  “名分”是什么啊!为什么这个词一出来我感觉我的“渣”又升了好几级啊?

  

  我有些不服气地看着甚尔:“说肯定还是要说的,我承认我花心,不过,我确实是喜欢你们,所以,那个,如果是信得过的朋友,我会说的。”

  

  察觉到甚尔看着我的眼神里多了玩味,我果断拽住他的手往外走,假装没看到他的愉快表情:“走了走了,我要回禅院家了。”

  

  甚尔悠闲地说道:“其实你说不说也问题不大,至少日本这边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这件事。”

  

  我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说话都有点破音:“什么?!”

  

  “你也不用担心被说是人渣,”甚尔继续说道,“别人都知道是我们几个人渣对你死缠烂打,你是被迫的。”

  

  我沧桑地捂住脸,别说了,我感觉我在日本这边已经毫无形象可言了。

评论(49)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