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5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儿子和爹之间的暗潮涌动

※本来想瞒着的虎杖被鼓动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在正式前往日本前,伏黑惠都住在基地附近的酒店里,甚尔得知后十分无耻地跑去蹭了自家儿子的房间,美名其曰“节约住宿费”。

  

  得了吧,我早就催着他赶紧去办理宿舍的申请,他硬是一天天地拖,拖到晚上再跑过来跟我住,结果一个多月下来,我小区这边的熟人都认识他了。

  

  尽管我没承认,熟人们还是已经把甚尔当做我男朋友看待了,想想这也不算有错,我纠结几天只能由着他去,不过还是把这件事告诉了五条悟他们,三个人的反应倒是出乎我的意料。

  

  五条悟强烈反对,骂骂咧咧想要再跑到我们家来和甚尔打一架,被夏油杰拦住了。

  

  夏油杰说既然周围的居民已经这么认为了,就算解释也只会起反效果,不如顺其自然,等我和甚尔到了日本,隔上几年不见,居民们的印象也会淡化。

  

  至于宿傩,压根不在乎,我觉得只要他心里认定了他才是我男朋友,哪怕全世界都不认,他都无所谓。

  

  不过甚尔跑去和伏黑惠住,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至少不用担心给虎杖带来不良影响。

  

  一眨眼到了8月25日,机票等等伏黑惠已经提前给我了,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和虎杖便拎着大包小包前往机场。

  

  伏黑惠和甚尔已经在约定的地点等我了,我还没看到他们人,就听到了甚尔的声音:“这里。”

  

  顺着声音便看到朝着我走过来的甚尔,他接过我的行李箱,背包也拉下来随便挎到一边肩膀上:“怎么带这么多东西?”

  

  “这已经算少的了,悠仁这次回国后,很可能不会回来了,有很多东西要带上的。”我说道,“这四个行李里三个都是他的,我就带了一个,很克制了。”

  

  虎杖连忙接话道:“确实很多是我的东西,因为有纪念意义,舍不得扔,才想都带上。”

  

  “生活用品都没带了,包括衣服也处理掉了,准备买新的,真的不算多了。”我说着还是忍不住补充了句,“有一包可是悠仁拿到的各种奖牌奖杯呢!”

  

  虎杖的身体素质超脱常人,同年龄层里可谓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他本来也挺喜欢体育运动,所以从小学起就经常被学校推荐去参加各种体育比赛,尤其是田径类的比赛,基本上都是金牌,还有教练特意来挖掘过。

  

  不过虎杖并不想走体育特长生的路子,他说还是想普普通通地上学,考虑到他迟早要回国的情况,我也能理解,就帮着拒绝了学校等方面的邀请,让他能安心学习。

  

  那些比赛得到的奖牌奖杯,之前一直放在家里,我特意清了一面墙出来,打了架子放,这次自然要全部带走。

  

  虎杖有点不好意思,小声嘟囔道:“其实也没那么特殊……”

  

  “也算是一种回忆啦!”我打断他的话,催着大家去办行李托运和其他登机手续,就该正式上路了。

  

  座位基本上是挨在一起的,伏黑惠坐在靠窗的位置,我坐在他旁边,甚尔和虎杖隔着通道坐在另一边。

  

  我坐下来便打了个呵欠,昨晚为了确认行李,睡得有点晚,接下来大半天都要在飞机上度过,自然而然就困了起来,准备补个觉。

  

  “需要眼罩吗?”伏黑惠从随身的斜挎包里翻出眼罩和耳塞给我。

  

  “惠你不用吗?”我倒是没准备这个,毕竟在国内期间又用不了几次。

  

  伏黑惠摇了摇头:“我不困,想看会儿电影。”他掏出平板,点开视频软件的下载库,一排电影,显然早有准备。

  

  我不由得笑起来,从他手里接过眼罩:“那就谢谢啦,我睡一会儿。”

  

  伏黑惠点点头,也掏出耳机戴上,我这才戴上眼罩和耳塞,靠着椅背补觉。

  

  ======

  

  屏幕上的电影剧情渐入佳境,然而伏黑惠的心情全都牵挂在了身旁的人悠长的呼吸上。

  

  订票的时候他动了点小心思,结果是理所当然的他和钟雅坐在一起,眼下能如此近距离地和喜欢的人相处,着实令人感到幸福。

  

  他微微垂下视线,看着钟雅放在两人座椅间的扶手上的手,磨磨蹭蹭伸出了手,想要轻轻地触碰一下。只是手刚伸到一半,从旁边飞过来的小纸团就“啪”的一下击中了他的手背。

  

  伏黑惠扭头便看到甚尔还保持着弹出纸团的动作,对上自家儿子的视线,甚尔只是耸了耸肩,对着伏黑惠无声地做口型:别动歪脑筋。

  

  这怎么能算歪脑筋!只不过是连牵手都算不上的触碰!

  

  伏黑惠在心里咒骂了一句,他家老爹自从转了国籍,现在完全就是自诩钟雅的丈夫,管这管那,小时候明明还不怎么管他的。

  

  又或者是,在他长大后,意识到了他的“威胁性”呢?已经不想再被谁分走钟雅的喜欢了吧?

  

  可他就是想要。

  

  他没再看甚尔的方向,自顾自地带着几分服气的成分,果断伸出手,想要盖住钟雅的手背,然而,他先一步感觉到了肩膀上突兀的重量。

  

  因为飞机座椅睡得不太舒服的钟雅不自觉地歪了下身子,脑袋便轻轻滑到了伏黑惠的肩膀上压着。

  

  原本已经很近的呼吸声,此刻变得更加清晰,伏黑惠只感觉热度一点点从耳朵扩散到了脸庞,他不用镜子都知道自己涨红了脸。

  

  他有点懊恼地想着,小时候他可不会为这种程度的亲近而害羞,那时候他和钟雅一起睡、被钟雅抱在怀里的次数都不少,怎么现在就……

  

  “嗯……”大概是新的“枕头”还挺舒服,钟雅本能地又蹭了两下,轻哼着再度陷入香甜的睡梦中。

  

  虎杖看了看“啧”了一声后干脆不再看向伏黑惠那边的甚尔,又看了看不管是表情还是身体都彻底僵硬、唯独一张脸彻底发红的伏黑惠,到底是什么都没说。

  

  原来伏黑惠他还喜欢着钟雅啊。虎杖默默地想着,他们明明差不多年纪,为什么伏黑惠就有勇气继续喜欢下去呢?会放弃吗?还是不会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决定彻底藏起来的心思,就像寒冬后冻土里的种子,在感受到湿润与温暖的春天后,再度蠢蠢欲动。

  

  ======

  

  这觉睡得还真是不太舒服,醒过来的时候我只觉得脖子都僵了,屁股都坐得快要发麻。

  

  有点尴尬的是,醒来我才发现自己靠在伏黑惠的肩膀上,睡得毫无形象,意识一清醒我就果断摸了把嘴角,还好没摸到口水。

  

  真要是流口水了!我身为年长者的形象就全没了!

  

  我干巴巴地说道:“不好意思,压着你了,会不会很重?脖子酸不酸?”

  

  “没有的事。”伏黑惠似乎早就看完了电影,平板保持着熄屏状态放在腿上,耳机看来是收起来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闭眼小憩,至少我摘掉眼罩的时候他是醒的。

  

  “真的?”我怀疑地看着他,又试探着伸了下手,“我帮你按摩下?”

  

  伏黑惠咳了一声:“那就麻烦姐姐了。”

  

  “这算什么麻烦!”我连忙摇头,本来他脖子酸有大半原因都是我嘛!

  

  说是按摩,其实也就是帮伏黑惠捏捏揉揉肩膀和颈窝,他似乎有点怕痒,每次捏到脖子附近,都会下意识地缩一下,让我想到了受惊的猫,顿时觉得还挺可爱的。

  

  帮着伏黑惠按完,我甩甩手准备起来去下卫生间,正好看到甚尔朝我招手:“怎么啦?”

  

  “你先去卫生间,”甚尔说道,“回来你和虎杖换下座位,我帮你按摩下。”

  

  “好!”我答应得很痛快,去完卫生间回来,虎杖已经先坐到我的位置上了。

  

  我麻溜地坐下,指着自己的肩膀:“就这儿,多按下,都快麻了。”

  

  “行了,我伺候人的本事你又不是不知道。”甚尔说得慢悠悠的。

  

  这人就是故意说这种会让人想歪的话吧!我本来想瞪他,可惜甚尔的按摩功夫确实很强,我哼哼两声便不说话了,骨头都被按得快软了,先前的僵硬随之消散一空。

  

  等到下飞机的时候,我状态还挺好,来接机的夏油杰看到我精神抖擞的模样,还有点意外,笑着说:“我还以为这么久的飞机,你会很累。”

  

  “不累!睡饱了,本来坐得有点腰酸背痛,甚尔帮我按摩了。”我回答完,又看看四周,“悟和宿傩没来吗?”

  

  “悟在札幌出任务呢。”夏油杰回答道,“去的时候还在发火,说烂橘子们就是不想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宿傩在训练那几个特级咒灵,等到了高专你就见到了。”

  

  他回答得很平静,不过越是平静越让人有点心里发毛,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当着他的面问另外两个人的行为,果断扑进夏油杰怀里:“我们又能经常在一起啦!”

  

  夏油杰默了两秒,无奈地笑起来,一副拿我没辙的宠溺语气:“你这几年也就是撒娇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欢迎回来,我很想你,也很高兴。”

评论(41)

热度(4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