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1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先是甚尔,再到直哉,挨个欺负

※乙骨啊,你还是太年轻了

※昨晚发了388章的番外,大家记得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揍人的好日子。

  

  我一大早就跑去把甚尔叫醒,拖着睡眼朦胧的他晨跑了五公里,堂堂天与咒缚自然不会因为这点距离受累,只是全程都在打呵欠,俨然困得不行。

  

  等跑完了,甚尔才懒洋洋地说道:“怎么了啊?突然欺负我。”

  

  我被他这句话说得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故作镇定地说道:“什么欺负,才五公里,我还陪着你一起跑呢。”

  

  “你都多久没找人和你一起晨练了,顶多是有时候和学生跑跑,突然找我,明显有问题。”甚尔慢条斯理地说道。

  

  我想了想,决定恶人先告状:“是你先欺负我的。”

  

  甚尔意外地看着我:“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离上次把你做哭,起码过去一个星期了,你不至于现在才算账吧?”

  

  “谁跟你说这个了!”哪有人大白天就开始说这个的!我板起脸:“直哉的假记忆里你就是欺负我了!”

  

  甚尔伤脑筋地抓了抓头发:“那个家伙怎么欺负你了?”

  

  会把自己叫做“那个家伙”的人,甚尔也算是独一份了,我决定细数年轻甚尔的“罪行”:“我抱他,他居然说我一个女人别乱抱男人,还说我应征直哉的家庭教师是嫌命太长……”

  

  絮絮叨叨把年轻甚尔的事说了个干净,我再度看向甚尔:“你说这是不是欺负我!”

  

  “他欺负你没看出来,你被我惯坏了倒是真的。”甚尔好整以暇地双手抱胸看着我,脸上表情似笑非笑,“明知道那家伙不是现在的我,你还是想要‘甚尔’对你好啊。”

  

  “所以你认不认罚?”我瞪着甚尔。

  

  甚尔举起双手投降:“认,当然认,老婆大人说什么都是对的,是我不好,居然欺负你,就罚我……”

  

  “罚你什么?”我有些好奇地追问道。

  

  “罚我下次在床上好好伺候老婆大人。”甚尔一本正经地说道。

  

  脸呢!!!我白了甚尔一眼,决定起码两个星期不让他上床了。

  

  甚尔端详着我的脸色:“你该不会在想着半个月都不让我上床之类的事吧?”

  

  “恭喜你答对了,”我哼道,“两周和半个月也差不多。”

  

  甚尔摇摇头,一边感慨着“小心眼的小丫头啊”,一边搂着我的腰亲了下来。

  

  是个非常柔软的吻,和他平时有些强势的态度不一样,透着缠绵与缱绻。

  

  “我才想生气呢,那可是‘禅院甚尔’,不是‘伏黑甚尔’啊。”他抱怨着,语调透着假惺惺的慵懒,“一想到那家伙只因为一样的脸就占到了你的便宜,还到现在都被你记挂在心上,我可是气得不行呢。”

  

  我无言以对,感觉甚尔都伶牙俐齿起来了。不过本来我也就是有点儿委屈,现在他这么陪着我闹,那点儿委屈早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便又搂着他的脖子踮起脚,自己亲了上去:“好啦,我们都不要生气了。”

  

  “两周?”甚尔又在我唇上磨了磨。

  

  “没那回事了。”我回答道。

  

  甚尔便心满意足地点头,牵着我的手往回走了。

  

  “不过我还有一件事想要你帮忙。”我兴致勃勃地看着甚尔,“来帮我教训一下直哉吧!当然,只是小小地教训,让他知道自己这次否定自己的行为错得有多离谱,你可别真把他打出什么事啊!”

  

  甚尔哼了哼:“真把他打出什么事,心疼的不还是你,我怎么可能让他尝到甜头。”

  

  吃醋归吃醋,甚尔能这么说,我也放心下来,就等着今天上午的体术课甚尔来教训直哉了。

  

  ======

  

  乙骨背着装有日本刀的球棒袋来到训练场时,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钟雅身旁的高大男人。

  

  “那位是新来的老师吗?”乙骨有点好奇地戳了下门旁的胖达。

  

  “哦,忧太你还是第一次见到甚尔啊。”胖达耐心地充当了解说员,“那位是伏黑甚尔,原本是禅院家的人,现在已经完全脱离了,目前跟着钟老师改了国籍,是钟老师的保镖,也是她的男朋友。”

  

  一连串的话压下来,信息量还不小,乙骨挠了挠头发:“既然以前是禅院家的人,那么甚尔先生和真希、直哉老师他们是什么关系?”

  

  “是我的堂哥。”真希的声音响起,有甚尔在,她今天看上去显然干劲十足,“而且虽然我比直哉年纪小,但是辈分上是同辈,所以甚尔堂哥也是直哉的堂哥。”

  

  乙骨点点头,又问道:“甚尔先生很厉害吗?”

  

  “他可是和我同类型的天与咒缚!更重要的是,甚尔堂哥已经是完全体了,就算没有咒力和术式,他也超强的!”真希十分振奋地说道。

  

  看来真希很崇拜甚尔啊,乙骨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瞥到门口出现了新的人影。

  

  这回来的是直哉,也不知道他是昨晚没睡好还是怎么了,脸上挂着两个老大的黑眼圈,看起来都快和胖达有一拼了。不过,他的精神看上去很好,一走进来,他就直直地看向了钟雅,朝着她快步走了过去。

  

  乙骨揉了揉眼睛,虽然他清楚直哉对钟雅抱有的感情,但是这么积极,他都仿佛在直哉身后看到摇个不停的尾巴了。

  

  可是直哉老师,乙骨在心里呐喊,钟老师不喜欢你啊!你这样积极也不会有好结果的!太可怜啦!

  

  看到直哉,钟雅停下了和甚尔的交谈,面朝向直哉笑了笑:“早上好。”

  

  “早、早上好!”直哉差点咬到舌头,他看看一旁的甚尔,到底是没敢离得太近,只是站在钟雅身旁。

  

  乙骨看得都要心生怜悯,正在心里默默同情直哉,就看到钟雅侧过头看了直哉一眼,然后朝着直哉伸手……牵、牵手了?!

  

  “对了,跟你们先说一声,”钟雅对着学生们郑重地说道,“我知道我是人渣,不过,现在直哉也是我的男朋友了。”

  

  甚尔直接翻了个白眼,吐槽道:“人渣那句可以省了。”

  

  乙骨想吐槽又吐不出来,扭头倒是看到真希一脸震惊,她忍了又忍,到底是憋出来一句:“钟老师你看中他什么啊?”

  

  钟雅沉思几秒,回答道:“挺乖的,惹人心疼。”

  

  真希捂住脸,完全无言以对,她也清楚,钟雅决定了的事,那是怎么都扭转不过来的,最后只能恶狠狠地瞪一眼直哉。

  

  “好啦,人都到齐了,该开始今天的课程了,不过嘛……”钟雅拖长了音调,“今天就请甚尔和直哉来打一场,你们仔细观察他们的动作和招式,领会学习一下。”

  

  乙骨乖乖应声,和其他人一起坐到旁观的位置,认真地观看了甚尔和直哉的对练。

  

  或者应该说……单方面殴打。

  

  乙骨扭过头,对着身旁看得目不转睛的真希小声说道:“甚尔老师也太厉害了吧?”

  

  “那是当然的。”真希回答得十分骄傲,“在体术这个领域,我就没见过比甚尔堂哥更厉害的人。”

  

  乙骨又看了眼场上的甚尔和直哉,小声说道:“如果这场对练是钟老师专门安排的,那她是不是其实不喜欢直哉老师啊?”

  

  真希“切”了一声,不快地说道:“看甚尔堂哥的动作,我反而确认,直哉真的是钟老师的男朋友了。”

  

  说都说了,真希索性解释得更明白点:“看甚尔堂哥的动作就知道,他并没有真的下狠手,比较起来,我更倾向于认为他只是在借机教训一下直哉。”

  

  想想也是,这种情况肯定会吃醋的吧?不过钟雅应该猜得到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还要找甚尔来呢?这不又成了她想收拾直哉吗?还是她不喜欢直哉的意思吧?

  

  乙骨抓着头发,觉得只要是涉及到钟雅的感情问题,都会非常难懂。

评论(59)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