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2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努力学习怎么说情话的直哉

※惠和悠仁想的可是另一回事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说实在的,超过二十五岁之后,再过生日总会有点儿不自在。也不是说自己变老了吧,明明在十位数变成二的时候还很高兴,觉得自己终于长大成人,可变成三的时候,就会开始反思自己有没有好好利用过去一年的时间了。

  

  答案是——好像没利用起来。

  

  虽说又跑到日本来了,也有了自己的学生,姑且阻止了乙骨的情况变得更糟,但里香的诅咒还没有解除。

  

  至于羂索那边,就更气人了,直哉被羂索诅咒了一次,而就算之后抢回了宿傩的最后一根手指,羂索还是跑了。

  

  截至目前在羂索的事上,好像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成果,未免太令人沮丧了。

  

  在这种情况下还要过生日,都让我想吐槽自己“有什么好庆祝的”了。

  

  庆祝自己又多了一个男朋友……这个想法要是被甚尔他们知道了,大概短时间内是哄不好的。

  

  “你在想什么?”直哉出声问道。

  

  “我在想有没有必要过生日。”我摸着鼻子回答他,其实本来我也就是想着收下男朋友们的礼物,和他们撒撒娇,这个生日就算过完了。没想到伏黑惠和虎杖会打电话过来,说周末要给我庆祝生日。

  

  总之人是越来越多,美美子也发消息问,想想还是搞个聚会庆祝一下吧。

  

  不过说到美美子和菜菜子,我也有点意外,她们两个年龄比伏黑惠大,现在已经国中毕业,不过她们并没有选择继续读咒术高专,而是直接就业。

  

  说就业也不准确,其实就是去管理盘星教。夏油杰再怎么厉害,要同时兼顾总监会和盘星教两边还是很勉强,可是就这么完全把盘星教交给外人接手,也难免会有隐患。

  

  美美子和菜菜子便主动提出,愿意代替夏油杰管理盘星教。有夏油杰之前拉拢的伙伴、培养的下属,再加上百花这个对人类负面情绪十分敏感的特级咒灵的协助,她们两个女孩子要代管盘星教也不是不可能。

  

  虽然一些大的决策还是需要夏油杰出手,但是从过去近一年的表现来看,美美子和菜菜子管得还不错,一个在东京分部,一个在京都分部,倒也算是稳妥。

  

  我听到这个消息很是担忧了一阵子,觉得她们两个还小,结果被夏油杰微笑着回了一句:“你和她们同龄的时候,干的事情更离谱吧?”

  

  结果是我回忆了一下我当交流生第一年的经历,果断闭嘴。

  

  眼下听到我的话,直哉立刻皱起了眉:“什么叫有没有必要?过生日和必要性有什么关系,想要庆祝喜欢的人的生日,是心情的问题吧?”

  

  我不由得看向直哉,他一如既往对上我的视线就想转头,不过硬生生又扭了回来,嘟囔道:“我喜欢的人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日子,哪里不值得庆祝了。”

  

  “你变了,”我感慨道,“直哉你居然会说情话了,说吧,看了几本少女漫和言情小说,又或者是恋爱教材?”

  

  直哉气得不想理我,板着脸一句话都不回,我想了想,伸手戳了下直哉的胳膊:“生气啦?”

  

  “没有。”直哉硬梆梆地说道。

  

  明显就是生气了嘛,我没再戳他,只是说道:“不过你这么说了,我确实应该好好过生日,毕竟有我在,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啊。”

  

  直哉哼了一声没接话,倒是抓住了我的手,我笑眯眯地继续说下去:“不然以直哉你这个性格,要找到我这么好的女朋友,实在是难于上青天啊。”

  

  我本来以为直哉会炸毛,没想到他沉默了一下,小声说道:“我就这个性格了,再怎么改还是说话不好听,你爱要不要。”

  

  这脾气闹得还挺可爱啊,我弯起嘴角,慢条斯理地说道:“我跟你说啊,傲娇还有一个形容词,是口嫌体正直,意思就是嘴上表现得很嫌弃,身体却比谁都诚实。”

  

  “你说着‘爱要不要’这种话,手可是从刚才开始就拽着我的手呢。”我抬起手,给直哉看牵在一起的手。

  

  直哉顿时涨红了脸,恶狠狠地想甩开我的手,胳膊抬到一半,又纠结地僵在半空,一副舍不得的模样。

  

  我憋不住了,笑得好大声,连还在训练的学生们都看了过来,直哉索性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放下手训话:“看什么看!”

  

  真希冲他翻了个白眼,继续训练,乙骨也乖乖缩回头,倒是胖达和狗卷棘,嘘得好大声。

  

  上午的课程结束,我给学生们做了个小结,他们听得也很认真,只是结束后乙骨举了下手:“那个,我听说,周日是钟老师的生日,还要办生日会,我可以参加吗?”

  

  怎么连乙骨都知道了?我正有些犹豫,胖达便一把拽过乙骨,到一旁去嘀嘀咕咕,音量不大不小我正好听得到:“忧太啊,钟老师的生日会,她的男朋友们肯定要参加,到时候她和男朋友们甜甜蜜蜜,我们可不能当电灯泡……”

  

  “停停停,”我哭笑不得地打断胖达的话,“本来就不只有我家男朋友们在啊,只是……这样,你们不要送我任何东西,就可以过来参加。”

  

  虽然不知道我家男朋友们会送什么礼物,但是如果乙骨他们也想以学生的身份送我这个老师礼物,也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击到,干脆让他们别送了。

  

  “诶?”乙骨有点意外,真希则是“啊”了一声:“我已经准备好礼物了啊!”

  

  直哉插了句话:“他们想送什么就让他们送,反正你看中的是心意,他们也只是想表达心意。”

  

  “鲑鱼!”狗卷棘用力点头,看他这个态度都能猜到,他肯定也准备了什么礼物。

  

  都这样了我也没辙,想着我的学生们应该也不会这么简单被打击到,最终同意了他们的参加。

  

  生日虽然是在周日,但是周六上午,夏油杰就先开车载着伏黑惠和虎杖、美美子过来了,五条悟则是直接用远距离传送的咒术,把真依和菜菜子也接了过来。

  

  津美纪那边稍微有点事,说周日上午会自己坐新干线过来,甚尔也跟我说了,到时候他会去车站接她。

  

  问题是!我前一晚明明定好了闹钟,想着早点迎接他们,甚尔居然把我闹钟关了,一觉睡醒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10:12”,我头都大了。

  

  周五晚上我家男朋友们本来就有很大概率找我,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周六周日早上睡懒觉的习惯。昨晚我都特意让甚尔收敛点了,就是想今早按时起床,结果他居然关我闹钟!

  

  我在心里一边吐槽一边火速收拾好跑出宿舍,刚出宿舍楼,就被在外面站着和夏油杰聊天的五条悟抱了个正着:“老婆早上好!”

  

  “你看看现在太阳在哪里再跟我说早上好。”我指了指快要到头顶上方的太阳。

  

  “还不是想你好好休息下。”夏油杰接话道,“你也不用担心,大家都知道的,用不着你接待,真依去找真希、美美子去找菜菜子,她们自己玩得挺好的。”

  

  夏油杰这么说,我也松了口气,顺口问道:“那惠和悠仁呢?”

  

  话音刚落,我就注意到,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视线飘了下。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发生什么事了?”

  

  五条悟咳嗽两声:“怎么说呢,他们两个知道了一件事,现在正因为那件事,有了一丁点儿小情绪……”

  

  我缓缓面朝着夏油杰问道:“哪件事?”

  

  夏油杰回答得要痛快得多:“他们知道直哉成你的男朋友了。”

  

  我顿时生无可恋:“惠的话应该是因为我又接受了一个人却不是他,悠仁的话……对我的渣又有了新的认知?”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一眼,前者拍着我的肩膀安慰道:“好啦,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确实很容易有小情绪啦,不用管他们,等他们自我调节啦。”

  

  后者也帮了句腔:“没错,让他们自己处理就行,他们不会讨厌你的,只是需要一点儿时间整理心情……中午吃什么?”

  

  我打起精神顺着夏油杰的话往下说:“虽然大部分食材要留给明天用,但是我今天也打算自己做饭,要不我们先去做准备吧?”

  

  车到山前必有路,不管伏黑惠和虎杖怎么看待我,应该还是会好好陪我过生日,我还是做好自己的事吧。

评论(3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