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43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最先赶回来的人就是他啦

※好久没写文中途意识断掉睡着了,凌晨五点多醒来补完的这章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伏黑惠系完签纸回来了,还是有点儿心事重重的模样,想想也是,就算身为咒术师,对这种迷信有一定抵抗力,大过年的看到个“凶”,心情肯定不会好。

  

  “系得高高的了吗?”我问道。

  

  

  伏黑惠点了下头,又补充道:“我让鵺带着我飞上去系的,绝对是最高的。”

  

  我无言以对,当年我研究出来的改良版帐,如今已经作为基础咒术被推广普及了,所以伏黑惠会用也正常。

  

  可是这么用的啊!到底是多担心啊!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纠结,伏黑惠小声说道:“我抽签的时候,是想知道我和姐姐的交往情况的。”

  

  他说这个我就没办法再说他夸张了,想了想我握住他的手,耐心地说道:“我会接受你,是因为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喜欢,还有你对我的好意,难道说因为一次抽签,你就不会再喜欢我、对我好了?”

  

  “当然不会!”伏黑惠立刻否定道。

  

  “这不就好了嘛,”我对着伏黑惠笑起来,“惠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调走下去就可以了,那就绝对不会有问题。”

  

  伏黑惠的眼神软化下来,应了一声,情绪平和多了。

  

  甚尔在旁边咂咂嘴,不过到底什么都没说。

  

  说话的功夫,我看到津美纪和她的朋友们了,下意识想松开伏黑惠的手,伏黑惠紧了紧,不过到底是松开了。

  

  津美纪也注意到我们了,她和朋友们打了个招呼,就先快步走了过来:“阿雅姐姐。”

  

  “接下来还要和朋友们去玩吗?”我看她的朋友们都站在原地没走,还看着这边,应该是在等津美纪。

  

  “嗯,她们说那边有表演,我想去看看。”津美纪回答道,“午饭应该也会和她们一起吃,吃过午饭就回家。”

  

  “那你就去和朋友们好好玩吧。”我又看向甚尔和伏黑惠,“你们要不要……”

  

  “我要回去睡觉了。”甚尔干脆地打断我的话。

  

  “姐姐想去吗?”伏黑惠问得更直接。

  

  我老老实实地摇头,本来我对这边的表演就没什么兴趣,加上今天人这么多,我光是在神社这边走一遭都被挤累了,眼下只想回去休息。

  

  “那我也不去。”伏黑惠说道。

  

  我看了看他的表情,确定他是真的没兴趣而不是为了迁就我,这才放下心来,对着津美纪笑道:“那我们就先回家了,津美纪你玩得开心点。”

  

  “好的。”津美纪也露出笑脸,“我就不当电灯泡啦~”说完,她就迅速转身朝着朋友们那边跑去,显然不想因为这句发言被我训话。

  

  我扶住额头,看看身边一副“很识趣嘛”表情的甚尔,觉得孩子太懂事也不是什么好事。

  

  回家的路上人倒是少了很多,或许因为时间太早,别人还在享受节日的氛围,而我只想回去睡觉。

  

  不过,等回到高专,我发现学校里居然有人,或者说,不全是人。

  

  “呀!雅大人!雅大人回来啦!”百花举着比她脸还大的红色酒盏,兴奋地对着我大叫,“雅大人新年快乐啊!”

  

  “嘿嘿,酒,酒啊……”她旁边的草地上坐着东倒西歪的真人,脸砸在地上,一半还压在酒盏上,酒水都顺着他的脸颊流到地上去了,他还在乐呵呵地笑着。

  

  相比起来,花御和漏瑚看上去还正常些,两个特级咒灵以正坐的姿势相对而坐,漏瑚低着头,花御则是一副气势汹汹的说教模样,我当初明明给她加了翻译语言的术式,现在居然一句都听不懂。

  

  对了,在漏瑚的脑袋上,还顶着一个装满酒的酒盏,花御说一句,他就点一下头,于是酒水就像水帘一样从他面前落下去,而旁边站着的陀艮,抱着巨大的酒坛,还在不停地往酒盏里倒酒。

  

  全场唯一正常的人,自然是翘着二郎腿坐在最高处,优哉游哉地抿着酒水的宿傩,身旁是足足五个大酒坛。

  

  这是什么群魔乱舞,一想到这个场景居然发生咒术高专里,就更离谱了好吗?!

  

  我还在头疼,宿傩已经看到了我,手一伸,袖子在空中荡开柔软的弧线:“过来。”

  

  甚尔十分利落地吐出他那个婴儿脸的收纳咒灵,然后掏出了一条长长的锁链——我没记错的话这条锁链可以无限延长。

  

  他问道:“需要我把他绑过来吗?”

  

  “你又没喝醉,就别凑热闹了吧?”我感觉我的头疼加重了。

  

  甚尔耸肩,又像是察觉到什么,皱起眉吸了吸鼻子:“这个酒味,不太对劲。”

  

  身旁的人影晃了晃,直接一头栽倒下去,还好甚尔眼疾手快,把伏黑惠扶住了。

  

  明明没有喝酒,伏黑惠脸上此时却是一片醉酒者特有的酡红,直接昏睡不醒。

  

  我看向宿傩,他已经有些不快了:“还不过来?”

  

  这态度,我决定试探下:“你怎么不过来?”

  

  宿傩的眼神有些泛冷,我正琢磨着要是他生气了我就让甚尔抱起我跑,就看到宿傩把酒盏一扔,大踏步地走了过来。

  

  浓重的酒气出乎意料既不刺鼻也不难闻,甚至透着股岁月沉淀带来的花果香味。

  

  宿傩走到了我面前,借着身高俯视我:“我过来了。”

  

  行了,我确认了,别看他表面上毫无异常,搞不好实际上是醉得最厉害的那个。

  

  我看向甚尔,他哼了一声,心不甘情不愿地将锁链和咒灵重新收了起来,挑剔地打量着宿傩:“酒量这么差啊?”

  

  我看着那些酒坛:“虽然我们离开高专的时候他不在,但是如果那些酒坛都是空的,那他可真是喝了不少。”

  

  而且来回花费的时间也有两三个小时了,算下来喝得还真是又快又多,酒劲很容易上头。

  

  “怎么想起来喝酒……话说这酒是不是对于有咒力的人来说更易醉啊?”我猜测着问道,甚尔半点事没有,伏黑惠则是晕了过去,咒灵们更是醉得够呛。

  

  至于我,只要不开咒术师体质就毫无咒力,自然也不会受到影响,

  

  宿傩“呵”了一声:“只有实力不行的家伙才会被这种程度的灵酒灌醉。”

  

  出现了,经典的醉了的人说自己没醉环节。

  

  我看了眼甚尔,他识趣地扛起伏黑惠走了,临走前还十分嫌弃地看了眼宿傩,也不知道是因为觉得自己被打扰了,还是因为我要安抚宿傩吃醋。

  

  如果有端水这种术式,我肯定是用得最熟练的。

  

  没去管烂醉如泥的特级咒灵们,我果断抓住宿傩的手,拖着他一路往偏僻没人的地方走——主要是不想等会儿我做了什么被醉醺醺的特级咒灵们起哄。

  

  宿傩一路上都在骂骂咧咧的,说我胆子大了居然敢不听他的话,还说我光顾着和甚尔眉来眼去都不好好看他。

  

  我决定把这些话全都记下来,等他的意识清醒了再原样念给他听。

  

  走了大概五六分钟,宿傩反手扣住我的手腕,用力一拽:“没人了,还走什么!”

  

  “怕你的糗样被别人看到会丢脸啊。”我停下脚步,转身看着他回答道,这也算半个理由啦。

  

  “哪里丢脸?”宿傩不悦地看着我,“我来找我老婆,哪里丢脸?”

  

  我被震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被他的理直气壮震惊到了,还是被他的不自知震惊到了。

  

  不过……“这句话确实没错。”我愉快地点了点头,所以他就是为了来找我嘛,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尽快回来”。

  

  “这是我真正复活后和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他说着,大掌按上了我的头顶,“我知道你定义里的新年不是这个,先过了再说,我不确定以我目前的危险性,能不能去你家那边陪你过年。”

  

  我顿了顿,“危险性”,这个词用得实在是令人心情复杂。

  

  宿傩并不危险,这不是我独有的想法,在我回国的那几年,宿傩一直协助着总监会管理那群特级咒灵,他干得很好,甚至连小差错都没有几个。

  

  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如今确实和咒术师是“一路人”了。

  

  我很清楚总监会内部肯定有人仍然忌惮着、提防着宿傩,可是,宿傩自己说出“危险性”这个词,还是让我有些难过。

  

  “可能你确实没法陪我回去过我们家的新年。”这种事实我也只有老老实实承认的份,“不过,现在你能来陪我,我真的很高兴、很满足。”

  

  更别说他喝醉了酒现在还这么口是心非、嘴硬心软了!我都觉得宿傩可爱起来了!

  

  宿傩愣了下,不爽地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戳中我的额头:“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倒是给我更贪心一点。”

  

  “说吧,想要什么,就当是你的新年愿望,不管是什么我都可以为你实现。”宿傩说得十分霸气。

  

  “什么都可以?”我打起了小算盘。

  

  “什么都可以。”宿傩给了我肯定的答复。

  

  “那么,就对我说那句漏掉的话吧。”我笑眯眯地看着他。

  

  宿傩的眉毛几乎是在瞬间打了结:“你怎么回事,每次都要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因为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物质上的礼物啊,”我说道,“只要你——我只要你喜欢我就可以了。”

  

  宿傩重重地咋了一下舌,看上去要多不耐烦就有多不耐烦。

  

  然而下一秒,灼热的、带着奇异酒香的唇覆了上来:“好,给你——新年快乐。你想要的,我全都给你。”

评论(33)

热度(2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