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1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放完假爬回来更新啦,预计写完婚礼正文完结,后面还会有很多番外的

※硝子:这群男人真是走了大运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虽说一切事项都已经安排妥当,但是婚礼前一天晚上我还是紧张得都睡不着觉。

  

  要知道,早上又要做造型又要穿婚纱,凌晨就得起床,婚礼现场的接待也绝对很耗费精力,有必要好好休息。

  

  自小学以后,我难得晚上八点就躺到了床上睡觉,可惜翻来覆去半个小时都没睡着,正痛苦地想着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失眠、明早顶着两个黑眼圈,阳台门就打开了。

  

  我一个骨碌爬起来,和闯进卧室的宿傩对视:“你来干嘛?”

  

  “猜到你肯定睡不着了。”宿傩回答得气定神闲,我眼前一黑,重新睁开眼睛后,果然是来到了宿傩的生得领域里。

  

  我坐在地上呆了几秒,猛地反应过来:“对哦!还有这招!”

  

  眼下我的精神尽管在宿傩的领域里保持着清醒,可至少肉体已经睡着了!不管怎么说生理上总能得到休息!

  

  宿傩躺在榻上打呵欠:“还不赶快谢谢我?”

  

  我扑到宿傩怀里,真心实意对着他撒娇:“谢谢老公!宿傩你最棒了!”

  

  宿傩把我搂住,对我的赞美接受良好:“你知道就好。话说回来,有什么好紧张的,不是全都准备好了吗?”

  

  “可是担心会不会有疏漏啊,或者发生意外什么的……”我小声说道。

  

  宿傩盯着我看:“这种事就算真的发生了,也不是你的问题,更不需要你来操心。你要做的,就是今晚安心睡觉,明天好好收拾自己,漂漂亮亮地结婚。”

  

  说得很简单,可是我一旦安静下来,就会不由自主地去想嘛!我撇了撇嘴,没说什么。

  

  倒是宿傩察觉到了我的想法,挑眉道:“还是静不下心来的话,我还有个办法,能让你的精神也好好休息。”

  

  我心头警铃大作,可惜一想到外面的身体需要睡觉,我也没办法切断精神上的联系、离开宿傩的领域,只能干笑着往后退:“那个,我现在觉得,我已经静下心来了,所以,就不用你帮忙了……唔呃!”

  

  熟悉的“绳索”又一次缠上了身体,而且,这次毫不收敛直接奔着要害去了啊!

  

  宿傩勾着我的下巴亲了上来,满脸都写着愉悦:“放心吧,我会控制好的。”

  

  这表情哪里像是会控制好啊?我想吐槽,不过狠狠心,想着真被做到累得晕过去了也是一件好事,索性就由着宿傩去了。

  

  ======

  

  婚礼当天,凌晨五点。

  

  硝子打着哈欠从自己的宿舍走到钟雅的宿舍门口,看着外面还透着夜色的天空,忍不住摇了摇头。

  

  如果不是为了钟雅的婚礼,她是怎么也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起床的,再加上今天的伴娘身份还是她自己要求的,当然得做到最好。

  

  她敲响了钟雅的房门,毫不客气地喊道:“阿雅,起来了没?”

  

  房内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接着响起的却是熟悉的男声,语气里还透着懒怠:“快好了,我给她穿个衣服。”

  

  是宿傩——硝子原本还有些困意,听到声音一下子清醒过来。

  

  好家伙,该不会婚礼前一晚宿傩这家伙还跑过来压榨钟雅吧?

  

  就在硝子想着要不要踹开房门的时候,宿傩已经打开了房门,钟雅迷迷糊糊地跟在他身后,揉着眼睛和她打招呼:“硝子早安。”

  

  看着她没有腰酸背痛的迹象,硝子稍微松了口气,又皱眉问道:“他怎么在这儿?”

  

  “我昨晚紧张得睡不着,宿傩便过来把我拖进他的生得领域里了,至少这么一来我的身体能好好休息。”钟雅回答道。

  

  “这个主意倒是不错。”硝子有点意外,又追问道,“不过精神上不好好放松也不行吧?”

  

  “确实,我现在就觉得精神也挺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钟雅说这话时有点儿咬牙切齿。

  

  硝子想了想,觉得还是不要多问比较好,接下来伴娘的工作还有得忙,不要在“无关紧要”的事上浪费精力比较好。

  

  因为接下来要去专门的美容院做美容、发型和妆容,所以硝子带着钟雅先走了——男人们那边是在其他地方处理。

  

  车程不是很远,加上凌晨的路上也没什么车辆,所以到的时间比预想的要早,做完全身美容出来后分别换上婚纱和伴娘服,就开始做发型了。

  

  钟雅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昏昏欲睡:“为什么吹风机这么吵反而催人入睡呢……”

  

  硝子懒得回答她,她也困得厉害,两个人都趁着这会儿功夫又补了个觉,好在团队是专业的,等两个人被化妆师温柔地叫醒时,已经全部准备妥当了。

  

  硝子是被钟雅的低呼声叫醒的,她睁开眼睛,抬眼先撞进了一片白色里,跟着才回过神来,意识到那是钟雅的婚纱,也随即看清了钟雅此时的模样。

  

  她愣了一会儿,钟雅则是听到她醒来的动静,转过头对着硝子笑嘻嘻地说道:“硝子你看!我现在是不是超漂亮!我都没想过我能有这么漂亮的时候!”

  

  硝子看她一副等着被夸的模样,本来想像平时那样吐槽两句,嘴唇动了动,却是笑了起来:“真的很漂亮。”

  

  钟雅平时都懒得化妆,涂个粉底和口红已经算是不容易了,此时上了全妆,却不会给人陌生的感觉,只是让她本来就有的那份明媚变得更加精致起来,如同被打磨雕琢的钻石,闪闪发亮。

  

  那群男人们看到大概都要走不动路了,硝子甚至都能想象出五条悟冲去威胁摄影师把所有照片和录像都发给他的行为。

  

  她的好朋友,她最亲爱的钟雅,一定会是婚礼现场最耀眼最明亮的那颗星星。

  

  硝子的称赞反而让钟雅不好意思起来,她习惯性地想挠头发,手抬起来看到美甲、想到了盘起的头发,又谨慎地收回手,有点儿害羞地说道:“真的吗?”

  

  硝子终于找回了平时的吐槽功底,一本正经地说道:“我还能说假话?我都觉得那群家伙能和你结婚,真是他们走了大运。”

  

  她找工作人员要来了自己的手机,麻烦工作人员帮忙拍照:“来,我们先一起拍一张。”

  

  钟雅痛快地答应了,和硝子手挽着手站在一起,笑得灿烂又羞涩。

  

  硝子拿回手机,看着相册里的图片半天,想想没有发给任何人,而是干脆地设成了屏保。

  

  一想到接下来要带着钟雅去见那群男人她都觉得不爽,钟雅的第一张婚纱照是她的了,怎么可能给别人看,最好是等以后某天再出其不意拿来炫耀,看她不酸死那些家伙。

  

  这一套弄下来,都快九点了,接下来还得坐车去婚礼现场,也不知道这个时间点会不会堵车。

  

  硝子坐在车上,看着钟雅一副怕把婚纱弄坏了、坐得笔直的模样,忍不住叹气:“只有这种时候,我会想着要不还是把悟叫过来吧,让他传送一下子就到了。”

  

  “不要啦,他现在也在会场准备吧?”钟雅连忙摇头。

  

  因为这场婚礼足足有七个新郎,尽管来参加婚礼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情况,不会外传,可谁也没法保证婚庆公司的人会不会泄露消息,所以现场其实是提前一天布置好的,当天并不会有外人在,而其他一些需要人手的地方,都是男人们尽量亲自做。

  

  在此必须表扬夏油杰,咒灵操术就是了不起!咒灵们干起这种不用脑子的苦力活一个顶俩都不用歇的!

  

  当然,还有一些技术性的工作,比如说现场的音乐播放,自愿帮忙的宾客也有不少——比如桧野表现得比她自己当年结婚还有斗志。

  

  硝子勉勉强强点了头,既然钟雅都这么说了,就不劳烦正在会场热火朝天地干活的新郎们吧。

评论(22)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