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关于我推变成我老公这件事10-15(完)

 ※现代娱乐圈paro,五条悟×原创女主,第三人称

※撒糖喜剧,朝着火葬场走的五条悟被老婆拖往反方向

※前篇:01-04 ;05-06 ;07-09 

※一口气写完啦,明天开始写新坑啦——


        ↓以下正文↓


        10

  

  谁能想得到,不可一世的五条悟居然有追着人撒娇喵喵喵的一天,追的还是他老婆。

  

  这场婚姻只是契约——这种事早在一开始就被阳奈自己捅了出去,所以大家对着他俩更多的是看热闹,恶意揣测的人更是从来不缺。

  

  以至于五条悟在推上换着花样发表告白宣言的时候,惊掉了一地的眼珠子。

  

  “好油腻。”

  

  “人间油悟。”

  

  “他真的是二十八不是十八吗?”

  

  “谢谢我十八岁的时候都不会这么干。”

  

  “仿佛大学宿舍楼下摆蜡烛告白,我体会不了这种浪漫只觉得尴尬又社死。”

  

  我推是五条悟:“笑死老公你为什么这么爱显?”

  

  “叫你老公住手啊!”

  

  “请给我一双没看过五条悟推特的眼睛。”

  

  “虽然很油,但是我完全没怀疑过他被盗号呢。”

  

  “确认过眼神,是干什么都不会OOC的五条悟。”

  

  “三千院你就不管管吗!”

  

  我推是五条悟:“他想做什么我都支持!我老公是最好的!”

  

  “这个粉丝滤镜真的可以砸了。”

  

  “吃瓜群众已经笑死,你俩真的是绝配。”

  

  五条悟给这条点了个赞。

  

  他扔掉手机,去看坐在自己对面沙发上的阳奈:“小阳奈,你有空刷推特没空跟你老公我亲热吗?”

  

  “不要了吧。”阳奈将视线从手机上挪开,“我在这儿就挺好的,光线也好,角度也好,拍的照片挺好看,等我修好图就发推。”

  

  五条悟郁闷几秒,自己起身走过去,双手压在沙发靠背上,将阳奈笼在双臂之间:“我上次说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吧?”

  

  “嗯嗯,知道的,你后来又说了一次给我录音呢,我设置成起床铃了。”阳奈举起手机。

  

  “就算你不设置成闹铃,我也可以每天用这句话叫你起床哦?”五条悟直接跨开腿,大腿压在沙发两边扶手上。

  

  这姿势好像哪里不对……这个念头在阳奈脑子里转了一圈又压下去,她诚恳地看着五条悟:“我们又不一起睡,那你还要起得比我早再过来叫我,你难得有睡懒觉的机会,还是好好休息吧。”

  

  明明很贴心但是为什么这么令人不爽啊!五条悟扶着阳奈的脸又赌气似的亲下去,后者眼睛眨啊眨的,眼里都快冒出爱心泡泡——就是不够投入。

  

  太难了,婚后开始谈恋爱这也太难了,尤其是明知道阳奈一推就倒他还没办法下手,简直勾得五条悟全身难受。

  

  他松口,看着阳奈被他厮磨得有些红肿的嘴唇:“你就不能投入一点嘛?”

  

  “我很投入的!接吻的时候你看起来特别好看!”阳奈脸颊上都浮着一层红云。

  

  五条悟撇了下嘴,果断换了个姿势,抱起阳奈歪到沙发床上,将她整个人抱在怀里:“你以前是不是谈过什么感情跌宕起伏的恋爱,不然怎么这么冷静?”

  

  “没谈过啊,而且我一点都不冷静。”阳奈抓起他的一只手按在自己胸口,“我心跳得超快!只是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得太疯所以在努力忍耐!”

  

  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五条悟能清晰地感觉到手掌下的绵软,在意识到阳奈目前并没有穿碍事的胸罩的瞬间,五条悟将自己的欲望大门用力关上。

  

  “你长得又不差,家世又好,人也聪明,怎么不谈?”五条悟问道,他不谈是因为刚出道时没那个想法,出道后因为偶像的职业要求也没对象,忙着忙着就到了可以谈的时候,结果烂橘子给他安排了婚约对象——正是阳奈。

  

  “呃,其实真要算……有谈过?念书的时候答应过别人的告白,不过基本上一两周就分手了,对方都说接受不了我这样狂热的偶像宅。”阳奈耸了耸肩,“也不是不能理解啦,男孩子都希望自己才是女朋友最喜欢的人吧,可是我不行啦,我最喜欢的人是你。”

  

  五条悟听得心里痒痒的,托住阳奈的手接着问道:“那你喜欢我哪里?”

  

  “脸!”阳奈喊完,就被五条悟按住脑袋用力揉了揉:“你最好想想别的回答!”

  

  阳奈想了会儿:“也对,如果光是因为脸,你和我那群墙头也没区别,我想想啊……”

  

  “第一次去看你选秀节目的现场时,你虽然表现得很懒散,但是领会得非常快,表现得也最好,当之无愧的C位,hold住全场,才华绝对是一流的。”

  

  “一整个节目看完觉得你脾气真差,性格恶劣,可是这点也很吸引人,尤其是在评委提醒你需要注意这点时,你理所当然地回答说‘可我是最强的’,傲慢得理所当然,无法反驳便只能臣服。”

  

  “总有更精彩的作品,总能看到更多的才华,对事业粉来说是个大宝藏。”

  

  “意外的对粉丝很友好,会护着粉丝……”五条悟正听得内心荡漾,阳奈忽然停了下来。

  

  她侧过头,一脸不可思议:“等等,奇怪,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别的粉丝只要和你见过三次面你就记得名字了,我的话你记了整整十个月哎!当时粉丝群里所有人都觉得因为我是你讨厌的烂橘子,最后也只是被我烦得受不了才接受的。”

  

  五条悟:“……不是,我没有,你第一次来选秀节目时我就认出你了,还去打听你的名字了。”他尴尬到都没法去看阳奈的脸,断断续续地说道,“因为你,就是你每次自我介绍的时候,不是都会说你最喜欢我吗?我就是想多听几次。”

  

  当着本人的面承认这种事,对五条悟来说真是够呛,可是,实话实说比较好吧?

  

  告白都告白过不止一次了,事到如今有什么好羞耻的!

  

  阳奈的表情短暂地空白了一下:“我以为我已经很了解你了……五条先生,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叫老公!”五条悟抗议,他那天告白完就强烈要求阳奈不准再叫他“五条先生”,这词里的疏远感也太强了!

  

  “好的,老公。”阳奈从善如流地改口,“老公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五条悟哼了哼,小声说道:“第二次粉丝见面会的时候,虽然活动会开三天,但是第一天突然有暴风雨,大家都觉得没有粉丝会在这种天气里出门,结果,你来了。”

  

  外面狂风大作、雨打得玻璃门砰砰作响,大家讨论着要不要去把门锁了,闲得都准备拼桌子打牌了,门突然被推开了,挤进来一个全身往下淌水的人。

  

  “嗨,我来参加见面会啦?”湿答答仿佛刚从河里爬上来的阳奈当时站在门口,雨衣没穿,而是用来裹着怀里的包裹。

  

  其他团员都愣住了,五条悟一眼就认出了阳奈。天气这么差,他们原本打算在场内二楼打一晚地铺,倒是带了洗漱用品。他从包里扯出自己的浴巾盖到阳奈身上,其他人这才后知后觉地跑动起来。

  

  怎么说也是三千院家的大小姐,对没出道的新人们来说万万得罪不起。

  

  “五条先生,难道粉丝见面会不开了吗?”她这话问得,五条悟想骂人,也不看看外面天气如何,没踩到沟里掉进河里这人真是命大。

  

  “开完了。”五条悟硬邦邦地说道。

  

  “呜哇,”阳奈瞬间垮了脸,“我已经尽量走快点了,还是没赶上啊……那个,至少,礼物能收下吗?”

  

  被雨衣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是没有丝毫变形的、专门送给他的蛋糕。

  

  那时候阳奈抬头看着他,一脸希冀,头顶上还盖着几乎把她上半身都罩住的白色浴巾,头发湿了,一缕缕地垂在耳边和肩膀,看上去可怜又可爱。

  

  五条悟刚接过蛋糕,阳奈就笑起来,松了口气——跟着一头栽进五条悟怀里,体温烫得惊人。

  

  千金大小姐哪有那么好的体力,在无法行车的暴风雨里走了四公里,风吹雨打,感冒发烧理所当然。

  

  现场的女性工作人员带着阳奈去洗澡换衣服,暂时安置在单独的房间里休息。

  

  出人意料的是第二天一早她感冒就全好了,还很有活力地冲去参加第二天的见面会。

  

  阳奈从回忆里抽回思绪,忍不住感慨:“我第二天早上还在想,果然连我的身体都知道我还要追星,好得真迅速,不过后两天你连跟我握手说话都不愿意……”

  

  “因为我那时候感冒了。”五条悟没好气地说道。

  

  “……咦?身强体壮从来没感冒过的老公你在说什么?”阳奈掏了掏耳朵。

  

  “我那天晚上趁别人睡着溜进你房间给你灌了一杯感冒冲剂。”五条悟说完又补充,“我在会场医药箱里找到的药,把你扶起来硬是一勺勺给你喂下去的,你发汗被子里都湿了,我就把我的被子换给你了——样式相同没人发现,所以我才会被传染。”

  

  虽说是干了件好事,但是把当年的秘密揭露出来,五条悟总觉得有点儿羞耻。

  

  他发誓那时候他只是“开始”喜欢上阳奈,主要是看在她身为粉丝那么“敬业”的份上。

  

  谁会讨厌被人如此重视呢?尤其那时候阳奈已经追着他跑完了选秀节目的所有拍摄现场,是眼里只有他的——只属于他的粉丝。

  

  阳奈半天没吱声,五条悟觉得奇怪,低头看怀里的人。

  

  他看到了红得快要滴血的侧脸。

  

  “亏了,太亏了。”阳奈喃喃自语,“我居然到现在才知道这种事!你给我喂药还因为我感冒……我是不是在做梦?”

  

  这个粉丝发言听得五条悟又开始头疼,气呼呼地低下头,掰过阳奈的下巴打算亲下去。

  

  被躲开了。

  

  被躲开了!

  

  “等等,现在不行!”阳奈面红耳赤,“别、别亲!我觉得现在不太一样!”

  

  “哪儿不一样?”五条悟问道。

  

  “那个,现在是、是……我,那个,我有点不好意思。”阳奈结结巴巴地说道。

  

  五条悟愣了愣,以他的头脑,也绕了一下才意识到她的意思。

  

  平时都是五条悟对着阳奈撒娇,不管是要亲还是要抱,她都任由五条悟做主。

  

  她总是乐呵呵的,不是说不在意,而是“只要五条悟开心就好”,她会感到激动和幸福,但是这与爱情无关。

  

  可是她现在拒绝了身为她的推的五条悟,并且感到了“不好意思”。

  

  三千院阳奈正在把五条悟当男人看。

  

  五条悟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小阳奈开始喜欢我了吧?”

  

  “不是,我本来就喜欢你。”阳奈试图反驳,她罕见地板起了脸,只是表情再严肃,也无法让五条悟感觉到可爱以外的情绪。

  

  “嗯嗯,我知道,小阳奈喜欢我,最喜欢我了对吧?我也喜欢小阳奈~”五条悟喜滋滋地搂紧人。

  

  阳奈说不出话,好半天才磨磨蹭蹭在他怀里转身:“你能陪我做个实验吗?”

  

  “好哦~”五条悟回了个笑容。

  

  “你先闭上眼睛。”阳奈说道。

  

  五条悟乖乖闭眼。

  

  他感觉到阳奈按住他的肩膀,慢慢凑近他,呼吸和心跳越来越近——随即远离,甚至从他怀里逃出去了。

  

  五条悟立刻睁开眼,阳奈苦着脸:“麻烦了,这回心脏是真的受不了。”

  

  她站在离他一米远的位置,有些无奈地说道:“老……不对,也不好意思叫那个称呼了,我能继续叫你五条先生吗?”

  

  “小阳奈答应我要叫老公的吧?”五条悟试图往她身边挪,阳奈立刻又退开一步。

  

  “你不懂。”阳奈一脸沧桑,“我现在要是那么喊你,就完全不是想着让你满足就好了,我会想拖你上床来满足我。”

  

  五条悟:我可以,我非常可以,在床上喊老公他就更可以了。

  

  “夫妻做这种事才是正常的吧?”五条悟又往阳奈的方向挪了一步。

  

  阳奈又想后退,到底是忍住了没动,她抬头看着五条悟,纠结得脸都快皱起来:“不是啊,我是担心,光是现在,比起你的想法,我都更优先自己的想法了,那么以后只会越来越严重吧?”

  

  “不能再做到直率地去理解你的意思,会自己瞎想,造成误解,于是你伤害我,我伤害你。”她说,“就像我看过的那些追妻火葬场。”

  

  只有这个绝对NO!五条悟一把抓住人重新抱进怀里:“我是不是已经说过喜欢你了?”

  

  “是。”阳奈有点抖,妈耶为什么现在才觉得五条悟身上的味道好闻到想要亲吻啊?明明是同样的洗衣剂吧!

  

  “那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

  

  “坦诚布公的两情相悦怎么可能追妻火葬场!”五条悟说得理直气壮。

  

  阳奈恍然:“对哦!”

  

  五条悟想着这下总算可以和阳奈亲热了,冷不防又被推开。

  

  “那个,”阳奈不好意思地挠着脸颊,语气软软的,“老、老公,我还是很紧张。”

  

  “所以,我们从谈恋爱开始好不好?”

  

  五条悟:“……好。”

  

  他能说什么呢,他老婆都这么拜托他了,除了答应根本没有别的选择啊!

  

  二十八岁的已婚人士,从今天开始和自家老婆谈恋爱。

  

  

  

  11

  

  五条悟不发那些油腻得要死的告白宣言了,推特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感谢。

  

  没想到隔天开始,五条悟和阳奈开始了秀恩爱。

  

  五条悟拍阳奈倚着墙凌厉地进行商谈通话。

  

  阳奈就拍五条悟穿着围裙站在厨房里做菜。

  

  众人:虽然也不是说一定要男的养家糊口女的操持家务,但是你俩给人的印象和你俩实际做的事,真的很违和。

  

  圈内的伏黑甚尔表示:有人养的小白脸生活是最爽的!

  

  五条悟:滚,我们是真爱。

  

  

  

  12

  

  五条悟和阳奈的“恋爱”的持续时间,只有十二周。

  

  铁粉十二年,恋爱十二周,阳奈觉得自己栽得实在太快。

  

  没办法,把对自推的喜欢变成对自家老公的喜欢,实在用不了多久。

  

  尤其这人十分厚脸皮,记性又好,过去他是怎么偷偷摸摸暗恋她的,全都说得一清二楚。

  

  阳奈举双手投降:她原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五条悟了,没想到他背地里还干了这么多好事!

  

  她寄的信他全都收着,有事没事翻出来看看;她偶尔自拍晒的新衣服,他就去买同系列的男款,自己硬凑情侣装;他的小号只关注了她的大号小号,还装成过自己的粉丝去跟她套话……

  

  绝了,这是什么小学生,不得不栽。

  

  然而对五条悟来说,这十二周着实过得很惨。

  

  场景一:

  

  “老公。”

  

  “嗯?”

  

  “我头一次觉得,你好烦啊。”

  

  在第五次被五条悟腻歪过来,导致她半个小时都没看完平时十五分钟就能看完的策划案时,阳奈发出了叹息。

  

  五条悟:“……你变了,你不是那个我和你贴贴脸,你都恨不得发上十条推特的你了。”

  

  “等我完成工作再来陪你好不好?”阳奈对他的指控充耳不闻。

  

  “再加一次亲吻。”五条悟讨价还价。

  

  阳奈比了个OK,五条悟磨磨蹭蹭挪到沙发上,掏出手机跟夏油杰抱怨自家老婆不爱他了。

  

  夏油杰:呵呵,狗粮不吃,滚。

  

  场景二:

  

  “买这个!”

  

  “不行。”

  

  阳奈把五条悟塞进购物车里的一袋子软糖放回货架上:“你已经买过巧克力和棒棒糖了。”

  

  “以前你还天天给我买蛋糕的!现在吃糖都要管我!”五条悟控诉。

  

  阳奈掏掏耳朵:“你最近又不怎么忙,不需要补充那么多糖分,而且,据说男人年轻时如果因为吃不胖而肆无忌惮地吃高热量食品的话,到了中年就会迅速长胖哦?”

  

  “我长胖的话你就不爱我了吗?”五条悟肉麻兮兮地问道。

  

  阳奈思考片刻:“小奶狗……”

  

  “不买了我们走吧!”五条悟直接推起购物车就走。

  

  场景三:

  

  “我昨晚已经叫你停下来了你还做!这两天都不准上我的床!!!”

  

  

  

  13

  

  五条悟接到综艺节目的邀请,被主持人问起新婚生活顿时大吐苦水。

  

  然而听完他的苦水,全场所有人都觉得阳奈干得漂亮。

  

  好爽啊!终于有人能收拾五条悟了!

  

  主持人克制住笑意,一本正经地问道:“看来婚姻生活对五条先生来说还是很棘手的,既然如此,有没有考虑过离——”

  

  五条悟抬手抢走了主持人的话筒:“我可以抱怨,你不可以说这话,幸福的烦恼,懂?”

  

  主持人:懂了,你就是在秀恩爱。

  

  至于当天五条悟回家后被看完了节目直播的阳奈禁止肢体接触禁止吃甜食,一直到睡前他撒娇卖萌才得到原谅,就是另一回事了。

  

  

  

  14

  

  为什么说恋爱只持续了十二周?

  

  因为第十三周的第一天,阳奈把两道杠的验孕棒甩到了五条悟手上。

  

  

  

  15

  

  真是可喜可贺。

  

  END

评论(20)

热度(3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