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肆无忌惮改剧情,卖给禅院家有什么用啊,不如卖给种花家

※说起来写的时候感觉一家三口的氛围太浓了,惠你得快点长大啊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抱着惠下车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这么丢脸的时候了,甚尔还一脸不以为然。

  

  可恶,这人的性格某种程度上和五条悟真是如出一辙!

  

  “手。”甚尔朝着我摊开掌心。

  

  “干嘛啊,这种训狗一样的语气。”我杠了他一句。

  

  甚尔笑了一声抓住我的手,拖着我往巷道里走:“把我儿子抱好,这儿人多眼杂,一不留神小心被拖走。”

  

  我条件反射地抱紧了惠,加快脚步跟上甚尔。明明是白天,这里却是越往里走越昏暗,如果只有我一个人也就算了,带着惠难免会不安:“要去哪里?”

  

  “去找那个把我的情报卖给你同伴的家伙。”甚尔悠悠地说道,“怎么说也得让那家伙分点钱过来,顺便警告下其他人,别以为我不在东京待着就能胡来了。”

  

  这话说得好像他在混黑道一样。我在心里吐了句槽,仔细想想他比黑道更恐怖吧!

  

  “话说,你能把你的力量转变为咒力了,那你也能算是咒术师了吧?知道我是术师杀手吗?”甚尔问道。

  

  “知道……”我应完反应过来,“你要杀了我吗?”

  

  “杀你又拿不到钱。”甚尔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等什么时候你被悬赏到……嗯,三千万円吧,如果有三千万,我再考虑来收你的性命。”

  

  “不到三千万你就不会出手?”我有点好奇,怀里的惠忽然抱紧了我的脖子,有点紧张地看着我:“姐姐?”

  

  “啊,不是的,我们只是随便聊聊,惠你不用担心!”我赶紧安抚他,又拽了一下甚尔的手,示意他解释两句。

  

  甚尔有些不耐烦的样子,不过还是说道:“是说那个啦,那个,就是所谓的聘礼啦!”

  

  ……你还不如闭嘴。我无言地瞪着甚尔。

  

  他倒像是来了兴致,愉快地说道:“就是说,如果你的钟雅姐姐有三千万,我就同意她把我和你一起买回去。”

  

  越说越扯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他好,惠反而拽了下我的衣领,忐忑地说道:“姐姐,你有三千万吗?”

  

  甚尔扭过头去笑得要死,我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的:“对不起,姐姐太穷了,没有那么多钱。”

  

  “那,只买爸爸呢?”惠突然说道。

  

  甚尔的笑声戛然而止。

  

  “可以不用管我的,我可以照顾自己,但是爸爸……”我打断惠的话:“不是哦,不是这样的。”

  

  “不是说买回去就有人照顾了。”都怪甚尔瞎说,搞得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了,“这个买是,嗯,是让你和爸爸来照顾我,是很累的事啦!”

  

  惠顿时有些失落:“这样啊……”

  

  甚尔突然插话道:“她是买不起我,你的话还是买得起的,而且买你回去也不指望你做什么,只要陪着她就够了。怎么样,你想不想被姐姐买走?”

  

  “甚尔!”我皱眉叫了一声,看惠居然真的在思考,我两只手空不出来,索性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惠不要考虑这种事!更不要想自己会给爸爸添麻烦之类的!不是说你和爸爸分开就能过得更好!”

  

  “我……”我咬咬牙,决定上善意的谎言,“姐姐我在攒钱了!等我攒够钱把你和爸爸一起买下来!”

  

  睁着眼睛说瞎话实在是太拷问良心了:“在那之前,惠要和爸爸好好生活在一起,也要过得好好的,知道吗?”

  

  甚尔又扭过头去笑了,他没笑出声,不过握着的手都在发抖,显然笑得够呛。

  

  惠精神起来了:“好的!我会等着姐姐的!”

  

  别等了,三千万円,我赚不到啊……我的内心十分沧桑。

  

  甚尔继续心情很好地拖着我往里走,一直到某扇铁门前才松开手:“在门口等着,就不带你进去见世面了,别乱跑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吐槽他,“你快点啊。”

  

  甚尔又在我脑袋上捋了把,这才拉开铁门进去——他是不是越摸越顺手了!

  

  ======

  

  门关上的瞬间,结界启动,只有在场的人能听得到接下来的对话。

  

  甚尔弯着嘴角,笑容懒怠:“人呢?‘鼹鼠’,给老子滚出来。”

  

  黑乎乎的室内的一角,突然浮现出了矮小的人影,慢腾腾地挪动过来:“禅院大人……”

  

  “我入赘了,现在姓伏黑,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叫我名字,我不介意。”他心情正好,对着这种不知死活的情报商都能说两句人话。

  

  鼹鼠不知道怎么接话,甚尔则是蹲下来,对着他笑得狰狞:“我的情报你卖了多少钱?”

  

  “哎呀,这不是正好吗?我正准备汇给您来着。”鼹鼠讨好地说道,“五十万……”

  

  锃亮的刀刃从鼹鼠的脸庞刮了过去:“多少?”

  

  “一百万!”鼹鼠发出了嘶哑的尖叫,“真的就一百万!”

  

  甚尔收回匕首,塞回不知何时出现在肩膀上的咒灵口中,拍拍手站了起来:“今天我心情好,一百万就一百万吧,别转账了,给现金,我现在就用。”

  

  鼹鼠飞快地跑进了里屋,不多时便拿着一扎福泽谕吉出来,恭敬地递到甚尔手上。

  

  他抛了抛钞票,正要转身离开,又想到什么,散漫地说道:“对了,那边的交易,我不干了,你就这么回他们吧,有人已经把我跟我儿子一起定下了。”

  

  即使是鼹鼠也不由得惊了一下:“那可是十亿!还有出价更高的?!”

  

  “那倒没有,”甚尔摸了摸下巴,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笑起来,“才三千万哦,是不是很好笑?”

  

  鼹鼠完全不能理解,只是结巴着说道:“可禅院家那边……”

  

  “管他们的。”甚尔不耐烦地拉开了铁门,“我儿子愿意,我乐意,就这样。”

  

  ======

  

  “走了。”甚尔的声音响起,我回头就看到他抛着一捆钞票,顿时有点晕:“你抢劫了?”

  

  “情报费,才一百万啦,你这么没眼界,什么时候能攒够三千万啊?”甚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这人已经把三千万当梗了吧!我暗自磨牙,冷不防手上一轻,甚尔把惠接了过去,抱得轻轻松松。

  

  他又抓住我的手:“好了,走吧,赚到钱了,今天我请客,去银座怎么样?”

  

  这家伙完全是有多少钱花多少钱的类型啊!我扶额:“我想去吃回转寿司。”

  

  惠一听回转寿司,也眼巴巴地看向甚尔:“爸爸,我也想。”

  

  “你们两个真没出息,吃回转寿司就够了吗?”甚尔一脸嫌弃。

  

  “就要吃回转寿司!”有惠的肯定,我也理直气壮起来。

  

  “那你去查,好吃又近的回转寿司店在哪儿。”甚尔当起了甩手掌柜。

  

  “先从这儿出去吧,信号不太好。”我给他看加载不出来的手机屏幕。

  

  甚尔也不接话,牵着我就往外走。

  

  “哦,有信号了。”我低头看手机,“回转寿司……这家怎么样?”

  

  甚尔扫了一眼,兴趣不大:“你决定就好,对了,我没地方放钱,你收着。”

  

  一捆钞票就这么扔到了我手上。我嘴角抽了抽,幸好因为要带卫生巾,我特意挎了个小包,不然就没地方放了。

  

  身为半个地主,我老老实实开始带路:“距离不是很远,我们先去公交车站。”

  

  对照着导航上了公交车,接下来只要过六站下车就行。大概是休息日的关系,车上人还挺多,座位是没指望了。

  

  “够不着扶手就扶着我。”甚尔的语气听起来依旧懒洋洋的。

  

  我看看左右,还真没空位了,老老实实把侧边的挎包挪到身前,再挽住他的胳膊,低头看手机,准备看看那家店有什么推荐的。

  

  惠还被甚尔抱着,也探过头来看,不时戳下屏幕,表示想吃这个。

  

  冷不防公交车颠了两下,我条件反射地去扶稳惠,又被前面没站稳的人压到,顿时趴到了甚尔怀里。

  

  好硬,这人的体脂率肯定很恐怖,全是肌肉吧?我揉着鼻子抬起头,就看到甚尔垂着视线看我,嘴角上扬:“投怀送抱?儿子还看着呢。”

  

  我听到旁边的人在笑了!你别说得好像惠是我儿子一样!

  

  不过那家店的回转寿司确实还可以,惠特别乖,有好好地吃完自己拿的东西,也不会随便拿传送带上的盘子。

  

  我看着菜单上的冰淇淋,还没看两眼甚尔就开了口:“不能吃就别看了。”

  

  你跟五条悟是一伙的吧!我恨恨地把菜单放回去,决定挑贵的寿司拿。惠慢慢嚼着醋饭,犹豫着说道:“饭太多了……”

  

  我看了眼他盘子里剩的那枚寿司,将上面盖着的料夹下来喂给惠,再夹起米饭对着甚尔微笑:“张嘴。”

  

  甚尔耸肩:“吃不完扔掉算了……”

  

  我瞅准空隙直接塞进他嘴里:“不要浪费粮食!”

  

  甚尔皱着眉,最后还是露出“不和小丫头计较”的表情,将醋饭吃了下去。

  

  然后他抢走了我拿的寿司上的虾。

  

  好好一顿寿司,吃得跟打仗一样,要不是我后来拿的都是军舰卷,估计只剩醋饭吃了。

  

  惠倒是吃得很开心,他的醋饭基本上被我和甚尔包了。

  

  “还不赖。”甚尔看着我结账,“下次再来。”

  

  我翻了个白眼,走出店门后正准备把钱还给他,甚尔开口道:“你拿着吧,没事给我儿子买点东西寄过来,地址回去后手机发你。”

  

  “你突然不渣了我有点害怕。”我吐槽他。

  

  甚尔拍了拍我的肩膀:“拿去赌马也是可以的,搞不好就赚到三千万了呢?”

  

  靠,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吧!我想了想,还是拿了张传单折成信封,抽了二十万塞进去,让惠拿好:“回去后把这个钱给你的新妈妈,剩下的钱我会用来买东西给你和你的新姐姐。如果她们问我是谁,就说我是你爸爸这边的亲戚。”

  

  惠用力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

  

  一次给太多不好,二十万比上班族的平均月薪一半还多,作为亲戚已经足够了,更何况还会继续来往,以一个宠孩子的亲戚的人设施以援手,应该没问题。

  

  “钱不能给你,不然你确实会拿去乱花,也别说这是你赚到的钱了,伏黑家母女是普通人吧?和咒术界牵扯上关系不太好。”我揉着太阳穴,忍不住自我吐槽,“我为什么要操心你的家务事啊?”

  

  “因为你是个好人啊。”甚尔笑起来。

  

  我忍住了没去踹他:“你如果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也可以告诉我,本来这也是你的钱。”

  

  “比如避孕套?”甚尔说道。

  

  “滚你妈的!”我就不该开这个口!

  

  甚尔在旁边笑,我则是叫了车送他们两个去车站,觉得再待下去该气死了。

  

  等上了车,甚尔又放下车窗,把惠抱过来:“我儿子要跟你再见。”

  

  我气消了点,凑过去跟惠贴了贴脸:“要跟新妈妈还有新姐姐好好相处,知道吗?”

  

  “知道了,下次我还能来找姐姐吗?”惠期待地看着我。

  

  “当然可以,先打个电话说一声就好。”我回答道。

  

  “好,姐姐再见!”惠抱着我的左脸亲了一口。

  

  我摸摸他的头,甚尔把惠抱回去,又冲着我勾了下手指。我真的懒得搭理他:“有什么事就说……靠!”

  

  我一把捂住被亲的右脸往后退出一米远,眼睛瞪得大大的。

  

  你儿子亲我正常,你亲我是闹哪样!

  

  “我活真的很好的,你下次要不要试试?”甚尔笑得要多欠揍有多欠揍。

  

  “小白脸给我滚啊!”

评论(129)

热度(4817)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