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DK们真要感谢妹的心大,不过这都是因为妹把他们当同伴

※“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一觉睡醒,全身都痛,不过睁开眼睛看到映在晨光里的五条悟的脸,还挺滋润的。

  

  这人不说话的时候光看他的脸真的能当饭吃。我一边感慨着,一边试图爬起来,刚动了一下,腰部偏上的位置就被按住,动不了了。五条悟皱了下眉,然后慢慢睁开眼睛。

  

  好,这下子不仅是当饭吃,都能维持一天的能量了。

  

  哪家公司要是能做出六眼这样的美瞳,绝对可以卖出海景房的价格!

  

  从腰上按着的手,我大概能猜到为什么我又被五条悟抱着睡了一晚上了。

  

  老实说我都有点习惯了……

  

  这么想着,我对五条悟打了声招呼:“早啊,悟。”

  

  五条悟的眼神有些恍惚,大概还没睡醒,听到我跟他打招呼也只是重新闭上眼睛,拱过来下巴压着我的肩膀,困倦地“嗯”了一声,活像只大猫。

  

  不是,等下,你怎么还要睡啊,这人不是说他睡眠时间很短吗?

  

  “喂、喂!你醒醒啊!”我刚要挣扎,就被身上传来的疼痛刺激得吸了口凉气,索性侧过头去咬五条悟的耳朵,“别睡了!起来!”

  

  五条悟“嘶”了一声:“你怎么咬人!”好在他喊完也清醒了,“啊……”他坐起身,挠了挠脸颊,“你醒了啊,身体还好吗?”

  

  我撑着被褥爬起来,本想看看腰上的伤口,一低头才发现自己穿的明显是男式衬衫。

  

  “衣服你帮我换的?”我看向五条悟。

  

  他往我身后一指:“杰换的!”说完他又干咳一声,“不过伤口的包扎确实是我。”

  

  我扭头往身后看,夏油杰正撑着额头爬起来,对上我的视线,表情有些尴尬:“衣服确实是我换的,不过你放心,绝对没有看到不该看的地方。”

  

  “谢谢你们了啊。”我随口应了一声,掀起衣角看了看伤处。

  

  包扎得还挺好,也不知道一晚上过去好了多少。我抬头对着五条悟比了个拇指:“你的包扎技术还挺可以啊。”

  

  五条悟的表情呆滞:“就这样?”

  

  “还要怎么夸?”我放下衣角,爬起来决定去厕所。

  

  “那个,”开口的是夏油杰,“就是,我们两个毕竟是男的,你一个女孩子……”

  

  “哦,这个啊。”我恍然大悟,“可是昨晚也没别人可以帮忙了啊,这种伤又不好去医院,要解释很麻烦。特殊时刻的处理,用不着在意性别,如果换成你们受伤,我也会干脆地把你们脱光的。”

  

  “而且,我相信你们两个也不是会趁着这种时候占我便宜的人。”我摆了摆手,“那我先去下厕所,等我收拾好了再来讨论下咒灵的后续处理吧。”

  

  不过痛还是会痛,坐到马桶上的时候腹部受到挤压,我都觉得腰上传来一阵阵的痛,大概短期内都得直着腰活动了。也不知道回高专后,硝子的反转术式能不能帮我尽快治好。

  

  我出来的时候,五条悟和夏油杰面对面坐着,似乎在说什么,我坐了过去:“说什么呢?”

  

  夏油杰清了清嗓子:“对不起,这次的任务是我和悟太缺乏警惕了,还让你受了这么重的伤,真的很抱歉。”

  

  我坦然地接受了他的道歉:“没关系,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

  

  他们道歉是正常的,我目前不会咒术,空有咒力,还在理论学习的阶段,带我出任务主要是为了熟悉情况,不该由我充当主力。

  

  夏油杰他们两人作为特级咒术师,却没有发挥正常水平,即使咒灵确实狡猾,他们也不至于这样,很多地方都想当然了,过于轻率。

  

  “不过,我也确实有些碍事。”我郑重地说道,“我没认清自己的水平,光指望你们来解决,太大意了。”

  

  认为咒灵会去找夏油杰,就忽视了自己的情况,哪怕是让夏油杰派个咒灵跟着我,也比落单要好。

  

  五条悟抓了抓头发,一副懊恼的模样:“其实我一眼就看出来那是咒灵了,明明应该直接解决掉它,却因为觉得好玩,就跟着幻觉想看看会发生什么……”

  

  “等会儿,你也遇到咒灵了?”我打断五条悟的话。

  

  五条悟陷入了沉默,我看向夏油杰:“来,解释一下。”

  

  “我……”夏油杰说得十分艰难,“其实我和悟都遇到了咒灵的分身,类似你遇到的那种,不过或许因为我们是咒术师,所以不像你那时候是咒灵亲自上,而是捏造了完全的幻觉……”

  

  他说得这么啰嗦,我决定抓重点:“你们到底看到了什么幻觉,才会没有立刻摆脱?”

  

  “……你。”夏油杰长出一口气。

  

  “哈?”我怀疑自己听错了。

  

  五条悟烦躁地叫了起来:“咒灵捏造了你的幻觉啦!然后要带着我去找杰,我以为它是要把我和杰一网打尽,就装作上当的样子跟它走了!”

  

  “结果我到了之后发现杰在跟你的幻觉做那种事,咒灵又用你的幻觉来诱惑我……”

  

  “没有做!”这回换成夏油杰叫了起来,“那是咒灵让你看到的幻觉!”

  

  我看看五条悟再看看夏油杰,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吐槽道:“你们两个还是处吗?”

  

  “阿雅!”他们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叫喊。

  

  确认是处男无误了。

  

  我的心情有点复杂,挠了挠有些发烫的脸颊:“你们这样搞得我很尴尬啊……咒灵只是捏造了熟人的幻觉吧?之前对着我不也是变成了杰的样子?我对杰抱有的又不是那种感情。”

  

  “就当你们做了个关于我的那种梦吧。”我干脆地下了决断,“青春期是这样的,做了和谁有关的这种梦都有可能,别太在意了。”

  

  “你说得好像很有经验一样。”五条悟吐槽我。

  

  “确实有梦到过就是了……”我含糊地说道,又赶在五条悟兴奋地追问前捂住耳朵,“不准问!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三个人沉默几秒,还是我先开了口:“也就是说,你们是被幻觉拖延了时间才没立刻来帮我?不过你们也分别消灭了一个咒灵的分身?”

  

  他们两人无言地点了点头。

  

  我顿时松了口气:“我说为什么打着打着咒灵突然变弱了,是你们那边解决了分身造成的影响啊。”

  

  “我还以为它留了力量想跑呢!那就是彻底解决了,任务顺利完成!”我举起双手,“不来击个掌庆祝一下吗?”

  

  五条悟和夏油杰愣愣地看着我,又同时笑起来,伸出手和我击掌。

  

  “是哦,任务完成了,明明就应该高兴嘛!”五条悟按住我的肩膀,“任务的大功臣,来,说下有什么想要的,看在只有你受伤这么惨的份上,我什么都可以买给你哦?”

  

  “你不要趁机损我好不好?”我吐槽他,“有本事把你那份任务报酬给我。”

  

  “给你啦,反正分到手也没多少。”五条悟不以为然地说道。

  

  我正感慨这人不愧是大少爷,夏油杰也说道:“我那份也可以给你,另外这次的任务报告,你不介意的话由我来写吧。”

  

  我猜他打算全盘接手报告后避免透露细节,比如说他和五条悟被我的幻觉坑了的事,任务报酬算是封口费。

  

  “正好我也不会,那就拜托杰你了,另外写完后可以给我参考一下吗?”我一口答应下来。

  

  夏油杰笑了笑:“没问题,那么,现在该处理一下现场了。”

  

  虽然身体还隐隐作痛,但是行走还是可以忍的,我慢慢走到了昨天打咒灵的地方,一眼就看到我的血枪还扎在地上。

  

  夏油杰过去把枪拔了起来,递到我手上:“说起来,这把武器你从哪儿来的?”

  

  我指了下自己的腰:“这儿。”

  

  “什么?”夏油杰明显没反应过来。

  

  五条悟也把我扔出去的两把匕首也捡过来了:“你昨晚身上还带了这种刀具?”

  

  光靠说的不好解释,我开了魂直接演示给他们看——握在手里的匕首和长枪,在我的掌心里迅速变成了一团液体。

  

  夏油杰的脸色变了:“这是你的血?”

  

  “你不觉得危急时刻挺方便嘛。”我捧着血团,准备等会儿丢进下水道,“唯一的缺点是用了之后没法回收。”

  

  “你抽了这么多血?!”五条悟都抬高了声音。

  

  “不全是血啦,也混入了一些周围的东西,就像,嗯,炼金术?只不过必须以我的血为基础才能附上咒力,不然太脆了根本用不了。”我解释道。

  

  歌是那么唱的嘛: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所以保卫者的血肉,在化作武器时,无坚不摧。

  

  五条悟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块巧克力,撕开包装塞进我嘴里:“给我吃!”

  

  好甜,这巧克力什么牌子啊,也太甜了吧?我努力想要含化它,倒是没空说话。

  

  他们两个显然也不打算让我这个伤员动手,自行处理好了现场,不到一个小时就处置妥当。

  

  “好了,就这样吧,只有一些部分需要重新粉刷或者更换,对老板来说应该在接受范围内。”夏油杰拍了拍手,“我去撤除帐,再电话通知老板回来,悟,你带阿雅回去换衣服吧,收拾好我们就抓紧时间回去,尽早让硝子给她治疗。”

  

  五条悟比了个OK的手势,就架着我往回走:“话说你现在能自己换衣服吗?”

  

  “最多穿的时候疼一下,搞快点就可以吧?”我看着身上的衬衫,“话说悟你这件衬衫也太大了,要是加条腰带,完全可以当短款的衬衫裙了。”

  

  他这个尺码,衣长都有80厘米了,和短款的连衣裙相差无几,我穿着盖到大腿中段,走到现在也没看他们两个觉得哪里不对。

  

  五条悟愣了愣,低头看了眼我的腿,又迅速抬起头,难得板起脸:“别这么随便,好好穿你自己的衣服回去。”

  

  “……你不会到现在才注意到我没穿裤子吧?”

  

  “你的羞耻心到底在哪里!都是你太矮了!我和杰不特意低头根本看不到你胸部以下啦!”

  

  “我身高很正常!是你们太高了好吗!”

  

  等我们三个人都收拾妥当,跟旅馆老板交接完毕,顺利坐上回程的新干线,我只觉得如释重负:“明明才过了一天,为什么这么累啊?”

  

  回程我和五条悟坐在一起,他对着“孤身一人”的夏油杰做了个鬼脸,又转头对我说道:“你要是想睡觉,我肩膀借你靠。”

  

  “不需要。”我切了一声,“你的话肯定会动来动去,睡不好不如不睡。”

  

  “我明明昨天一晚上都没动!你知道我忍得有多难受吗?”五条悟强烈抗议。

  

  感觉到周围的人投来了探究的视线,我觉得自己面临社会性死亡,只能痛苦地捂住他的嘴:“求你别说了。”

评论(76)

热度(4089)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