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原著设定里没有甚尔对咒力敏感,属于我个人私设

※打着算盘准备讨要亲吻的甚尔被抢先亲了哈哈哈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第一次见到惠的继姐,看上去不比他大多少,小姑娘俏生生地站在甚尔身边,扎着马尾辫,穿着简单大方的白色连衣裙,大大方方地跟我鞠躬:“是钟雅姐姐吗?我是伏黑津美纪,谢谢您的礼物!”

  

  惠本来都抬起双手想扑过来抱我了,看到津美纪鞠躬,又喏喏地放下手,乖巧地点了下脑袋。

  

  “你好,我可以直接叫你津美纪吗?”我对着津美纪笑笑。

  

  “可以!”她直起身,对我露出笑容。

  

  我拉了下夏油杰的衣服,小声说道:“我要纠正下,津美纪这样的女儿我也想要。”

  

  夏油杰扶额:“你到底是从哪儿来的母性?”

  

  “当着我的面说悄悄话不太好吧?”甚尔弯着嘴角,“我听得到哦?”

  

  我果断扯开话题:“这位是伏黑甚尔,这是伏黑惠。”

  

  “我是刚才接你电话的五条悟。”五条悟打量着甚尔,“话说大叔,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

  

  大叔哈哈哈哈!!!我无声狂笑,眼角的余光注意到惠还有点儿忐忑地绞着手,连忙打算弯腰把人抱起来。

  

  “你这个白痴能不能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腰啊?”硝子抬手在我脑门上敲了下,没好气地说道,又抱着胳膊俯视惠,“我是家入硝子,你,对,小鬼,就是说你。”

  

  惠茫然地看着硝子。

  

  “阿雅她受了伤还没痊愈,不管是弯腰还是搬运重物,都不行,现在不是你撒娇的时候。”硝子十分无情。

  

  “受伤?”惠重复了一遍这个词,顿时皱起眉,抱住我的腿仰头看着我,“姐姐哪里受伤了?”

  

  “没事啦,已经快好了。”怎么能让小孩子担心我,而且本来就快好了。我连忙摆手:“惠你不用担心,只是小伤。”

  

  “哪儿受伤了?”和五条悟聊得貌似很开心的甚尔忽然转过头看向我。

  

  “腰上破了个口子,已经结痂了。”我回答道。

  

  甚尔“哦”了一声,也没多问。

  

  惠还是有点儿担心,既不要抱抱也不要牵手了,垂着脑袋想了下又去拉甚尔的裤管:“爸爸,我们回家吧。”

  

  “不是说想见钟雅姐姐吗?”甚尔说着还故意冲我使眼色。

  

  “可是姐姐受伤了,要好好休息。”惠抿着唇,我仿佛看到他头顶上有耷拉着的耳朵,“我不想打扰姐姐休息。”

  

  甚尔看向我,故意拖长了音调:“那我们就回去了?”

  

  回你个大头鬼啊!我走过去踢了甚尔的小腿一脚,又对着惠伸手:“惠不想我吗?”

  

  惠犹犹豫豫地看着我:“想的,可是……”

  

  “我也很想惠。”我直直地看着他,“不能多陪我一会儿吗?”

  

  惠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了:“姐姐需要我吗?”

  

  “不是需要,是想要你陪着我,完完全全出自私心。”我牵住他的手,“都到晚饭的点了,来吃饭!吃火锅!把食材全用掉!”

  

  我又看向津美纪:“津美纪也饿了吧?来,一起走吧。”

  

  津美纪本来笑眯眯地看着惠和我,闻言高高兴兴地握住我伸过去的手:“好的,钟姐姐。”

  

  “虽然我也想吃火锅,但是,你真的没问题吗?”五条悟低头看着我身边一左一右的小孩子,不知道为什么表情有点嫌弃。

  

  “动作轻点就好,火锅的准备主要是洗菜和切菜。不过就算是鸳鸯锅,可能也不符合你的口味,横竖都是要做,我也给你把糖醋排骨做了吧,就是之前放冷冻室的,解冻需要时间。”我试着扭了下腰,感觉没问题。

  

  “我来给你打下手吧。”硝子活动着手指,“光切菜我还是很擅长的。”

  

  鉴于这几位男性一个比一个人高马大,我的单人宿舍完全不能容纳这么多人,于是把聚餐地点改到了食堂。

  

  “要回去拿食材?”甚尔饶有兴致地打量着食堂。

  

  硝子他们正在带着两个小孩参观,我和甚尔落在最后。

  

  “对,而且东西还挺多。”我正准备喊上五条悟或者夏油杰一起,就被甚尔打横抱了起来。

  

  他说得轻轻松松:“那我跟你过去拿,说吧,宿舍在哪边?”

  

  我还懵着,听到他问宿舍下意识回答道:“就是出了食堂往右……”

  

  “行了,你带路就行。”甚尔抱着我就走了出去。

  

  出了食堂我回过神来,为什么带路我要被抱着?不过想想他可能是嫌我有伤在身走得太慢。

  

  那不管了,不用走路有人抱多爽啊,想想我也不多说什么,愉快地给甚尔指路。

  

  等到宿舍门口我被放下来,甚尔才笑了一声说道:“还真是半点警惕性都没有,不怕我做点什么?”

  

  “所以说你能不能不要再开这种没节操的玩笑了。”我打开门走进厨房,一边拉开冰箱门一边说道,“以你的实力,真想对我做什么,我根本没办法反抗啦,你压根没必要说这些,所以我觉得你只是在逗我。”

  

  “砰。”

  

  冰箱门上多出了一只手,被用力关上。

  

  我愣了下,正要转头,耳边就传来了压低到有些沙哑的男声:“没办法反抗,嗯?”

  

  腰上多出了陌生的触感和温度,热得我忍不住缩了下脖子:“喂,你在干嘛?”

  

  甚尔笑起来:“还是会害怕的吧?”

  

  “……我警告你,我也是会生气的。”我很冷静地说道。

  

  “只是想确认一件事。”甚尔的语气有点散漫,腰上的手指游离着,我绷紧神经,决定如果他再不把手挪开就开魂揍他。

  

  就在这时,手指停在了结痂的位置。

  

  “啧。”他用力啧了一声,收回手转而从我的腋下穿过,把我架起来放到了料理台上,“冰箱里哪些东西要拿的?”

  

  “你到底在干嘛?”我一头雾水。

  

  “好奇你到底受了什么伤,结果这不是咒灵造成的么?”甚尔翻出了一盒肥牛,“这个肯定要带着吧?”

  

  “基本上你能看到的都可以带着……不对,这你也能知道啊?”我不由得摸了摸伤口的位置。

  

  “我完全没有咒力,所以反而对咒力很敏感,能感觉到是咒灵造成的伤口。”甚尔把食材乱糟糟地堆在我旁边,“过去好几天了吧,不直接触碰都感觉不到。”

  

  我沉默了一会儿,伸腿去踹他:“吓人很好玩吗!”

  

  甚尔笑个不停:“你真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又没钱赚,真做了的话我还亏了呢。”

  

  靠这什么人啊!这男人凭什么有惠那样乖的儿子啊!

  

  我黑着脸又踹了他一下,这次没踹中,他轻轻松松抓住我的脚腕:“小心把伤口崩裂。”

  

  他把我的脚往旁边一丢,继续搬冰箱,我也没辙,只能看着他折腾,偶尔搭两句话也是叫他把拿错的东西放回去。

  

  等甚尔随意地把食材都塞进一个袋子里拎起准备回食堂,我也差不多气消了,刚要从料理台上下来,又被揽过腿:“好了,别乱动。”

  

  我震惊了:“居然真能坐在人的胳膊上啊,你力气这么大的吗?”

  

  甚尔不置可否:“你又不重。”

  

  这话说得好,我满意地点点头,他又说道:“你要是觉得这样坐着不舒服,可以坐在我两边肩膀上,我最近都这么架着我儿子。”

  

  两边肩膀……啊,是说骑在他脖子上?我没打算换姿势,只是想了下惠骑在甚尔脖子上的场景,不由得想笑。

  

  虽然甚尔总说要把惠卖掉,但是在我看来,他还是挺照顾惠的。刚遇见的时候惠一过来他就不凶了,两次来东京都好好地带着惠,去见情报商的时候会让我把惠抱好,之后还接过去自己抱,让他去幼稚园接惠他也没多说什么……

  

  他还是很在乎自家儿子的吧?一口一个都是“我儿子”呢。

  

  “笑什么呢?”甚尔抬头看着我。

  

  我摸了摸自己的嘴角,还真在笑,索性承认了:“我觉得你是个好爸爸。”

  

  甚尔挑起了眉:“你居然会这么想啊,那要不要给我一点儿奖励?”

  

  “为什么会找我要奖励啊?”我吐槽他的时候都忍不住笑,想起之前他亲我脸颊那次,起了点儿恶作剧的念头:“不过嘛……”

  

  我抱住甚尔的脑袋,低头用力亲在他的额头上,亲完了笑嘻嘻地松开手:“乖孩子确实该奖励一下!嗯?甚尔?”

  

  他盯着我不说话,眉头皱着——呃,把他当小孩子看待会让他这么不爽啊?

  

  “那个,甚尔?”我心虚地移开视线,“生气了吗?”

  

  他低下头,拎着袋子往外走,语气一如既往的懒散:“没有生气。”

  

  我摸了摸鼻子,一般说没生气的时候就是生气了吧?

  

  “话说,我出任务拿到报酬了。”还是跟他聊钱吧,听到这个他应该会高兴,“杰和悟都不要,全给我了,有两百万呢!”

  

  “才两百万?”十分嫌弃的语气。

  

  我选择沉默,这位小白脸你是被多少富婆包过啊?金钱观是不是有点不正常?

  

  “等等,你说那两个小子都没要,也就是说,你们三个一起的任务?就是轻井泽那个?”甚尔问道。

  

  “是啊。”我点头。

  

  “五条家的六眼加上咒灵操术,有两个特级咒术师在,还让你受伤了?”甚尔眯起了眼睛,“现在的咒术师这么废物了?”

  

  我默默地移开视线,杰、悟,我对不起你们两个。

  

  “下次遇到危险就跑,把他们两个丢去喂咒灵。”甚尔说得毫不客气,“或者你把那两百万给我,我现在就去把他们两个打一顿。”

  

  我决定换个话题:“火锅你吃辣的还是不辣的?”

  

  甚尔看了我一会儿,语气平平地回答道:“随便,有肉吃就行。”

  

  “有肥牛卷和羊肉卷,不够的话我把猪里脊切了做水煮肉片,话说猪肝吃吗?”

  

  说起吃的我就有话说了,甚尔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话,等到了食堂,心情看起来已经好多了。

  

  夏油杰站在食堂门口,看到我就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你就不能注意一点?”

  

  我刚要回话,就听到甚尔“呵”了一声,本能地察觉不妙,抬手捂住他的嘴:“我们去拿食材了!看,都在这里!”

  

  甚尔斜眼看着我,最后什么都没说,只是把袋子抛给夏油杰,又把我放了下来:“快去做,等着开饭呢。”

  

  很好!他没开嘲讽!我连忙拽过夏油杰,去食堂厨房里忙活了。

评论(125)

热度(417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