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520番外♡

520三更的第三更,是520番外,顺便一提,本章正文5200字整(๑•̀ㅂ•́)و✧

※all向,正文第一人称,本篇第三人称

※很久以后的事,可能含有大量隐性剧透,也可能我写着写着改大纲,实在不行就当if线看吧

无奖竞猜,每节里对应的男人分别是谁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01

  

  “520?”男人用低沉的嗓音念出了这三个数字,然而用的是日语。

  

  “是520!”被男人抱在怀里的钟雅气势汹汹地用汉语重复了一遍,“我明明教过你汉语里数字的念法了!”

  

  男人掏了掏耳朵,不甚在意地问道:“这个日期有什么特殊的么?”

  

  “汉语里520的念法,听起来和我爱你很像吧?”钟雅特意用汉语念出了“我爱你”这句话,“所以现在都把这一天当做情人节来过。”

  

  “哦?”男人眯起眼睛,嘴角微微上扬,“听起来很像吗?”

  

  “当然像!你看,我爱你,520……”钟雅的话没说完,已经被男人搂起,贴到面前咬住她的嘴唇。

  

  男人的语气依旧透着慵懒和傲慢:“知道你爱我了,再说下去,我该饿了。”

  

  “唔、嗯……”钟雅费力地试图扒开男人的脸,可还是被掠走了不少唾液,唇齿分离开来时,唾液都拉出了长长的细丝。

  

  她有点狼狈地擦擦嘴角:“当初说好的是给你血,你能不能不要亲了!”

  

  “当初说的是体液。”男人舔了舔牙齿,“知道什么是体液吗?血液、唾液、汗水、眼泪,还有……”

  

  男人宽大的手掌托起钟雅的臀部,黑色的指甲隔着衣物戳在了隐秘的位置:“这里的也算。”

  

  钟雅抬起脚去踹他的脸,被男人轻松躲开,不过借着踹中肩膀的力道,她也顺势从男人怀里翻了出来,轻飘飘地落在地上。

  

  钟雅做了个鬼脸:“今天你自己过吧!我不陪你了!”

  

  男人皱起眉,最终是带着点儿无奈和纵容说道:“你上次说想尝试哪个术式来着?”

  

  “哪个都可以?”钟雅立刻收敛了鬼脸,态度也客气多了。

  

  虽说这句话听起来一点儿都不客气。

  

  “哪个都可以。”男人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钟雅握拳:“那好,我们走吧!去模拟训练场!”说着,她就高高兴兴跑过来拉男人的手。

  

  男人低头看着掌心里的手指,不着痕迹地翘了下嘴角,又很快收敛笑意,任由她牵着自己往外走。

  

  这个没戒心的小家伙,迟早吃了她。

  

  

  

  

  

  

  

  02

  

  看着眼前的花束,钟雅眨了眨眼睛:“这个是送给我的?”

  

  “对呀,今天不是520吗?”少年举着花束,眼神闪闪发亮,“我查过了,阿雅你家那边的网站上都说今天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就像情人节一样!”

  

  钟雅忍不住摸了摸少年的发顶,他也配合地弯腰,她夸奖道:“你都能浏览我们家的网站了啊,汉语学得很快嘛。”

  

  “其实有很多词还是要靠猜。”少年有点不好意思地挠着脸颊,“而且好多汉字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组合,意思也不明白,不过认真去问的话会有人回答,大家都很好!”

  

  元气满满的少年谁会不喜欢呢?钟雅想着,不过国内的社交网站……希望网上的人不要把少年教坏了。

  

  她从少年手中接过花,下意识低头闻了下花香,抬起头又对上少年带着忐忑的视线,不由得问道:“怎么了吗?”

  

  “啊,没事,就是想问阿雅你喜不喜欢花。”少年不好意思地说道,“其实我也想送点别的,可是越挑越不知道送什么好,最后还是觉得,送花不会出错……”

  

  说着,少年的声音都小了下去,其实他想送点更有特色的礼物来着……

  

  “不管送什么我都很喜欢啊,不如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被人送花。”钟雅弯起眉眼,“你呢?有什么想要的?我也想送你礼物。”

  

  少年顿时陷入了苦思。

  

  如果说想要亲亲抱抱,钟雅肯定会同意,可是这种时候她只会把他当小孩子,他才不想要“给小孩子的亲亲抱抱”。指定物品也不适合,主要是他想不到要什么……

  

  他苦恼得眉毛都快打结了,钟雅看得好笑,伸手按住他的眉心揉了揉:“不好做决定的话,就由我来决定吧。”

  

  “好!”少年立刻点头答应,也有点儿好奇她会送什么。

  

  钟雅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铛铛——是詹尼佛·劳伦斯的新作电影哦!我记得你喜欢她吧?看到宣传海报的时候就去订了票,要一起去看吗?”

  

  能和喜欢的人去看电影当然是件好事,可是,被喜欢的人记住的喜欢的女性类型,就不是什么太开心的事了——尤其是她本人并不属于这个类型,怎么想都意味着,她不会把自己当做他喜欢的对象。

  

  少年有点沮丧,不过他很快振作起来,握住钟雅的手:“好啊,一起去看电影吧!”

  

  想一起做的事还有很多,好在他还有很多时间和她相处,不用急于一时。

  

  

  

  

  

  

  

  03

  

  “我说你,今天还要往哪里跑啊?”一大早就要面对宛如斥责的话语,钟雅不由得掏了下耳朵:“我有点事。”

  

  “上个周末是出差去祓除咒灵,周一去大使馆,周二协助警方调查……”青年洋洋洒洒把她这周的日程说得清清楚楚,双手抱臂,紧盯着她,语气里满满的不快,“所以你今天又要去哪儿?”

  

  不等钟雅开口,他又飞快地说道:“而且你不觉得你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做吗?”

  

  “很重要的事?”钟雅重复了一遍他的话,十分茫然。

  

  青年气得眉毛都快竖起来了,抬高音量:“今天是5月20日!就是你们国家那个520!”

  

  一口汉语说得字正腔圆。

  

  钟雅又想掏耳朵,不过看着青年的视线,又停住了手:“所以?”

  

  “所以你今天应该跟我过!”青年说得很用力。

  

  完全不能理解这个逻辑关系在哪里,钟雅想了想,决定先安抚青年的情绪:“我给你准备了早餐。”

  

  “日式的还是中式的?”青年的气势稍微降了一些,不情不愿地问道。

  

  “是日式的,还有你上次送洗的和服,我昨晚也帮你领回来了。”钟雅继续说道。

  

  青年的嘴角翘了下,语气还是透着傲慢:“算你识相。”

  

  “那么你慢慢吃早餐,我今天要主持中日两国关于开展新一轮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座谈会,中午估计回不来,你让家里安排午餐吧。”钟雅说道。

  

  青年立刻流露出了明显的厌烦表情,他转头叫过佣人:“把我的早餐打包,我带着路上吃,还有,”他扫了眼钟雅身上的西装,咬牙道,“给我把西装拿来!”

  

  “呃,你也要去吗?虽然应该给你们家递了参会邀请函,但是你不是向来很讨厌这种场合吗?”钟雅问道。

  

  “我要不要去轮不到你管。”青年说道,“倒是你,马上给我准备换西装。”

  

  “随便你了。”钟雅看了眼手表,“你坐车过去吗?带我一个吧,那我还有时间可以再吃个面包。”

  

  “你早餐还没吃?”青年挑眉,直接抓过钟雅的手腕,拖着她往屋内走,“给我吃完了早餐再去!要是在会场肚子叫起来,你是想让我丢脸吗?”

  

  说着他又扭头叫道:“不用打包了,我和雅一起吃!给她准备、啧,把上次我买的包子拿出来加热!”

  

  “丢脸的是我,跟你有什么关系啦。”钟雅有点儿无奈,不过听到有包子还挺高兴。

  

  当然有关系,青年在心里撇了撇嘴,不管她认不认,在他看来,如果她有任何问题,就是他没照顾好她,岂不是说明他无能?

  

  自己的女人当然要自己照顾好,他怎么可能让外人看了笑话。

  

  

  

  

  

  

  

  04

  

  “阿雅~睡饱了吗?”欢快的男声回响在耳畔。

  

  钟雅往被窝里缩了缩,不想睁眼:“让我再睡会儿……”

  

  男声立马降低了许多,近乎耳语:“那你继续睡吧。”唇上传来了轻柔的触感,“我会陪着你的。”

  

  她觉得有点痒,不由得伸手去拨开,又被叼住手指亲了亲。

  

  算了,随他去吧。钟雅放弃了发牢骚,往青年怀里拱了拱,埋着脑袋又陷入黑甜的梦境里。

  

  青年却没打算就这么停止,今天是什么日子!520啊!他好不容易排除万难,不但自己放假一整天,还敲打完所有试图让钟雅干活的家伙,成功换到了一整天的共处,他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现在能和钟雅好好亲近吗!

  

  等钟雅睡饱了起来的时候,看着仿佛八爪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的青年,尤其在感受到顶在自己大腿上的某个物件后,不由得满头黑线。

  

  “你为什么又硬了!这个月都第几次了!又不是青春期!”钟雅奋力把青年扒下来,骂骂咧咧,“下次我再心软陪你一起睡,我就……”

  

  “至少这次没弄到你身上嘛~”青年厚着脸皮说道,“而且,我知道的,阿雅还是会心软的。”

  

  “毕竟,我是真的很害怕啊,不抱着你就没办法安心。”

  

  钟雅的动作停了下来,她瞪了青年一会儿,后者只是摆出一张无辜又可怜的脸,眼巴巴地看着她。

  

  她最终是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伸手摸摸青年的发顶:“随你吧。”

  

  青年低下头乖乖给摸,在钟雅看不到的地方又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他就知道,钟雅最好啦,怎么可能不管他,只要这样撒娇,还是会陪他睡的。

  

  

  

  

  

  

  

  05

  

  “中国好像把今天作为一个类似情人节的日子来过?”正在看书的青年忽然开口说道。

  

  钟雅躺在榻榻米上,头枕着他的大腿,一边看漫画一边顺口答话:“是啊,这种节日在我们家多得是啦,还有11月11日光棍节。”

  

  “挺有意思的。”青年笑着说道,“5月20日,嗯,520,谐音确实像是我爱你。”

  

  “不过跟日本这边又没关系。”钟雅看得有点累了,将漫画搭在脸上闭上眼睛休息,“话说回来,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在这边待着,不会寂寞吗?”

  

  “寂寞?不会啊。”青年也跟着放下书,伸手挑起垂落在腿上的一缕细发,在指间缠绕,动作轻柔,“你不是过来陪我了吗?”

  

  “光是我一个人哪够啊,大家一起才热闹嘛。”钟雅说道。

  

  “不是的,对我来说,只要有你就够了。”青年的语气十分平静。

  

  钟雅翻身坐了起来——青年适时地松开手防止拉扯到她的头发,她直视着青年的双眼:“可是我想你回来。”

  

  “我知道,你待在这里是有想做的事,可是,以你的水平,就算不待在这里,也一样可以做得到吧?”

  

  青年用温柔又深沉的眼神看着她:“这是你的愿望吗?只要你想,我什么事都可以为你去做。”

  

  “那我要回报什么呢?”钟雅问道。

  

  “只要你答应我接下来的事就可以了。”青年说得很轻松。他知道的,她不是会轻易地接受别人的好意的性格,她是个滥好人,总不肯让别人吃亏。

  

  “什么事啊?”钟雅有点好奇。

  

  不管她接下来答不答应,只要说出这件事,她总该明白他到底抱有着怎样的心意。

  

  青年这样想着,微笑开口道:“我爱你,请和我交往吧。”

  

  

  

  

  

  

  

  06

  

  今天的天气不大好,阴沉的雨天,灰蒙蒙的,压抑得有些喘不上气。

  

  少年趴在教室里的课桌上休息,下午没有他的任务,或许应该回宿舍睡,可这个天气,宿舍里太沉闷,还不如教室里阴凉。

  

  老实说,阴凉得都有点冷了。

  

  他打了个喷嚏,正想着要不要回宿舍算了,身上忽然盖上了一层薄毯。他没睁开眼,只悄悄地竖起耳朵,用心聆听。

  

  她将旁边的椅子搬了过来,坐在他面前,甚至双手压在了桌面上,然后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是钟雅。

  

  他不敢动,怕自己睁开眼睛后会发现只是一场梦,可是又想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拉进自己怀里。

  

  这么多年了,他已经长大,不再是当年需要她护着的孩子,有了足以保护她的力量。

  

  可是啊,在她眼里,他成长了吗?

  

  就算是少年自己,也没办法给出答案。

  

  “没睡着就别装睡啦。”钟雅笑吟吟地说道,“这种天气在教室里睡觉会感冒的,还是回宿舍去睡吧。”

  

  少年睁开眼睛,慢吞吞地坐起身,试图用没有表情的脸来掩饰自己被看穿后的紧张:“我只是没掌握好睁开眼睛的时机。”

  

  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笑脸,钟雅收回摸头的手,不过仍然朝他递了过来:“一起回宿舍吗?”

  

  他没去握住那只手,只是自己站起来:“那就走吧。”

  

  钟雅摇了摇头,将毯子收了起来,和他并肩而行,带着些许埋怨的口吻说道:“为什么长大后你会变成这样啊,小时候比较可爱,会黏着我一口一个姐姐地喊。”

  

  少年的耳尖有些发红,他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那种撒娇的行为不会做了。”

  

  “不要啊,我还想被撒娇呢。”钟雅夸张地叹气,“说起来今天是520哦,除了告白日,也有说法是撒娇日,你今天可以尽情地撒娇哦?”

  

  “不要,”少年一口回绝,“我看是你想撒娇吧?说吧,想要什么?玉犬还是脱兔?”

  

  钟雅沉默了一会儿,果断说道:“除了这两种,还要一个。”

  

  “……我这就开始研究怎么提升式神的召唤数量上限。”少年有些烦恼地盯着自己的手。

  

  钟雅顿时笑出了声,她忽然抱了上来,看着少年说道:“还有一个是你啦!既然你不跟我撒娇,那就只能我跟你撒娇了。”

  

  真过分,少年想着,明明这么大的人了,还像是长不大一样。

  

  可是,这样也好啊,因为他会长大,会变得比她成熟、可靠,值得她信任和依赖。

  

  他迟早会追上她的脚步。

  

  

  

  

  

  

  

  07

  

  狭小的淋浴室里,莲蓬头开着,淅沥沥的水声不绝于耳。

  

  然而对钟雅来说,心跳声更显得吵闹。

  

  她有些艰难地喘息着,试图躲开灼热的亲吻,却还是只能被堵得眼泪都冒了出来。

  

  “别、唔,别亲了……”舌尖又一次被勾住狠狠地吮吸,都有点疼了,她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有双手,于是用力拍在男人的后背上。

  

  可惜这种程度的击打对男人来说不痛不痒,反而让他更用力了一些,比起亲吻,更像是撕咬。

  

  钟雅的嘴角破了皮,尝到淡淡的血腥味,男人才停了下来,像施舍一样舔了舔伤口,比起刚才的狂躁,此时要温柔得多。

  

  钟雅完全想不明白自己过来宣布“喜讯”为什么会被压在墙上亲成这样,欣喜若狂是这种表现方式吗?

  

  她头发都被淋湿了,衣服上也满是深深浅浅的水渍,只能换了件男人的宽大长袖衫,盘腿坐在地上抱怨。

  

  男人只是拿着吹风机,懒洋洋地用梳子刮着她的头发,一遍又一遍,趁着热风,手指一下下地挠在她的颈侧。

  

  是真的呢……

  

  “今天是不是你们国家的情人节来着?”他问道。

  

  “是网络情人节而已,因为520听起来像我爱你。”钟雅撇了撇嘴。

  

  “情人节就该告白是吧?”男人自顾自地继续说道。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钟雅挥起了拳头。

  

  男人关掉吹风机丢到一边,将钟雅抱起压到床上:“听着呢,你现在也来听听我要说的话吧。”

  

  “什么?”

  

  “既然你人好好地在这里,我们就来商量下债务问题吧。”

  

  “……哈?”

  

  “恭喜你,小丫头,如你所愿,我从现在开始归你了。”

  

  男人说得漫不经心,带着薄茧的手指刮过她柔软的皮肤。

  

  “作为我的饲主,你可得好好养着我啊。”

  

  “用全身心养着。”

评论(116)

热度(4687)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