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520三更的第二更

※五条悟主场,撒娇大猫猫谁能扛得住啊,反正我不能

※删了好多,求求了,让我过吧_(:з」∠)_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夏油杰带着惠出来了,还有头发湿漉漉的甚尔——这男人洗完澡都不吹头发吗?

  

  我看着一滴滴水珠顺着甚尔的发丝往下落,觉得这一幕拍下来大概可以卖钱。

  

  当然这种事我是不会做的,主要是夏油杰一开口我就回过神了——他把惠往我这边推了推:“那这孩子就交给你了,我带着伏黑先生去悟那边。”

  

  “没问题。”我一手牵着一个没法给夏油杰比大拇指,只好努力眼神示意,又看向甚尔:“明早几点见?”

  

  “睡到自然醒。”甚尔摆了摆手,“也没什么事,睡饱了再说。”

  

  好巧,我也是这么想的。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国内放暑假,日上三竿自然醒,夜不能寐继续肝……啊,也不是说那样比较好,就是忽然对比了一下。

  

  我莫名有点失落,牵着津美纪和惠回宿舍的路上都不想说话。

  

  等回到宿舍,帮着两个小家伙整理好床铺,惠才拉住我的衣角问道:“姐姐,你好像有点不高兴,怎么了?”

  

  居然表现得这么明显吗?我摸摸自己的脸,虽然很想说我就是想家了,但是,对眼前这两个孩子来说,“家”这个词,或许不适合提。

  

  “我今天一直没有抱到惠啊。”我笑眯眯地说道,“我也想抱抱津美纪,可爱的能量不够啦,你们愿意帮助我吗?”

  

  两个小家伙愣住,对视一眼后同时爬上床,站在床上一齐抱住我。

  

  太乖了!太可爱了!我想要这样的儿子和女儿!

  

  嗯,虽然我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就是了……

  

  “惠说得没错,钟姐姐是个很好也很有趣的人。”津美纪笑着仰起脸,“会向小孩子寻求帮助,妈妈……还有别人,一般只会跟我们说不要添乱。”

  

  “你们有你们能做到的事啊,至少对我来说现在被你们安慰了,我很高兴也很放松,感觉明天也会很有精神地度过一整天。”我搂着他们两个倒在床上,“而且不是说别人不向你们寻求帮助,就是不喜欢你们了,他们只是觉得身为大人有大人的责任,不应该把这份责任丢给小孩子承担。”

  

  他们两个听得似懂非懂的样子,我也没打算多解释,他们都是聪明早熟的孩子,会自己弄明白的:“好啦,把被子盖好,我们要睡觉啦。”

  

  一个小时后,我被热醒。

  

  人类幼崽的体温!为什么这么高!

  

  冬天也就算了,夏天真的太恐怖了!

  

  我蹑手蹑脚地爬下床,确定没有惊醒惠和津美纪,准备喝点水。

  

  也不是没开空调,可这个温度虽然对小孩子来说正合适,但是我一贯贪凉,对我来说完全不够。

  

  放在桌上充电的手机屏幕亮了下,我有点意外,低头看到是五条悟发来的消息:【睡了没?没睡到院子里来。】

  

  这人不会现在在我的庭院里吧?我满头黑线,尽量放轻声音拉开阳台的门,出去后又轻轻掩上,左右看看找人。

  

  然后就被一把抱起,一阵失重感传来,再看时我都到屋顶了。

  

  我陷在五条悟怀里懵了好几秒:“你还会飞?”

  

  头顶上方传来了哼声:“就是……无下限的应用……而已……”

  

  怎么说话有点含糊?我有点诧异,仰头就看到这人没戴墨镜的脸,奇怪了,平时他都会好好戴着墨镜吧?

  

  “……悟,你哈口气?”我在他怀里转了个身,面朝着他。

  

  五条悟扭过脸,很不情愿的样子:“不要!”

  

  我掰过他的脸,凑近闻了闻,果然,一股啤酒味。

  

  “你哪来的啤酒啊?!”我对这人的醉酒状态真心头疼。

  

  “不是我的!是那个大叔的!”五条悟瞪着我。

  

  甚尔你居然敢灌五条悟酒?按日本法律算已经违法了吧!

  

  “你被灌酒了?”我叹气,想着是不是该通知夏油杰过来把五条悟领走。

  

  “没有!那个大叔怎么可能做得到灌我酒这种事!”五条悟一脸不高兴,“我就是,听他说,喝了酒能鼓劲,就喝了一口,就一口……”

  

  说着,他声音小了下去。

  

  喝酒壮胆这种说法原来日本也有啊,不过,就一口也能醉……不不,这可是吃酒酿汤圆都能醉的家伙。我揉揉太阳穴:“悟你鼓劲是为了来找我?有什么事?”

  

  看起来,是和他在公共浴室那里没说出口的话有关?

  

  “我……我……”五条悟吞吞吐吐,结巴了好一会儿,猛地抓了抓头发,很烦躁的样子。

  

  “好难开口啊……”五条悟瘪了瘪嘴,语气委屈极了。

  

  他眼尾都垂了下来,看上去有点儿沮丧,和发色相同的白色睫毛微微颤动,看上去像只做错了事正在心虚的大猫,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这人要是平时也这样,我大概能把跟他抬杠的次数降个一半。我这么想着,不由得摸了摸他的头发:“你可以慢慢说。”

  

  五条悟鼓了鼓脸颊,忽然低头在我肩窝蹭了起来——说他是猫还真就开始撒娇了:“那我再酝酿一下。”

  

  “好好好,你慢慢来。”我拍拍他的后背。

  

  学校里很安静,随着夜色愈深,气温也逐渐转凉,和空调房是截然不同的自然凉爽。

  

  五条悟用的居然是苹果味的洗发水,闻起来香香甜甜的,我无聊地想着。正巧一阵夜风吹过,我觉得腿有点冷,往回缩了缩,坐在五条悟腿上,膝盖不用压在坚硬的屋顶上真是太好了。

  

  和甚尔相比,五条悟虽然也很高大,但是身上不会全是肌肉,不至于硬邦邦的,还算软和,大概是比较匀称的身材?

  

  不过,他是把手机装在裤子口袋里了吗?从刚才开始就有个东西硌着肉……

  

  “我……”肩窝上贴着的脑袋早就不动了,五条悟突然开口,吓我一跳,赶紧认真听着。

  

  “其实我是想,跟你道歉来着。”五条悟说道。

  

  “道歉?”我有点震惊,“你也会道歉?你要道歉什么?”

  

  “就是,糖醋排骨的事。”五条悟磕磕绊绊地说道,“我不是……不是把你当厨子,也不是责怪你擅自做主,那个本来就是你做的,你想给谁吃都可以……”

  

  “我只是因为……第一个吃到的人不是自己,才会生气。”

  

  明白了,这人享受的是“我有的东西别人都没有”的优越感。

  

  怎么说呢,还真是小孩子啊。我有点想笑,不过笑起来肯定会惹五条悟生气,只好努力忍住:“下次一定会最先让你吃的。”

  

  “最好是只做给我一个人吃。”五条悟又得意起来了。

  

  “不分给别人吗?”我逗了一句,没有分享精神的小孩子可不会讨人喜欢。

  

  五条悟皱起眉,又在我肩窝里拱了拱,才闷声说道:“既然你这么说了,就分一点给别人。”

  

  好乖!我差点没绷住笑起来,又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所以你原谅我了吗?”五条悟问道。

  

  “原谅了!”我干脆地回答他。

  

  五条悟满意了:“下周吃什么?”

  

  “拔丝苹果?”我鼻尖还萦绕着他的洗发水香气。

  

  “和拔丝红薯差不多吗?”五条悟问道。

  

  “嗯,再来个玉米烙吧,撒上白糖,煎得脆脆的。”我琢磨着,“甜点的话,烤个桃酥吧,芝麻好香的。”

  

  “好——”五条悟拖长了声音,看起来是很满意。

  

  事情解决了,我也有空去关注点别的:“话说你能不能不要把手机放裤子口袋里,硌得慌……”

  

  我伸手试图把他裤子里的手机拨到一边,手按上去了才发现位置好像不太对……是不是太靠中间了?

  

  “我手机在裤子后面口袋里。”五条悟直起身。

  

  我的手还僵硬地按着。

  

  五条悟眨着眼睛低头看了看,再看看我,一脸无辜:“我好像……”

  

  “求你闭嘴!”我猛地缩回手想捂耳朵,但是这手、这手……

  

  踏马的,我现在想把手剁了。

  

  “平时只有早上偶尔会这样的,”五条悟居然还说得下去,“是不是喝了酒的关系啊?”

  

  “别问我啊!”我气得都有点头晕,“我刀呢?我、我这就把你剪了……”

  

  我伸手往自己腰间抓,本来也就是随手抓,结果手刚贴到腰上,就被五条悟一把拽起来,一阵天旋地转,我就看到了满天繁星,还有头顶上方五条悟的脸。

  

  “你不会要用血来造武器吧?”五条悟直直地盯着我,把我的双手压在我的头顶。

  

  那双清透的青蓝色眼眸,此时仿佛被夜色晕染,幽深得像是海洋。

  

  我一时之间回不过神来:“什么……”

  

  “一起出任务的话,我不会再让你用那招了。”五条悟说道,“下次我不会再犯那种低级错误,会保护好你的。”

  

  啊?难道说,他还在计较轻井泽那个任务的事?

  

  “我也是战斗人员啊,不用你保护……”我被带得只能先回答这个。

  

  “身为最强连同伴都保护不了算什么啦!”他像是赌气一样地叫道。

  

  我莫名的气全消了。

  

  这人有着身为最强的自尊心,也有着与之相配的责任感。

  

  他确实嘴贱,也确实想好好地承担最强的责任。

  

  还有,他原来已经把我当同伴了啊。

  

  “我没打算抽血造武器。”我说道,“现在也不生气了。”

  

  跟青春期的男子高中生有什么好计较的?

  

  “真的不会造武器?”五条悟压着我手腕的力度放松了些。

  

  “真的。”我诚恳地看着他。

  

  五条悟慢慢松开手,我爬起来揉了揉手腕:“话说回来,你这个样子要怎么回去?”

  

  “不要你管啦!”五条悟瞪我,“你回去睡觉!”

  

  我翻了个白眼,用咒力强化身体素质跳下去,正好落在廊下,轻手轻脚地回去了。

  

  不管那个家伙了,让他在屋顶上自生自灭吧!

评论(121)

热度(4253)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