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3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这章大概是……不开窍的DK和开窍的DK之间的暗潮涌动

※400fo了,按照之前说好的,今天双更,下一更大概中下午能发出来,然后我就一章存稿都没有了(╥_╥)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偃师的手套最终变成了两个手环戴在我的手上,我结束供能关机,又晃晃手,确定不怎么碍事,开始考虑接下来该做什么。

  

  暂时好像……没什么事?送回国内的咒灵暂时没有得到反馈,大概还在研究;天与咒缚得等孔时雨的联络;禅院家的任务也得等木村把小早川家的详细调查情况发给我,才好制定相应的计划。

  

  闲下来了?好像还真的闲下来了。

  

  不不,主要是从周五下午甚尔带着惠和津美纪过来后都太忙了吧,事情扎堆似的出现,搞得我都有点忙不过来。

  

  其实就算是现在也有很多事要做啊,比如继续学日语,比如继续钻研术式,比如继续尝试制作咒具……

  

  我倒在床上,仰头看着天花板,外面远远的传来蝉鸣,有点嘈杂。

  

  对了,我的枕头和被子还在五条悟那里,等会儿要去拿回来,最好再去找硝子,感觉现在我可以通过直接解析她的术式,来学会反转术式进行治疗……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过来的时候一身热汗,衣服黏在身上难受,我摸索着爬起来想去洗个澡,手却碰到了热热的东西。

  

  转过头看到躺在身边的人,我思考几秒,直接动手画了个长方体的结界,把五条悟彻底关了起来,然后一脚踹在“结界箱子”上,让他滚到了床下。

  

  “嗯?阿雅你醒了啊……好痛?这什么!结界?哪有结界这个样子的!这是棺材吧!”

  

  我假装听不到五条悟的声音,收拾衣服去洗澡,洗到中途就被用力捶了门:“阿雅你不需要为了结界的事解释一下吗!”

  

  啧,下次就拿制作特级咒具级别的咒力来做结界,我就不信五条悟还能这么快破坏结界出来。

  

  “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床上。”我一把拉开浴室的门,面无表情地仰头看着他。

  

  五条悟和我对视几秒,又移开视线:“我过来给你送被子枕头,看你睡得挺香的,也有点犯困,就跟着躺下了。”

  

  我拨开他,去找壁柜里的吹风机,刚打开柜门,五条悟已经仗着身高伸手把吹风机先拿了下来,递到我手里。

  

  “悟啊,你还记得昨晚杰是怎么讲的吗?”我掂量着吹风机,觉得这种时候五条悟还挺体贴的。

  

  五条悟装傻充愣:“说了什么?”

  

  “保持距离啊!”我想举起吹风机去敲五条悟的脑壳。

  

  “我又没答应!”五条悟说得理直气壮,“而且啊,阿雅,你自己说,我跟你睡的时候有做什么吗?”

  

  这倒是真的什么都没有。

  

  “杰担心的事我才不会做呢,”五条悟拍拍胸口,“说到底我就没把你当女的看,你胸不够大。”

  

  这个人真的应该被塞进垃圾桶。我面无表情地握着吹风机的把手,忍了五秒还是决定不忍了,抬脚就去踹他。

  

  五条悟躲得还挺欢快,一副“你打不着”的欠揍表情,偏偏这人开无下限后就真的打不着。

  

  “五条悟你有本事别开无下限!”

  

  “怎么了嘛,我只是在阐述事实。”

  

  我已经准备捏个特级咒具出来了,冷不防听到房门咔哒一声响,转头就看到夏油杰推开门走了进来。

  

  “你们在做什么?”夏油杰面带微笑。

  

  我果断指向五条悟:“是他的错!”

  

  夏油杰点点头:“我想也是。”

  

  “什么啊!杰你都不听我解释吗?”五条悟说得很委屈。

  

  夏油杰不管他,挥手把咒灵叫出来,对着我笑道:“今天新收的咒灵。”

  

  我立刻不管五条悟了,把吹风机丢到床上,跑到夏油杰身边,打量了两眼那个一级咒灵,又去看夏油杰的术式:“你张下嘴,我不碰,就看看运行状况。”

  

  夏油杰配合地弯腰低头,微微张开嘴。

  

  舌头上的术式搭配得天衣无缝,不愧是我,从使用痕迹上来看,一级咒灵也没有达到负荷上限。

  

  “不知道特级咒灵会造成多大的负荷,”我忍不住伸手碰了碰夏油杰的嘴唇,“杰你吃特级咒灵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我才好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好。”夏油杰笑眯眯地应声,又伸手捞起我脸庞的头发,用手指搓了搓:“话说,你还不吹头发吗?”

  

  靠,被五条悟闹得都忘了正事,我瞪了眼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兴趣缺缺的五条悟,捡起吹风机:“那我去吹头发,杰,麻烦你把悟拖走。”

  

  夏油杰爽快地答应下来,又对着五条悟说道:“悟,要出去打架吗?”

  

  “才不要。”五条悟没好气地说道,“杰你最近管得越来越多了,你是把阿雅当女儿养吗?”

  

  夏油杰没说话,只是搭着五条悟的肩膀把他扯走 ,临关门前又说道:“下次记得锁门,就算是在学校里,也要注意一点。”

  

  我比了个OK的手势,他也不多说,关上门离开了。

  

  等我吹干头发出来,也恰好收到了木村发来的资料,我换了身衣服,准备先去高专的文印室把资料打出来,再去食堂一边吃午饭一边看——也不知道两点多还有没有吃的。

  

  好在我还没印完,硝子就发来了消息:【杰请大家吃披萨,在食堂,买了好几个,你来不来?】

  

  有蹭饭的机会当然来!我立马精神了,等印完抱着资料就冲去食堂。

  

  硝子一眼看到我,她嘴里还咬着块披萨,没法打招呼,只是抬起胳膊扬了扬手。我冲过去在她身边坐下,立刻开始挑披萨。

  

  夏油杰把他面前的烤肉披萨推给我:“你应该喜欢这个?”

  

  我连忙点头,拿起一块送进嘴里。

  

  五条悟拿薯角蘸着蜂蜜奶酪酱往嘴里送,还有点得意:“这可是我提议的让他请客吃披萨!”

  

  “又不是你请客。”硝子吃完了手里那块,拍拍手也去拿薯角,“所以,发生了什么好事?”

  

  夏油杰大致把我对他的术式的调整说了一下,硝子咬着薯角,嘴角抽了抽:“也就是说以前你一直在忍受难吃得要死的东西?”

  

  “确实是这样。”夏油杰坦然地点头。

  

  “你为什么不跟我们说!”硝子一巴掌拍在桌面上,吓得我手一抖,刚拿起的披萨上的菠萝都掉了下来。

  

  夏油杰拿叉子把那块菠萝叉起来递到我嘴边:“主要是觉得,我的术式就是这样,没必要麻烦别人,而且,”他笑了一声,“因为我很强嘛,这是强者应当承担的责任吧?”

  

  我往前倾身,凑过去一口咬下菠萝,边嚼边说道:“责任不是这样的,这只是负担。”

  

  “是这样没错。”夏油杰又笑起来,“现在我也觉得闭口不谈的自己挺傻的。”

  

  硝子重新拿起一块披萨:“我算是发现了,杰你有时候真的很不成熟,固执还不肯透露出来,真担心你哪天走上歪门邪道。”

  

  我坐回原位,继续大口吃披萨:“我也这么觉得,不过,至少从这次的事里,杰应该学会一点了吧?有什么难处就说出来嘛,我们既是同学又是同伴,应该互相帮助。”

  

  “确实,”夏油杰微微颔首,“这次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也要谢谢阿雅的帮助。”

  

  他说得这么客气,我有点不好意思,只能含糊答应着,埋头啃披萨。冷不防一个沾了炼乳的甜甜圈递到我嘴边,我抬眼就看到五条悟兴致勃勃的脸。

  

  “你在干嘛?”我问道。

  

  “看到杰喂食,我也想试试。”五条悟又把甜甜圈往我这边递了递,催促道,“快点儿,炼乳要滴下来了。”

  

  你倒是别蘸这么多啊!我瞪他一眼,看炼乳真的往下滴了,连忙伸出舌头去舔,又正好舔到甜甜圈上一口咬住。

  

  好甜……为什么要蘸炼乳啊!这个甜党怎么就治不好啊!

  

  我往后抬头,把甜甜圈从五条悟手上扯下来,他抓得紧,好好一个甜甜圈被撕开一个口。他捏着剩下那块甜甜圈,不知道在想什么。

  

  然后被夏油杰一把拍中后脑勺:“你能不能不要再欺负阿雅了。”

  

  五条悟将手里的甜甜圈塞进嘴里:“什么嘛,你投喂就可以,我投喂就是欺负,哪有这么算的!”

  

  我被炼乳甜得齁嗓子,转头去找水,硝子给我倒了杯可乐,我喝下去就听她说道:“既然你可以改杰的术式了,是不是说明你已经弄懂术式的原理了?”

  

  “对,说到这个,我也有事要拜托硝子你。”我对着硝子双手合十,“让我看一下你的术式吧,我应该能从中学到治疗的原理,这样就算不会反转术式,也能直接构筑治疗用的术式。”

  

  “也就是说,不是将咒力变成正能量进行治疗,而是直接用咒力,通过专门的术式进行治疗?”硝子想了想。

  

  我点头,硝子的表情严肃了一点:“那我建议你做好伪装。”

  

  “伪装?”我有点奇怪地重复。

  

  “对,”夏油杰插话道,“因为能用咒力直接治疗自己的,只有咒灵。咒灵本身就是负面情绪的集合,所以可以直接用咒力补足。”

  

  我指着自己:“我这么大个活人在这里,难道还会被当成咒灵?”

  

  硝子和夏油杰同时耸肩,五条悟则是幸灾乐祸地笑起来:“有的咒术师就是认死理啊!”

  

  “好烦。”我直接说道。

  

  五条悟笑得更大声了。

  

  “那我就给我的治疗术式再套上一层伪装用的术式,只要拷贝硝子的术式的表现情况就可以了。”我迅速做出决定。

  

  硝子配合地问道:“你要怎么看我的术式?”

  

  “先找出术式的位置,然后拷贝下来慢慢解析。”我上下看了看,视线落在硝子手上,“硝子的术式在手上啊,倒是挺方便的,只要握手就可以了。”

  

  硝子大概是有点好奇:“那他们两个的术式在哪儿?”

  

  “杰的话主要在手和嘴,悟的话,不知道核心在哪儿,他全身都是密密麻麻的回路,看得我头疼。”我只能叹气。

  

  五条悟居然还挺得意:“毕竟我是最强的,哪有那么简单!”

  

  硝子瞥了他一眼,转而和我双手交握:“这样就能拷贝术式了?”

  

  “嗯,在跑进度条了。”我估算了下时间,“大概要十分钟左右。话说,只要保证你的手和我的身体有直接接触就可以了,也没必要一直握手。”

  

  主要是我还想再吃一块披萨。

  

  硝子想了想,手顺着我的胳膊慢慢往上挪:“这样也行?”

  

  我空出手立刻拿了块新的披萨:“没问题!”

  

  夏油杰开口道:“所以我昨晚也可以不含着你的手指?只要保证我的舌头和你的皮肤有接触就可以?”

  

  硝子猛地抬头:“杰你说什么?”

  

  “呃,可是那样的话你难道要伸着舌头舔我的胳膊吗?”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诚恳地说道,“可是那样舌头会更酸吧?也肯定会流口水,不是更丢脸吗?”

  

  夏油杰看了我一会儿,露出温和的笑容:“也是,不过我现在剩下的你没拷贝的术式,只剩手上的部分了,等你有空的时候再说吧。”

  

  我有点茫然,我没说我要拷贝咒灵操术啊,我的体质天生克咒灵,根本没办法收归己用,夏油杰是不是想岔了?

评论(85)

热度(3551)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