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五条悟】天造地设

※五条悟单人,第二人称,🥓,带剧情

※全文6530字,见afd溏心蛋,免费到6月19日上午八点左右

※是某人死缠烂打要的教师悟,我到底为什么要写带剧情的🥓

※今天的我也是高产的我!!!


        ↓以下正文↓


  01

  

  希望是什么颜色?

  

  对你来说,是蓝,像五条悟眼睛那样的苍蓝。

  

  想要拥有希望,然而不管是曾经渴望的,还是如今希冀的,都只是奢望。

  

  02

  

  你的人生是个俗套又消极的故事,因为从小看得到咒灵,你被父母抛弃,在孤儿院里也受到排挤。你长得不差,一直又温顺乖巧,学校里的男生认为你很好拿下,对你评头论足,女生们却反而嫉妒你,于是排挤渐渐演变成了欺凌。

  

  被咒灵诅咒理所当然,你颤颤巍巍在深夜爬上学校的天台,站在隔离网的另一侧被夜风吹得瑟瑟发抖,脚下的校园被黑暗淹没,足以吞噬你的性命。

  

  有人落在了你的身边,从天而降,不可思议。

  

  “嗨,睡不着的话要聊聊天嘛?”

  

  你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了五条悟,并且被他十分肉痛地塞过来一个喜久福。

  

  软糯的表皮咬开后是甜腻绵密的奶油,混合在内的生毛豆味意外的不讨厌,明明是凉的,吃下去却从喉咙到心脏,一层层漫开暖意。

  

  你理所当然地喜欢上了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

  

  放弃自杀,跟着他来到咒术高专,成为了他的学生。

  

  “五条老师。”你总是乖巧地小声叫着他的名字,再将另一句话藏在心底。

  

  我喜欢你。

  

  03

  

  告白这个步骤,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人生计划表上,尤其是你喜欢的对象,根本不可能看得上你。

  

  在咒术界随便拎一个人出来评价五条悟,就算有再多的牢骚话,也不得不承认他是当之无愧的“最强”。

  

  即使让任何一个普通人来评价五条悟,尤其是异性,只要看到他摘掉眼罩的那张脸,都会被迷得七荤八素。

  

  你亲眼见过出完任务去买冰淇淋的五条悟,眼看着限定款快要完售,果断摘下了眼罩,哄得前面的女孩子放弃排队,殷勤地让他先买,宛如摩西分海。

  

  甚至给他的那份冰淇淋上的水果,也比其他人的要多上将近一倍。

  

  五条悟用小签子戳着水果逗你:“要不要吃一块?反正还有很多。”

  

  你掩住嘴,往后退一步,乖巧又坚定地摇头:“五条老师,我不吃甜食。”

  

  尤其不能吃五条悟给你的甜食,太甜了,甜到会让人产生幸福的幻觉——就算清楚这只是偶然的施舍。那只会让人更加无法满足,吃得越多,会越没办法摆脱,迟早会忍不住想要获得更多。

  

  你不想变成五条悟眼里不知足的学生,也不想被他发现你的喜欢,那样的话会连现在这点师生之间的亲密都荡然无存吧?

  

  “不吃甜食吗?”五条悟歪了下头,“明明那天晚上的喜久福你吃得还挺开心的。”

  

  “我不记得了。”你垂着脑袋说道,这当然是骗人的,那是足够你记一辈子的味道。

  

  “这样啊。”五条悟淡淡地应了一声,没再说别的。

  

  04

  

  你认为像自己这样一无是处的女孩子,能够仗着学生的身份,获得和五条悟亲近的机会已经足够了,所以恋爱中的少女会有的愿望,你一个都不敢有。

  

  你已经足够小心翼翼,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种情况呢?

  

  只不过是一次很简单的祓除咒灵的任务,却遇到了诅咒师设下的陷阱,以你当前只有二级的水平,要抵御一级咒物的影响完全不可能。

  

  你连滚带爬地跑到了树林里,想着借此隐蔽身形,然而比起躲开诅咒师的袭击,越来越多的、以前从来不敢流露出来的想法出现在脑海里,把你的理智绞得支离破碎。

  

  想要和五条悟拥抱、亲吻,甚至是做○,这都是不该被允许的事。

  

  可是就连身体上都逐渐出现了反应,你被折磨得快要哭出来。不只是因为涌动的情○,还因为对自己的唾弃和羞耻。

  

  你听到了诅咒师找过来的声音,你想逃跑,可是发软的腿脚甚至没法支撑着你多走一步路。

  

  好在你紧跟着听到了熟悉的嗓音。

  

  “你们看到我的学生了吗?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哦~”

  

  五条悟找过来的时候你抱着自己的身体蜷缩在树后,眼圈泛红地看着他。

  

  “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五条悟弯下腰准备把你抱起来。

  

  你躲开了他的手,艰难地开口道:“我没事,五条老师,你先回去吧,等会儿我就好了,我会自己回去的。”

  

  “老师我可不喜欢说谎的孩子哦?”他拉下眼罩,“你觉得区区一级咒物,能瞒得过我吗?”

  

  暴露了,搞不好连同身体的反应也全部被六眼识破。你咬着下唇,没忍住哽咽起来:“别看我……五条老师……求求你别看我……”

  

  明明是极度羞耻的状况,脑内却因为被识破了窘态而彻底陷入了自暴自弃的放纵,你的眼前逐渐变得模糊,身体的热度更是逐渐上升。

  

  即使残余的理智在疯狂警告你,你最喜欢的五条老师就在看着你,你还是忍不住。

  

  “哈啊……五条老师……想要……五条老师……”你含糊不清地说道。

  

  “学生都如此请求了,老师怎么可能会拒绝你呢。”五条悟轻巧地说着,将你抱了起来。

  

  你头晕目眩,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从树林里转移到了房间里。

  

  还是五条悟的宿舍房间。

  

  熟悉的气味令你越发迷醉,头一次主动朝着五条悟伸出了手。

  

  “想要你……想要五条老师……抱我……”

  

  脱口而出的,是本该被带入坟墓的秘密话语。

  

  “好。”五条悟的回答,依旧轻巧。

  

  05

  

  五条悟喜欢你,其实不算什么秘密。

  

  你不知道他其实在你寻短见之前就认识你了。

  

  逛街时擦肩而过的女孩子,明明有着咒术师的潜质,却散发着深沉内敛又绝望的咒力。

  

  他大概调查了一下你的经历,盘算着要把你拐进高专,本想着培育咒术师的好苗子,却在调查的过程中,产生了一点儿爱怜。

  

  大概是某种自满——他想要看到你能摆脱那些过往,像个普通的女孩子那样笑起来。

  

  结果他还没伸出援手就被派遣了任务,要不是回来得足够及时,他大概只能面对你的尸体。

  

  每次回想起你站在天台上眼神空洞的模样时,他都会如此想到——

  

  如果他晚来几分钟,会发生什么?

  

  这成了五条悟的执念。

  

  因为你是他早就打着主意的目标,因为你是他险些没能施救的对象,因为你是他的学生——才能成为让他记挂于心的执念。

  

  他对你比别的学生要更上心一点,等他意识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对培育的花朵产生了比师生更深的感情。

  

  可是你没有。

  

  你藏得太好了,你本来就擅长这个,不然当初五条悟早就能意识到你有自杀的念头,在出任务前就能把你拦住。

  

  你的自卑让你抗拒与五条悟亲密,他借着师生关系的试探全都被你打落,原本的耐心逐渐被焦躁取代,一点点地染上私欲。

  

  他知道今天的任务是个陷阱,也知道那个诅咒师持有怎样的咒物。

  

  我会保护好她的,五条悟对自己如此说道,所以,让我再做一次尝试。

  

  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06

  

  你来过五条悟的房间,当时是为了调整借用的咒具。

  

  五条悟那么高,高专宿舍里的床尺寸显然不行,他的床铺是自己订购的,很大也很舒服。

  

  他随口报出来的价格惊得你都不敢往上坐,偏偏那天五条悟自己占据了室内唯一一把座椅,你最终只能束手束脚地坐在床沿。

  

  你没想到自己会有彻底躺在这张床上的一天。

  

  五条悟则是总算实现了把你压倒在这张床上的愿望。

  

  【全文见afd溏心蛋】

  

  五条悟按捺住再来一次的冲动,再次去亲吻你的嘴唇,哑着嗓子问道:“喜欢吗?”

  

  “喜欢……好舒服……最喜欢五条老师了……”你抱着五条悟的脖子,拼命想要表达自己的满足,“老师还想做吗?我、我可以的,再来一次也可以……”

  

  五条悟按住你的后脑勺,轻轻拍了下你的后背:“我也喜欢你,所以,不用把这个当做最后一次。”

  

  被戳穿心思,你说不出话来,最后只是抱紧了五条悟,低低地重复道:“我好喜欢五条老师,真的。”

  

  “我知道。”五条悟满足地抱起你下床,“虽然顺序不太对,但是,我最最可爱的学生,愿不愿意跟你最最喜欢的老师交往呢?想要直接结婚也是可以的喔?”

  

  你只剩下拼命点头的份。

  

  五条悟轻声啧了一下:“你这个样子,洗澡的时候我要是控制不住,真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你想了想,鼓起勇气主动亲吻了他的喉结,小声说道:“我是真的,还想要你。”

  

  五条悟牙疼似的吸了口气,他的女朋友,或者说老婆,真是坦率贪婪到让他受不了。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必要忍着呢?你想要全部的他,他也想把所有的都给你。

  

  你们天造地设。

  

  end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