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7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夏油杰惨,被一杯酒坏了事

※不是钟雅酒量太差,是烈酒+喝得太急

※1000fo的宿傩if线第二章已发

※郑重提醒,小伙伴们在外时不要接任何陌生人提供的已开封饮料等物品,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午餐我和硝子还有孩子们坐在一桌吃的,另外三位男性被我们排斥在隔壁桌,惠一直乖乖坐在我腿上,和我分着吃海鲜炒面。

  

  硝子看了眼隔壁桌,又问我:“你真的生气了啊?”

  

  “没生气。”惠不喜欢炒面里的小番茄,我专心挑出来塞进自己嘴里,含糊不清地回答她,“就是被戏弄了所以不爽。”

  

  “这不就是生气的意思吗?”硝子吐槽我,不过还是赞同地点头,“我也觉得你平时太惯着这群人了,让他们反思下也比较好。”

  

  我将去掉壳的蛤蜊喂进惠嘴里,又自己吃了一筷子炒面,瞥到隔壁桌的情况,差点笑出声:“又来一个,他们真的好强。”

  

  硝子拨了一个蛤蜊壳到计数的那一堆里:“这是他们坐下后的第四个了哎,我们分别赌几个的来着?”

  

  “硝子姐姐赌七个,阿雅姐姐赌五个。”真依抬起头,脆生生地回答我们。

  

  “才吃了一半,我觉得我要输了。”我有点感慨。

  

  虽然甚尔刚才扛着我进了海之家,但是人来人往,很快又有新的不知情的游客过来,过来搭讪的人也换了。

  

  从我们在海之家坐下到现在,五条悟他们那桌已经前前后后来了四个人搭讪了,基本上是女大学生和辣妹,看搭讪对象还是目前最多的五条悟,发色实在太显眼了。

  

  幸亏他眼下还带了墨镜,要是把眼睛完全露出来,我和硝子的打赌人数起码翻倍。

  

  不过这也是因为他们都穿了罩衫,夏油杰和甚尔的身材要是彻底露出来,打赌人数就该往两位数跑了。

  

  我有点热,举起手叫服务员:“麻烦给我一杯冰淇淋苏打。”点吃的时也点了汽水,孩子们的才喝了几口,硝子也才喝了半杯,我的倒是已经空了。

  

  冰淇淋苏打还没送过来,隔壁桌来搭讪的辣妹先被五条悟气跑了。

  

  我看着辣妹的背影:“好可惜哦,明明身材那么好。”

  

  硝子也看了眼:“大腿肉肉的。”

  

  “肉肉的抓起来手感会比较好吧?”我看向硝子的大腿,她穿的是分体式的泳装,下装是短裤。

  

  硝子抬手在我大腿上抓了两把,点头道:“确实肉一点抓起来比较舒服。”

  

  我合理怀疑硝子在变相说她比我腿瘦,果然减肥还得继续。我正要叹气,冰淇淋苏打放到了面前,不等我说谢谢,一个陌生的男声就响了起来:“小姐,有兴趣一起坐摩托艇吗?”

  

  我抬起头,就看到一个长得还不错的青年对着我露出十分爽朗的笑容。

  

  “……搭讪?”我下意识地说道。

  

  青年“噗”的一声,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小姐你这样我会尴尬的啦,不过确实是搭讪没错。我挺喜欢你这种类型的,想来试试看。”

  

  呃,没想到居然有我被搭讪的时候,而且直接说喜欢我这种类型的,还真叫人有点不好意思。

  

  我摇了摇头,歉意地说道:“不好意思,我还是高中生,而且,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青年叹了口气,不过还是很有风度地笑着跟我摆摆手告别。

  

  我收回视线,就看到对面的真希和真依直直地看着我。

  

  “怎么了?”我摸了摸嘴角,没有沾到酱汁什么的啊。

  

  “只是想说刚才真的好危险。”真希回答道。

  

  “危险?”我一头雾水。

  

  “如果刚才那个男的多待几秒钟,或者说错一句话,他现在就要被捆在石头上丢进大海了吧。”硝子叼了一根咒力糖。

  

  我满头黑线:“我是那么暴力的人吗?只是搭讪啦,对方也挺客气的,我没必要别人一上来就抱有敌意吧?”

  

  硝子用无语的表情看着我:“还是赶紧吃完午餐吧,我想去游泳了。”

  

  她都这么说了,我也只好抓紧吃完剩下的炒面,好在或许是天气太热了,苏打水上的冰淇淋化得挺快,我吃完炒面,一口气喝完混合着冰淇淋的苏打水,感觉还挺爽。

  

  就是这家店的苏打水是不是气太足了,舌头都隐隐发麻。

  

  顺便一提,最终五条悟他们被搭讪的人数是六个,我和硝子都没中。

  

  出了海之家,我们去之前预订的店里把东西都拿上,甚尔负责扛遮阳伞,其他人拿了各自的游泳圈。让我意外的是五条悟居然还要了一个大号的充气浮床,足够把他都装进去。

  

  孩子们倒是挺喜欢这个大浮床,围着五条悟,一时之间他俨然成了孩子王。

  

  我泡在海水里,还觉得热,正准备游一会儿,突然被拍了肩膀:“阿雅。”

  

  我瞬间脚蹬在沙地上,游出去三米远,额头上都隐隐发热。

  

  夏油杰还保持着拍我肩膀的姿势,动作有些僵硬,他挫败地看着我:“果然是亲你额头的事让你不愉快了吧?”

  

  我把鼻子以下沉到水里,不说话,光是咕噜咕噜吐气泡。

  

  夏油杰慢慢走了过来,在离我大约一米远的位置站定:“我很抱歉。”

  

  他这么认真地道歉,我又觉得是不是我小题大做,纠结着说道:“就算是为了让悟闭嘴,你也不能这么做啊。”

  

  说着我情绪有点儿上来了:“杰你总是这样,随随便便地做这种事,我又不习惯这种亲密的举动……这样真的不好。”

  

  “可是悟也蹭你脸了吧?”夏油杰说道,“我觉得这不公平。”

  

  不公平?我脑子有点转不动,就听着夏油杰说道:“你看现在也是,你会对着我抱怨,却不会对着悟指责,叫他不要再那么做——你那么纵容他,我觉得这不公平。”

  

  这话听起来哪儿怪怪的……好奇怪,是太热了吗?明明海水里这么凉快,脑子为什么晕乎乎的?

  

  我扶住额头:“他那样我也觉得不好,可是,平时他抱我蹭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主要是太近了……”

  

  “既然你能为他找理由开脱,为什么不能容许我的做法呢?我也只是在撒娇而已。”夏油杰走到了我面前,他正好逆着光,投下了一片阴影:“实在不行的话,你就像对待悟那样,把我也当做宠物吧,如果这样你能更宠爱我一点儿,我很乐意。”

  

  所以说在他的定义里亲额头也就是撒娇的方式之一,他跟我的理解有落差而已……因为我对悟太好了,他觉得被冷落了吗?可是他平时又不怎么撒娇,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想要我了啊……

  

  脑子晕乎乎的,脚下的沙地没有实感,我的意识也随着海水的涌动,逐渐浮沉起来。

  

  ======

  

  夏油杰在心里揣测着钟雅的想法。

  

  虽然说了让钟雅把他当宠物,但是以她的性格,他直说了,她反而不会这么做,只会反思自己是不是不够“公平”。

  

  可是感情这种事,本来就没有公平一说,他也好,悟也好,都像是赌徒一样,拼命地投入筹码,想着大奖能够落在他们手中。

  

  问题是谁也不知道有没有“大奖”。

  

  她根本无须受他们的想法牵连,她的喜欢是属于她自己的东西,谁也没理由说“你该喜欢我”或者“你不该喜欢他”。

  

  尽管如此,还是会嫉妒,还是会吃醋,还是会想要……获得她的全部。

  

  怎么也不够,每当他以为已经足够了解她或者喜欢她的时候,又会发现她新的一面,更深地陷入对她的喜欢里。

  

  他就是这样固执自私的人啊。

  

  夏油杰想着,冷不防被抓住了胳膊,他低头看着钟雅。

  

  想完了吗?大概会接受那个额头吻吧,说服自己接受,不会再因为这件事而躲着他……

  

  耳畔响起了跃出水面时的声音,少女攀着他的肩膀,借着水的浮力跳起来,两条腿紧紧地盘在他的腰间,他条件反射地托住她的后背,随即被用力蹭了蹭脸颊。

  

  和冰凉的海水相比,钟雅的脸颊要热得多。

  

  “杰你真是个小心眼!”她蹭完了,又气鼓鼓地大叫,“你想要的话就直说嘛!”

  

  夏油杰的思考都断了线,大腿与腰间的皮肤紧贴在一起传来了滑腻温热的触感,还有手掌抚摸到的后背的脊骨,尤其刚才脸颊相贴时,胸口都贴到了一起,隔着泳衣他也能清楚地感觉到少女胸前的柔软。

  

  她松开腿,重新落进水里,又对着五条悟大喊:“悟!你给我过来!”

  

  凶巴巴的语气,一听就不好惹,五条悟本来就注意着这边的情况,看到钟雅蹭夏油杰的脸时还气势汹汹的,被钟雅这么一凶,顿时蔫了:“干嘛……好痛!”

  

  钟雅抬手用力在他头顶敲了一下,继续凶巴巴地说道:“我确实是在不好意思,你可以开始笑话我了。”

  

  用最狠的语气,说最怂的话。

  

  五条悟一时之间都没反应过来:“啊?”

  

  “你蹭我脸的时候我不好意思了!”钟雅说道,“你能不能有点你是男生的自觉,就算我再怎么把你当同伴,要是一不小心亲到了,肯定会不好意思啊!”

  

  她捂住自己的嘴,闷闷地说道:“亲吻是绝对不行的,我还是初吻呢,想留给喜欢的人。你们亲我也不行,我只想被喜欢的人亲,下次再这样,我就真要讨厌你们了。”

  

  说出这种话,反而会让人想要亲她吧?

  

  夏油杰看了眼五条悟,不出意外在挚友的眼里看到了同样肆虐的占有欲。

  

  “忍得住吗?”夏油杰问道。

  

  五条悟咬牙:“你说呢?”

  

  忍不住也得忍,毕竟他们谁都不想被讨厌,钟雅已经把自己的底线亮出来了,再过界就和自动弃权没区别。

  

  结果还是只能想方设法让钟雅喜欢上他们,夏油杰在心里叹气,他有点儿头疼地想着,钟雅要是能像那些来搭讪的女孩子那样就好了,只是看中外表,想着随便玩玩,那他也能心安理得无所顾忌地出手。

  

  然而那样的人,也不是他喜欢的钟雅。

  

  五条悟对着钟雅闷声说道:“下次不会那么蹭你了。”他是想着,钟雅总算把他当男生看待了,才会忘乎所以。

  

  “嗯,悟你知道就好啦。”钟雅满意地点头,伸手摸摸五条悟的脑袋,“好乖好乖。”

  

  本以为能让钟雅给他多一些偏爱,或者让她注意和五条悟的距离,没想到反而提升了难度,夏油杰也只剩叹气的份:“我也是,不会那么做了。”

  

  钟雅也摸了下他的脑袋:“乖哦。”

  

  两个人同时停顿住。

  

  摸五条悟的脑袋也就算了,他自己都习惯了,钟雅可不会这么对待夏油杰。

  

  夏油杰抓住她的手腕:“阿雅?”

  

  “嗯?”钟雅歪了下脑袋。

  

  “哈口气?”夏油杰耐心地说道。

  

  钟雅乖乖照做,夏油杰凑近闻了闻,她又立刻捂住嘴往回缩:“不要想着凑过来亲我!”

  

  夏油杰闻到了浓郁的酒味,他思忖几秒,看向五条悟:“你还记得找她搭讪的那个家伙吗?”

  

  “当然记得。”五条悟跟着意识到了什么。

  

  敢用烈酒替换苏打水,借助冰淇淋的甜味和低温掩饰,还真是个好办法——好到夏油杰现在就想放几只一级咒灵出来为那个家伙“喝彩”。

  

  虽然很不想让钟雅和甚尔相处,但是这也没办法。夏油杰抬手放了个低级咒灵去通知硝子,没一会儿她就划着水过来了:“怎么了?”

  

  “她喝的那杯冰淇淋苏打其实是烈酒,我和悟去找那个家伙算账,硝子你照顾一下她。”夏油杰将不明所以的钟雅推给硝子,拉上五条悟去收拾人了。

评论(60)

热度(213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