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7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诸君,我就喜欢看孔雀开屏!(喂)

※因为昨天收到了打赏,所以今天多更一点,嗯,差不多是两章的字数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排除掉莫名乱入的醉酒和缉毒情节,我在海边玩得还挺愉快。

  

  五条悟在夏油杰敲西瓜的时候瞎指挥,结果夏油杰一把拽掉遮挡眼睛的布条,直接在沙滩上给五条悟来了个过肩摔。

  

  真希跃跃欲试自己带上了布条,最后成功敲中了西瓜——哪怕她是不完全的天与咒缚,力气也足够把西瓜成功敲开,于是当五条悟还在挑衅夏油杰的时候,我们已经捧着西瓜啃了起来,看他俩的热闹。

  

  西瓜挺甜,汁水也多,我吃完西瓜嘴上手上都黏糊糊的,低头一看四个孩子也和我的情况差不多。谁让西瓜是敲开的,大小不一致也没法吃得整齐,不得不张大嘴啃。

  

  我带着孩子们跑去水池边洗脸洗手,回来时五条悟和夏油杰终于两看两相厌地吃起了西瓜。

  

  “所以说,杰你平时明明挺稳重的一个人,为什么牵扯上悟就变得幼稚起来了啊?”我坐到甚尔旁边,想想直接拽过甚尔的衣服擦手。

  

  五条悟挪过来,把自己衣角往我手里塞:“你拿他衣服擦手不如用我的,他一身臭汗。”

  

  “我是在报复他。”我板着脸回答道。虽然我也清楚这种行为挺小家子气的,甚尔也不会在意,但是搞一下我心情会好点。

  

  五条悟不吭声了,闷头啃西瓜,夏油杰这才说道:“不是我幼稚,我只是在陪着他而已,你想想,不陪他的话,谁知道他会想出什么新的花样、搞出多大的事?”

  

  “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我还是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杰你其实也很幼稚吧,只是在装稳重。”我吐槽他,如果只是陪着五条悟,才不会闹得这么开心。

  

  夏油杰不说话了,五条悟则是爆发出了狂笑,一副“看吧你也就是个幼稚鬼”的表情。

  

  硝子从包里掏出手机看了眼:“三点多了,要不回去睡一觉吧,吃完晚饭我们去泡温泉。”

  

  “好——”我还是挺期待温泉的,不过肯定要等晚上凉快下来再泡,不然热死了。

  

  我们住的民宿没有单独的温泉,好在不远处就有一个大的温泉旅馆,事先已经定好了,我们去那里只使用温泉。其实主要是没订到那家温泉旅馆的房间,生意太好了。

  

  “混浴?”五条悟突然问道。

  

  硝子白了他一眼:“确实是混浴,不过,混浴区是可以穿泳装的。”

  

  我啧啧两声:“悟你果然还是青春期的男生,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啊。”按照他的癖好,也许是大胸美女?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之前五条悟喝醉了跑过来找我,居然硬了的事,心情有点微妙,往旁边挪了点避开他。

  

  夏油杰凉凉地说道:“哦,被嫌弃了。”

  

  “才没有!”五条悟反驳完夏油杰,又瞪着我,“我才没有想什么!”

  

  我掏掏耳朵,谁信啊,不过想着我又摸了摸下巴,兴致勃勃地看向硝子:“不过我还挺好奇的,不知道到时候里面会不会有其他身材好的男生。”

  

  硝子也若有所思地点头:“这么说也是,到时候一起找找看吧,虽然他们两个加上你这位保镖的身材都很好,但是全是高大的类型,也看腻了。”

  

  “对吧!”我用力点头,“身高压制太过分了!总是得抬头看人也好累,真要说的话我喜欢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瘦削型啊!”

  

  “哈?”五条悟直接叫起来,“那种男人能保护得了你吗?”

  

  我有点无语:“你为什么要考虑得那么实际,只是单纯的欣赏而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好的肉体就是惹人垂涎!”

  

  硝子附和地点头:“没错,换个口味而已,解剖也不能全选择同一种类型啊。”

  

  呃,这话听起来就有点恐怖了。

  

  总之我和硝子无视了五条悟的鄙视,收拾东西带着孩子们回民宿睡觉,准备养精蓄锐,吃晚饭后去泡温泉,看有没有好看的小哥哥。

  

  虽说之前决定的是惠跟我睡,但游泳后回去总得洗个澡,惠就交给甚尔了,我和硝子带着津美纪、真希和真依洗完澡,把空调开足,五个人躺在榻榻米上,将被子铺成一排,凑在一起睡得香甜。

  

  醒来后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硝子先醒的,跟老板娘那边说可以把晚饭送过来了,才回来推我起床。我抱着真依坐在墙边,还在犯迷糊,真希和津美纪已经动作利落地把床具收拾好了。

  

  我眨眨眼睛,自我吐槽:“我怎么好像变懒了。”

  

  “你是消化掉了剩余的酒精和积攒的疲劳,才会提不起精神吧?”硝子说着,又拿了小镜子对着我的脸,“你怎么睡的,脸上压出来这么长一道印子。”

  

  我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大概是压在了被子角上,右脸上好长一道杠。我搓了两下也没好转,反倒是搓得更红了,怀里的真依都不由得笑出了声,又赶紧捂住嘴。

  

  “想笑就笑吧,我也觉得挺好笑的。”我收回手,摸摸真依的脑袋,“今天玩得还开心吗?”

  

  真依用力点头:“海边很好玩!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海,原来海水真的是咸的,冰冰凉凉的,但是待久了又很舒服,还能在水上浮起来!”

  

  她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叽叽喳喳说个不听,我倒是听得很开心。

  

  说了一会儿,真依又像是想起来什么问道:“对了,阿雅姐姐,你喜欢夏油哥哥还是五条哥哥啊?”

  

  硝子噗的一声笑出来,我也哭笑不得:“如果你是说男朋友那种喜欢,不是哦,我不喜欢他们。”

  

  “那你喜欢甚尔堂哥?”这次开口的是真希,她很严肃地说道,“虽然他很厉害,但是惠都和我们差不多大了,他年纪太大了,不行。”

  

  我憋笑憋得肚子疼,以甚尔那个强到离谱的天与咒缚的肉体,就算到了四五十岁,身体水平大概还能保持在二三十岁。再说了,他现在其实也就二十六七岁,明明还挺年轻的,居然都被嫌老了。

  

  津美纪则是举起手说道:“我觉得喜欢这种事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吧?”她似乎是在帮甚尔这个继父说话,又冲着我眨眨眼睛,“不管是年纪大的,还是年纪小的,都不成问题吧?只要是真的喜欢就好了。”

  

  嗯,倒不是说这种想法不对,只是吧,年龄差有时候也意味着价值观念的差距啊,还是得好好考虑下……

  

  不对不对,你们不要默认我喜欢甚尔啊!我简直哭笑不得。

  

  硝子已经笑得一抖一抖的了,可惜作为回答的人,我只能继续忍着笑和她们解释:“不是,我没有喜欢的人,悟和杰是我的同伴,甚尔……他的话怎么说呢,我算是在监督他改邪归正?关系确实挺好的,不过也没那个意思。”

  

  真希皱起了眉,不符合年龄的成熟看上去挺可爱的:“可是我感觉你也是喜欢他们的。”

  

  津美纪理解地点点头:“毕竟钟姐姐人很好嘛。”

  

  我笑眯眯地说道:“不一样的啦,如果我真喜欢一个人,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

  

  “不是这样的?”真希和津美纪同时流露出困惑的表情,真依则是在我怀里仰起下巴,好奇地看着我。

  

  “我现在和他们每个人都挺亲密的,对吧?”因为今天下午刚考虑过这个问题,我回答得十分痛快,“至少在我的想法里,如果我真的喜欢上某个人,我就不应该再和其他异性这么亲密了,我不想我喜欢的人误会啊,就算他能理解,我也不希望他去理解,我会全身心地只对他一个人好啦。”

  

  真依歪了下头:“也就是说,等什么时候阿雅姐姐你不对他们好了,只对某一个人好的时候,就说明你是喜欢那个人的?”

  

  “对。”我痛快地点头,“不如说在和喜欢的人达成交往关系前,我就会注意避免和他们这么亲密了。”

  

  肩膀上突然多出了压力,硝子表情沉重地拍着我的肩膀:“阿雅,这话你可千万不要对着那群人渣说。”

  

  “我知道啦,别人不说,悟肯定会耍赖撒娇啦。”我耸肩道,“真发生这种事的话,我会对他好好解释的。”

  

  硝子张了张嘴又闭上,还想说什么,正好老板娘给我们送来了晚餐,她便摆了摆手:“算了,到时候祝你好运。”

  

  祝我好运?什么好运?不要被闹脾气的五条悟追着打的好运?我有点懵,不过很快将这件事抛之脑后——反正短时间内我不可能会有喜欢的人,至少也得等到回国后吧。

  

  晚餐味道一般,虽说民宿提供的日料很精致,但我着实吃着没味道,吃完饭难得买了瓶果汁,一边喝着一边跟其他人往温泉走。

  

  惠的头发都没吹干,海胆似的发型都耷拉下来,看着有点没精神,我正想着要不要活用一下控风之类的术式,帮他吹吹头发,他突然抬头看着我:“姐姐,你的果汁还有剩吗?”

  

  大概还剩五分之一,不上不下的,我喝不完了:“有啊,怎么了?”

  

  惠抿着嘴唇,十分严肃地看着我:“我想喝。”

  

  你这个表情一点都不像是想喝水的样子,我有点想笑,不过还是把果汁递给他:“给你。”

  

  他接过去很快喝完,又自己跑去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

  

  “有这么渴吗?”我不由得问了一句。

  

  惠犹豫了一会儿,老老实实地摇头:“我不渴,只是担心姐姐你喝的东西里又被别人加进去什么东西,所以赶紧喝完比较好。”

  

  我哑巴了,看向甚尔,眼神示意:你跟惠说了我喝的东西里被加料的事?!

  

  惠这么小他是怎么听懂的啊!

  

  甚尔倒是挺不以为然的表情,我猜他是想表示“有什么不能说的”。

  

  硝子看了眼惠,对着五条悟和夏油杰摇头叹气:“看看你们两个,还没有人家小孩子懂事。”

  

  “这种懂事还是不要了吧……”我扶住额头。

  

  夏油杰很歉意地表示:“确实做得不太好,主要是……间接接吻不太好吧?”

  

  我差点一脚踩空跌倒,为什么会想到这种事啦!

  

  五条悟抬起手臂勾着夏油杰的胳膊往前走,嘟嘟囔囔也不知道在骂什么。骂,多骂两句,感觉夏油杰今天也老是开我玩笑!他是出来玩所以放飞自我了吗!

  

  泡温泉还是挺舒服的,大概因为是露天温泉,我觉得硫磺味并不是很重。

  

  小孩子们被送去了专门的儿童区域,这里有人看着,不用特别担心,我也叮嘱了真希,如果有什么问题,她可以动手,以她的力气,普通的成年人完全打得过。

  

  刚下水还觉得有点烫,习惯之后我就瘫着不想起来了:“虽然现在也很舒服,但是果然想冬天来。”

  

  “那就冬天再来嘛。”硝子毫不在意,“就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有空了。”

  

  “冬天来海边太冷了吧,上次杰说的那个地方叫什么来着?”我趴在池边,一时想不起来那个地名。

  

  “箱根。”夏油杰挨了过来,“之前约好了要一起去的吧。”

  

  “对,箱根,还说有红叶,不过那是不是应该秋天去?深秋疗养?”我正琢磨着,硝子撞了我的胳膊一下:“你看那边那个,是不是你喜欢的瘦削型?”

  

  我顺着硝子的视线看过去,顿时摇头:“不要啦,晒成小麦色还行,这个晒得太黑了,我还是喜欢白一点的。”几乎都是棕黑色了,不符合我对纤弱的印象。

  

  “哦?”甚尔拖长了音调,“不是说晒没晒黑都喜欢吗?”

  

  “那说的是你又不是别人。”我顺口接了句话,就看到还没下水的五条悟站在池边对着甚尔的后脑勺踹过去:“悟你不要在公共场所闹!”

  

  五条悟气呼呼地进了池子,坐在我面前:“你怎么对他说那种话!”

  

  我扶住额头,这只猫的圈地意识是不是又变强了?我说的又不是那种喜欢,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懒得理他,正好视线里出现了一个比较符合我对瘦削型的喜好的青年,又兴致勃勃地指给硝子看:“你看那边那个,就是右边的第二个,我比较喜欢那种的。”

  

  硝子看得直点头:“确实不错,一看就很有礼貌又认真。”

  

  夏油杰也看了过去,评价道:“就是有点胖。”

  

  “只是有点小肚腩吧?”我想着倒是看到了夏油杰的腹肌,不由得有点惋惜,“还是杰的腹肌比较好看。”

  

  “哈,你把我的腹肌放在哪儿了?我怎么可能输给杰?”五条悟立刻叫道。

  

  “小丫头你要不要摸摸看,到底谁的腹肌才更好。”甚尔也嗤了一声。

  

  我假装没听到,身边的男性都是肌肉狂魔什么的,仔细想想有点恐怖。

  

  不过我没听到是一回事,这个池子里的其他人都听到了,一个个地看了过来,然后我清楚地听到了咽口水的声音。

  

  好家伙,我就说怎么从刚才开始这个池子里就一直有女性客人进来,原来都是冲着这三个人来的。

  

  我看向硝子:“我们要不要换个池子?”

  

  硝子凉凉地说道:“换到哪儿跟到哪儿,没区别。”她说着,伸手摸了摸我的肚子,评价道,“其实没腹肌比较好吧,摸起来手感比较好。”

  

  我竖起双手拇指,继续看温泉里有没有其他好看的男生。

  

  “那个黑头发的也很好看,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柔顺的头发。”我指给硝子看完,又想起来之前的事,扭头去看夏油杰:“杰,你把头发散下来好不好?”

  

  这边倒是没有规定不准散发进温泉,只是要求必须洗干净才能下水,我看好多女孩子头发都是湿漉漉地搭在肩膀上,我头发倒是扎着,主要是扫着脖子不舒服。

  

  夏油杰配合地伸手去解发圈,绕了两下没成功:“头发湿了不好解开。”

  

  “我看看。”我凑过去,本来是打算让他背对着我的,结果还没开口,夏油杰就把头低了下去,就只好挪到正面,从上面去解。

  

  解发圈倒是不难,只是动作得轻点,湿头发被拉扯到还挺疼的。

  

  我谨慎地解开了发圈,顺手戴在自己手腕上,然后拉着夏油杰的头发给硝子比划:“我给你比一下,我喜欢头发长到这个程度的,然后M字刘海,发型要柔顺点,不要像悟那样翘在头上……”

  

  硝子想了下,赞同地点头,又对夏油杰说道:“你要不要考虑下换个发型?”

  

  我大惊:“不行!杰现在这个样子挺好的!我想象不出来杰换发型的样子!”

  

  夏油杰笑个不停:“好吧,不会换的,我就保持这个样子,阿雅你觉得好就行。”

  

  五条悟过来拽夏油杰:“让开,我要坐这里。”

  

  夏油杰完全不打算让,我起身让开来:“悟你坐这边吧,我去那边的池子泡一下。”

  

  那边还有带不同功效的单人池,给我的感觉好像浴缸,我找了个据说能祛寒的躺进去——感觉比普通的温泉更烫一点。

  

  我看这是物理祛寒吧?吐槽归吐槽,想想下周生理期又要痛得死去活来,我还是抱着一点儿期望多泡了一会儿。

  

  成功在离开时泡得脸红成一片。

  

  硝子从自动贩卖机里拿出运动饮料递给我,又拧开自己的那瓶,感慨地看着我:“你现在比悟醉酒时看起来脸还红。”

  

  我没急着喝水,先贴到脸上冰了冰:“好热——”

  

  “回去的路上去海滩上吹吹风吧,现在这个时间的海风应该很凉快。”硝子说道,“说起来既然是夏天,也该放烟花。”

  

  “我们家一般是重大节庆日才放。”我想了想,“夏天在海边放烟花,手持的那种吗?想想还挺好玩。”

  

  “所以我们已经买啦——”五条悟的声音响起,我转过头就看到几个孩子各自抓着一包大概是他们自己选的烟花,既然努力克制,还是显得很兴奋的样子,跟在拎了一大袋烟花的五条悟旁边。

  

  “该说不愧是你吗?”我吐槽道。

  

  夏油杰拎着一个铁桶,应该是放过后用来熄灭烟花和收拾垃圾用的。他头发还散着,我后知后觉地想起他的发圈还在我手腕上,连忙准备解下来还给他。

  

  他摆了摆手,指着自己还湿漉漉的头发:“等会儿在海边吹干后再还给我吧,现在也扎不上。”

  

  先还给他和后还给他有什么区别吗?我有点纳闷,不过夏油杰都这么说了,我也就继续戴着了。

  

  甚尔对放烟花倒是兴致缺缺的,等一群人到了海边,小孩子们拿着烟花玩得很兴奋,他就坐在沙滩上打呵欠。

  

  我给他递了两根烟花,他也没接,只是说道:“我看着就行,自己放还是算了,又不是小孩子了。”

  

  都被这么说了,我也不再强求,把每种烟花放了个遍,也算心满意足,将自己制造的垃圾丢进夏油杰身旁的桶里,又坐下来吹海风。

  

  “放够了?”夏油杰对着我笑笑。

  

  “嗯,不过日本的烟花都是比较安静的啊,我喜欢那种放起来很响的。”我对着夏油杰说道,“比如对天上发射,会发出咻的尖响的礼炮。”

  

  “放那种会被别人骂的吧,日本这边比较习惯,嗯,不打扰别人的生活方式,所以违反了这一规则的人,会受到指责。”夏油杰解释道。

  

  说的也是,我们家一般也就是过年期间才会热热闹闹地放炮,大家不会特别计较,平时个人玩耍还是要注意治安秩序的。

  

  “你们新年就是一月一号吧?”我来了精神,“我们家过的是农历新年,到时候你们要不要到我们家旅游?我带你们去放烟花、放炮!”

  

  在城市里这么干我肯定会被队长揍,不过带着客人到郊外去就没问题了!注意好用火和事后处理就行!

  

  “可以吗?”夏油杰也很感兴趣的样子。

  

  “只要办好手续就行了吧?”虽然我也不清楚咒术总监会能不能放人,但是展望下也没什么不好吧?

  

  “最好是除夕之前就回去,然后来个大扫除,一起去置办年货,我来烧一桌子好菜,年夜饭要多丰盛有多丰盛,然后大年初一我带着你们去收压岁钱……”想着到时候队长要给我们这么多人发红包,我都想笑。

  

  海风拂去了身上的燥热,凉爽的同时,困意也慢慢涌了上来。

  

  我打了个呵欠,继续跟夏油杰描述过年时的场景:“然后、然后啊,拿压岁钱去买点烟花爆竹,有那种往地上一摔就炸的摔炮……到时候就往悟脚边丢,他肯定会像猫一样吓得一边跳一边叫……”

  

  “还有,我过年还要扫墓,这个你们要是不自在,就不用去了……妈妈,还有哥哥……”

  

  头顶似乎挨到了什么东西上,眼前慢慢陷入模糊与黑暗。

  

  有人用温柔低沉的嗓音对我说:“好好睡吧。”

评论(86)

热度(224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