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8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我估摸着我铺垫做得很充足了

※1100fo的宿傩if线叁昨晚已发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给甚尔捏咒具的计划进展很不顺利,因为旁敲侧击打听的结果是——这人完全不缺咒具。

  

  说是“旁敲侧击”,甚尔也看出来了,慢悠悠地说道:“你需要我拿几个特级咒具给你参考一下吗?”

  

  特级咒具!几个!还有这个轻描淡写的口吻!

  

  我眼神死地看着他:“你其实压根不缺钱吧?特级咒具不是超贵的吗?”

  

  “就是因为要买特级咒具才会缺钱嘛,”甚尔语气夸张,“我可是没有咒力的人哎,要想在咒术界活命,肯定得准备周全啊。”

  

  你确实没有咒力,只是你强得都快非人类了。我用控诉的眼神看着他。

  

  甚尔笑起来,伸手随意地揉着我的头顶:“既然你要用咒具补偿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定制吗?”

  

  我连忙点头,他有明确要求的话再好不过,我也可以省省脑细胞。

  

  “给我个能破了那个六眼的无下限的咒具。”甚尔的语气瞬间不怀好意起来,“我知道有几个能让术式无效化的咒具,可惜不知道在谁手上,唯一有点头绪的那把还在查,你先给我造一个。”

  

  我保持沉默,这玩意要是造出来,我转头就得被五条悟追杀。

  

  “你要这种咒具干嘛?”我勉强问道。

  

  “不是你说下次要我把你从那群家伙手里抢回来吗?”甚尔说道。

  

  你肯定不只是为了这个用途……我在心里默默吐槽,想了下说道:“那个,如果只用在我身上,那我可以给你做一个。”

  

  甚尔挑眉:“只用在你身上?”

  

  还不是担心真造出来了你用那个咒具去揍五条悟,我可不想被他算账。我这么想着,老老实实地回答道:“以我目前的水平,要研究出能破开无下限效果的术式太难了,但是,如果是将我们家的力量直接转变为术式,就要简单得多。”

  

  “只限定于我个人的话,绝对能让你碰到我的因果律级别术式很多啊,比如……”我闭上嘴,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是《上邪》里那句“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啊?

  

  “比如?”甚尔追问道。

  

  “比如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急中生智。

  

  “什么?”甚尔显然没听懂,我最近都不戴鬼谷子了,这句情急之下说的是汉语。

  

  “反正就是两个人即使隔得再远也能在一起的意思!”要是让我的语文老师知道我这么解释苏轼的词,我现在就该给自己准备一套戒尺了。

  

  甚尔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们家的文化还真有意思。”看来是不打算追究了。

  

  我顿时松了口气,迅速将这件事确定下来:“行,那我就制作这个咒具给你了。”

  

  再有不到两周就要开学,一群小孩子的入学手续办起来也挺琐碎。禅院家提供了真希真依的相关材料,也不在乎她们两个在哪儿上学,我索性联系了小早川圭吾,问他有没有比较好的小学可以介绍一下。

  

  小早川圭吾很痛快地帮了忙,根据真希的要求,没有特意安排女子学校,而是联系了一所不错的私立小学。

  

  我原本打算让津美纪也过去,不过她说普通的公立小学就好,我猜她是不想在费用上添麻烦,对心思细腻的津美纪来说,在私立小学里可能也会有压力,就没有勉强。

  

  惠就近找了个幼稚园,我带着甚尔和惠去办理申请的时候,园长看着甚尔腿就开始打哆嗦,我不得不努力跟他解释,甚尔真的不是混黑道的。

  

  甚尔还在旁边笑,我被他笑得头疼,反手一巴掌拍在他背上,“啪”的一声脆响,他不笑了,园长则是一副见到救世主的表情,寻死觅活让我留下了手机号,请我一定要接他电话。

  

  我走出园长办公室时都在叹气:“我觉得在园长看来,我一定比你更凶猛可怕。”

  

  “毕竟是雇主嘛,我肯定得听你的。”甚尔懒洋洋地回答我,顺手把惠抱起来架在脖子上,又对着我说道:“你今天还要接着分析真希的情况?”

  

  “不,今天打算扫描下真依。”说起这个事我就头疼,“我去查了资料,发现……呃,是不是咒术师的双胞胎有什么问题啊?”

  

  甚尔看向我,没说话,我则是继续说道:“本来我只是去查天与咒缚的资料,查着查着看到以前的学生档案,过往也有双胞胎学生,怎么说呢……”

  

  看到高专里学生死亡的记录时,我还是挺担忧的,就多翻了下,随即发现——双胞胎的学生,在其中一名死亡后,还活着的那个,短时间内实力都有明显上升。

  

  查到的资料里总共也就五个双胞胎,其中一对双胞胎还在同一次任务中牺牲了,四个样本数实在太少。

  

  只是,作为一种可能性,我理应去调查一下,这才符合我们家的研究理念。

  

  “我怀疑,双胞胎会互相影响对方的实力水平,所以也研究下真依好了。”我说道。

  

  甚尔转过头,语气散漫:“反正研究是你的事,我也不懂这个,只想看看真希能不能去把禅院家收拾一顿。”

  

  我有点无语,没再说话,回到高专抱着真依扫描完,脑子都隐隐作痛。

  

  虽然真依扫描起来比真希要简单,但是因为要调查双胞胎之间的关联,我的扫描深度比之前要强,也更多地涉及到精神方面,这对我自己的精神来说损耗太大。

  

  回到宿舍我就直接戴上了偃师的头部部件:“林鹿,把我扫描的结果都记录下来。”

  

  林鹿没吭声,我有点奇怪:“你怎么了啊?”

  

  “叫、哥、哥!”林鹿一字一顿地说道,“我都听到了!你那天晚上喊了妈妈还喊了哥哥!”他直接开始撒泼,“我想被叫哥哥嘛!你从小到大都没喊过我几次!”

  

  “……你不要学悟好不好?”我吐槽他。

  

  “那行,我也觉得这个毛孩子烦,那就学那个小眼睛?”林鹿麻溜地换了语气。

  

  “放过我吧!”我按住太阳穴,觉得头更疼了。

  

  林鹿切了一声:“所以叫不叫?”

  

  我想了下,不叫的话,以林鹿的性格,搞不好真干得出来模拟夏油杰的语气逼我叫他哥哥的事,顿时怂了,结结巴巴地喊道:“哥、哥哥。”

  

  “哎——”林鹿满意地应了一声,显然心情很爽。

  

  我用枕头盖住脸,决定装死睡觉。林鹿还挺悠闲:“我说句实在的,你要不就从他们两个里挑一个带回去吧,年龄合适,外形不错,实力也可以,重点是都宠着你,除了幼稚不要脸人渣垃圾满脑子废料心思重……”

  

  “停停停,你到底是在夸他们还是在骂他们?”我忍不住叫停。

  

  “当然是在骂。”林鹿痛快地承认道,“要不是那个伏黑甚尔年纪太大,又看起来仇家很多,我担心他死得比你早,他其实也不错。”

  

  这人越说越不像话了。我叹了口气:“你省点心吧。”

  

  “点心,什么点心?”林鹿装傻充愣,看我不回答,他又有点烦躁:“说真的,你要不是跑到了日本,你现在该享受的可是大学生活,谈个恋爱再正常不过,你就不考虑下?”

  

  我抱着枕头爬起来,很认真地想了半天,回答道:“不管是悟、杰,还是甚尔,他们确实都很好,你要说我完全不喜欢他们,也不可能——没哪个女孩子被这么照顾,能一点儿都不心动的。”

  

  尤其他们真的很优秀啊!我时不时都会心跳加速的!还经常会以为他们是喜欢我的!

  

  “只是吧……少了点儿什么。”我诚恳地回答道。

  

  林鹿沉默半天:“因为你对他们都会心动?”

  

  “没错!”我用力点头,“怎么可能喜欢所有人啦,我认为喜欢这种事,应该是‘非他不可’,只对单独的某一个人抱有的感情,哪像现在,他们对我好,我都会心动的。”

  

  我下了定论:“所以林鹿你就别再撺掇了,再这样,我也要烦了。”

  

  林鹿蔫蔫的:“我不就是想你能早点有人陪着……你看看你,我走了之后,你都是一个人,过得确实还行,可我看着总觉得你孤零零的,就算队里大家再照顾你,那种陪伴也是有限的。”

  

  他这么说,我鼻子有点发酸,赶紧吸了吸缓过来,对着他笑道:“那种人一定会有的啦,而且你又不知道我是什么性格,真喜欢上谁我肯定追得比谁都主动。”

  

  “这么说也是。”林鹿对此很赞同,“我听说你七岁就想往保卫者队伍里钻,你妈天天跟撵鸡似的撵你,当时队里的人训练之余一大乐子就是看你上蹿下跳,最后还是你妈敌不过你,放你跟着他们训练,还专门定做了一套特别小的队服。”

  

  “我到现在都记得,当年我怀着忐忑和激动的心情,第一次进入保卫者的基地,刚跨进大门就看到你松鼠似的蹿到了旗杆顶上,抱着杆子大叫你不要打针,底下一群人要么看热闹要么叫你下来,你妈一声暴喝说‘钟小雅你下不下来’,顿时什么紧张都没了。”

  

  我满头黑线:“你怎么就记得这个,话说那次打针还不是因为他们吓唬我,他们先打的时候,一个个装作疼得要死的样子,说这个针打得特别疼,我心里害怕嘛……”

  

  “是啊,一眨眼当年的小松鼠都变成大姑娘了。”林鹿笑起来,“好了,扫描结果我记录下来了,是要跟真希的结果对比吧?这部分就由我来处理,虽然比你处理要慢一点,但是也没必要着急,你先去忙其他事吧。”

  

  作为不用参加京都姐妹校交流会的人员,夜蛾给我和硝子的训练没有五条悟和夏油杰多,我自然也有空闲干点别的,就是吧,现在要见的人,我不是很想见……

  

  “很准时,今天的服装也还可以,算你有点礼貌。”耳旁响起了熟悉的欠揍嗓音。

  

  我无语地看着禅院直哉:“大少爷,你到底怎么做到开口就让人想打你的?”

  

  禅院直哉的脸色黑了一下,我猜他想到了之前被我摔出去的事,也不管他,自顾自地说道:“所以今天是为了什么事找我?”

  

  他没立刻接话,而是看了看周围:“甚尔君没跟你一起出来吗?”

  

  “又不是出任务,我总不可能去哪儿都麻烦他一起吧?”果然,这家伙就是冲着甚尔来的!

  

  禅院直哉的表情顿时纠结起来:“这么说也是,你根本没资格使唤甚尔君,可是见不到甚尔君,我干嘛要陪你一起去……”

  

  “喂!是你先找我的吧!”我磨了磨牙。

  

  他啧了一声,领着我走到一辆白色的轿车前,不情不愿地帮我拉开车门。

  

  我有点惊奇,还以为就他这个性格,怎么也不可能为女性主动做这种事,不如说他没叫我帮他拉开车门都算不错的了。

  

  “看什么啊?”禅院直哉瞪着我,“要不是看在甚尔君的面子上,我才不会对你这么客气!”

  

  明白了,在他看来我怎么说也是被甚尔认可了的人,就算他再不能接受,事已成定局,至少礼节上会做足,不然就是对甚尔不客气。

  

  这么想着,我干脆地坐进车里,他则是臭着脸关上车门,去坐副驾驶。

  

  “所以今天到底是要做什么?”这辆车也不知道是不是禅院直哉专用的,比禅院家送给我用的那辆好像还舒服点。

  

  “去警视厅。”禅院直哉回答道,“那边有人想找你,消息传到我这边了,我就给那边卖个人情。”

  

  你卖人情的方式是卖掉我吗?我当场就想拉开车门逃跑,禅院直哉从车内后视镜看到我的动作,立刻恼了:“是好事!那边有人想感谢你!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当你是封建余孽,我认认真真地在心里回答了一句,倒是收回了手。

  

  不过,警视厅那边找我能有什么事?

评论(52)

热度(18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