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9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这章字数少一点……不过日更没断!

※惹祸精总是小瞧自己的惹祸实力

※忙得忘记发文了,不好意思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深呼吸几次,确定心跳的速度恢复正常,才回到活动室里,让桧野记下夏油杰的联系方式:“这是我那位咒灵操师朋友的联系方式,名字是夏油杰。刚才我已经和他谈好了,今天放学后他就可以和你见面。等放学后他会在学校周边,你电话联系他就行。”

  

  “夏油杰?”桧野一边记号码一边忙不迭地点头,“我知道了!钟前辈的效率好高!话说可以麻烦你到时候陪我一起去……”

  

  “我要趁着放学后的社团活动时间调查那些有情况的学生。”我义正词严地说道,一长串话说下来都不带喘气,“既然可能与诅咒有关,那就要抓紧时间,而且如果真的是诅咒,那么越快解决,就越有可能挽回这么多对情侣的感情!”

  

  桧野被我说得一愣一愣的,我立刻朝着她伸手:“联系方式也给你了,可以给我目前你查到的人员名单了吗?”

  

  好,顺利到手。

  

  下午上课时我都在看桧野给我的表,姑且是为了不引人注意开了下帐——要是让夜蛾或者队长知道我用帐干这种事,肯定会被施以铁拳制裁。

  

  反正我来廉女就是负责这事的,课程学业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桧野收集的资料真的整理得很好,姓名、班级、所在社团这些基础资料自然不用多说,男朋友的情报,还有可以查到的、她们本人出现异常的最早时间,都写得清清楚楚,我看就差把出现异常当天的行动轨迹也写上去了。

  

  真要追究起来,这可是妥妥的侵犯个人隐私啊……我闭了闭眼,算了,特殊情况采取特殊手段,等事情解决后我就勒令她销毁资料。

  

  姑且是按照学校提供的社团活动时间表,在放学后挨个开始调查。走出教学楼的时候,我看了眼不远处的学校大门,果断转身就跑,甚至没开魂,确保绝对不会因为咒力被夏油杰发现。

  

  对不起我现在完全不敢直视夏油杰!!!近期我已经被连击了!等我自己尴尬完了再见面吧!正好这几天我都在廉女,可以不用见他,真是太好了!

  

  ……好吧,我承认我怂了。

  

  等这个事件解决,我还是好好和夏油杰谈一下吧,如果他不是喜欢我,只是日常散发温柔,那我得诚恳地求求他不要再这样了。

  

  问题是……如果他是喜欢我……我该怎么办啊啊啊!

  

  话说迎面走过来这个女生身边弥漫着的颜色诡异的玩意是啥……

  

  呼,先冷静下。

  

  平心而论,夏油杰的长相虽然不是我喜好的那一挂——不如说目前整个咒术高专就没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他人好啊!如果他当男朋友的话,肯定对我很温柔,什么事都不用担心!

  

  想想都是那种细水长流从表白到交往,一路走到结婚半点问题都没有的对象。

  

  我也得承认我对夏油杰心动过,可是,就像甚尔之前说的那样,我对他并没有更进一步的想法。

  

  他找我撒娇想要什么我很乐意帮助,但我自己的话,连基于喜欢的主动牵手的想法都没有。

  

  ……倒不如说目前为止,两次产生过“亲吻”念头的对象,都是五条悟。

  

  不过那是因为那家伙太没距离感了!而且他长得太好看了!完完全全就是被美色诱惑了!才不是出自我的本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这么想想好可怕,五条悟那家伙性格也很要命,他要是跟我告白,搞不好我就会被他的撒娇磨得没辙,再加上美色诱惑,晕头转向或者无可奈何地答应下来……

  

  等等等等,我在瞎想什么,一个夏油杰已经很离谱了,再加上五条悟都堪称匪夷所思了!

  

  集中!集中精力!还是赶紧去调查……啊?

  

  思绪回归到自己身上的同时,我看着自己周身围绕着的像烟雾又像纱带的玩意,陷入了迷茫。

  

  这玩意哪来的?

  

  努力回忆了一下刚才的事,我勉强想起来,好像是我正为夏油杰喜欢我的可能性抓狂时,迎面走来了一个被这玩意缠着的女生,就顺手抓过来了。

  

  我捏捏鼻梁,拿着桧野给的资料翻了几页,很快找到了那个女生的照片。

  

  没错,刚才那个女生确实就是突然移情别恋的学生之一,难道说这个……该说诅咒吗?这个诅咒就是造成她移情别恋的元凶?

  

  比较起来,能够在抓狂时还顺手把这个诅咒抓过来,该说不愧是我吗?要是让其他人知道我又不经大脑做出这种事,大概得面壁思过了。

  

  我有些心虚地缩了缩脖子,跟着打量起了诅咒。

  

  像是流动着的桃粉色和酒红色的雾气,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暧昧。

  

  是让人移情别恋的诅咒吗?还是对情绪进行操纵?要用咒力将这个诅咒抹消很简单,可那只是治标不治本,如果不能找到给她们施加诅咒的诅咒师或者咒灵,迟早也会再被诅咒。

  

  其实吧,要找到诅咒师或者咒灵很简单,只要我现在让自己被诅咒就行了。

  

  一般来说,如果是会诅咒人类的咒灵,都会附着在被诅咒的人类身上,或者是待在人类附近,因为需要从人类身上汲取负面情绪来增强自己的咒力。

  

  在诅咒和咒灵之间,必然存在输送咒力的“通道”,只要我把自己的咒力注入其中,就能顺着通道找过去。

  

  不过,诅咒师的话就会有点麻烦,因为诅咒师诅咒人,可能只是接了个任务,发现自己诅咒的对象改变,可能会选择逃跑,也可能会选择过来看看怎么回事。

  

  如果是后者,我倒是有把握抓住对方,可要是前者,就算能救下学校里的女生们,没有抓到诅咒师,对方迟早会再祸害别人。

  

  我琢磨片刻,掏出手机给人打电话:“你好,我是钟雅,有空接电话吗?”

  

  “说。”禅院直哉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哪个诅咒师可以对多名对象的感情进行控制?比如让好多人移情别恋的?”

  

  会找禅院直哉,我也是好好考虑过的。

  

  首先,禅院直哉作为嫡系,肯定能调用禅院家的情报网,虽然我挺讨厌禅院家的,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种大家族的积累十分丰厚。

  

  其次,我之前抓到过一个诅咒师交给了禅院直哉,他必然因此获得了什么好处,所以我再找他帮忙,他可能会考虑到上次的收益继续帮我。

  

  最后,当然是因为他还指望着我出任务呢,把他带上他就能见到心心念念的甚尔——冲着这一点,他也会对我多些容忍。

  

  当然,其实我觉得一直是我在忍他。

  

  禅院直哉啧了一声:“你就没有认识的情报商吗?”

  

  我确实认识孔时雨,不过他要钱啊!我又没钱。相比起来禅院直哉这种大少爷,反而用不着钱,要我支付的东西我反而给得了。

  

  当然,对着禅院直哉我怎么可能这么说,当下客客气气地说道:“普通的情报商哪儿有禅院家的效率呢?”

  

  禅院直哉哼了一声:“我知道你在打什么算盘,不过,看在你没去找悟君而是找了我的份上,就帮你这一回。”

  

  幸亏是隔着电话,不然我现在该尴尬了:不找五条悟是因为我不想让他去联系他讨厌的家族啊,我记得他来上高专都是和家里闹出来的结果,怎么可能因为我的私事麻烦他嘛!

  

  “你现在是碰到了诅咒?不确定是不是诅咒师下的手?”禅院直哉问道。

  

  我大致跟他描述了一下诅咒的情况,话还没说完,他就干脆地打断了我的话:“不可能。”

  

  “什么?”我还没反应过来。

  

  “我说,你遇到的这个诅咒,绝对不可能是诅咒师。”禅院直哉不屑地说道,“东京高专的教师水平已经低到这种程度了吗?连这种基础的知识都不教?”

  

  好家伙,你这人一天不说点屁话就嘴痒欠抽是不是?我默默地捏了下拳头:“说重点。”

  

  “维持时间太长,对象太多!”禅院直哉不屑地说道,“诅咒师的诅咒方式说白了也是术式,照你所说,被诅咒的人也太多了,就算可能在睡觉时关掉术式,整个白天都没有异常,就说明一直在维持——这也太久了,哪有人有这么多咒力!”

  

  “我啊。”我顺口杠了他一句。没意识到这点,主要是我身边的人都不缺咒力嘛,就算缺,也有我的咒力糖给他们做补充,太习以为常了,都忘掉咒力消耗这回事了。

  

  禅院直哉顿时语塞,语气里多了羞恼:“你这种非人类的家伙不算在内!还有,闭嘴!男人说话时女人不要插嘴!”

  

  我仗着他看不见,果断翻了个白眼。

  

  他顿了顿继续说道:“反正这个消耗绝对不可能属于人类,只有咒灵才做得到,因为咒灵可以从人类身上获取咒力,消耗随时可以弥补……”

  

  “行了,我知道了,如果是咒灵,那我就自行处理吧。”我打断禅院直哉的话,径直挂断电话,假装没有听到电话那头禅院直哉气恼的叫声。

  

  问都问完了,这个家伙已经没有用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被诅咒,然后顺藤摸瓜去找咒灵了!

  

  咳咳,还是先跟木村报告一下,我不能再妄加行动了——实在是不想再被训话了。

  

  我就不信了,这次我把准备工作全部做足、安排妥当,还能惹出什么事来!

评论(82)

热度(15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