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9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准备开新副本迫害某人(或者说某群人)

※甚尔和夏油杰各显身手

※1200fo的宿傩肆昨晚发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小早川奈绪见到甚尔的时候很是吃惊,我看了眼里里外外都透着“打家劫舍”气息的甚尔,主动做了介绍:“这位是自暑假起开始担任我的保镖的伏黑甚尔,虽然看上去有点吓人,但是非常可靠,不管是实力还是为人。”

  

  甚尔按住我的脑袋:“你这是夸人夸上瘾了吗?之前说了那么多,今天还能说得出来?你觉得她信吗?”

  

  “既然钟小姐这么说了,我当然相信!”小早川奈绪连忙说道,她看了眼甚尔,有些畏惧地缩回视线,声音放轻了不少:“那个,伏黑先生也要和我们一起去学校吗?”

  

  “就送到校门口,校内的事就看她自己的了。”甚尔收回了手,“我到时候就不下车了,省得别人看到误解了什么。”

  

  “能误解什么啊,有个看起来很凶的保镖别人才不敢惹我吧?”我嘀咕道。

  

  “你不去惹别人就不错了。”甚尔无情地说道。

  

  我翻了个白眼,闭嘴不说话了,倒是小早川奈绪笑了起来,似乎也不害怕甚尔了:“确实像钟小姐所说,伏黑先生其实很可靠呢。”

  

  请问我现在还来得及收回这句话吗?我面无表情地想着。

  

  虽然也就隔了一个多月,但是再次走进廉女的大门,看着周围走过的一个个穿着制服彬彬有礼的学生,我还真有种陌生感。

  

  没办法,高专的学生太少了,一点儿上学的感觉都没有,相比起来这才是正常的校园生活啊!

  

  “那你就好好在这儿待着吧,要走的时候提前联络,我再跟你那个辅助监督一起过来接你。”甚尔说道。

  

  “这几天我不在不要走带着孩子们吃外卖啊,”我叮嘱道,“好好照顾他们,有什么事也记得联系我。”

  

  甚尔笑了起来:“你真的越过越像是我老婆了。”

  

  我把额角突起的青筋压下去,又从口袋里掏出一条链子:“头靠过来。”

  

  “这什么?”甚尔说是这么说,还是把头靠了过来。

  

  隔着车窗真不方便,我往里探了点,给他把项链戴好:“之前答应你的咒具,就是绝对能够碰到我的那个。你平时又不戴什么手表耳钉指环之类的,想来想去做成了项链,款式尽量做得很简洁了,不会很突兀。”

  

  甚尔用小指勾着脖子上的链子,皱眉瞧了瞧:“戒指不是挺好的?”

  

  我顿了下,有点纠结:“怎么说呢,那个……我也有个一样的。”

  

  这种对双方具有强制力的咒具,显然得做成一对,互相吸引才能达到效果。

  

  “我之前戴的那条作为翻译工具的项链,上周我已经随定期报告寄回去了,转而自己做了条只有中日互译功能的项链。”在学会术式后,要将鬼谷子的技术转变成术式也不是很难,更何况我只保留了汉语和日语,鬼谷子还是给家里更需要的人使用比较好。

  

  “然后我就想着,这不是正好么,就把这个咒具的功能和那条项链捆绑到了一起。”我拉开衣领,拽出项链给甚尔看,干巴巴地说道,“就是……一对的。”

  

  甚尔的眉毛挑了起来,我不用听都知道他要说什么:“情侣款啊?”

  

  “是制式!制式!”我咬牙切齿。

  

  不久前才和他说了如果是同龄人我肯定会喜欢他的话,转头就拿出这种东西……就算让我自己来看也要怀疑是暗恋吧!

  

  “行吧,你说是制式就是制式。”甚尔拖长声音,“只有一对的制式。”

  

  我不管他了,转身进校门。

  

  和之前一样还是会有视线投过来,我也不放在心上,回宿舍打开房门,对照着课表拿上课本,接着就往教室走。

  

  久违的校园生活还挺充实,班上的同学对于我的到来显然很意外,连老师在看到我时都打量了好几眼,课间也有同学鼓足勇气过来问我一直不在的原因。

  

  这种问题的答案我早就做好准备了,还是跟小早川圭吾一起商量的。

  

  “其实,”我露出烦恼的表情,“我会来到东京读私立女高,是为了离开老家,避开家里给我安排的婚约。”

  

  “哎?”我周围的女生们齐刷刷地叫了出来,“婚约吗!”

  

  “是的,其实我老家已经没落了,如今也没什么人,正因如此,老家的亲戚才想要把我送到以前有来往的家族去,订下婚约来交换一些东西。”我简单说明了一下。

  

  虽然现实中兴盛大家族和没落小家族的婚约没这么简单,但是这种时候随便说一说就足够应付涉世未深的小姑娘们了。

  

  “我堂叔家,也就是小早川家不忍心我这么小就被迫经历这种事,所以将我接了过来,只是婚约还是定下了,我经常需要到对方家里去,为将来的婚事做准备。”我假装很难过的样子,“虽然我也很想继续学业,但是,能够勉强完成高中已经不错了。”

  

  虽然当初听到小早川圭吾顺口说“那就拿婚约当借口吧”的时候,我十分震惊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年代还有婚约,但是从眼下周围同学们的态度来看,接受得还挺从容的?

  

  仔细想想,能这么顺理成章地接受婚约的事,搞不好在她们身边或者她们自己就有同样的经历呢……

  

  我也没办法对这种现象发表什么看法,只是应付完了同学们的关怀,想着中午还是去买点面包饮料,自己找个安静地方吃午饭吧。

  

  结果我刚走出教室,就看到走廊另一头的楼梯口处,一个人影几乎是以竞走的速度蹿到了我的面前,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抑扬顿挫地叫道:“钟前辈!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我深呼吸,露出亲和力满分的笑容:“桧野,我们一起去社团活动室吃午饭吧。”

  

  神秘研究社的社团活动室里,川原照央给我倒了一杯大麦茶,我道谢接过,撕开饭团的包装袋,听着桧野良子慷慨激昂、声泪俱下的控诉。

  

  “钟前辈你怎么能解决事件后就走了呢!而且完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我都已经闹着被抓到的风险黑了教务系统了,都没有找到你的联系方式,到底属于几级涉密信息啊!”

  

  我差点被嘴里的米饭噎住:“黑了教务系统?!”

  

  川原也错愕地看向桧野,语气都严肃起来:“良子我不是说过不准使用非法手段吗!”

  

  桧野没有说话,只是移开了视线:“反正又没有被发现……”

  

  我打断她的话,表情跟着沉下来:“有技术是好事,但是如果不能正确地使用技术,那么就和犯罪者没有区别。”

  

  看桧野的情绪低落下来,我也自觉话说得太重了,放缓了口吻说道:“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确实是我做的不够妥善,不过,以你目前的情况,确实不要和咒术界有太多联系比较好。”

  

  星浆体在这所学院里,如果桧野擅自调查引起了咒术界的关注,那么川原的事也迟早会被发现。看得出来他并不想要牵扯进咒术界,也不想当咒术师,更多的只是想保护好桧野这个青梅而已。

  

  桧野讷讷地点头:“我知道了,不会有下次了。”

  

  我舒了口气,掏出自己的手机摇了摇:“那来交换联系方式吧。”

  

  桧野愣了下,又欣喜地凑过来,一边和我对红外线一边喜滋滋地说道:“我还以为我做错事,钟前辈就不打算再和我联系了呢!话说回来,上次的事不是解决了吗?钟前辈还留在廉女,难道又有什么新的事件吗?”

  

  “不,只是相当于事件解决后的定期督查。”我顺口说道,虽然我很看好桧野的调查能力,但是怎么也不可能让她牵扯到星浆体的事件里,这可是关乎日本咒术界乃至普通社会的大事件,风险性太大了。

  

  “这样啊,”桧野有点遗憾,“我还以为最近新出的事也和咒灵有关,你是过来解决的呢。”

  

  我沉默几秒:“新出的事?”

  

  “对,”桧野痛快地回答道,“这不是刚开学吗?光是我听说的,就有十来个女生在开学后没几天和校外的男朋友分手了,而且据身边人所说,全都是女方劈腿爱上别的男人,还都是一见钟情,难道不是很不科学吗?”

  

  绝了,廉女这个副本干完一个又来一个,还带刷新的啊?

  

  难道说又有诅咒师认为星浆体在廉女里,所以用诅咒进行试探?

  

  我皱起眉,按照之前那位辅助监督的指示,我要在廉女里留到明年六月前,也就是说,天元和星浆体同化肯定在明年六月前,满打满算不到九个月。

  

  虽然九个月听起来很长,但是根据咒术师的规模来推测诅咒师的人数的话,应该也多不到哪儿去,确实该抓紧时间排查了。

  

  在这种情况下,诅咒师之前想调查廉女,用咒物收买了谷乡,却没过多久就被我解决,会抱有疑虑再次试探,也不是不可能。

  

  还是先确定这次的事件是否和诅咒有关吧——虽然从表现来看,这么反常,大概率和诅咒脱不开关系。

  

  我问川原:“川原老师你对此有什么了解吗?”

  

  川原摇了摇头,有些窘迫地说道:“本来我之前就因为和学生之间存在不正当关系的误会被校方调查过了,如果再擅自和最近有感情问题的学生接触,一定会被校方解雇。还有……”

  

  他说着,连耳根都有些发红:“这个,虽然良子说得很随便,但是其实只是她能查得到。这种涉及到私人感情的事,大家还是比较注重保密的,你如果去问别的学生,能知道两三例就不错了,而这个数值本身也很普通……”

  

  我懂了,桧野真是个调查的天才。

  

  桧野则是叫了起来:“什么嘛!照央你这样说得我好像很八卦一样!我只是在调查可能存在的神秘事件啊!”

  

  川原没接话,只是叹了口气。

  

  “能发挥到这种程度,确实不能用八卦来形容,桧野在调查上很有才能。”我干脆地说道,“正是有她在,我现在才能知道该做什么。总之,”我看向桧野,“和男朋友分手了的女生们的名单,你有吧?我先去观察下。”

  

  “有是有,不过……”桧野有点扭捏,眼神闪亮地看着我,“钟前辈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咒灵操师的事吗?你答应过我介绍让我看看的!”

  

  我揉了揉太阳穴,虽然从目前来看,女生们也就是换了男朋友,好像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如果真的是因为诅咒的影响才爱上别人,可能会做出什么并非本意的事,还是尽快解决比较好。

  

  川原拍了下桧野的脑门:“这种事就不要打小算盘了!”

  

  “没事,本来上次桧野也帮了我的忙,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受惠,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掏出手机,“我去外面打个电话,和我朋友联系一下,马上就能给你答复。”

  

  夏油杰的电话接得很快:“阿雅?”

  

  “是我,有点事需要你帮忙。”总监会那边我稍后会通过木村监督上报情况。

  

  “廉女那边又出了什么事?”夏油杰一针见血地问道。

  

  我简单说明了一下我掌握的情报,最后总结道:“就是这样了,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只能麻烦你了。”

  

  夏油杰答应得很痛快:“没关系,只是给人看看咒灵而已,算不上什么大事。那孩子不是住在校内吧?那放学时我到附近等她电话联系就行,你可以把我的号码给她。”

  

  虽然他这么说了,但是我还有点抱歉:“这次就麻烦你了,等事情解决后我会请客补偿你的。”

  

  听筒里传来了浅浅的笑声:“真的不麻烦,如果是其他人,我大概要好好敲一顿饭,但是你的话,不管叫我做什么,我都很乐意的。”

  

  我又开始觉得脸上发烧,忍不住嘀咕道:“杰你这样对待女孩子们的话,迟早会被认为是花心大萝卜的。”

  

  “没有,”夏油杰说道,“我以前就说过吧,我只是在照顾其他女孩子,没有讨好她们的打算,这种事我是不会为她们去做的。”

  

  “我会这么做的对象,只有你一个人而已。”

  

  我手一抖,条件反射把电话挂了。

  

  寻求慰藉真的能做得到这一步吗!我真的怎么听都觉得他在暗示他喜欢我啊!

评论(87)

热度(17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