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19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甚尔他好会我已经说倦了,DK们还太青涩啊,比不过(摇头)

※不过仔细想想这章硝子才是最大赢家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上午的课结束,大家一起去食堂,倒是正好看到了甚尔。

  

  想想特级咒灵的事也需要他帮忙,我准备过去跟他说一声,结果脚刚迈开两步,就被五条悟和夏油杰一人一边按住了肩膀。

  

  “怎么了?”我还有点茫然。

  

  “感觉被抛弃了呗。”硝子闲闲地说道。

  

  我顿时想吐槽这两个人是不是太玻璃心了。

  

  “我只是去找甚尔说特级咒灵的事。”我板起脸,“你们要不要这么吃醋?”

  

  “哈,与其说是吃醋,不如是觉得赢不过吧?当然要小心一点。”甚尔的声音响起,我转头就看到他端着餐盘走了过来,“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小丫头你说的特级咒灵是怎么回事。”

  

  我正准备回答,甚尔又摆摆手:“先去点餐,边吃边说。”说完他就自己找位子坐去了,要多随性有多随性。

  

  五条悟有些不快地收回手,撇嘴道:“那家伙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虽说缘由是我本人,但看他们这么折腾,还真的有点无语,我把肩膀上还挂着的夏油杰的手拉下来,跟硝子去点餐了。

  

  等我们端着餐盘来到座位区,我直接把五条悟和夏油杰赶到隔壁桌,跟硝子一起坐在甚尔对面,简单说了下咒术总监会要我“饲养”特级咒灵的事。

  

  “那群老东西还是这么不要脸啊。”甚尔啧了一声。

  

  “我是觉得无所谓,既然我们家同意了,还把花御派过来协助我,那么一定有自己的底气,我只要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就行了。”说完,我夹起一筷子炒菜塞进嘴里。

  

  大概是因为我经常借食堂做饭的关系,最近食堂里开始供应中餐了,目前只是简单的炒菜,比如炒鸡蛋炒青菜炒四季豆,不过我相信以后种类一定会多起来的!

  

  硝子喝了口汤:“有时候还真羡慕你,可以这么毫无保留地信任自己的上级。”

  

  和咒术总监会相比,肯定是我们家更值得信任啊。我这样想着,也不好直接批评咒术总监会这个体制,骂骂人员就算了,整个体制还不是我一个交流生能评价的,只能接着之前的话题对甚尔说道:“所以,到时候那个特级咒灵的事就麻烦你了。”

  

  “我也无所谓,反正就之前的领域来看,要祓除它轻而易举。”甚尔扯了扯嘴角,“真要好好盯着的还是你吧?小心别在提供咒力的过程中被吸死。”

  

  “你把我想得有多蠢啊,才不会让那个咒灵直接吸收我身上的咒力啊。”我有些无语,顺手捏了个咒力糖出来,“只要这个样子给它喂食就可以了吧?”

  

  甚尔伸手将咒力糖接了过去,打量几眼说道:“这是咒力的凝聚结晶?”

  

  对哦,好像这还是甚尔第一次看到咒力糖,他不需要咒力,我也没给他做过,而他平时也很少和其他人一起行动,没见他们吃过。

  

  “我平时就叫它咒力糖,可以自行设置味道,外形也可以改变。”我说着,硝子配合地拿出了一根她的咒力糖:“喏,我的是香烟模样的,多亏这个,最近都很少抽烟了。”

  

  戒烟啦——我无言地看着硝子,试图用眼神控诉,她躲开我的视线,也将咒力糖收了回去。

  

  甚尔将咒力糖还给我:“收着吧,我也用不着。既然有这种办法,每天定时定量给那个特级咒灵喂几颗就行了,倒也轻松。”

  

  他又看向我的左手背,语气懒懒的,怎么听都透着嘲笑的意味:“不过,那个特级咒灵居然是追着儿子来的啊?”

  

  两面宿傩大概是已经有了被五条悟嘲讽过一次的经历,甚尔这么说,他也没冒出来。倒是我脑海里响起了重重的哼声,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吸收了诅咒的咒力后,进化出了什么新技能。希望他平时不要用这招突然说话,我可不想在战斗时分心。

  

  我按了下太阳穴:“准确来说,是追着两面宿傩的咒力来的吧?我有点怀疑,就我身上这点两面宿傩的咒力,能够让它把我当做孩子吗?”

  

  “这个应该不用担心。”夏油杰的声音从隔壁桌传来,“对本身就是诅咒的咒灵而言,咒力之间的区别十分明显,只要有一点,它就能认得出来。”

  

  “会只把我的左手认成孩子吗?”我追问了一句。

  

  这可把夏油杰问倒了,一时之间没有回答。

  

  倒是两面宿傩,这种时候跑出来刷了一下存在感:“想知道咒灵眼中咒力的区别么?”

  

  我还没来得及考虑,眼前冷光一闪,甚尔手上的叉子已经刺向了我手背上两面宿傩的嘴,距离不过毫厘,我仿佛能感觉到针扎似的杀气。

  

  “又想蛊惑小丫头跟你定那些乱七八糟的束缚?”甚尔说话时嘴角弯着,不过笑容怎么看怎么冷淡。

  

  两面宿傩哼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但是嘴也不收回去,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样。

  

  手上多了张嘴,看起来要多奇怪有多奇怪,好在也就是视觉上有点影响,行动起来没有问题,我皱着眉看了一会儿,造了一只露指手套出来,正好把两面宿傩的嘴挡住。

  

  硝子在旁边看得笑出了声:“还有这种物理消除法啊?”

  

  “不是很管用嘛。”我拍了拍手背,因为是用咒力造的,黑色的手套上我还附加了一些术式的效果,比如透气、降温、隔热等小功能,也算是个咒具。

  

  我能感觉到两面宿傩试着咬了几下手套,不过在无法使用我的身体的情况下,他自然没办法破开咒具,最后又悻悻地收了回去。我想了下,参考着偃师的构造,将手套的形态改变成一条手绳,松松垮垮地搭在手腕上。

  

  这么一来,只要注入咒力,手绳就会迅速变成手套的模样,直接套在我手上,发生什么特殊情况时,也好把两面宿傩挡住。

  

  硝子捏着手绳看了两眼:“还挺好看的,这个是中国结?”

  

  “这个是攀缘结,属于中国结里的花样。”我指着手绳跟硝子解释。

  

  “攀……缘?”硝子有些费力地重复了一遍这个说法。

  

  我直接说的汉字,想了下尝试解释道:“攀字的意思大致就是去拉扯、依附,缘就是缘分,这个结的寓意大概就是男女双方互相被缘分吸引……”

  

  话还没说完,甚尔已经把手腕伸了过来:“把我这个腕带改成你这个手绳的样式。”

  

  我被堵得好几秒才憋出一句:“你至于么?”

  

  “之前可还是情侣项链呢。”甚尔的语气里居然还透着一丝假惺惺的埋怨,我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而且他这话一出口,五条悟就瞪了过来:“那个腕带原来是情侣项链?”

  

  我只想抱头逃跑,果断把手绳的样式换成了普普通通的双向平结:“没了!”

  

  甚尔用力地“啧”了一声,收回手,又看向五条悟:“你们两个,果然已经跟小丫头告白了吧?”

  

  我跟硝子对视一眼,假装自己失聪,低头吃饭。

  

  不过还是能听得到甚尔对两位男子高专生的嘲讽:“她先前说吃醋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了,以她那个迟钝的脑回路,怎么可能用得出来‘吃醋’这种说法。现在还连解释都没有,干脆利落地拒绝了任何暧昧,明显就是不想你们两个再闹吧?”

  

  “哈?最先告白的就是你吧!阿雅比你差不多小一轮,也好意思出手啊!应该叫警察过来逮捕你才对!”五条悟立刻应战。

  

  啊,修罗场又来了。我觉得嘴里的饭菜一点儿也不香了,古代的皇帝到底是怎么做到佳丽三千的,我只觉得吵闹。

  

  不过,真有些意外,没想到甚尔也会参与到这种幼稚的斗嘴中。我正这么想着,冷不防感觉腿上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蹭了过去。

  

  好像是……裤子的面料?我下意识想低头,腿上又传来贴靠的触感,顿时一个激灵意识到了:靠啊,伏黑甚尔你还真不愧是前小白脸,这是什么搭讪勾引小技巧啊!

  

  我抬眼看向甚尔,他还在和五条悟抬杠,语气听起来挺嘲讽,表情却怎么看怎么随意,一副游刃有余的姿态,完全不像是在认真吵架——我怀疑他在故意逗五条悟。

  

  注意到我的视线,他才弯起嘴角对我扯了个笑,贴着的腿也挪了开来。

  

  怎么有种……偷情的感觉啊?!

  

  我只觉得脸皮隐隐发烫,不由得狠狠地瞪了一眼甚尔。他挑了下眉毛,突兀地中止了和五条悟的争执,对着我问道:“生气了?”

  

  不等我回答,他就干脆地说道:“没掌握好分寸是我的错,可是我也想要点福利嘛,这两个小鬼不是天天对你搂搂抱抱的?”

  

  “等一下,”一直保持沉默不参与如此幼稚的斗嘴的夏油杰开了口,“搂搂抱抱的只有悟一个人,不要把我算在内。还有,你对阿雅要什么福利了?”

  

  我一句话都不想说,甚尔压根没管夏油杰的话,只是继续对着我说道:“你不喜欢这种的话,那就算了,看来我也是被这两个小鬼搅得有些乱了步调,反正……”

  

  他忽然拖长了音调:“我也不急,等跟你回国后,我有的是时间。”

  

  真会拉仇恨啊……我木着脸,看向硝子:“硝子,我们两个吃完饭就去休息吧,下午还有咒力应用课吧?”

  

  “没错,夜蛾老师说下午的课程要做个随堂小测验,我还不太熟练,你中午有空的话帮我补习下。”硝子干脆地说道,“你还有多久吃完?”

  

  “马上。”我迅速回答,硝子点头:“行,我等你。”

  

  我赶紧解决掉午饭,拿纸巾擦擦嘴,拉着硝子就往外走。

  

  果然学生的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其他任何事都只会是麻烦而已!

评论(104)

热度(14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