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3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坚定理想信念的剧情篇(bushi)

※话是这么说本章也是甚尔在秀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脑子疼……我扶着额头爬起来的时候,只觉得憔悴。

  

  跟甚尔和硝子一起喝酒的结果就是喝多了,到现在都晕乎乎的。

  

  我都不记得聊到后来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现在自己一身酒气难闻得要死,平时晨练的时间点也过了,我钻进浴室洗头洗澡,出来后才觉得清爽点。

  

  肚子也饿了,和硝子他们开茶话会的时候倒是吃了不少零食,不过零食又不抵饱。我正琢磨着要不要做点吃的,门把手突然传来了响声,我诧异地转头,和甚尔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你怎么来了?”“你醒了?”我和甚尔的声音同时响起。

  

  甚尔先笑了出来,举起手上端着的保温盒:“昨晚可还是我把你抱回来的呢,都一起睡完了,还不认人啊?”

  

  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有歧义啊!至于他说的“一起睡”,事到如今我已经可以厚着脸皮不在乎了,反正甚尔也不会做什么。

  

  话说回来,昨晚确实模模糊糊好像抱着谁一起睡了。我脑子还疼,不愿意多想,索性不管他,自顾自地继续擦头发。

  

  甚尔关上门,将保温盒放下来,也不把自己当外人似的,从我柜子里翻出餐具清洗干净,往我手里一递,再抢过毛巾,找出电吹风:“行了,吃你的早餐去,我来帮你吹头发。”

  

  盘腿坐在他怀里捧着保温盒的时候,我还在感慨,这个保镖真是越来越像保姆了。

  

  不过……也挺好的,我埋头喝粥,心里还是有点儿欢喜的。

  

  “你真的好会啊。”我小声嘀咕了一句。

  

  甚尔关掉电吹风:“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果断改口,“我说今天食堂的粥煮得还挺好喝的。”

  

  “我煮的。”甚尔懒洋洋地说道,我还没来得及震惊他居然会煮粥,就听他又笑了一声:“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更会了?”

  

  这个人!明明刚才就听清楚了!我早该知道天与咒缚的耳力非同寻常的!

  

  我只觉得耳朵发烫,一个字也不想说了,闷头喝粥。

  

  甚尔也没继续打趣,只是一下下拨着我的头发,语气悠闲:“小丫头你呢,也不用太害羞,照常相处就好。不过,有什么福利,倒是可以尽管发给我,像昨天那样就挺好的。”

  

  呸!昨天我只是情不自禁才亲了他一下!什么叫福利!

  

  我正在心里疯狂吐槽,冷不防又被挠了后脖颈,顿时一个激灵,捂住脖子转头狠狠地瞪了甚尔一眼:“你干嘛!”

  

  “头发沾到了。”甚尔说得随意,“难道你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等你发育好了再说吧。”

  

  这是骚扰!骚扰!我正准备说什么,甚尔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甚尔也没避着我,干脆地接了电话:“喂?”

  

  我自觉没有打扰他接电话,也没特意去听,只是慢慢喝着粥,倒是甚尔的语气起了变化:“委托人今天过来?到高专来?”

  

  委托人?是他上次说的出手很大方的那个?我不由得好奇,正好粥也喝完了,便把保温盒和勺子放到一边,转过身盯着甚尔。

  

  甚尔瞥了我一眼,干脆地开了免提。

  

  从听筒里传来的是个男声,大概是充当中介的辅助监督,说话唯唯诺诺的:“伏黑先生,这么突然真是不好意思,委托人也是今天早上临时通知我的,而且,据我所知,她现在应该已经在前往高专的路上了。”

  

  她?女性委托人啊?我眨了眨眼睛,正想着是不是甚尔以前的风流债,他就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一样,皱眉看着我。

  

  我连忙收敛心思,甚尔则是语气平平地说道:“随便吧,反正钱也收了,来就来吧。”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是你之前说的给钱很多的任务?”我决定先发制人。

  

  甚尔颔首:“就是那个,神神秘秘的,一直说要当面聊,也不透露真实身份。”

  

  “不会真的是你以前的情人……好痛!”我刚起了点八卦的心思,脑门就被戳了,甚尔施施然收回手:“没有,我一向断得很干净的。”

  

  说着他又摸了摸下巴:“不过你这话提醒我了。你不觉得,你应该陪我一起去见一见那个委托人吗?对方出手那么阔绰,搞不好我就被钱砸得想换个雇主了呢?”

  

  “喜欢的人会换吗?”我白了他一眼,这种小心思我已经习惯了啦!

  

  “不会,我喜欢你嘛。”甚尔气定神闲,我顿时语塞,直球什么的接不住啊!

  

  姑且是收拾妥当跟着甚尔往外走,今天是灰蒙蒙的阴天,云层挺厚的,看着一副要下雨的模样,我顺口问道:“之前有说是什么任务吗?”

  

  “没,说得挺含糊的,一个是强调要当面聊,还有一个是说后续要保持来往。”甚尔回答道。

  

  “听起来好可疑。”我不由得吐槽道。

  

  “其实我倒是有个猜测。”甚尔说,“可能确实是以前甩掉的女人。”

  

  “喔——”我拖长了音调,忽然有点不想听了,“以前甩掉的女人为了再续前缘找上门来,还随手就能给出一百五十万,真有钱啊。”

  

  “小丫头吃醋了?”甚尔的语气里带了笑意。

  

  我本来想否认,又不得不承认自己刚才的话听起来确实酸得可以,最后只是小声说道:“反正你现在喜欢的人是我。”

  

  甚尔顿时笑出了声,伸手揉了揉我的头顶:“是啊,你可以更任性点。”

  

  “一大早就看到这种场景,对胃可不好啊。”突兀的女声响起,我抬起头,就看到一手拎着夹克衫搭在肩膀上、一手叉着腰的女人出现在眼前。

  

  我的视线立刻集中到了她被黑色紧身无袖衫裹住的胸口——好大!

  

  “哟,禅院甚尔,好久不见。”容貌明艳张扬的女人对着甚尔笑眯眯地打招呼,“委托人是我,猜到了吗?”

  

  “确实猜到了一点。”甚尔将手从我头顶挪走,我正准备避开,让他们聊任务,就被甚尔拉住了手:“我改姓伏黑了,还有,这是我现在的雇主。”

  

  “啊,确实是有这么回事,中国的交流生,钟雅是吧?”女人也对我笑了笑,“我听说你也在研究天与咒缚,要不要一起合作?”

  

  “也”?我看向女人:“请问你是?”

  

  “你应该听说过我的名字吧?”女人回答道,“特级咒术师,九十九由基。”

  

  我还真听说过,不如说日本的特级咒术师,如果不算只是目前咒术界默认的、还没获得正式定级的五条悟和夏油杰,那就只剩这位九十九由基一个人了。

  

  问题是,据我所知,这位九十九由基,虽然有着特级的名号,但是完全不接任务,一直在国外转悠,典型的不负责任。

  

  当初夏油杰跟我介绍的时候,还难得抱怨说,如果能多出这位特级的战力,他和五条悟也能轻松一点。

  

  只是现在,我对九十九由基的关注重点,更多地放在了她刚才的话上:“你也在研究天与咒缚?”

  

  “没错,所以从以前起,我就想拜托伏黑君把身体借给我研究,可是他怎么也不同意呢。”九十九由基夸张地叹了口气,“本来我都准备想别的办法了,没想到前阵子听说他居然回归咒术界,还成了中国派来的交流生的保镖,给总监会干活,于是我就找过来了嘛!”

  

  我转头看向甚尔,努力回忆了一下:“你讨厌被研究的吗?”

  

  可是我记得,当初我得知天与咒缚后,隔天就跟甚尔提了研究的事,他也没甩我脸色啊?不如说还让我跟孔时雨联系,随我去调查了解天与咒缚。

  

  再往后,他就带着惠和津美纪到高专来了,和秦风见面后还主动说他作为天与咒缚可以随我们家研究,以此作为重大贡献获取国籍。

  

  这哪儿像是不愿意被研究的样子,我都没给过他钱的!

  

  “你不算。”甚尔说得轻巧。

  

  九十九由基吹了声口哨:“我当初问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时候,你说的可不是这位小姑娘的类型吧?”

  

  “他说的什么类型?”我的好奇心又起来了。

  

  “有钱的,好上钩的,散伙后不会纠缠的。”九十九由基学着甚尔的口吻,冷淡地说道。

  

  我满头黑线地看向甚尔,他表情一点儿变化都没有:“你这次假借任务的说法找我,还是为了研究天与咒缚?”

  

  九十九由基这回没接甚尔的话,而是兴致勃勃地对着我说道:“我今天到日本后才知道,你不止拉拢了伏黑君,还搜罗了另外两个天与咒缚。怎么样,要不要一起研究?”

  

  “你研究的内容是什么?”我问道。不管怎样,作为特级咒术师,九十九由基肯定也有其独到之处,如果能够合作,也是一件好事。

  

  “我想创造一个不会产生咒灵的世界。”九十九由基干脆地说道。

  

  我沉默下来,拉住甚尔的衣袖嘀嘀咕咕:“要不你把那些钱退给她吧。”

  

  甚尔一脸为难的表情:“好歹也有一百五十万啊,你补给我?”

  

  我也就是随口说说,甚尔居然还接上了,搞得我有点下不来台。不过想想账上的余额,还有口袋里的支票,我又有底气了:“分期付款行吗?”

  

  甚尔还没接话,九十九由基已经忍不住打断了我们的对话:“看来你是很不看好我的研究课题?”

  

  思考片刻,我端正态度道:“我想,我和九十九小姐你,在理念和认知上可能有些分歧,不如这样,我们现在找个空教室,来互相好好讨论下,如何?”

  

  九十九由基欣然应允:“挺好的,有种在学校里进行小组研究的感觉。”她想了想又问道,“那两个未来的特级咒术师在吗?我也想和他们聊一聊。”

  

  我看着九十九由基,琢磨几秒说道:“我来叫人,除了悟和杰,还有其他人,可以吗?”

  

  “完全没问题,我很乐意让更多人知道我的想法。”九十九由基比了个OK的手势。

  

  我确实是出自对她的研究内容的好奇,才会想找人一起了解下。

  

  不会产生咒灵的世界,到底要怎么创造出来呢?

评论(53)

热度(1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