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魔女不得人心·虎杖/宿傩

※约稿文,甲方选择匿名,系列文第二章

※本章第一人称,女主有名字叫“由娜”,滥情渣女,男主不定

※本章内容:试图吃掉虎杖结果被宿傩吃了

※全文走afd溏心蛋,lof提供试阅,限免至9月10日上午八点

※大家注意理性消费哈(「・ω・)「




       ↓以下试阅↓


  我对所谓的人生,没有多大追求。吃得好过得好,玩得开心,那就够了。

  

  这也是我身为咒术界高层的家族大小姐,会跑到东京咒术高专的原因——听说千年前的诅咒之王两面宿傩居然在某个少年的体内复活了,想想就很有意思,怎么能不亲眼见识下。

  

  所以我就给家里的老东西丢下一封信,也不管他们会被我气成什么模样,高高兴兴地带着自己的学籍转入高专。

  

  嘛,其实也有叫人不高兴的地方,比如说,此时站在我身边,领着我去见夜蛾校长的眼罩怪男——五条悟。

  

  我不是很喜欢五条悟,毕竟我自小惹是生非,自以为又强又拽,结果却被人告知,和当年的六眼神子相比只是小儿科。

  

  谁听到这种话会服气啊!偏偏某次家族聚会上,偶然见过五条悟一面后,我就泄了气。

  

  不得不承认,有的人天生就是上天的宠儿,神子一说名不虚传,惹不起惹不起,我一点儿也不想和五条悟同框,更不想被他关注。

  

  相同的磁极都会互相排斥呢,我又赢不了五条悟,自然只想躲着走。

  

  “我听说二年级的班主任是夏油杰老师吧?为什么不是他带我入学?”我小声嘀咕道。

  

  走在前面的雪发男人头也不回地笑道:“杰带二年级的学生出任务去了嘛,虽然我不是你的班主任,但是正好借此机会认识一下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不好吗?”

  

  认识学弟学妹可以,主要是不想见到你。我在心里吐槽完,就跟着五条悟走到了夜蛾校长所在的室内。

  

  对于东京高专的这项“入学考试”我早就听说过,抢在夜蛾校长开口前直接说道:“我生来就是咒术师家族的人,天生就是咒术师,根本没得选择吧?而且我也很喜欢祓除咒灵,有力量就该去使用啊!”

  

  重要的是,咒术师里的好男人很多啊~

  

  夜蛾校长伤脑筋地看着我,叹气摆手:“算了,大小姐你要来就来吧,只是,还请你不要惹太多麻烦。”

  

  等走出大殿,五条悟才“噗”的一声笑出来,勾住我的肩膀拍了拍:“还真不愧是由娜你啊,连校长都拿你没辙。”

  

  我不自在地掰开五条悟的手,迅速远离他:“五条老师,麻烦你注意一下和学生之间的距离。”

  

  “诶,由娜这样我好伤心啊,老师可是想要和你好好相处的,怎么说我也是老师嘛~”五条悟说得还挺委屈。

  

  夏油老师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虽然五条悟很烦人,但是,身为一年级的班主任,他还算是负责,有将我好好地介绍给一年级的学弟学妹。

  

  除了我十分好奇的两面宿傩的容器虎杖悠仁,另外两个后辈也意外的有趣。

  

  伏黑惠,之前我就听说过,禅院家流落在外的旁系,还偏偏继承了十种影法术的术式,哎呀呀,总觉得以后可以带着他去气死禅院直哉那个急需报名男德班的自大狂。

  

  唯一的女孩子,钉崎野蔷薇,是我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利落又直爽,不扭扭捏捏,是那种会为了自己的想法果断行动,很有自我风格的飒气类型。

  

  重点是——我一露面她就夸奖了我的改造校服!

  

  “旗袍吗?这是旗袍吧!没想到校服还能做成这样啊!”野蔷薇兴致勃勃地按着我的肩膀,左看右看,“由娜学姐这身真好看啊!”

  

  那可是,我当年第一眼看到旗袍就觉得这款式真是秀身材,掐腰露腿的,这不是正好可以展示一下我的细腰长腿嘛!听说高专制服可以自行设计,我立马提交了旗袍的设计图过去。

  

  我拍拍野蔷薇的肩膀:“不错,野蔷薇你很有眼光,下次我带你一起去买旗袍,然后一起吸引男人们的眼光吧!”

  

  说前半句时野蔷薇还不是很感兴趣,后半句她就来了劲:“好!”

  

  我趁热打铁:“到时候说不定还会被星探看中,从杂志封面开始,当模特、接受采访……”

  

  眼看着野蔷薇眼睛闪闪发亮,我被五条悟打断了话:“嗨嗨,身为咒术师,还是不要这么高调比较好哦~”

  

  “最高调的人在说什么啊?”我嫌弃地看了一眼五条悟,这人自己就完全是模特身材,完全可以去演偶像剧。

  

  这么一想又被打击到了,我闷闷不乐地去搭虎杖悠仁的肩膀:“虎杖君,我听说你是两面宿傩的容器,能让我看一眼嘛?”

  

  “哎?”看上去就是体育系阳光灿烂活力少年的虎杖诧异地看着我,“那个,学姐不会觉得害怕吗?”

  

  “害怕什么啊,”我不以为然地说道,“不就是一个现在就剩二十根手指的从墓里爬出来的咒灵嘛,我跟你说,据我翻阅的史册记载,他身为人类的时候好像没有妻子孩子,也就是说,他可能是千年老处男哎,哈哈哈哈!”

  

  虎杖的脸上唰地裂开来一张嘴,阴恻恻地说道:“你这个女人,想死的话我可以送你一程。”

  

  我果断亮出“皇帝”牌:“要不要试一下变成废物的感觉啊?”

  

  “皇帝”牌的效果是支配,简单来说我可以对支配对象赋予规则,就算是让宿傩在短时间内变成毫无术式和咒力的普通人都可以。

  

  不过就实力而言,即使定下这种规则也维持不了几分钟,我的咒力会在瞬间被抽干吧?

  

  那也没关系,现在可以先拿来吓唬吓唬他。

  

  “由娜学姐的术式是?”一直保持沉默的伏黑惠开了口。

  

  “是‘塔罗’啦,总共二十二种牌,每张牌对应一种效果,灵活性非常强,能力也很出众。”接话的是五条悟,“是我很看好的年轻人哦~”

  

  我搓了搓体表浮现出来的鸡皮疙瘩,果断收回了“皇帝”牌,一想到自己被五条悟关注我就瘆得慌,一时之间对宿傩都没什么兴趣了。

  

  虎杖倒是很高兴的样子:“也就是说由娜学姐很强吧!真想看看由娜学姐是怎么战斗的!”

  

  哇,一天到晚对着那群老东西的僵尸脸,我真是好久没见过这么阳光的人了。

  

  我忍不住伸手搓搓虎杖的脑袋,豪气地说道:“以后学姐带你出任务,让你好好见识一下!”

  

  虎杖躲了两下,就乖乖任由我搓脑袋了,头发手感意外的还挺好,并不是很扎,而且,凭我的经验来说,虎杖的身材应该很不错吧?

  

  二十二张塔罗牌里,只有一张牌我从来没在外人面前使用过,也就是——“恋人”。

  

  因为使用了“恋人”牌就意味着必须做出选择,可是世界上这么多好男人,我还没玩够呢,才不要这么快定下来。

  

  结果我越是不使用这张牌,它就越抗议我的行为,带来副作用。

  

  不过我倒是很满意这个副作用——需要不时与人结合。

  

  这不是可以合理地找男人嘛!我刻意没告诉家里这是我不使用“恋人”牌的副作用,他们只当是这个强大术式的代价,所以对我勾搭男人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定下的唯一要求就是别搞出人命。

  

  反正我有定期打避孕针,孩子什么的我才没兴趣呢。

  

  眼下看着乖巧又好骗的虎杖,我有点蠢蠢欲动,距离上次做已经有段时间了,身体又开始渴求满足与刺激,也不知道这个小学弟能做到什么程度……

  

  “由娜,你是不是在打什么不好的主意?”五条悟开口道。

  

  我迅速收回还按着虎杖发顶的手:“没有,五条老师你多虑了,我只是在想带着虎杖君出任务的时候要好好表现出学姐的实力。”

  

  五条悟看了我一会儿,最后什么也没说。

  

  高专的学习生活还挺无聊的,因为二年级的同学不在,我今天只能参与一年级的课程,不但要看到避之不及的五条悟,教的内容都是我在家时早就学过的,虽然很期待体术课,但是很可惜今天没有。

  

  不过等到晚上,我就精神多了——决定了,今晚就去试探一下,看能不能把可爱的小学弟吃掉!

  

  高专里的学生本来就少,宿舍门上了挂了名牌,我很轻松就找到了虎杖的宿舍,敲了敲门,里面立刻传来回应:“谁啊?”

  

  “是我!”我中气十足地回答他,“虎杖君晚上好啊!”

  

  “咦?”虎杖有些诧异地叫了一声,没一会儿便打开了房门。

  

  他刚才大概是在洗澡,头发上还湿漉漉的,脸上还有些泛红,身上穿的不再是厚重的学生制服,而是单薄的白色T恤和宽大短裤,怎么看都不太配,搞不好是临时翻出来套上的。

  

  光是从短裤下露出的双腿,都能猜出他的身材有多好。

  

  我有点心痒,努力克制住直接动手的打算,一本正经地说道:“因为真的对宿傩很好奇,所以想打扰一下虎杖君,陪我试验一下。”

  

  说着,我又歉意地笑了笑:“深夜打扰真是不好意思,所以我带了慰问品过来,虽然只是一盒巧克力。”

  

  “学姐你也太客气了。”虎杖显然有些局促,挠着头发想了想,拉开房门让我进去,“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试验,但是和宿傩有关,我也想了解下,学姐请进!”

  

  这不是就进来了嘛!我在心里给自己叫好,随即倒是一眼看到了墙上贴着的金发美女的海报。

  

  “虎杖君喜欢这种类型的啊?”我啧啧有声,不过想想也是,体育系嘛,会喜欢这种丰满的欧美女性也正常。

  

  虎杖正在关上房门,听到我的话还“啊”了一声,没反应过来我在说什么,只是很快便顺着我的视线看到了墙上的海报,顿时惊慌失措,结结巴巴地说道:“不不不,我不是!不对,那个,就是……”

  

  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真是难得看到这么青涩单纯的反应,忍不住又上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没事啦,我明白的,虎杖君是男孩子嘛,喜欢这种类型很正常啊,不用不好意思。”

  

  虎杖眨着眼睛看我,小声嘟囔道:“学姐的表现真成熟啊……”

  

  “我也有喜欢的男性类型嘛,不过很广泛就是了。”只要脸长得好、活也好,我都可以!

  

  当然现在还不能表现得太急切,我慢条斯理地说道:“说正事吧,其实呢,我也是听说了你的事,才特意转学到高专的。我真的很好奇,究竟是怎样的身体,才能成为宿傩的容器,所以可以让我研究一下你的身体吗?”

  

  “研究身体……是要怎么研究?化验吗?”虎杖困惑地看着我。

  

  “不用啦,我只要使用自己的术式,就可以对事物进行解析,而且,搞不好还能研究出宿傩附身在你身上的原因,想办法把你和他分离开来呢!”

  

  这话也不算作假,“女祭司”牌代表的智慧,甚至可以让我在短时间内具备超过六眼的看透能力,问题是,脑子真的好痛好痛!一定得留一点咒力来使用“太阳”牌,对自己的大脑损伤进行治疗。

  

  我已经盘算好了,使用“太阳”时,扩大一下范围,把虎杖也纳入进去,我就不信气血旺盛的青春期少年,在受到刺激得情况下,对着一个“虚弱”的、毫无反抗能力的学姐,会一点儿念头都没有!

  

  到时候只要我撒撒娇,他肯定会上钩!

  

  听到我的话,虎杖显然很是心动,飞快地点头道:“好的!我会配合学姐的!”

  

  “嗯,那就麻烦虎杖君脱掉衣服,躺到床上吧。”我欢快地说道。

  

  “诶?”虎杖顿时瞪圆了眼睛。

  

  我正色道:“如果隔着衣服,会在我使用术式时造成阻碍,这点还请虎杖君见谅一下了。如果觉得尴尬,就想象成在游泳池里吧!泳池里男孩子穿的不都只有一条泳裤嘛!”

  

  虎杖有点脸红,不过还是犹豫着点了头,背对着我脱掉衣服,又慢慢地躺到了床上,紧紧地闭着眼睛,都不敢睁开眼睛看我的。

  

  我则是望着他的身材,难得被震惊到了。

  

  倒也不是没见过这么结实的胸膛和腹肌,但是,这也太棒了吧!这个体脂率有个位数吗?

  

  我都忍不住伸手摸摸腹肌了:“虎杖君以前是体育社团的吧?这个身材也太好了。”

  

  虎杖的身体震了一下,似乎是想躲,不过到底是没动,只局促地回答道:“那个,我也没有特别锻炼过,就是普普通通的……”

  

  我抓起他的手,故意按在自己的腹部:“我也有好好锻炼啊,都练不出来这样的腹肌,你摸摸看,怎么练都软绵绵的。”

  

  就算隔着旗袍款式的校服,我也能感觉到虎杖发热宽大的手掌,一瞬间都有点腰软,他也下意识地抓了一下,又赶紧缩回手,脸都更红了:“学、学姐……”

  

  我挪到虎杖身上坐下,压在虎杖的大腿上。虎杖猛地睁开眼睛,看着我的眼里都是慌张:“学姐?!”

  

  “别紧张哦,”我亮出“女祭司”牌,装作没察觉到他在紧张什么,“我要开始解析了。”

  

  牌面化作淡淡的蓝色光点,融入我的手指和眼睛里,他看得有点呆住,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