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4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累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吸猫!

※下章就是正式的猫娘状态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尽管手机不在身边,我也依靠良好的生物钟自行醒来,舒舒服服地伸懒腰。

  

  甚尔将我拱到他脸上的尾巴拨到一边,翻了个身继续睡觉。惠倒是醒了,迷迷糊糊起来去洗漱。

  

  我看着床上小山似的甚尔,起了点儿恶作剧的兴致,踮着脚转过去伸爪子掏他头发。

  

  甚尔皱了皱眉,没睁开眼睛,一副懒得搭理的架势。

  

  不配合就没意思了嘛!我有点无聊地想着,注意到他嘴角的疤,又将爪子摁了上去。

  

  当初在海边他说嘴边的伤疤偶尔会痛,之后又说是骗我的,事实到底是怎样呢?会痛还是不会痛呢?

  

  “咪哦……”要是这么蹭就能把疤蹭没了就好了。

  

  甚尔忽然睁开了眼睛,直直地盯着我,把我吓了一跳,赶紧缩回爪子。

  

  他倒是神色如常地翻身,一边打呵欠一边起床:“不睡了,果然养猫就告别睡懒觉了啊。”

  

  这不挺好的嘛!我得意地甩甩尾巴,早睡早起身体好!

  

  去食堂的时候甚尔嫌我走路慢,本来想拎着我走,最后还是把我丢给了惠,由惠抱着我一路走过去。

  

  到达食堂的时候,津美纪、真希和真依已经在吃早餐了,我还看到了夏油杰,抬起前爪和他打招呼。

  

  “早上好,甚尔、惠。”夏油杰的视线落到我身上,“阿雅早,诅咒好点儿了吗?”

  

  我从惠怀里跳出来,蹦到夏油杰面前的桌子上,对着他点头:我状态挺好的,只是在控制着在诅咒彻底解除前不变回人身而已。

  

  “没问题就好。”夏油杰放下心来,又摸了下我的脑袋,“想吃什么?我陪你去拿吧。”

  

  我倒是能自己点,就是没办法拿。我点点头,觉得夏油杰的提议不错,正要跟着他一起去窗口,又被甚尔拎起来:“你怎么每次见一个就不管前一个了?”

  

  夏油杰看向甚尔:“我也很好奇,昨晚应该是硝子带阿雅去睡觉,为什么今早她会和你们一起过来。”

  

  我在心里叹了口气,挣脱甚尔的手,扒拉一下惠的鞋带,让他跟我去拿早餐,不要管这两个人比较好。

  

  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了三明治,没办法,猫的姿态吃东西太不方便了。我正纠结是要火腿鸡蛋三明治,还是鸡肉生菜三明治,旁边伸过来一只手,把我搂了个结实:“阿雅早安~”

  

  五条悟真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我面无表情地用爪子推开他的脸,想想指了指两种三明治:“喵~”选哪个比较好?

  

  五条悟的脸在我身上蹭了蹭,满不在乎地说道:“两个都选,然后你先各吃一点,看你喜欢哪个,剩下那个就给我,如果都喜欢就一人一半。”

  

  是个好主意,五条悟你长进了啊!我感叹地看着他,然后将两个三明治扒拉过来,让五条悟拿好。

  

  惠早上吃的是正统的日式早餐,小孩子还是均衡点比较好。他双手端着托盘,有点羡慕地看着单手拿了两个三明治,另一只手还把我托在怀里的五条悟,小声说道:“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是力气不够大吧,惠光是要抱着我都得用双手,单手抓不住。他迟早会长大的嘛,用不着急于一时。我从五条悟怀里探出身子,伸出爪子拍拍他的头顶,惠也跟着露出笑容。

  

  五条悟一把将我搂回去,走到夏油杰对面坐下——惠去和甚尔坐另一张桌子了。

  

  他一边拆开三明治的包装纸一边抱怨:“阿雅真是越来越过分啦,这就叫做‘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吧?”

  

  我差点被自己呛到,五条悟你的汉语学得越来越离谱了!

  

  夏油杰帮着拆开另一个三明治的包装纸,语气随意:“我觉得,变成猫后,她变得任性散漫多了。”

  

  任性散漫?有吗?我蹲在桌子中间,诧异地看向夏油杰。

  

  他没继续说,只是撕下一小块三明治里的鸡肉凑到我嘴边,我张嘴就吃了下去,还在咽呢,五条悟的手也伸了过来,是火腿,我继续一口咬下去。

  

  “所以你选哪个?”五条悟问道。

  

  我抬起爪子指向夏油杰,鸡肉的比较好吃。

  

  五条悟耸了耸肩,将手里的三明治塞进自己嘴里,叼着又去拿夏油杰手上的三明治——被后者挡下了。

  

  “你干嘛?”五条悟奇怪地看着夏油杰,含糊不清地说道。

  

  “阿雅选我了。”夏油杰理所当然地说道,“现在我是她男朋友,你不准碰。”

  

  五条悟一副被噎到的表情,放下三明治拍桌:“杰你幼不幼稚!我刚才问的是她要哪个三明治!”

  

  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五条悟说别人幼稚的一天。我偷偷摸摸将夏油杰手边的三明治扒拉到面前,一边小口撕咬着,一边打量着这两人斗嘴。

  

  可惜的是,还没等我啃掉一半,他们又停下来了,转头盯着我。

  

  五条悟竖起手指头:“阿雅你自己说,你刚才的意思是不是选夏油杰手上的三明治?”

  

  这种明明白白的事,夏油杰自己也不是不清楚,就是占点嘴上便宜,我直说的话,反而有点欺负人。

  

  想了想,我走过去抱住五条悟的手指,用力蹭了两下。

  

  五条悟不吭声了,我再接再厉,又去拱了两下他的掌心。

  

  “好了啦!”五条悟无可奈何地按住我的脑袋揉了揉,“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跟他闹了!”

  

  这人对俗语的掌握还真是很厉害,我松开五条悟的手指,甩甩尾巴继续去啃三明治。

  

  变成了猫,课也得照上,我现在这样没办法做笔记,课本都不好翻,于是跑过去跟硝子蹭课本。

  

  五条悟上课从来不记笔记,他脑子和别人不是一个配置,夏油杰倒是优等生,不过正因如此,我不保证现在的自己不会打扰他上课,还是离远点吧。

  

  硝子拿我的尾巴垫手,不时还摸两把我的后背,我也不在意,最多是拨一下她的笔,让她好好做笔记。

  

  结果课上到一半,夏油杰就趁着夜蛾板书,一把将我从硝子手下抱了过去。

  

  夜蛾转回头看到我对着夏油杰的脸就是一个“猫猫拳”,不由得吸了口气:“杰,你在做什么?”

  

  “我觉得这样有助于提高我对学习的积极性。”夏油杰面不改色地说道。

  

  这也太扯了,你觉得你的鬼话夜蛾会相信吗?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夜蛾揉了揉太阳穴,走下讲台,将我捞了起来放在讲台上,重重地说道:“现在你们能好好上课了吗?”

  

  我抖了两下耳朵,淡定地继续听课,假装没看到硝子和五条悟朝着夏油杰砸过去的橡皮碎块。

  

  今天难得全天都在教室里上课,我挨着夜蛾待了一天,也就中午一起吃饭,等一天的课结束,五条悟直接将头砸在课桌上,颤颤巍巍地伸手:“我要补充能量……”

  

  看着还挺惨,我从讲台上直接跳到他的课桌上,伸出爪子去拍他的脑袋。五条悟一把抓住我,直接把脸埋进我的肚皮里,用力猛吸。

  

  我费了好大的劲才克制住抽他的冲动:“喵嗷!”你干嘛呢!

  

  五条悟抬起头,还挺得意:“吸猫啊。”

  

  “变态。”硝子毫不客气地说道。

  

  夏油杰掰开五条悟的手将我救出来,还没等我感激,他也把脸凑过来蹭了两下。

  

  “喵呜——”我一脚蹬开夏油杰的脸,在半空中翻了个身落在地上,瞪着夏油杰,怎么连他也这样!

  

  夏油杰揉揉脸,很是认真地说道:“阿雅你不知道,一整天只能看得着却摸不着的感觉,实在是太吊人胃口了。”

  

  不,我只知道你们两个因为我变成猫是真的快疯了。

  

  我抓了抓头,觉得这两个人快要病入膏肓了,不得不想点办法。

  

  怎么才能阻止他们两个发病?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我变回人,可是现在诅咒的化解进度……

  

  我盘算了一下,跑去扒拉硝子的鞋子。

  

  “有什么事吗?”硝子低头看我。

  

  我拍拍左爪,让这两天看戏看得挺开心的两面宿傩帮忙传话:“她要回自己房间换衣服,要你帮忙。”

  

  “换衣服?”硝子挑眉,“你的诅咒能解除了?”

  

  完全解除不可能,只是化解了一部分,我打算维持人形,其他部位还维持猫的形态——这不是有衣服可以挡着嘛!只要裸露在外的部位是人就行了吧?

  

  我也没解释,拍着硝子的脚让她跟我走,她也不是特别在意,跟我到了我的宿舍。

  

  宿舍门我昨天出任务时锁了,不过没关系,硝子本来就有我宿舍的钥匙,我也有她的,因为平时偶尔互相帮忙拿东西。

  

  她掏出钥匙打开我的宿舍门,我推着她进去,立马关上房门,又跑到阳台边拽着窗帘试图拉上,可惜角度太低,最后还是硝子过来帮忙拉上了窗帘。

  

  “你诅咒没化解完吧?”硝子摸着下巴,十分肯定地说道。

  

  我跳上床铺点了点头,然后将目前化解的部分释放出来,整个人顿时变回了人形。

  

  硝子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嘴都微微张开,好半天才说道:“你做得对,这副模样可不能让那两个人渣看到。”

  

  “很奇怪吧?”我看着自己还毛茸茸的手掌,又伸出一根爪子,勾开衣领看了看同样毛茸茸的前胸和肚皮。

  

  “不是奇怪,是太……日式奇幻了。”硝子找了个我完全听不懂的形容词。

  

  “那是什么啊?”我忍不住吐槽道。

  

  “就像是小说动画里的兽人一样,还是猫娘。”硝子伸出手来,揉了揉我头顶上的耳朵。

  

  我抖了下耳朵,从硝子的手指间挣脱出来:“像音无那样的半人半猫太古怪了,我尽量保证了脸部、胳膊和腿脚是人的模样,不过,手掌、耳朵、主躯干其实还是猫,呜哇,脱掉衣服肯定会吓死人。”

  

  “也不一定。”硝子凉凉地说,“搞不好那两个人渣会更兴奋。”

  

  “有什么好兴奋的。”我吐槽了一句,顺手翻出剪刀塞给硝子。

  

  “干嘛?”硝子握着剪刀,一脸诧异。

  

  我转过身背对着她,撩起裙摆:“帮我在内裤后面剪个洞。”

  

  “……啊?”

  

  “尾巴塞得内裤都快变形了,你帮我在内裤对着尾椎骨的那儿剪个洞,我好让尾巴穿过去,只要垂着盘起来就行,藏在裙子里看不出来。”

  

  “……啊?!”

  

  “反正几条内裤又不值多少钱,等这段时间过去我再买新的就好!”

  

  “……祝你好运。”

  

  “嗯!我会努力不被他们发现的!”

评论(76)

热度(111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