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4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现实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竖flag

※五条悟你学汉语都学了些什么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第二天看到我,五条悟和夏油杰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猫呢!我那么可爱一只猫呢!”

  

  我把额角的青筋压下去,他们的意思是我不可爱吗?

  

  夏油杰智商回升比较快,果断说道:“虽然猫很可爱,但是那到底是诅咒,阿雅你能这么快解除是件好事。”

  

  “不过,”他的视线投向我的头顶,“你戴着帽子做什么?”

  

  “哦,耳朵还没变回来。”我很淡定地回答他,“好歹也是个持续多年的诅咒,哪有那么快完全解除,还有部分身体特征保持着猫的形态,看起来太奇怪了,我挡一下。”

  

  耳朵和手掌肯定会被发现,我压根就没打算努力去藏,毕竟有五条悟在,一眼就能看透诅咒还在我身上。

  

  我现在主要想隐瞒的,是这部分没变回来的身体特征,还保留着触觉的事。

  

  这和我上次为了模仿驹宫大神的术式变成“狼人”不同,那个只是外形上的变化,我并没有对应的真实触感。

  

  可是这次不一样,确实是我的身体结构发生变化,触觉也还保留着。

  

  好歹目前是人形,五条悟和夏油杰想要撸猫的话,顾及我的人类姿态应该会有所控制——这点是出于他们对我的喜欢得出的结论。

  

  问题在于,如果他们知道我没变回人形的部位还保留着猫的感觉……想想都叫人心里发怵。

  

  我也没法保证自己到时候还能不能稳得住,毕竟只要诅咒还没完全化解,我就很容易受到猫的本能控制,做出什么不经大脑的行为就糟糕了。

  

  总之一定要打消他们摸耳朵之类的想法!忍住不要给反应!

  

  “所以还保留着猫耳吗!”五条悟精神抖擞。

  

  我看向五条悟,语气平静地说道:“你们是喜欢我,还是喜欢猫?”

  

  五条悟一下子蔫了,小声说道:“如果是普通的猫最多也就是摸两下啦,你的话不一样嘛,喜欢的人变得那么可爱完全忍不住嘛……”

  

  “那我现在这样令你失望了吗?”我继续淡定地追问。

  

  五条悟立刻跳了起来:“没有!一点儿也不!”

  

  硝子一脸怜爱,大概是觉得五条悟真是被我教训得服服帖帖。我看他反应这么大,也不由得反思了一下自己。

  

  夏油杰说得没错,我当猫的时候确实任性散漫得多,现在变回人都有点收不住。

  

  想想最早的时候完全不好好说话的五条悟,如今说话这么直白干脆,我此时居然诡异地产生了成就感。

  

  这可不太好,我又不是什么“猫主子”,这种心态是不是太欺负人了啊?

  

  “我好像是变得有点任性,还变得在故意欺负人。”我揉了揉太阳穴,“抱歉,看来变猫的影响比我想象得要大,你们最近包容一下,我并没有怀疑的意思,还是挺喜欢你们……”

  

  话没说完,我猛地回过神来,一把捂住自己的嘴。

  

  夏油杰转过头来,五条悟看着我的眼睛都闪闪发亮:“阿雅喜欢我吗?”

  

  这回我是一个字都不肯说了,如果是他们告白前、我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情前,“我很喜欢你们两个”这种话我说出来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因为完全不包括恋爱倾向。

  

  可是现在不一样啊,我确实喜欢他们,只是怎么也喜欢不到当初中诅咒后那种“非他不可”的程度,说出口的话……真的好难堪,不知道该说是羞耻还是尴尬,反正任何人投过来的视线,都让我想要躲闪。

  

  “她说喜欢了,”夏油杰很肯定地说道,又有点懊恼,“应该开录音的。”

  

  录你个头啊!我抓住帽子的两边,又往下压了压,试图连脸一并挡住,完全不想跟他们两个说话了。

  

  昨天上了一天的理论课,今天则是一上午的体术课,下午还有个实践任务。

  

  我站在更衣室里拎着运动服的裤子,有点头疼。内裤和打底裤能剪,除了便宜,还有个原因是裙子可以挡着,可是运动裤要怎么搞啊,剪了会露出来的。

  

  硝子侧过头看了眼:“这个没办法剪了吧?”

  

  “我就穿裙子打。”我将运动裤丢进储物柜,重新穿好打底裤。

  

  “没问题吗?”硝子拨了下我的尾巴。

  

  “应该还行吧。”我说得也不是很肯定,索性把裙子的内袋剪开,把尾巴团一团塞进内袋里搭着,虽然这么一来尾巴会缠着半边腰,蹭得皮肤痒痒的,但是就算从裙底往上看也不明显。

  

  硝子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我看你变了猫之后,思考方式也变得特别直接了。”

  

  我沉思片刻,点头:“你说得没错。”没办法,猫的脑子太小了,思考不了太复杂的事。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如今根本懒得动头脑,只要能解决当下的事情就好。

  

  “哎,阿雅不换运动服吗?”五条悟正在活动身体,看到我和硝子走过来,有些诧异地问道。

  

  “运动服不小心弄湿了,就这样吧,反正也穿了打底裤。”我睁着眼睛说瞎话。

  

  五条悟也没在意,只是问道:“今天想怎么打?”

  

  大概是因为身体大部分还保持着猫的形态,我感觉自己很轻盈,那就不适合硬拼了。

  

  “侧重锻炼灵活性吧。”我在原地跳了跳,感觉用点力我就能跳到树上去。

  

  “了解。”五条悟比了个OK的手势,又看着夏油杰,“我先来你先来?”

  

  “我先吧,灵活性的话,正好最近有想尝试的打法。”夏油杰跟五条悟击掌表示交换。

  

  最近的体术课上,夏油杰并不会穿他那个肥大的灯笼裤。那种裤子虽说宽松,但之前有次我踢他腿的时候踢歪了,脚踹中裤管撇了过去,直接扭到了脚。

  

  我觉得没什么,反正一下就治疗好了,然而隔天的体术课上,夏油杰就换了紧身的运动裤,还说是想试试新的风格。

  

  这要看不出来是在为我着想,我的情商就真该回炉重造了。

  

  “想尝试什么打法?”我好奇地看着夏油杰。

  

  夏油杰笑了下:“试试你就知道了啊。”

  

  还卖关子。我撇了下嘴,倒是认真起来,将进攻方式调整为敏捷型,便朝着夏油杰先打了过去。

  

  没几下,我便意识到了夏油杰的新打法是什么。

  

  他平时是会在攻击时设下陷阱的类型,用林鹿的话来说就是“老谋深算阴险狡诈”。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夏油杰的实力不足、需要靠这种技巧性来弥补,他本身的格斗术也非常不错,只能说是个人风格的区别。

  

  今天不一样,他的攻击方式不说大开大合,至少整体上都偏向于正面攻击,尽管有不少闪避的动作,在攻击上也非常精准,角度刁钻,要不是我反应够快,大概都中了好几下了。

  

  难缠,像是躲在暗处伺机而动的毒蛇,让人的神经高度紧绷的同时,又渐渐弥漫开被步步紧逼的压迫和焦躁。

  

  夏油杰向来性格沉稳,就连这种时候也一样,战斗的节奏慢慢地被掌握在他的手中,感觉并不好。

  

  耐心逐渐被消耗,原本轻快的动作也一点点变得迟滞。他到底是怎么在速攻下保持如此从容的啊!

  

  我开始烦躁起来,心里倒是很清楚自己受到了猫的本能的影响,可是也不是特别需要警惕克制的场景,我索性做了个深呼吸,将战斗交给身体的本能掌控。

  

  ======

  

  “喔——”在一旁观战的五条悟小声地感慨了一句,“阿雅也改变战斗方式了。”

  

  “解说。”硝子言简意赅。

  

  五条悟也不在意,带着几分显摆说道:“杰的速攻加大了对弱点的针对性,阿雅平时的话应该能沉得住气,不过现在受到诅咒的影响,变浮躁了。”

  

  “她正在改变应战方式,不过老实说有点像是被困在玻璃箱里四处撞壁的小鸟,要想打破杰的节奏,得打个出其不意……”

  

  五条悟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钟雅突然加快了速度,朝着夏油杰猛地抬腿一个侧踢。夏油杰显然对钟雅的攻击方式也很熟悉,利落地侧过身子躲了开来。

  

  但是,从手腕上传来了毛茸茸的拉力。

  

  夏油杰一愣,还没反应过来,身体的重心便因此出现了短暂的偏移,紧跟着又是一记鞭腿抽了过来,这回结结实实地踢中了夏油杰用于格挡的手臂,震得他手臂发麻。

  

  问题是,眼下大家的关注重点,显然不在打斗上了。

  

  五条悟拉下墨镜,用如梦似幻的语气说道:“阿雅长尾巴了……”

  

  “啊,长尾巴了。”硝子觉得自己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算了,还是吃咒力糖吧。

  

  夏油杰看着还缠在自己手腕上的黑色的尾巴,短暂地失去了语言能力。

  

  相比起来钟雅可要欢快多了:“爽了!杰你今天打得也太阴了!要命啊!烦死人了!下次不准对我用这种打法!”

  

  她一边说着,那根毛茸茸的尾巴还松了开来,从夏油杰的手腕上滑下,在半空中像鞭子一样甩了两下,怎么看都透着得意洋洋。

  

  夏油杰下意识地顺着尾巴往下看,视线跟着移到钟雅的裙摆,因为翘起的尾巴,裙摆都掀起了一个角。偏偏咒术高专的制服面料偏硬,光是这一个角,都足够裙摆拉开一大截。

  

  在视线触及到大腿中段的瞬间,夏油杰猛地抬起头,克制住继续深入的念头。

  

  “……啊。”钟雅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打得上头一时兴起做了什么。她的尾巴迅速钻回了裙摆里,黑着脸看向夏油杰,再看向五条悟,气急败坏地跺脚:“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猫化状态的钟雅真的变得有点傻乎乎的,还凶了好多。五条悟想着,又忍不住捂脸,可是,好可爱啊。

  

  他松开手,一本正经地说道:“阿雅,我也要。”

  

  “什么?”钟雅神色不善地看着他。

  

  “杰刚才都摸到你尾巴了,我也想摸摸!”五条悟十分有底气地说道。

  

  “你信不信我给你们一人变一条尾巴!”钟雅气急败坏。

  

  “也不是不可以,”五条悟突然羞涩起来,“那我用尾巴摸你的尾巴总可以了吧?”

  

  至于“交尾”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五条悟表示自己很纯洁,一点儿也不知道。

评论(63)

热度(11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