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4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猫娘、犬娘、兔娘……龙娘,不对,没有龙的数据

※宿傩抱着复制体睡太久了,结果把能源吸收完了

※昨晚更了个短番外,就是上一章五条悟想到的“说真话会被打”的内容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实践任务毫无难度,只是我分到的那片区域的环境有点糟糕。

  

  猫化后似乎还多出了洁癖,好不容易踮着脚从那个堪比垃圾场的废弃洋房里出来,我一看到甚尔,就果断恢复了全身被诅咒的姿态,彻底变成猫跳进了他的怀里。

  

  我受不了这个破地方了!快走!

  

  甚尔一把接住我,嗓音里都透着调侃的笑意:“都是灰了啊,虽然本来就是黑猫,脏了也看不出来。”

  

  黑猫脏了看起来也很明显好吗!会变得灰扑扑的!我不满地龇了龇牙,顺便用力在甚尔怀里蹭了几下,试图拿他的衣服当毛巾。

  

  效果不大,比起他的衣服还是猫毛更吸灰。

  

  我不管了,趴在甚尔怀里装死。他抱着我走到集合的地点,紧跟着五条悟的声音就响了起来:“阿雅怎么又变成猫了?”

  

  “想偷懒吧。”甚尔随口说道。

  

  夏油杰端详着,伸手摸了摸我的头:“不是诅咒又加重了吧?”

  

  我拱了下他的手,没有啦,就是在垃圾堆里工作很不爽,现在想休息下。

  

  “看咒力的情况是没事。”五条悟拉下墨镜看了我一会儿,又捏了捏鼻梁,带着些许抱怨说道,“阿雅身上的咒力真是越来越杂了,就算是六眼分辨起来也挺累的。”

  

  LG能源、我自己的咒力、两面宿傩的咒力,现在还多了个诅咒,也难怪五条悟会这么说。

  

  不过我自己并没有觉得不舒服,毕竟各种力量之间区分得挺明显的,即使是两面宿傩的咒力,也不会干涉到我的身体——不如说那家伙才不愿意将咒力浪费在我身上。

  

  硝子看着我:“脏兮兮的,回去好好洗澡。”

  

  好像严厉的老妈子哦,就是“不洗干净手不准吃饭”的那种……我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对上硝子的视线,又乖乖点头。

  

  任务的结束时间比较早,我想想便跟着甚尔一起去接孩子们,他一直抱着我也不方便,不乘坐交通工具时我就趴在甚尔肩膀上。

  

  五条悟他们被甚尔赶回去了,说是他们在反而碍事,硝子也不在意,拖着他们走了。

  

  不得不说,猛男配小猫咪真是非常显眼,我一路上被围观了不知道多少次,还有很多人试图拍照,全被甚尔拦下来了。

  

  “想拍照可以,肖像费一张两万円,多谢惠顾。”甚尔挂着营业笑容,拍着对方肩膀的手却很用力,我亲眼看到有个打扮得很嘻哈的男生,被他拍得整个人往旁边一个趔趄,差点没趴到地上。

  

  “咪呜……”一张两万,也亏得他说得出口啊,我暗自咋舌。

  

  “怎么,难道你还想被拍啊?”甚尔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转头看着我。

  

  反正我现在是猫嘛,被拍了也不要紧,不过甚尔看上去很不想被拍。这么一想,我不由得摇头。

  

  甚尔揉了把我的脑袋,带着我继续往幼稚园那边走。

  

  孩子们在不同的地方,好在也算是在同一个区域,接起来并不困难。不过,这个“孩子们”里不包括与幸吉。

  

  按照歌姬告诉给我的说法,与幸吉并不会像普通孩子那样去学校上学,只要自学通过考试就行,这方面乐岩寺会安排好的。

  

  偃师加上他的术式,确实已经改变了他只能缩在阴暗不见光的地下的状态,可与幸吉还小,就算有天与咒缚带来的庞大咒力量,专注度和精力也不够他长时间维持术式的稳定。

  

  目前与幸吉大概每天只能稳定维持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要上学还有点勉强,在高专内待着会更好。

  

  他自己也想得开,平时都是努力做咒力的稳定输出的练习,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回到当下——今天还是我第一次看甚尔接孩子,怎么看都好好笑。

  

  明明是看似黑道的高大男人,身边却围了一圈小萝卜头,怎么看都很滑稽。

  

  “姐姐今天还没好吗?”惠朝着我踮脚伸手,我便干脆地跳下甚尔的肩膀,趁着周围没人也没监控,利落地恢复成人形:“好多啦,不过还有一些部位没变回来。”

  

  说着,我掀开帽子,弯腰让他看看我头顶的耳朵。

  

  津美纪顿时发出了小小的惊呼声,一脸新奇地探过脑袋:“阿雅姐姐变得像是动画里的角色了哎!这个样子好可爱!”

  

  “事先声明,”我直起腰,对着津美纪一脸严肃地说道,“不准再往我耳朵上挂任何东西了,还有尾巴上也不准挂蝴蝶结。”

  

  “也就是说尾巴还保留着吗?”真希一针见血。

  

  我保持微笑,不做任何解释。

  

  倒是惠,一把隔着手套抓住我的手,难得不那么乖,对着女孩子们用力瞪了一眼:“你们不要对着姐姐乱来!”

  

  真希“切”了一声,不过也没说什么,倒是真依有点抱歉地说道:“阿雅姐姐,昨天我们也不是故意的,真的是觉得很可爱,所以想帮你打扮一下。”

  

  “没事啦,我也不是很介意,只是不太习惯。”我连忙解释道,毕竟我也不想让孩子们愧疚,只是希望她们知道把握分寸。

  

  大家都是好孩子,话说清楚后也没什么芥蒂。我牵着惠和真依的手往高专走,真希和津美纪倒是不用牵着,只是跟在甚尔旁边,走在我们三人后面。

  

  晚餐继续吃食堂,还是吃的咖喱饭,毕竟我现在用勺子比较方便——勺子也只是相对方便,毕竟很难握住嘛,吃东西的速度也很慢。

  

  好不容易吃完饭,回到宿舍,洗澡又花了好长时间,主要问题在于怎么把后背的毛吹干。

  

  再次认识到我现在毫无耐心,甚至想彻底变成猫再去找甚尔和惠帮我洗个澡吹干。

  

  打住打住,不能再被猫的本性控制住了。

  

  我甩甩头,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索性跑到两面宿傩的领域里去逛逛。

  

  刚跨进领域里,两面宿傩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臭死了。”

  

  “什么叫臭死了!”我立刻感觉到自己的怒气槽噌噌往上涨。

  

  “那个诅咒,一股野猫的味道。”两面宿傩的语气里充满了嫌弃,“我说你臭死了,你有什么意见?”

  

  我下意识抬起胳膊想闻闻身上的味道,听到两面宿傩的嗤笑声猛地反应过来不对,这里可只有精神存在,哪儿会有嗅觉!

  

  “你真这么嫌弃诅咒,之前还自己吃了一个呢!”我理直气壮地说道。

  

  下一秒我就被熟悉的水流卷住脚腕,再次倒提起来,来了个“云霄飞车”。

  

  不过事到如今我已经习惯了,顶多是被放下来的时候有点儿晕而已。

  

  我扶住额头,不再在“臭味”的事上浪费时间,四处看了看:“我不是后来又给你加了一个复制体吗?你又打坏了?”

  

  “又?”两面宿傩冷哼一声,“我可不会做出那种浪费的行为,而且,比起揍完全不会反抗的复制体,不如直接把你拉进来收拾。”

  

  听一听!听一听!这是什么恶人发言!我是他的沙包吗?!

  

  我瞪着罗汉榻上散漫的雾气,勉强把火气压下去:“所以你是把复制体的LG能源都用完了?算下来才一整天不到吧?”

  

  “你应该多往复制体里塞点儿能源。”两面宿傩很是嫌弃,“不过是睡了一会儿起来就没了。”

  

  什么叫“起来就没了”?难道他睡觉前还给复制体下令要做什么?问题是睡着后又感觉不到啊?

  

  思来想去,按照这个消耗速度,可能是两面宿傩在睡前让复制体在领域里制造了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比如说花田什么的……

  

  “噗!”一想到两面宿傩躺在花田里的场景,我都没绷住笑出了声。

  

  他现在可是只剩雾气的形态,想想岂不是在明媚生动的花田里,突兀地弥漫着一团暗红色的雾?真的不会像是蝗虫过境吗?

  

  “你在笑什么?”两面宿傩的语气阴森。

  

  我赶紧绷住脸,虽然我并不在乎再来一次“云霄飞车”,但是我来这儿可不是为了被两面宿傩当成沙包、发泄不快的,我也有自己的打算。

  

  不再和两面宿傩废话,我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将目前解析出来的猫化的术式具现化出来,赋予它“魔方”的造型。

  

  但是这个“魔方”并不是现实中可以用数学方法解决的凑齐六面颜色的魔方,而是像积木一样,可以变成各种形态的魔方。

  

  “这是什么?”两面宿傩似乎对此有些兴趣,雾气飘了过来。

  

  我闭嘴不想回答,两面宿傩的语气顿时加重:“不说话的话,现在就把你踢出去。”

  

  有个“实验室”了不起啊!我在心里腹诽,嘴上则是老实地回答道:“是那个猫化的诅咒,我把它变成术式了,只要能完全掌握,我就可以自由地使用这个术式。”

  

  两面宿傩沉吟片刻:“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人和猫的形态间自由切换,不会像现在这样,恢复得并不完全?”

  

  “没错。”他能和我这么普通地探讨问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不过,总比一言不合就欺负人要好。

  

  我想了下,摆弄着手里的魔方,继续说道:“我在想,如果这个术式彻底解析,是不是还能把人变成其他形态?猫、狗……甚至是,变成另一个人。”

  

  不只是改变相貌,而是身体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的模样。

  

  本身我也扫描分析过其他人的体质,和我自己的体质对比,虽然有很大区别,但是大家都是人类,相似之处还是很多的,变起来也许会比变成猫要简单?

  

  两面宿傩沉默了一会儿,雾气突然涌了过来,接着我手上便是一空——两面宿傩把我的魔方抢走了。

  

  这是要做什么?我灵光一闪,大喊道:“你抢走也没用!没魂你用不了!输不了数据!我是绝对不会把自己或是其他人变成你的!”

  

  两面宿傩冷哼一声,魔方砸到了我的头顶,下一秒,我又被踢出了两面宿傩的领域。

  

  小气鬼!我在心里对两面宿傩吐槽一句,果断闭上眼睛睡觉。

评论(40)

热度(10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