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6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甚尔选手重新登场!不愧是他!

※我尽力了,先把本月爱发电写完了,接下来是两个百fo的番外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艺术祭于今天正式落下帷幕,虽然之后美术部的人没有再说什么,但是第一天的负面评价还是扩散开来,对成田实纪的作品的后续投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好在成田实纪并不太在意这个,她确实很想在艺术祭上取得一定名次,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想展示自己,她对绘画的喜爱不会因此减少。

  

  当然,这也是因为美术部的事件顺利解决了,不然我也没法保证她会不会遇挫。

  

  周五的课程结束,艺术祭全程打酱油的我收拾东西准备回高专,冷不防敲门声响起,我打开宿舍门,就看到天内理子站在门口。

  

  “钟前辈,你要回去了吗?”天内理子探头看到我床上的行李包问道。

  

  “嗯,我的任务就是每个月来这里五天嘛。”我回答道,这个月其实还挺轻松的,没有牵扯到诅咒和咒灵就是最好的。而且,这次也确认了天内理子就是星浆体,下个月开始重点放在她身上就好。

  

  天内理子踌躇几秒,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叠好的纸片,双手递给我:“这个、这个是我住处的联系方式!如果钟前辈想联系我的话,可以在休息时间打这个号码!”

  

  有了天内理子的联系方式,确实很方便。我想了想,从抽屉里找出纸笔,将自己的手机号写在纸上递给她:“这个是我的,你有事也可以尽管打电话给我。至于悟的联系方式,等回去后我问问他,如果他同意,我就打电话告诉你。”

  

  天内理子捧着纸片,用亮晶晶的双眼看着我:“好的!”

  

  我看了眼角落里正在专心培育咒具的百花,这周它一直在帮我监督校内的情况,培育咒具的任务进度有些落后,眼下得抓紧时间赶一赶。

  

  有时候觉得天内理子和百花还挺像的……我想了想,问道:“你介意我直接叫你理子吗?”

  

  天内理子用力点头,响亮地回答道:“当然可以!”

  

  我正想说她也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理子又飞快地补充道:“我继续叫钟前辈就好!”

  

  她都这么说了,一时半会儿我也确实想不到合适的称呼,就干脆同意了。

  

  等和天内理子告别,拎着行李包到学校门口,我一眼就看到了靠在车边懒洋洋的甚尔,他也看到了我,抬起手打招呼:“哟,一周不见,看起来过得还不错?”

  

  说着,他还对跟在我身边的百花不耐烦地摆了摆手,示意它到一边去。百花看了我一眼,乖乖爬车顶去了。

  

  “除了要写作业,我觉得待在这里还挺好的。”我回答他。

  

  甚尔眼神不善:“你就这么把我和我儿子他们抛弃了?”

  

  这叫什么话!我只想捂脸,眼看着周围的学生投来了好奇的视线,我连忙说道:“好了,赶紧回去吧。”

  

  甚尔伸手接过我的行李包,打开后车厢放进去,盖上车盖,这才绕回来拉开后座的门:“上车吧,大小姐。”

  

  我已经不想吐槽“大小姐”这个称呼了,甚尔显然心情不太好,我也老实一点没有反驳。只是刚钻进后座,伴随着一声轻快的“姐姐”,我被惠扑了个正着。

  

  他从我怀里抬起头,欢喜地看着我:“姐姐欢迎回来!”

  

  准确来说,我还没回高专,不过惠都这么说了,当然要答应下来。我痛快地抱起他,蹭了蹭他的脸颊:“我回来啦,这周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有的,而且这次没有经常吃外卖,就是想吃姐姐做的饭了。”惠回答道。

  

  “那简单,我今晚就来做一顿,惠想吃什么啊?”不愧是最乖最懂事的惠!超可爱的!

  

  “吃海胆。”甚尔在副驾驶上悠闲地说道,“夏油那小子从九州买回来两箱上好的赤海胆,就等着你回来吃呢。”

  

  海胆啊……我对生食还是不太习惯,果然还是做熟了比较好吧?我正琢磨着要怎么做,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习惯性接通,我还没开口,对面先叫了起来:“阿雅?!”

  

  “悟?什么事?”我还没反应过来。

  

  “我来接你,可是你人呢?”五条悟问道。

  

  听到这句话,我立刻从车内后视镜看向副驾驶的甚尔,他掀起眼皮看向我,扯了扯嘴角没说话。

  

  我只剩下扶额的份了:“我在回高专的车上,甚尔和惠来接我了。”

  

  “昨天不是说好我来接你嘛!”五条悟炸毛。

  

  我以为他会在门口等我,结果我出了校门就看到甚尔……我咳嗽一声:“害你白跑一趟了,不好意思,你也回学校吧。”

  

  五条悟气鼓鼓地挂断了电话,我将怀里的惠放到一边,趴到副驾驶的座椅靠背上,伸手去拉甚尔的头发:“你自己跑过来的啊?”

  

  他不以为然地说道:“去接惠,顺便来接你。”

  

  “我还是顺便的?!”我抬高了声音,负责驾驶的司机似乎是总监会给甚尔配的,我没见过,此时听到我们的谈话,司机都没忍住笑了出来。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我有点不好意思,不由得收回手,没好气地重复道:“我是顺便的吗?”

  

  “惠是顺便的。”甚尔痛快地改口,明显就是在逗我。

  

  我坐到后座上,把惠抱回怀里,决定好好休息。

  

  原本我打算在廉女期间好好处理真希真依的体质分析报告,结果后来都在处理实纪和理子的事,真是计划跟不上变化。

  

  不过,能确定理子的星浆体身份也是一件好事,下次过来时带上林鹿,好好分析星浆体,也许就能救得了理子了……

  

  大概是清楚要回高专了,安心感袭来,我放松地睡了过去。

  

  “到了,起来吧。”甚尔的声音响起,我揉了揉眼睛,下意识想要起身,身体动了下,却传来被拘束的感觉。

  

  我回过神来,看着斜上方甚尔的脸,满头黑线:“到了就把我叫起来啊,为什么要抱着走回来啊?”

  

  “补充一下能量?”甚尔说得悠哉,弯腰把我放了下来——放在我宿舍的床上。

  

  我摸了摸口袋,再看向甚尔的手,他翘起食指,十分自然地让我看到他勾着的钥匙圈。

  

  “你连我的钥匙都摸出来了?”我将钥匙抢回来,看看周围,“惠呢?”

  

  “正让玉犬叼着你的行李包往这边走吧?驱使得还不灵活,玉犬总会跑到别的地方去,所以耽误了时间。”甚尔说道。

  

  “你明明就能在抱着我的同时挎住包吧?那点重量对你来说完全是小意思。”我扶住额头,这算不算欺负自家儿子?

  

  甚尔居然还点头:“确实很轻松。”

  

  “那你还让惠来……”我话还没说完,甚尔就把我抱了个满怀,悠哉地说道:“不这样的话,现在怎么能和你独处呢?”

  

  我当场表演怎么变哑巴。

  

  “不是,”我勉强找回话语能力,“你不要对着我说这种搭讪勾引一样的话,太轻浮了。”

  

  “唔……那换一种表述方法,”甚尔爽快地改口,“这周我从总监会那边接了个大任务,把总监会这边悬赏榜上前四十到前三十的诅咒师通通收拾了一顿。”

  

  “我现在很累,真的很累。”男人的下巴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毫不控制地将整个脑袋的重量压上来,沉甸甸的,“我想要你陪着我。”

  

  吃软不吃硬说的就是我本人了。纠结几秒,我放弃挣扎,犹豫着抬起手,拍了拍甚尔的后背,干巴巴地说道:“辛苦了,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甚尔不置可否,只是耳边一直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总感觉心情也一点点平静下来。

  

  总监会对诅咒师的悬赏榜,前四十到前三十,说是“收拾”,肯定不只是打了一顿或者抓捕回来那么简单,搞不好……甚尔手上沾了那些人的血。

  

  我曾经了解过那个悬赏榜,上榜的诅咒师每个人手上都有十条以上的人命,死亡对他们而言罪有应得。

  

  可是,由甚尔来当这个“行刑人”、“刽子手”,让我有些不舒服。

  

  我垂眼看着甚尔搭在我腰上的胳膊,伸手扒开,将自己的手放进他的掌心里:“为什么要接这种任务?”

  

  “因为我找到了一个特级咒具。”甚尔握紧我的手,语气没什么变化,“如今我就在总监会眼皮子底下,他们要发现我获得了新的咒具并不困难。然后呢,这个咒具对他们来说,危害性太大了。”

  

  “为了证明我即使持有这件咒具也不会对他们造成危害,就得卖命给他们办事啰。”甚尔散漫地说道。

  

  我沉默几秒,“切”了一声,却是什么都说不了。

  

  就算甚尔再怎么重复会跟我回国,眼下的事实就是,他还在日本。总监会畏惧着曾经的术师杀手,无法放下怀疑,为了获取信任,甚尔不得不这么做。

  

  可是,他愿意继续被总监会当作武器的原因是我。

  

  这就好像在说,是我间接地再次让他不得不做这些讨厌的事。

  

  甚尔直起身,按住我的脸,哭笑不得地说道:“看来苦肉计的效果太好了?我会这么说,只是想你心疼我喜欢我——最好是多给我一点儿优待,可不是想让你难受的。”

  

  “烦死了。”我含糊不清地躲开他的手,“果然还是应该好好谋划下,怎么对咒术界进行改革,我讨厌总监会那群烂橘子。”

  

  “我就当你是在心疼我了。”甚尔说得很愉快,我白了他一眼:“你还要不要抱?”

  

  “不用了,”甚尔爽快地下床,“已经满足了,不如说本来也就是因为六眼那小子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得到了优待,才会想要扳回一局嘛。”

  

  把吃醋说得这么理所当然,我真是佩服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算了,我还是去收拾行李,把东西放好,然后找找那两箱海胆,考虑下晚餐要做些什么吧。

评论(75)

热度(8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