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8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整点儿日常修罗场……其实也没那么修罗吧?

※又要和夏油杰一起出门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脑门上有缝合线的家伙?”五条悟往嘴里塞了块蛋糕,说话有点含糊。

  

  我点点头,趁着来总监会交任务,我把前几天两面宿傩告诉我的话转告给了五条悟和夏油杰。

  

  五条悟思索了一会儿,转头看向夏油杰:“杰,你记得哪个咒灵可以附身在人类身上,显示的特征是脑门上有缝合线吗?”

  

  夏油杰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捏了两下鼻梁,才皱眉摇头道:“没有。”他答完又叹了口气,“总监会登记在册的特级咒灵才十六个,不算似乎是刚升上特级的蜂屋,花御一个,还有刚刚她说的海里的被叫做‘陀艮’的咒灵,都能开领域了,肯定也是特级——这两个可从没登记过。”

  

  以夏油杰的好脾气,此时都忍不住拍了拍手边厚厚一沓A4纸、线装册、文件夹:“资料库的建设也太差了,我之前真是从没想过会这么糟。”

  

  五条悟哼了一声:“你没想过的事情多了去呢,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跑到东京高专了吧?”

  

  我端起买来的摩卡,递给夏油杰:“先休息一下吧,反正短时间内也看不完。”

  

  因为已经放了一会儿,摩卡没那么烫了,正好适宜入口。夏油杰喝着摩卡,语气沉沉地说道:“我现在能理解悟为什么喜欢甜食了。”

  

  “只要不像他那样吃太多都还好吧。”我笑了笑,正准备自己也吃口蛋糕,忽然被抓住了手,一低头就和坐在椅子上的夏油杰的视线撞了个正着:“我想充个电。”

  

  明明就是在撒娇,为什么他能说得这么从容啊?完全是陈述句吧,都不带征询的!

  

  我没好气地白他一眼,夏油杰的表情完全没变,甚至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坐一下吧。”

  

  脸呢?!我自己都快忍不住捂脸了。

  

  五条悟鄙视地看着夏油杰:“你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那是你才会做的事。”夏油杰立刻反击。

  

  我丝毫不想深究他们两个的话,犹豫着看看夏油杰带着倦容的脸,到底是咬咬牙,转身背对着夏油杰的胸口,坐在了他的腿上。

  

  夏油杰将摩卡放到桌上,这才伸出胳膊环住我的腰,笑着叹气:“阿雅也太好说话了。”

  

  “我等下也要抱!”五条悟果然开始闹了,我既羞耻又头痛地扶住额头:“知道了!”

  

  只不过距离这么近,我也闻到了夏油杰身上的烟味:“杰你抽烟了?”

  

  “没有。”夏油杰回答得很干脆,“本来我就很少抽,以前会抽也只是被别人带着试一试,你说你不喜欢后就戒了。现在的烟味,大概是这边抽烟的人比较多,熏出来的。”

  

  戒了你还给硝子送打火机,我正在心里嘀咕着,夏油杰又松开手,推着我的后背站起来:“好了,这样就满足了,抱得太久烟味弄到你身上就不好了。”

  

  这话说得我都不好意思起来:“我也不是嫌弃烟味,就是闻着不喜欢,再说了我也没这么洁癖,杰你的味道弄到我身上也没关系的,洗干净就行了。”

  

  夏油杰沉默了几秒,五条悟阴森森地问道:“杰你在想什么?”

  

  “跟你想的一样。”夏油杰很淡定。

  

  我对这两个人打哑谜似的谈话一头雾水,冷不防身侧横过来一条胳膊,环过我的腋下就把我提了起来,我不得不趴在来人怀里,双手撑着他的肩膀:“甚尔!”

  

  “一来就听到两个分明没半点经验的家伙在做白日梦,还真是想掉头就走。”甚尔转而环住我的双腿,让我坐在他的胳膊上,“小丫头,这么久没见,都不想我吗?”

  

  我还没开口,夏油杰保持着微笑说道:“那你为什么不走呢?”

  

  “自然是因为我对她的喜欢足够压倒对你们的厌烦啊。”甚尔也回以微笑。

  

  为什么他能说得这么直白?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挠了挠脸颊,试图用吐槽掩饰自己的尴尬:“甚尔你最近还在忙总监会交给你的任务吗?”

  

  “是啊。”甚尔移回视线,“所以你想不想我?”

  

  就不能跳过这个话题吗!这么执着地索要答案,幼不幼稚啊?不对,会挑衅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已经是很幼稚的行为了吧!

  

  我干咳两声,想想还是老实地点头:“想过的。”

  

  甚尔弯起嘴角,倒是没再就这个问题欺负人,平静地说道:“差不多了,他们这周不是在实行新制度么?结束后总监会应该会将重点转移到这个制度上,到时候我就能轻松些多陪陪你。”

  

  说得好像我很想要他陪我一样,我放弃纠结这种问题,想了想问道:“你到底是得到了什么咒具,才会让总监会这么忌惮你啊?”

  

  “我也很好奇。”五条悟开口道,“家里的烂橘子们和我强调了好多次,说以后对着你一定要小心点。”

  

  甚尔没去看五条悟,只是将我放了下来问我:“想知道?”

  

  我点点头。

  

  “真的很想知道?”

  

  “真的!”

  

  “那就证明一下你有多想吧。”甚尔带着点儿不怀好意说道。

  

  我满头黑线,这几个人真的越来越厚脸皮了,话说回来,这就是我最近越来越“渣”的原因吧!不管是甜言蜜语,还是玩弄人心的行为,都是他们自己找我要的啊!

  

  问题是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咒具,才会让五条家如此郑重地警告五条悟,明明他有无下限,除非开领域,不然任何攻击都打不中他吧?

  

  思索几秒,我敲了下掌心,找到了回答的方法,理直气壮地说道:“甚尔你看不到我的时候,有多想我——我就同样有多想知道那个咒具是什么样的。”

  

  甚尔立刻看向五条悟和夏油杰:“你们怎么教的?”

  

  “这种话说得最多的人是你吧?明明是你教的。”夏油杰不客气地反驳道。

  

  我抓住甚尔的衣服,理直气壮地问道:“我证明过了,可以给我看了吗?”

  

  “这种回答还真是作弊啊。”甚尔摇了摇头,却是干脆地拍了下裤子口袋。

  

  很快,那个长着婴儿脸的毛毛虫状咒灵从他的裤子口袋里钻了出来,逐渐变大,缠在他的腰背上,张嘴吐出了一把造型有些奇特的……刀?

  

  “有点像十手。”夏油杰端详着,“不过两道刀刃要宽厚许多。”

  

  我看向五条悟:“悟你觉得这个……你怎么了?”

  

  五条悟不知何时退开了几步,在这间不大的办公室里,离拿着那把咒具的甚尔起码两米远,而且神色十分警惕:“这什么鬼东西?”

  

  甚尔立刻露出了夸张的笑容:“不会吧?堂堂六眼难道看不出来吗?”

  

  “就是因为看出来了才讨厌的啊!”五条悟挥了挥拳头。

  

  我又看向甚尔,他耸了耸肩:“好吧,满足小丫头你的好奇心——这把特级咒具叫做天逆鉾,在咒具这点上只有一个效果。”

  

  他刻意停顿了好一会儿,吊足了我的胃口,我都忍不住瞪他了,他才慢悠悠地说道:“可以消除一切术式。”

  

  办公室里顿时一片死寂。

  

  我干巴巴地说道:“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可以消除一切术式。”甚尔不等我的话音落下,就笑眯眯地重复了一遍。

  

  真不是我听错啊!怎么会有这种开挂级别的咒具啊!

  

  我猛地看向五条悟:“难道连无下限也可以消除吗!”

  

  “可以。”甚尔颔首,“当然,我费尽心思找到这把咒具,可不是为了针对他,主要原因是觉得很符合我的喜好,就干脆去找了。”

  

  说着,他把双手一摊:“为了买下这把咒具,我至今为止的积蓄可是全部花完了,现在账上只剩几十万——小丫头你可得养我啊。”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虽然被总监会塞了一堆困难的任务,但是这些任务也都是有报酬的!居然跟我哭穷!

  

  我没好气地看着甚尔:“开销太大了,养不起。”

  

  五条悟挪过来,拉着我的手往后退,嘀嘀咕咕地说道:“我怀疑他就是为了对付我才会把天逆鉾搞到手,否则以他的实力,完全没必要通过消除术式来打倒别人吧?”

  

  甚尔“呵”了一声,勾住自己的腕带,慢慢拉扯:“我只有在和你抢小丫头的时候才有必要消除你的术式,不过我已经有她送给我的咒具了,完全不需要用天逆鉾。”

  

  他在说“送给我的咒具”时,发音特别清晰也特别重。

  

  五条悟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头看着我:“阿雅也送我一个嘛!”

  

  “所以说你明明就有那把军刀!”而且那个也是特级啊!

  

  五条悟撇了撇嘴,夏油杰则是淡淡地说道:“虽然不想麻烦你,但是,唯独我没有……阿雅,即使是我,也会有点难过啊。”

  

  咒具我还真没给夏油杰做过,他都当面直说了,我不由得反思了一下自己的“厚此薄彼”,当即拍着胸口说道:“我这就给你做,你想要什么?”

  

  “一时之间还真想不到呢。”夏油杰很苦恼的样子,“要不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出门找找灵感?”

  

  “杰你不要趁机提出约会的请求!”五条悟张牙舞爪。

  

  甚尔啧声道:“还真是不能放松对你小子的警惕。”

  

  “不过,这个周末,我确实希望杰你陪我出去一趟。”我干脆地说道,“我准备去七海家,把制作好的咒具送给他,感觉杰你比较适合以前辈的身份应付七海的父亲。”

  

  夏油杰爽快地答应下来:“没问题。不过,”顿了顿,他难得露出纠结的表情,“还真的是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有你做的咒具啊?”

  

  “会给你做的啦!绝对会做的!”我哭笑不得地说道。

  

  谈恋爱这种事,真的会让人变得“小气”起来啊。

评论(35)

热度(8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