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魔女不得人心·虎杖

※约稿文,甲方选择匿名,系列文第三章,前文见合集

※本章第一人称,女主有名字叫“由娜”,滥情渣女,男主不定

※本章内容:终于吃到了虎杖&甚尔登场

※全文走afd溏心蛋,lof提供试阅,限免至11月12日上午八点

※大家注意理性消费哈(「・ω・)「




       ↓以下试阅↓


  自从那天和宿傩做过后,虎杖对我的态度就有些微妙,总是会有些拘谨地看着我,单独相处的时候一副想说些什么话的样子,不过总是很快就会有人过来,只能怏怏地闭嘴。

  

  我大概猜到他是想要为那天晚上的事解释,不过本来我也不觉得有什么要紧的,再加上看他纠结的模样还挺有趣,就干脆装作不知情的样子,等着看他到底什么时候能鼓足勇气说出口了。

  

  今天没什么事,本来我还准备要好好逗一下虎杖,结果正琢磨着是要故意岔开话题,还是做点别的什么的时候,身旁突然响起了轻佻的男声。

  

  “这样可不好呐~”五条悟笑眯眯地看着我,“又准备欺负悠仁了吗?”

  

  我噌噌退开三米远,干巴巴地笑道:“五条老师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

  

  五条悟只是看着我,尽管隔着眼罩我看不到他的眼神,也觉得被盯着后背都毛毛的。我果断转移话题:“五条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就是一个二级的小任务,你一个人去就可以了吧?”五条悟拿出了一张任务通知单。

  

  说什么小任务,对大多数二三级咒术师来说,已经是能接到的最高级别任务了吧?嘛,谁让我是“魔女”呢,这种任务对我来说确实不难就是了。

  

  “知道啦。”我一把抢过任务通知单,没好气地说道,“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

  

  看地点有点远,今晚可能要外宿了,要不要任务完成后在附近找找有没有优质的帅哥呢?算算日子,“恋人”牌的副作用的日子快到了,在高专待得我都快禁欲了,正好趁此机会放松一下。

  

  我心里的算盘打得啪啪响,冷不防抬头又对上五条悟的眼睛,吓得我差点心脏骤停,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眼罩掀开了一个角,露出半边眼睛,苍蓝得仿佛不是凡人的眼神,看得我又想后退:“五条老师?”

  

  “由娜你在想些什么呢?如果是关于副——”

  

  “学姐!啊,五条老师也在!”虎杖的声音简直救我于水火之中,他从走廊另一端跑了过来,本来想说什么的样子,看到我手上的任务通知单,又闭上了嘴,重新开口时难掩失望:“学姐要出去做任务吗?”

  

  “是啊……对了,虎杖君你接下来有事吗?没有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出任务?”我飞快地说道。

  

  五条悟明显发现我在故意逗虎杖了,既然如此,干脆借任务独处的机会,和虎杖把话说清楚,省得再纠结下去被五条悟算账。

  

  “没事,不过,五条老师,我可以跟学姐一起去做任务吗?”虽然是征询的语气,但是虎杖的表情怎么看都像是在请求,单纯的小男生真可爱啊~

  

  五条悟重新戴好了眼罩,摆摆手说道:“那你们就去吧,由娜,记得适可而止哦~就算是我也是会生气的哦~”

  

  这是警告吧!我在心里对着五条悟离开的背影比了个中指。

  

  转头看到虎杖,我的心情倒是好了很多,愉快地说道:“好了,虎杖君,我们走吧!”

  

  二级的任务,对我来说真是非常适合耍帅的机会,虎杖虽然是被我临时带上的,但是也确实帮了不少忙。

  

  我收回术式,这个任务虽然不难,但是一路上还真是设置了不少陷阱,我五张牌的份额都用掉了四张,而且咒力也差不多消耗完了,现在只想回去好好休息。

  

  荒郊野外,还不知道要走多久才能回到城市里,我踢了一脚石子:“好啦,任务完成了,虎杖君我们回去吧。”

  

  看虎杖的体力还很充足的样子,不知道我撒撒娇他能不能背我回去,学弟就应该为学姐做点什么的吧?

  

  我正想着要怎么开口,虎杖则是应了一声,朝我这边跑了过来。与此同时,我也看到,有什么东西从落叶间飞快蹿出,朝着虎杖的后背撞了过去。

  

  “躲开!”我大喊道。

  

  虎杖条件反射地往旁边扑去,险险避开了那个东西的攻击,与此同时我也看清楚了那个东西的模样。

  

  顿时我只想把总监会那群老头子的脑袋当球踢。

  

  从体型上来看,这个新出现的咒灵和我们刚才干掉的咒灵明明是同一种,却光是一根触须就比刚才的更大更强——我都说了八百回了,为什么每次任务调查都做不好啊!这只才是最终boss吧!

  

  “学姐!”虎杖显然也意识到了,朝着我大喊道,“快点离开这里!”

  

  “有什么好离开的!”我扳着手指。

  

  “可是学姐的咒力……”我打断虎杖的话,亮出今天的第五张牌:“就让你见识一下魔女的魔法吧——‘女皇’!”

  

  “女皇”牌的效果,就像是游戏里的第二条命,只不过恢复的不是生命值,而是咒力,能让我迅速恢复到满咒力的情况。

  

  不过,这其实是一种“借贷”,在使用后我必须支付“代价”,“代价”充满了随机性,基本上是某种欲望的加倍,比如会非常饥饿、非常口渴,也有时候会很容易生气——我有个炮友就曾经在我易怒的时候撞枪口上,结果大吵一架,炮友关系也断了。

  

  在满咒力的情况下,虽说最终boss很强,但通过合理地使用前四张牌,再加上已经磨合过很有默契的虎杖的协助,我和虎杖到底是顺利祓除了这个咒灵。

  

  “累死了——”我直接坐到地上,抱怨道,“回去后我一定要好好找五条老师算账!”

  

  虎杖擦了擦脸上刚才被咒灵的攻击弄出来的血痕,走到我面前蹲下,笑容很是爽朗:“不过学姐果然很厉害啊,居然还能恢复咒力,真的好像魔法一样!”

  

  呃,刚才耍帅说的台词,从虎杖口中说出,未免有些羞耻,我挠了挠脸颊,解除术式道:“其实也没那么厉害……”话没说完,我就感觉到了身体的异常。


       ——全文见afd溏心蛋——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