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9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之前谁跟我说想看甚尔出场的?

※这个男人真的一出场就在疯狂上分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这周在廉女的生活过得十分平静普通,确定了目标之后,只要按部就班地前进就可以了,而且在星浆体的解析上并没有任何难度,唯一的问题是找代替者。

  

  老实说我自己对于找代替者不是很情愿,虽然将要求告诉了五条悟和夏油杰,但是也在琢磨别的方法。

  

  之前夏油杰说的“弗兰肯斯坦”,在得知了星浆体的体质和开魂状态的保卫者类似时,我就觉得……其实可行。最好的佐证就是,偃师系列在与幸吉身上得到了成效。

  

  目前与幸吉身上的偃师套装,在他的咒力和术式的调整下,确实充当了肢体的一部分,如果能够把这方面的技术应用在完整的偃师上,将一整套偃师制作成完整的仿真人身,那样不就是完美了吗?

  

  接下来只要定期对偃师进行维护更新就可以,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因此丧命,简直是完美的解决方式。为此,可能还需要拜托与幸吉,有他的术式和经验帮助,应该能更顺利一点。

  

  总之,把“用偃师套装制造星浆体”作为备用计划吧。

  

  结束本月在廉女的任务,回到高专的我只觉得一身轻松,想想吧,只要将星浆体解析完毕,那么连真希和真依的体质问题也能一并得到解决,而这部分工作都由林鹿在处理,代替者只要等五条悟和夏油杰那边的新制度彻底落实,就能介入日本咒术界的庞大情报网迅速搜寻。

  

  至于备用计划,秦风那边我也联系过了,她表示会帮我打个报告,和上面讨论一下可行性,如果真到了需要备用计划上场的时候,也会和日本那边进行交易,林鹿也把当初和与幸吉一起的经验形成材料发过去了。

  

  于是,我闲下来了,不对,应该说,这些耗费脑细胞的事终于远离我了!

  

  “所以说我本来就不是什么擅长动脑子的人啊。”我快乐地吃着猪排饭,“到年前没有任何需要我操心的事了!这才是交流生的正常生活嘛!”

  

  硝子坐在我对面,不知为何流露出了怜悯的神色:“你确定接下来没有要操心的事了吗?”

  

  我停下筷子,有些茫然:“没了吧?星浆体在等分析,真希真依在等星浆体,新制度得等总监会判断……我除了上课、出任务外,还有什么要操心的?”

  

  硝子脸上的怜悯神色更浓了:“今天的日期是?”

  

  “11月21日啊。”我回答道。

  

  “你记得12月份都有些什么日子吗?”硝子继续问道。

  

  我思考几秒,随即石化。

  

  12月7日是五条悟的生日,22日是惠的生日,31日是甚尔的生日,另外!圣诞节!虽然日本不是西方国家但是也会过圣诞节!

  

  三个生日礼物加上熟悉的人们的圣诞礼物!!!

  

  “我的话,随便送送就行,甚尔都能不送,反正那个男人肯定也不在乎,但是,你不行吧?”硝子不怀好意地说道,“而且,就算那三个人的圣诞礼物你可以准备得随便点,夏油杰的圣诞礼物就不行了吧?不然在同一月内,两个情敌能收到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自己收到的圣诞礼物却很敷衍……我想心软又好说话的阿雅,绝对干不出这么过分的事吧?”

  

  “日本为什么要过圣诞节!”我面如死灰地将额头砸到了桌面上。

  

  “都是无良商家的阴谋啦。”硝子耸肩,“顺便一提,你在廉女的那周,悟他忙得团团转的时候,就会想着快要能收到生日礼物了——以此来给自己打气,另外刺激杰哦?”

  

  “不是还有大半个月吗?他在急什么啊!而且这么刺激杰的话,杰也会很在意自己会收到什么圣诞礼物吧!”我抱住脑袋只想把五条悟打一顿。

  

  硝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受欢迎的女人,就该承受这样的负担~”

  

  我翻了个白眼,老老实实开始琢磨送什么礼物。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准备五条悟的,惠和甚尔的生日都在下旬,没那么着急。

  

  然后就卡住了。

  

  送五条悟的礼物,换了谁大概第一反应就是甜点,我也不是不会做,真要放开来做,我能给他搞出一整个中式甜点展览会。

  

  问题是……他真的会高兴吗?

  

  我过生日的时候,五条悟可是把他自己都送给我了,结果隔了两个月,我就送些吃的,好像有点不成正比。

  

  有点能体会到当初五条悟说的话了,如果是对着喜欢的人,不管送多少东西都觉得不够啊。

  

  头疼归头疼,礼物还是得想。年底了咒灵又开始肆虐,不管是五条悟还是夏油杰,任务的数量也跟着多了起来。

  

  对我来说这倒是一件好事——不用在学校里撞见五条悟,自然也不会被他发现我正在头疼生日礼物的事。

  

  当然,我自己的任务也少不了,大概是因为有甚尔在,加上我自己的效率不错,所以总监会那边也十分放肆地给我丢了一大堆任务,即使都在二级以下,跑来跑去也够累的。

  

  “啊——”从荒废的医院里灰头土脸地钻出来,我扶着树干发出嚎叫,“日本的医院为什么会建在这种荒郊野外啊!”

  

  “以前这附近也是有村庄的,后来随着城镇的发展,人们渐渐搬走了,医院也就跟着荒废了。”甚尔说着,随手用游云将我脚边一根扎着钉子的木架拨到一边。

  

  尽管是个规模不大的小医院,里面的咒灵却有好几只,哪怕都只有三四级,在废弃建筑物里跟壁虎一样爬来爬去,也着实瘆人。

  

  已经废弃的医院里还会滋生出咒灵,也是很离谱,根据木村事前提供给我的报告,好像是暑假的时候有游客在山上闲逛,把这座废弃医院当做鬼屋冒险,之后还把“冒险经历”夸大发在了网络上。

  

  本来日本就很流行“都市传说”,这座废弃医院便因此吸引了不少凑热闹的人过来接着探险,跟着便是我所熟悉的“疑心生暗鬼”环节了。

  

  人们把自己的偶然和不幸归咎于子虚乌有的鬼怪或者冤魂,愈演愈烈之下,便诞生了各种咒灵。

  

  “先不管那些自己跑过来作死的人,既然设施已经废弃,就该尽早处理掉吧?”我回头看了眼身后的建筑物,“拆掉……虽然我知道拆掉建筑同样需要花销,但是滋生出咒灵后,总监会又要为此支付祓除咒灵的任务报酬,一开始就把报酬用于拆除不好吗?”

  

  甚尔耸了耸肩:“财政经费的安排可没有那么简单啊,不过小丫头你说的也没错,不如把这个建议告诉那两个未来的特级,让他们再去找烂橘子们谈谈?”

  

  我一听到“烂橘子”就头疼,五条悟他们最近这么忙,我哪儿好意思给他们再添麻烦,更别提我连礼物都还没准备好,看到五条悟都有些心虚。

  

  “还是算了。”我叹了口气,“我现在也就是顺嘴一说,没有形成有条理的方案,就算是个好建议,也得花费时间去打磨成型。可我自己根本没这个水平,还得他们两个来,我不想再给他们添乱了。”

  

  甚尔将游云收起来,转而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突兀地开口道:“你最近是不是在忙什么东西?”

  

  我抬头看着甚尔。

  

  “换了平时你应该会立刻开始着手写报告,本来你就会定期给你们国家作报告,写起来应该很快,顶多是比较生疏得查点资料,多在图书馆待几天也能完成。”甚尔眯起眼睛,“这次却没立刻行动,就说明你在忙别的事吧?”

  

  “我可是听惠说,你现在没什么事要做,可以经常陪他玩了啊?”

  

  惠啊啊啊——

  

  我干笑两声,因为之前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陪孩子们,从廉女回来后,生活恢复正常节奏,我就把空余时间挪出来陪孩子们玩了。

  

  要准备什么礼物可以一边玩一边想,可是真到了实施环节,就得花其他时间了,所以我现在还真没空搞别的。

  

  “甚尔,给我留一点私人空间嘛,猜得太准可是会……”

  

  “你在烦恼要给六眼小鬼准备什么礼物?”

  

  “啊啊啊啊!!!”

  

  我抱住头直接蹲到地上,控诉道:“要不要猜得这么准啊!你是会读心术吗!果然是会读心术吧!”

  

  甚尔的语气里都透着无赖的笑意:“只是因为我在期待我的生日礼物时,五条那家伙跑出来挑衅说先过生日的是他,不然我可不会对男人的生日感兴趣。”

  

  五条悟你这个大笨蛋!!!我在心里咆哮,勉强抬头望了眼抱着胳膊戏谑地看着我的甚尔,欲哭无泪。

  

  而且啊!甚尔这不是顺便表示了他对他的生日礼物的期待吗!太直白了吧!

  

  “心思被戳破这么尴尬的么?”甚尔说得很平静,眼神看上去却有些晦涩,“难道……你已经打算选择五条了?”

  

  “没有!”我立刻站起来,大声反驳他,心里又急又气,还有些发酸。

  

  一方面是因为被戳中了心思,另一方面是因为……难过。

  

  我因为他们的事这么纠结,一次次地唾弃自己是个人渣,也没办法放弃他们任何一个,还做好了坦白后被他们厌恶的准备……

  

  可是他们光在想着礼物的事!知不知道我每次一想到会被他们讨厌,就有多难过啊!

  

  我赌气地闭上了嘴,一句话也不想说了,自顾自地转身就走,决定在我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前,都不要跟甚尔说一句话了。

  

  他本来就比我成熟,心思也意外的多,我再说下去,搞不好就被他发现我一个都不想放手了。

  

  我还不想这么早就被讨厌啊……

  

  “生气了?”甚尔不紧不慢地跟在我后面,可恶,为什么我的走路速度都这么快了,他跟得还很轻松?个高腿长了不起啊!

  

  我不管他,继续闷头往前走,甚至都开始小跑。

  

  “你慢点,哎,叫你慢点了——小丫头!”他话音刚落,我就被一条胳膊横过胸口,一把提了起来,摁在怀里。

  

  甚尔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透着无奈:“好了,不欺负你了,别不理我啊?”

  

  最后这句话从内容上听明明像是在撒娇,语气却透着宠溺。

  

  我抓着甚尔胸前的衣服,回过神都觉得自己任性又无理取闹。喜欢这种心情,是不是总会让人头脑发热,做出不像自己的事?

  

  “是我不好。”我收紧手指,一板一眼地道歉,“对着甚尔你发脾气,对不起。”

  

  “你道什么歉?”甚尔抱着我,似乎有些无语,“而且这算什么发脾气,闹别扭不是挺可爱的?你这样还比较符合你的年龄。”

  

  他的胳膊托着我的腿弯,一如既往稳当得不行,还能空出一只手来捏我的脸:“不逗你了,看在你如此烦恼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为你减轻一些负担吧。”

  

  “我的生日礼物,你可以不用考虑了,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想要什么。”

评论(54)

热度(7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