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9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昨天的更新因为lof的问题没有及时出现在合集里,大家注意不要看漏了

※五条猫专场来啦,这个篇章要解决一个改剧情造成的问题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果然不应该逞强的。

  

  五条悟此时此刻真切地感受到了后悔。

  

  早知道之前就不逞强说什么没有生日礼物也不要紧,那天之后钟雅居然真的不管他了!

  

  倒不至于完全不管,相处起来还和平时一样,会摸摸他的头,也会给他咒力糖和甜点,累了的时候跑过去想充电也会大方地任他拥抱……

  

  咳,他很清楚这些已经很足够了,毕竟他家钟雅这么好,他也不是多贪心的人,可是、可是钟雅看上去完全不在意他要过生日了啊!明明之前看到他的时候,明显就在纠结要送他什么礼物比较好嘛!

  

  他享受的是钟雅一心扑在他身上、惦记着他的心情嘛!

  

  “我说你,不要太过分了。”夏油杰将手里的书拍在五条悟的脑袋上,“这几天阿雅明显已经在迁就你了,要了那么多好处还不够?”

  

  “怎么可能够嘛。”五条悟嘟囔着将书扫到一边,将下巴垫在座椅的椅背上,隔了半晌忽然说道:“我觉得阿雅喜欢我。”

  

  “好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夏油杰头也不抬地说道。

  

  “我说真的!”五条悟直起身子,一把拍在桌面上,豪气冲天地放话,“她最近超级宠我的!”

  

  “她也宠我。”夏油杰终于看向五条悟,“只是因为她学会了吧?只要给我们一点儿甜头,就会乖乖听话。”

  

  “你说得好像阿雅在训狗哦。”五条悟丝毫不介意用这种词形容自己,夏油杰额角的青筋跳了跳,被他自己压下去。

  

  “不过就算是那点儿甜头我也想要。”五条悟重新趴到了椅背上,“生日礼物想要,平时的摸头和拥抱也想要,只要是阿雅愿意给我的,全部都想要。”

  

  夏油杰皮笑肉不笑:“麻烦你记住我们还是情敌。”在情敌面前说出这种话,他没有动手和五条悟打起来,真的是他脾气好。

  

  顿了顿,尽管不太情愿,他还是叹气道:“阿雅不是那种你说了不要她就不准备生日礼物的性格,肯定有什么想法吧?”

  

  倒不是愿意给情敌让路,只是不想钟雅被误会而已。

  

  “其实我也知道啦,”五条悟撇嘴,“可是,再怎么期待,也不可能在生日当天收到了吧?毕竟连我都不知道七号那天自己会在北海道的哪里,更何况是测量边界,手机有信号的可能性也很低,快递啊电话啊这些送礼物和祝福的方式全都不管用,只有回来后才能收到礼物了吧?”

  

  他自己当初给钟雅过生日,可是哪怕出任务回来晚了,都要固执地让钟雅给他留门,好第一个祝她生日快乐,自己自然也是想要在第一时间收到生日礼物。

  

  不管怎么说,五条悟只能垂头丧气地独自一人前往北海道,更离谱的是,当天钟雅都没来送他,据说是另外有任务,气得五条悟过安检的时候都在咒骂烂橘子,俨然已经把烂橘子当成了拆散他和钟雅的“王母娘娘”。

  

  虽说是咒术师,但也没必要必须搭乘头等舱,再加上亲自参与总监会的工作后,五条悟更是干脆地拒绝了这些浪费经费的项目。

  

  五条家得知这一消息感慨万千,又悄悄把内部对钟雅的“评级”往上提了些。

  

  邻座是个胡子花白的老人,看上去很和善,五条悟客客气气跨开大长腿进了靠窗的位置,戴上五条家给他特制的眼罩,再塞上耳塞。

  

  横竖也就两个小时不到的飞机,他没有钟雅在身边时,一向很难入睡又或者睡眠质量太差,大概也就是眯一会儿,睡不着的。

  

  隔了一会儿,似乎过道上有谁跟老人说了些什么,老人站了起来,跟着换了个人坐下,座椅传来的压力不同,大概是换了个人。

  

  难道是坐错位置了?五条悟想着,继续双手抱胸,勉勉强强把自己近一米九的身体塞进狭小的座位里。

  

  胳膊被戳了一下,五条悟也没在意,往旁边贴了贴,身旁的人停了几秒,像是在挑衅一样,又用力戳了他一下。

  

  五条大少爷哪有那么好的脾气,更别提今天没被钟雅送行,几天后还没法收到生日礼物,各种破事堆在一起,他的火气立刻就上来了,掀开眼罩准备教训一下旁边这个家伙。

  

  然后视线就撞进了熟悉的棕色眼睛里。

  

  原本脸颊还有些气鼓鼓的,对上视线的一瞬,表情便化成了柔软又透着得意的笑容。

  

  “有没有吓一跳?”钟雅对着他挤了挤眼睛。

  

  五条悟呆滞地抬起手,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脸,随即发出痛呼,反倒是把钟雅吓了一跳,哭笑不得地说道:“还真有人为了测试是不是在做梦而掐自己啊?”

  

  会痛,而且是火辣辣的痛——掐的时候果然该轻一点的。

  

  五条悟疼得龇牙咧嘴,不过他可没空管这个,以他的头脑,当然能迅速得出“钟雅为什么会在这里”这种问题的答案。

  

  为了给他过生日,钟雅跑来和他一起出任务了。

  

  他一把抱住人,紧紧地塞进自己怀里,恨不得就这么永远不松开。

  

  “看来你已经猜出来了啊。”钟雅趴在他怀里,左右看了看,对其他乘客投来的视线相当不好意思,红着脸挣脱开来,坐回到座位上,坐姿十分端正,“总之,接下来北海道的结界探测任务,我会和你一起。我的任务主要是对你的探测结果进行记录,顺便确保你这段时间过得舒服点,不至于发生‘五条少爷因为困在山里没吃没喝于是炸了山引发雪崩’这种情况。”

  

  “真心话!我想听真心话!”五条悟兴高采烈。

  

  钟雅的脸更红了,侧过头不看他,嗓音里都透着羞恼:“你明明就知道!”

  

  他当然知道,五条悟握住了钟雅的手,心里美滋滋的。

  

  就算不是喜欢,就算她只是一如既往地迁就他,就算她最后选择的人不是他,就算此时的温柔以后会化作苦涩与剧毒——

  

  现在他也觉得满心都是甜蜜。

  

  ======

  

  从上飞机到现在下飞机,我第十二次在心里后悔,为什么要头脑发热想着绝对要吓五条悟一跳于是跑过来和他一起出任务。

  

  给五条悟当保姆有什么好的啊!就算他在我面前很乖,也不能改变他随意又任性的本质!

  

  而且啊,这么久的时间都和他单独相处,还可能得在野外露宿,以我最近对自己的心意的了解程度,要是一不留神做错什么事说错什么话,那可就要提前被讨厌了!

  

  “阿雅,我们现在在札幌,虽然果然还是要从道央地区开始排查,但是刚到这里,先为接下来的行程做点准备吧!”五条悟牵着我的手往前走,絮絮叨叨,“要先去吃午饭吗?卓袱料理怎么样?是起源于中国古代的料理,你应该会喜欢……”

  

  我只想捂脸,然后在心里第十二次说服自己,来都来了,他现在这么高兴,这个生日礼物他显然很满意,那不就好了吗!我本来就是希望他高兴,有什么好后悔的!

  

  “对了,”五条悟转过头来看着我,笑容灿烂,“一起出任务半个月什么的,听起来像不像是度蜜月?”

  

  你可闭嘴吧!我用空着的手捂住脸,陷入第十三次的后悔中。

  

  因为任务时间长、难度大,总监会这次给了五条悟相当大的自由度,再加上他最近表现都很不错,就没安排辅助监督盯着他了。

  

  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些提心吊胆吧?所以在我申请和五条悟一起出任务的时候,才会批准得那么干脆。

  

  我一边吃着美味的料理,一边冷静下来思考要做些什么准备。

  

  虽然五条悟之前说了要在边界打转,但是我想他中途是会回到城镇里休息调整的,别的不说,他总得回来准备干粮吧?

  

  所以我姑且是准备了五天份的换洗衣物,琢磨着每五天回来一次,休息一天或者半天,等衣物清洗干净再继续探测,这样应该没问题。

  

  值得高兴的是这段时间完全错开我的生理期,不用担心在野外跑的时候还要痛经或者头疼清洁问题!

  

  “阿雅在想什么?”五条悟的心情依旧很好。

  

  “我在想有我在,你确实能过得舒服点。”我回答道,“我的咒术多种多样,真要做的话,在野外给你造个房子出来都没问题,我也会做饭,你能吃得好一点。”

  

  五条悟摸摸下巴:“其实我是打算争取每天晚上都回到城里休息的哎,毕竟在野外过夜还是太辛苦了。”

  

  “本来我就接受过野外生存的训练,就算大雪纷飞我也可以靠着魂撑过去,悟你可不要小看我。”我没好气地说道。

  

  “不是小看啦,只是我不希望你吃苦。”五条悟摇头。

  

  “你这样又要犯当初训练时放水的错了哦?”我半带威胁地说道。

  

  “这种才不算!”五条悟立刻反驳,“这种任务对你来说又起不到什么变强的作用!”

  

  他抓了抓头发,突然有点烦恼的样子:“其实我都有点后悔了,能和阿雅你一起出任务确实很好,能按时收到礼物和祝福也很好,可要是你过得不好……”

  

  我打断他的话:“那就尽快完成任务啊!”虽然接下来要说的话,不太符合我的观念,但是我还是说了下去,“你看,那个……我是说……”

  

  我做了个深呼吸:“我们可以在七号前提前完成七天的工作量,然后把那天空出来,好好地玩上一整天。这样也算是弥补了之前的辛苦吧?”

  

  呜哇,虽说任务完成了就不算在偷懒,但还是会有微妙的罪恶感啊!

  

  五条悟思索片刻,一本正经地说道:“要是我能在七号前完成所有的任务,不就是说之后九天都能好好玩了?”

  

  那就真成了度蜜月了吧!怎么可能一周不到完成十五天份量的工作啊!偏偏五条悟这么说我居然觉得他做得到啊!

评论(30)

热度(7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