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9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本来想要不要下章写个197.5讲一下五条悟和宿傩当时的情况,想想还是算了,一口气写完吧,宿傩的部分可以后面再补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五条悟冷静下来了,我也能安心开魂切断痛觉神经。

  

  毕竟不知道之前偷袭我的家伙会不会再冒出来,贸然切断痛觉神经还是很危险的,就我现在这个状态,再被偷袭一次还不知道两面宿傩来不来得及救。

  

  五条悟抱着我不动,我窝在他怀里开魂,LG能源都剩得不多,也不知道两面宿傩把我救活花了多少咒力。

  

  等切断痛觉神经,我才呼了口气,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瘫软在五条悟怀里,自己都觉得自己像只海星。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五条悟的嗓音还有点沙哑。

  

  我有点心疼,抬起手想摸五条悟的脑袋,又被他按住手腕,小心地圈进怀里:“你别动。”

  

  看来真是把他吓到了,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挺恐怖的,该说幸好五条悟看到的不是被两面宿傩使用反转术式之前的我吗?不然他真的受不了吧?

  

  我老老实实不动:“还好,我和两面宿傩定了束缚,他已经把我治好了,就是他使坏把疼痛留给了我,现在我也暂时切断了痛觉神经,除了虚弱外没别的……后背好像有点冷。”

  

  后知后觉地察觉到后背的冷意,我下意识想摸摸看,手又被五条悟摁下去,他干脆地脱掉羽绒服,把我裹了起来。本来他的衣服尺码就大,我被裹得密不透风。

  

  “你不冷啊?”我吓了一跳。

  

  “我开了无下限,把冷气隔绝了。”五条悟说道。

  

  无下限真是被这个人玩出花了,我正想着,顺口问了一句:“现在几点了?”

  

  五条悟顿了下:“不知道,我出来没带手表。”

  

  我估摸着肯定过了零点了,那就是七号,五条悟的生日。

  

  “生日快乐,悟。”我说道,“生日过得这么糟心,对不起啊。”

  

  “你道什么歉,”五条悟小心翼翼地把我转了过来,直面着我,动作轻柔地用手抹掉我脸上的脏污,一边擦一边说道,“我才是该道歉的人,我没有保护好你,差点……”

  

  他没把话说完,只是默默地鞠起地上的雪擦干净手,又固执地继续擦我的脸。

  

  这不是他的错啊,要来北海道是我的选择,看到他出去跟着找过来也是我的选择,当然,这些行为其实都没有错,只是我遇到了偷袭,真正的错全都在那家伙身上。

  

  “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我说道,“我收回刚才那句道歉。今天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让今天过得开心点,所以,先回去小屋吧,我们好好休息下。”

  

  衣服要换,最好能洗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这些不愉快的事全都放到一边,等醒了再说。

  

  只是这件事确实事关重大,醒来后得赶紧下山和总监会报告,五条悟的生日估计还是没法好好过。

  

  我正琢磨着接下来要怎么办,五条悟就应了一声把我抱起来,然后……上浮。

  

  上浮?!

  

  我愕然地看着五条悟:“你什么时候会飞了?”

  

  以前五条悟也带着我在廉女的大楼上飘过,不过那个并不是他会飞,只是他在行走时确保了自己和物体间的距离,移动也是靠的吸引力,相当于压缩自己和物体之间的无限。

  

  可是,现在这种“无中生有”的“飞行”,就不是吸引力了,而是排斥力啊!

  

  也就是他一直以来烦恼的——反转术式。

  

  “你能用反转术式了?”我追问道,“怎么做到的?”

  

  “本来最近的积累就差不多了,只是感觉差了‘灵光一闪’,然后,我到山上找你的时候,看到了……大片的血,甚至还有内脏和骨头的碎片。”五条悟说得很慢。

  

  我想象了一下,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两面宿傩给我看自己的状况时,我是后背朝下的,搞不好那会儿后背上好大一个窟窿,全靠衣服挡着。

  

  “六眼看到了,那里面还有你的心脏的碎片。”五条悟说,“就在那个瞬间,‘灵光’来了。”

  

  真是搞不懂他的灵光产生的原因,我怎么也想不通他以为我死了和他领悟反转术式之间的关系,只能干巴巴地说道:“总之,现在你会反转术式了,是不是就变得超强了?”

  

  “还行吧。”五条悟还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似乎不想就这个话题深入讨论,“不过,现在能这样尽快把你送过去,倒是挺方便的。”

  

  说话间,五条悟已经带着我回到了小屋,还输入咒力开了灯,我休息了这会儿功夫,已经感觉好多了,体内剩余的LG能源虽然不多,但是转化成咒力,要烧个开水还是很轻松的。

  

  让五条悟暂时出去后,我把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看着后背处碗口大的空洞后知后觉地脊背发寒。从位置来看,差不多是从后心位置直接捅了过去,虽然胸口的衣服还没破,但是从衣服上残留的血迹来看,当时心脏绝对被贯穿了,估计肋骨都断了两三根。

  

  按道理来说我应该是当场毙命,两面宿傩到底怎么把我救下来的?

  

  我只觉得匪夷所思,难不成他还有复活的能力?可是以我和他的束缚,他应该不可能在未经我允许的情况下占用我的身体吧?按理来说该跟着我一起死才对。

  

  啊,这个说法好微妙,怎么有种“同生共死”的感觉,不过两面宿傩的话,只要有其他手指在就还会再次复活吧?

  

  试着在心里叫了两面宿傩几声,他压根没理我,看来是没办法从他那儿获得答案了。我也没多想,用湿毛巾给自己简单擦洗了一下,重新恢复清爽。

  

  换了件干净的睡衣,我打开门让五条悟进来,只是等两个人共处一室,我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大问题。

  

  我亲了他啊!

  

  当时明明多说两句话应该就能让他冷静一点,为什么我要亲上去啊!我的脑子里是进了多少水啊!

  

  事到如今不是纠结初吻的时候,而是我要怎么解释我突然做出这种流氓行为的原因!

  

  我全身僵硬地想着要怎么开口,五条悟却很平静:“好好休息吧,雪已经停了,醒来后我们就离开这里,出了山区一有信号就联系总监会。”

  

  说着,他自己先上床钻进了睡袋里。

  

  我呆呆地看着五条悟,他还是背对着我的。

  

  “你讨厌我了?”我张口说道。

  

  “没有!”五条悟一下子蹿了起来,跟被电打了似的,还差点因为睡袋的关系从床上掉下去。

  

  他急得音量都大了:“我没有讨厌你,绝对没有!我只是、只是……”

  

  五条悟的嗓音变得含糊起来,仿佛在强自忍耐着什么。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他说道,“只要一想到我还傻乎乎地想着要怎么过生日的时候,你浑身是血地倒在地上、险些就这么死去,我就没办法面对你。”

  

  “连喜欢的人都没有好好保护好,居然还成天说自己是最强,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

  

  “我都说了这不是你的错啊!”我就说五条悟的责任心太重了,“最强”这种说法比起他的自信自傲,更像是他给自己定下的束缚。

  

  “因为是最强所以只能胜利”、“因为是最强所以必须保护别人”……这都算什么啊!

  

  我感觉气头上来了,板着脸爬到床上,伸手拉开他的睡袋拉链,把他的手拽出来按在自己的心口上:“你能感觉到吗?”

  

  “这里、这颗心脏,正好好地跳动着。”我直视着五条悟的双眼,“我还活着,我好好地活着,正因为有你,我现在才能在这里,而不是继续蜷缩在山谷底下又疼又冷地想着怎么才能回来。”

  

  他明明一直很积极,哪怕还困惑着也能迅速找出自己要做的事,这次怎么这么萎靡不振?

  

  还是说,对他来说,我真的重要到这种程度?

  

  那……也太糟了。

  

  他对我的喜欢不应该成为他的负担,不应该让他退缩不前。

  

  “比起后悔和内疚,悟你有更应该做的事吧?”我扯了扯嘴角,“比如和我一起,把那个偷袭我的家伙找出来大卸八块。”

  

  五条悟定定地看着我,终于露出了和往常别无二致的笑容来:“还真是很有阿雅你的风格的话啊。”

  

  他又抱上来,嘀咕道:“我想和你一起睡,同一个睡袋的一起睡。”

  

  很好,立刻就开始开染房了。我翻了个白眼,想想还是光棍地躺进他的睡袋里。

  

  反正因为他身材高大的关系,睡袋也很大,挤进一个我也还是有余裕的,再说了,大不了就一起睡,又不是没睡过!连亲都亲过了!

  

  五条悟伸手到我背后,拉好了睡袋的拉链。

  

  好像完完全全被五条悟的气息包裹住了一样,我有点不好意思地想着,离得这么近,心跳声也很明显。

  

  沉稳有力,一点儿都不慌乱……他都没有紧张吗?我还有些害羞呢!

  

  只是,果然亲过之后,底线好像又被拉低了,大概再亲上去也不会觉得抗拒,不如说……呃,刚才那个亲吻有点不符合我的想象,可以的话我想重来一次……

  

  哎呀!不想了!睡觉!

  

  ======

  

  有些紊乱的心跳声平静下来,五条悟睁开眼睛,六眼让他在夜晚也能清晰地看到怀里的钟雅的情况。

  

  她还活着,真的还活着,现在就好好地在他怀里。

  

  而不是他先前看到的……倒在山谷里冰冷的尸体。

  

  他疯了似的叫她的名字,可是已经死亡超过两个小时的人怎么可能回答她,他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捧着钟雅的内脏碎片塞回她的体内,手上冰冷粘稠的触感却到现在都挥之不去。

  

  是啊,那个时候他学会了反转术式,可是,多可笑,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他的反转术式只对自己有效。

  

  神子,他从小到大听过无数次别人这样称呼他,可是他没想到,神子居然如此自私。

  

  所以他和宿傩定下了束缚。

  

  他不明白为什么宿傩会拼着受到束缚的反噬也要拼死抓住钟雅的灵魂,但是宿傩说,只要给他提供咒力,他就能让钟雅复活。

  

  五条悟给了宿傩咒力,加上宿傩自己不知道从哪儿积攒下来的咒力,才勉强修复了钟雅的心脏,让它重新跳动起来。

  

  好在心脏修复后,宿傩就唤醒了钟雅的意识,得到了她的身体的控制权,从而让她彻底恢复过来。

  

  她醒过来的时候,他其实就在她身边,只是太疼了没有注意到。

  

  不过也好啊,他那个时候手上还沾着血,还是想去抱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手上有多脏,急急忙忙用雪擦干净才敢去抱她。

  

  受到束缚的限制,他不能把他和宿傩定下束缚的事告诉任何人,不过,他也不想说。

  

  他会振作起来,会重新成为最强,不会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

  

  只是此刻,让他稍微软弱一下吧。

评论(85)

热度(9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