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198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昨天被lof整了,总之我没法对上一章进行修改,于是把修改版的放到了afd,顺便加了一些关于宿傩的情节

※另外昨晚还发了本月的发电福利,有发电的读者可以去看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这一觉意外的睡得很好,就是醒来后脑袋有些昏沉。看来即使两面宿傩帮我治好了身体,也没法完全消除重伤带来的后遗症。

  

  我从睡袋里钻出来,屋外已经天色大亮,手表显示的时间倒是才上午九点。

  

  五条悟伸了个懒腰,又黏糊糊跟口香糖一样往我身上贴:“阿雅早~”

  

  老实说他这个样子还真是让我放心不少,我也回抱了他一下:“早上好,悟。”

  

  五条悟一秒打鸡血:“阿雅你居然回抱我了!”

  

  仔细想想,好像一直确实只是我任由他们抱或者主动让他们抱,我自己抱他们的次数都不多,更别说是回抱了。

  

  “我以后会多回抱你们几次的。”我含糊地说道。既然已经对着五条悟把话说开,那也没必要再隐瞒下去,我也想告诉夏油杰和甚尔。

  

  至于他们会怎样选择,即使有五条悟这个前例,我也没法保证,只能说,至少无论如何,我都还有五条悟。

  

  如果说这种想法是“保本”,那么我是不是还在期待着,夏油杰和甚尔也可以像五条悟这样接受我呢?

  

  ……我已经没法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还是放弃吧,他们自己决定要怎么对待我就好。

  

  并不是我放弃了选择,而是我的选择就是接受他们的选择。

  

  “其实吧,比起拥抱,我现在有更想要的东西。”五条悟笑得不怀好意,“阿雅你猜得到吧?”

  

  这人缓过来后果然惦记上亲吻了吧!我顿时感觉脸上发热,又是羞耻又是紧张,手心里都沁出了汗。

  

  五条悟凑得更近了些,隔着墨镜我都能看到他的眼睛轮廓:“阿雅?”

  

  亲就亲!怕什么!我心一横,看准位置闭上眼睛就往前一压——倒是什么都没碰到,好像被什么挡住了一样。

  

  咦?无限吗?我诧异地睁开眼睛,然而随即就被手掌捂住了眼部。

  

  “这么用力会撞疼的啦。”五条悟的声音响起来,跟着嘴唇上便是一暖,柔软温热的触感贴了上来,带着熟悉的甜香。

  

  我整个人都僵硬了,好在五条悟只是轻轻碰了下唇,就拉开了距离,眼睛上的手也随即挪开。

  

  “满足啦~”五条悟一边戴好不知道何时被他取下来的墨镜,一边轻快地说道,“不过下次还是希望阿雅能放轻松再主动亲我~”

  

  说完,他转身就准备去收拾行李。

  

  被我一把拽住衣服。

  

  从刚才开始脸上的热度就降不下去,我怀疑我现在脸红得一定像是在大夏天太阳底下跑了两千米。不过……

  

  “再、再来一次,”我鼓足勇气抬起头看着他,“这次悟你不要动,还有,把眼睛闭上,我来亲你。”

  

  ======

  

  超级可爱,他家钟雅到底为什么能这么可爱的?

  

  五条悟的意识短暂地从让人心神迷乱的亲吻中挣脱出来,也随即伸手按住钟雅的后脑勺,强硬地按进自己的肩窝,阻止亲吻的继续。

  

  再这样下去,他就该忍不住做出更过分的事了。

  

  “再亲下去嘴要肿了吧?”他想开个玩笑,然而声音异常的低沉,五条悟自己都顿了下,随即清了清嗓子。

  

  好在钟雅似乎没有发现这点区别,又或者说她现在根本没空管这个。怀里的少女揪着他的衣服,声音听起来软绵绵的:“这次、这次怎么样?”

  

  五条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种逞强的地方也特别可爱。

  

  他蹭了蹭她发红的脸颊,慵懒又惬意:“特别好。”

  

  不过真的该到此为止了,还有许多要做的事。

  

  这份“礼物”,他会好好记住的。

  

  ======

  

  下山的路途因为五条悟的新技能,变得十分轻松,他抱着我,还背着两人份的行李,却能轻轻松松行走在半空中。

  

  除了反转术式,六眼的性能似乎也有所提升,虽然我一路上都像个人偶一样被抱着,但是也能清楚地感觉到,五条悟对咒力和术式的操作越来越流畅顺滑了。

  

  出山后联系了总监会,辅助监督很快开着车过来了,因为电话里提前说了有要紧的事汇报,所以直接将我们载到了总监会位于北海道的分部,随即便使用远距离通讯的咒术,将人聚集了起来。

  

  理论上来说,即使五条悟再三强调事件的重要性也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对总监会烂橘子们进行召集,毕竟他现在只是“五条悟”,既不是家主也不是总监会里的掌权者。

  

  但是,这是由五条家以“御三家”的身份发起的召集。

  

  在联系总监会之前,五条悟先联系了五条家,他打电话的时候避开了我,所以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和五条家说了什么,总之隔了一会儿五条家便再打来电话说已经安排妥当,他才通知了北海道分部,报上了我们的所在位置等辅助监督来接。

  

  “你和家里是谈了什么吗?”在进行远距离通讯的会议室外等待会议开始时,我忍不住问了一句。

  

  等会儿召开的会议我不会在一开始就进去,要等到讨论到我的遭遇才会让我进去,而且要说的内容也只是关于我遇到偷袭的事。

  

  五条悟似乎在北海道的结界发现了什么,然而天元的结界对日本来说可谓是最基础也最重要的屏障,自然不可能让我这个外国人知道它出现了什么问题。

  

  当然,本来我也不具备六眼那样的能力,就算是五条悟记载下来的内容我都看不懂。

  

  他自然也不会跟我说明,这方面的事不管是我还是五条悟都清楚界线,国籍不同,有的东西还是要慎重对待。

  

  只是,虽说之前五条家在对待五条悟时,态度也在慢慢转变,但这次只是一通电话,五条家就为了还不确定的情况,拿出御三家的身份召集总监会,总觉得……太顺从了,顺从到我有点不安。

  

  五条悟笑眯眯地捧住我的脸揉了两下:“我知道阿雅你在担心什么,放心吧,我没有跟家里定下‘卖身契’之类的东西,毕竟我可从来不想让自己成为烂橘子。”

  

  他放开手,平静地说道:“我只是告诉他们,我已经学会反转术式了。”

  

  “得益于前期的各种积累,无下限术式的几种用法,只要我想,现在就能用得出来。再加上学会反转术式后,我使用术式的时间也随之延长,大脑受不了的话就停一下,给自己治疗一下……”五条悟突然顿住了。

  

  我听得仔细,抬头看向他:“可以给自己治疗然后呢?”

  

  “没什么,”五条悟的嘴角弯起,“只是我的反转术式只能治疗自己。”

  

  不等我奇怪原因,他就接着说道:“总之治好脑子就能继续用啦,只要有咒力,那就差不多成了永动机了!怎么样,我是不是超厉害?”

  

  “人怎么可能成为永动机。”我没好气地说道,“就算肉体可以治愈,精神上也会疲惫的,悟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狠。”

  

  “那就拜托我最可爱的女朋友记得监督我啦,还有在我辛苦的时候安慰我,怎么样?”五条悟笑眯眯地说道。

  

  “别岔开话题,”听到“女朋友”这个词我都不好意思,“你的意思是,因为你变得很强了,五条家就愿意听你的话了?”

  

  “差不多吧?”五条悟歪了下头,“毕竟我家虽然也是御三家之一,但是为了保证无下限术式和六眼的基因遗传,对血脉的要求很高,一直以来用你们国家的话来说就是人丁单薄。虽说这么一来保住了出现无下限和六眼的可能性,能一直维持御三家的身份,但反过来说,只要无下限和六眼不出现,那就只是空有虚名。”

  

  五条悟把手一摊:“我家的烂橘子从小就对我给予重望啦,指望我带领五条家重新强盛起来,现在我学会了反转术式,就算不想当家主,他们也会硬塞给我代理人之类的头衔吧?到时候他们就能借我的影响力去做点什么,为此听我使唤也可以。”

  

  可是,五条悟很讨厌这种“狐假虎威”吧?我不由得皱起眉。

  

  指尖抵在了我的眉心,五条悟还是笑眯眯的:“好啦,不用为了这种小事担心,我现在已经很清楚,这世界上并不是只有‘要’和‘不要’两种选择,我会自己衡量的。”

  

  “相信我吧,”他的语气十分平静,“我不会再输给任何人了。”

  

  还真是很有说服力的话,我想着,也对五条悟露出笑脸:“好的,那我就在外面等着进去做汇报了。”

  

  五条悟摆摆手,门旁的辅助监督拉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他便走了进去,大门也随之合上。

  

  开门关门这样短短的几秒,我瞥见了室内曾经见过的纸拉门,昏暗的室内,只点着烛台照明。

  

  之后便是漫长又无聊的等待,北海道分部同样位于地下,也没有手机信号,安静极了。我本来想找点事做,比如在脑子里分析体质,但是想着想着居然睡了过去。

  

  “快起来!”突兀响起的两面宿傩的声音让我惊醒,直接从座椅上跳了起来:“怎么了?”

  

  “到你了。”两面宿傩说道。

  

  我这才看到面前有些紧张的辅助监督,看来已经到我进去的时候了。

  

  我摸了摸嘴角,确定没有在睡着后流口水,又大致整理了一下着装,便朝着大门走了过去。

  

  总之,我只要如实报告我遇到的事就行了吧?

评论(37)

热度(7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