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0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爹咪忍得好辛苦,我为了控制住自己放飞的笔也好辛苦

※大冬天的就该窝在被窝里哪儿也不去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也不知道直哉怎么和那个叫做禅院信朗的躯俱留队长说的,总之,把今日在场的全体躯俱留队员揍翻在地的我,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我原本还有些忐忑,不过一直到接风宴结束,禅院家现任家主禅院直毘人都没有提过这件事,反倒还算友好地询问我对安排的住所是否有意见、平时的生活习惯等等,一副打算让我在禅院家过上安适的一周的模样。

  

  顺便,至少就我个人目前的感官来看,禅院直毘人和我见过的禅院扇……也不至于说完全相反吧,不过确实存在比较大的差异。

  

  当然,还有就是,禅院直毘人并没有“看”过甚尔一次。不是说完全没有看到,虽说甚尔在禅院家的人看来只是我这个“客人的随从”,不可能和我一样坐在较高的位置,但也坐在了屋内,以禅院直毘人的位置,环视一圈肯定会注意到。

  

  他只是完全不去在意这里面还有一个名为“伏黑甚尔”的人而已。

  

  不过,他有在看惠!有好几次视线都落到了坐在我旁边安安静静吃饭的惠的身上,相反的,同样是坐在我身边的津美纪,他就没有多看,显然知道惠就是甚尔的儿子。

  

  我抱着警惕,一顿饭吃得无比心累,都不知道吃了些啥,总之带着人回到房间里后,门一关上,我就直接倒在了墙角放着的叠好的被褥上。

  

  “姐姐?!”惠被我吓了一跳,“是哪里不舒服吗?”

  

  “只是有点累。”我闷声闷气地回答道。

  

  “那还是先起来吧。”津美纪说道,“把被子铺好,阿雅姐姐你睡一会儿吧。”

  

  我趴着不想起来,正想说“不用管我”,就被拦腰抱了起来,惠则是和津美纪一起,迅速在榻榻米上铺好了床。

  

  甚尔又把我放了下来,顺便盖好被子:“好啦,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用不着这么周到啊。”我有点想吐槽,看看还挺高兴的惠和津美纪,到底是把吐槽咽了回去,伸手摸摸他们两个的脑袋,“好了,惠、津美纪,你们也回房间睡个午觉吧,反正在这里也没什么要做的事,寒假就该好好休息。”

  

  两个孩子点了点头,津美纪先往里间走去,惠看着我,磨磨蹭蹭似乎想留下来陪着我,被甚尔拍了拍脑袋:“我和她有几句话要说。”

  

  惠闷闷地应了一声,这才走进里间。

  

  纸门拉上,我看向甚尔:“要说什么?”

  

  “首先,果然还是,”甚尔摸了摸下巴,“你不用太在意直毘人对惠的关注,他知道。”

  

  “……你再说一遍?”我瞪着他。

  

  甚尔和我错开了视线:“其实吧,跟那个女人结婚后,我准备歇一阵子就继续当术师杀手,到时候每天干的都是卖命的活,搞不好就死了。我就想着……”

  

  “把惠托付给禅院家?”我打断他的话。

  

  “顺便敲直毘人一笔钱嘛,就说如果惠有术式的话,他就要给我钱。”甚尔说道,“原本我是打算祖传术式要八,其他术式要七的,不过根据情报商最后说的,好像直毘人愿意出到十……”

  

  我再次打断甚尔的话:“你要把惠卖给禅院家?”

  

  “怎么能说卖嘛。”甚尔耸肩。

  

  我只觉得头疼,先不管那乱七八糟的七八九十是多少,这混蛋就是想卖儿子吧!还是卖到禅院家这种地方!

  

  “这里对我来说确实很讨厌,不过惠有咒力、有术式,对他来说会很不错吧。”甚尔难得有些理亏似的摸了摸鼻子,“再说了,我要是死了,他迟早会因为自身的才能进入咒术界,总得有人来带领他,从这个角度看,禅院家算是不错的选择。”

  

  “直毘人知道惠有术式,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术式,就算知道了是十种影法术,也不会动手抢人,毕竟现在惠还太小了,术式也没有成长起来,太早暴露对禅院家来说只会是损失。”甚尔摸了摸我的脸,“告诉你这些,只是想你轻松点,不用这么紧张。”

  

  我侧过头,一口咬住他的手指,他也没躲,我就这么咬着,含糊不清地说道:“你现在没有卖儿子的打算了吧?”

  

  “当然没有,”甚尔举起另一只手,一副投降的架势,“我可不想到手的老婆因为这种事跑了。”

  

  我松开口:“谁是你老婆——唔!”

  

  口腔里被好好搜刮了一圈,甚尔满意地舔了舔嘴角:“总算有机会了。”

  

  我不想管他占便宜的行为了,不如说他刚刚被直哉打断一次,想要这么做也在我意料之内。不过,还是把话题扯回来。

  

  我板着脸说道:“你现在没有再次成为术师杀手,也不会死,那就自己好好地把儿子养大。”

  

  “养儿子也有你一份吧?”甚尔说道。

  

  我有点憋气,声音小了下去:“也、也有我一份……”

  

  甚尔“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不用这么老实地回答也可以啦。”

  

  既然如此你就别把问题丢给我啊!我狠狠地瞪他一眼,纠结几秒,又去抓他的手:“那个……”

  

  “怎么了?”他挨着我躺了下来,俨然准备一起睡。

  

  “我、我是没有禅院家这么有钱啦!”我狠下心说道,“不过我的话,绝对不会让你去卖命,也不会对惠不好……所以开销上你就忍一忍吧!”

  

  甚尔看了我好一会儿,把身子转了过去背对着我,身体都快蜷缩起来了,还直抖。

  

  我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直到听到憋笑声,顿时又羞又恼地捶他的背:“你笑什么啊!”

  

  “噗——哈哈哈!”甚尔不憋了,直接笑出了声,转回来把我摁进怀里,笑得胸膛都在震,“我是没想到,你会说出这种、这种……该怎么形容呢,好像冤大头穷鬼妄想把夜店头牌包下来的话,哈哈哈!”

  

  这是什么狗屁形容啊!我又开始磨牙,甚尔他的开销就是很恐怖啊!看看天逆鉾!看看游云!

  

  我现在除了那个三千万,只有平时出任务攒下来的钱,撑死几百万,还要用于日常开销,根本经不住他的花法啊!

  

  “谁要包养你,包不起。”我试图把甚尔推开,“你现在后悔也来得及。”

  

  “后悔?”甚尔又把我抱得更紧了些,“怎么会呢,毕竟不是你主动想包养我,是我把自己打包了送给你。倒是我要说,你可别想后悔,人已经送给你了,拒绝退货。”

  

  “我才不会,”我没好气地说道,“选择是我自己做出来的,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抬头看着忽然怔住的甚尔,用陈述的语气说道:“你不用再考虑自己死后要怎么安顿惠,因为你不会死,你会和我一起好好地活下去,亲眼看着惠长大,然后,我也会努力让你获得幸福,你想要的东西,只要我能给的,全部都会给你。”

  

  想到现在的情况,我又踌躇起来:“不过像我这么花心的人,说这种话好像挺虚伪的……”

  

  “说这句有点破坏气氛啦。”甚尔重新笑起来,不过没刚才笑得那么夸张了,我有点心虚地垂下头,冷不防被子被拉起,蒙住了我们的脑袋。

  

  被窝里一片昏黑,隔绝了外界的光线和声音,这么近的距离,呼吸和心跳都清晰可闻。

  

  “这次不会有人来打扰了。”甚尔抓住我的手腕,将我的手指贴在他的唇角,“再来一次,嗯?”

  

  我只觉得脸上发热,不过还是磨磨蹭蹭地贴了过去,对着手指按住的地方,凑过去落下亲吻。

  

  甚尔的脑袋一偏,跟着捧住我的脸再次亲上来。

  

  还好是在被窝里,我这样想着,没人看到……那就稍微纵容他一下吧?

  

  ======

  

  怀里的人的回应慢慢弱了下去,甚尔停下亲吻的动作,慢慢掀开被子。

  

  果然是睡着了,他好笑地摇了摇头,看着被自己弄得脸上一片绯红的钟雅,手指在她被亲得水润红肿的嘴唇上蹭了蹭,到底是按捺住冲动,整理好被子,重新躺了下来。

  

  这才来禅院家的第一天,她就这么累了,只希望在他说了那些话后,接下来几天她能过得轻松点。

  

  “能给的全都会给”什么的,的确是钟雅会说得出来的话。

  

  幸福啊……甚尔的眼神有些悠远起来,他现在就觉得挺幸福的。

  

  虽说肉就在嘴边却只能舔舔确实挺可惜,但不过是几年时间,他等得起——他不想失去这样美好到仿佛幻觉的幸福。

  

  他抱着怀里熟睡的钟雅,想起刚才钟雅所说的话,又忍不住想笑。

  

  真的是一副“我会养你”的口吻,从某个角度来看,这种看似软弱的强硬也挺任性的。

  

  说着“你可以后悔”的话,实际上早就用好意编织的牢笼把他关了起来,就算确实是他自己走进来的,又不愿意离开,可看到她这么一副“无辜单纯”的模样,还真有点儿气人。

  

  所以怎么能不好好“惩罚”一下,就算现在不行,没关系,他的记性很好,会好好记住这笔账的。

  

  甚尔低头看着怀里的钟雅,在她的额头上轻吻。

  

  等到了可以的时候,再来好好清算吧。

评论(49)

热度(8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