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1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提问,夏油杰和甚尔哪个更蛊

※DK悟在后台抗议,申请进化教师悟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夏油杰说是十分钟,实际上七分钟就到了五条家的门口。

  

  我得说一句,飞行咒灵真是方便!虽然我也有夸父二代可以起到飞行效果,但是在非任务时间,仅仅为了个人方便使用装备,有违保卫者的原则,所以基本上不会这么做。

  

  夏油杰今天梳的不是丸子头,而是将后半部分的头发放下来,松松垮垮地扎了个比平时小的丸子,其他头发垂在脑后,看上去悠闲自在得多。

  

  他一落地,就朝着我伸出手,笑意温浅:“阿雅,新年好。”

  

  “新年好啊,杰。”我抓住他的手,被他顺势搂进怀里抱住。

  

  五条悟在后面酸溜溜地说道:“阿雅好过分,刚才明明还在陪我的,现在就只顾着杰了。”

  

  夏油杰根本不理他,只是扶住我的下巴,端详着看了看。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了,他就挑起眉,手掌下滑在我脖颈一处按住,又去看五条悟:“你能不能收敛点?”

  

  五条悟一副装傻充愣的表情:“什么收敛点?”

  

  “别在明显的地方留下痕迹,被别人看到,阿雅会害羞的。”夏油杰说着,从拎着的袋子里取出一条毛茸茸的米色和驼色的格子围巾,系在我的脖子上,还打了个挺好看的结,“好了,挡住了。”

  

  我摸摸围巾:“这是送我的礼物吗?”

  

  “你又不可能收年玉,干脆送你一条围巾当礼物吧。”夏油杰笑了笑,“泡温泉虽然很暖和,但是路上挺冷的,要注意保暖。”

  

  考虑得也太周到了,我都忍不住感慨,五条悟一把将我从夏油杰面前拽走:“就算杰你提前到了,今天阿雅也是属于我的哦,杰你别想抢人。”

  

  夏油杰耸了耸肩,跟着五条悟往里走,很快有佣人过来接走了他的行李,五条悟还特意给他安排了离得比较远的客房,小心眼展露无遗。

  

  我看他们两个互相折腾还挺有意思的,他们两个的关系本来也好,就不打算配合他们当和事佬,只是问了下杰想吃什么,调整了一下菜单去厨房忙活。

  

  吃饭的时候五条悟还在嘀嘀咕咕:“都是杰来了的关系,我爱吃的菜都少了。”

  

  明明差不多是对半准备的啊!我懒得管闹别扭的五条悟,转头去问夏油杰:“过年期间出来,家里人不会说你什么吗?”

  

  “不会,”夏油杰摇头,“我家对我管得挺宽松的,加上我说是和朋友一起玩,他们还挺高兴的。”

  

  我有些不自在:“你该不会说是女朋友吧……”

  

  “这么说也可以吧?”夏油杰接了句话,又笑着摇头,“你放心,我没那么说,真要说了,他们反而会很紧张,会拉着我训话,说不要做对不起人家的事。”

  

  我想起夏油杰原本那套“保护弱者”的理论,他的责任感想必也是出自父母的言传身教吧?

  

  “喔——”五条悟拖长了音调,“那杰你可要说到做到,不要做欺负人的事啊。”

  

  “至少不会像悟你那样。”夏油杰气定神闲。

  

  我闭嘴吃饭,感觉这两人凑到一起是真的够闹腾。

  

  不过等吃完饭,他们两个又好起来了,凑到一块儿聊起了最近汇总的新制度的问题,商量该怎么解决。

  

  我最近本来就嗜睡,本打算回房间去睡觉,想想洗过澡后,又裹着毯子拱到了五条悟的怀里,就这么靠着他的胸口睡觉。

  

  “虽然确实明天才到我,但是阿雅你这样也分得太清楚了吧?”夏油杰有点受伤的样子,五条悟则是喜滋滋地搂着我:“阿雅最好了!”

  

  其实我只是想着我在五条悟身边,他在使用六眼时可以不那么累而已啦……我有点心虚地说道:“反正明天就轮到你了嘛,而且还是一起去泡温泉。”

  

  夏油杰笑着摸摸我的发顶:“好了,你睡吧,我和悟会小声点说话的。”

  

  这个倒是没关系,边上有人说话这种程度的动静,只要没有危险性,我还是能无视入睡的。

  

  当然,反过来就不行了,如果睡着后才有人过来小声说话,就会因为警惕心而醒过来。

  

  虽然五条家没有装空调,但是室内有烧炭炉,室内温度并不低,更重要的是,五条悟身上很暖和。

  

  我睡到六点多自己醒了,人躺在被窝里,左边是五条悟,右边是夏油杰,顺便我上半身靠在五条悟怀里,两条腿则是被夏油杰夹在腿间。

  

  他就不会觉得被压着麻吗?我忍不住扶额,又想了下,还好甚尔不在,不然四个人要怎么睡啊。

  

  睡得太久,一醒过来倒是精神很好,我从五条悟怀里钻出来,再把双腿从夏油杰腿间抽出来,

  

  这里是五条悟的房间,结果他给夏油杰安排离得远的客房根本没意义嘛!我站起来,拎起之前我带过来、现在被丢到一边的毯子,裹在身上准备回自己的房间换衣服,结果刚走出两步,就听到夏油杰有些含糊的声音:“阿雅?”

  

  “把你吵醒了吗?”我有点抱歉,转回身蹲下来,“杰你可以再睡会儿,时间还早。”

  

  夏油杰坐在被褥上,用手掩住嘴,小小地打了个呵欠:“我还是再睡会儿吧,不过,”他握住我的手,贴到脸颊上蹭了蹭,“这次没你在我身边了。”

  

  他的发尾从背后滑到胸前,蹭过我的手背,缠在手腕上,痒痒的,尤其他现在半眯着眼睛,越发显得眼尾狭长。

  

  像只狐狸,我脑子里冒出这个念头,《聊斋志异》里那么多狐狸精,不知道我眼前这位能不能算上一个。

  

  “阿雅在想什么?”夏油杰轻轻地笑了一声。

  

  “在想……”我把狐狸精的想法塞进大脑深处,“想亲亲你。”

  

  这个回答显然让夏油杰愣住了,不过他很快又笑起来,揽过我的腰往下压,我不得不低头,跟着脖颈就被咬了一下。

  

  咬得很轻,更像是被牙齿含了一下。

  

  “悟还在这里,都能说得出来这种话,阿雅你果然被教坏了。”夏油杰叹息着,呼吸吹拂过我的脖子,似乎要顺着领口往后背钻去,“甚尔教的接吻?悟教的放肆?”

  

  我有点儿尴尬,小声辩解道:“也就是想想……”

  

  “没关系,”他又咬了我一口,“等我们到了旅馆,你想亲几次都可以,另外,我会好好教你的。”

  

  这只狐狸精绝对在诱惑我!绝对!

  

  我干咳一声,故作镇定地站起来:“我先去收拾行李了,早餐你想吃什么?”

  

  “喝粥吧,”夏油杰松开手,“你之前说过的那个八宝粥。”

  

  我应了一声,快步离开房间,关上拉门立刻大大地松了口气,只觉得心跳得飞快。

  

  话说,该不会,和夏油杰两个人单独去泡温泉,挺糟糕的吧?

  

  我心不在焉地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先去煮了粥,在火上慢慢煮着,回房间收拾东西,等收拾完了重新去厨房,路过院子就看到五条悟和夏油杰穿着睡衣在晨练,大冬天的也不怕冷。

  

  在旁边围观了一会儿,我感觉有点不对:这不是晨练,就是在打架吧!

  

  “你们干嘛呢?”我喊了一声。

  

  五条悟先哼了一声,停止打架跑过来,捧着我的脸一口亲下来,嘴唇都是冰的,冷得我一哆嗦。

  

  “还问我干嘛,你这个花心大萝卜。”五条悟咬牙切齿,“早上就当着我的面和杰调情,玩得开心吗?”

  

  我有点心虚:“你那会儿醒着啊……那你干嘛不出声?”

  

  “我就想看看你准备干嘛,”五条悟哼道,“不过还好,还不至于干些没羞没臊的事。”

  

  现在正在做“没羞没臊”的事的人就是他本人好吗!话说回来他的汉语真的学得越来越接地气了啊!

  

  夏油杰也整理好衣服走过来:“悟就是闹脾气,一会儿就好了。”

  

  五条悟板着脸,吃早餐的时候都有点儿不痛快,不怎么搭理人,不过到我和夏油杰出发的时候,还是磨磨蹭蹭,过来搂着我和我撒娇:“我听说泡温泉对身体比较好,你每次生理期都痛,正好泡温泉治疗下。”

  

  痛经哪是泡几天温泉就能好的,不过他这么为我考虑,我还是很高兴!又和他贴贴脸颊:“我会的,悟你也不要太累了,回来后我们就是开学再见了。”

  

  五条悟一下子泄了气:“我不想开学啊!”

  

  果然假期综合症这种病大家都有,看他哭丧着脸,我反而觉得好笑,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可是开学就能天天在一起了啊。”

  

  五条悟切了一声:“还要天天看到两个情敌。”

  

  夏油杰开口道:“我就不是了吗?”

  

  五条悟冲他做了个鬼脸,眼看着他俩又要开始小学生怄气模式,我连忙推着夏油杰走开:“那我们就出发啦,拜拜~”

  

  等坐上飞机,夏油杰左右看了看,我不免奇怪:“你在看什么?”

  

  “以悟的性格,很难让人不去怀疑他跟过来的可能性。”夏油杰说得很认真,我则是被逗得直笑:“不会啦,你看我和甚尔在禅院家的时候,他也没过来啊。”

  

  “也是。”夏油杰若有所思地点头,又跟着说道:“我可以请求你一件事吗?”

  

  他用词这么正式,我也不禁严肃起来:“什么事?”

  

  “既然去的是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如果有人问起我们的关系,我可以说你是我的女朋友吗?”夏油杰问道。

  

  我有点懵,脱口而出:“我难道不是你女朋友吗?”

  

  这回换成夏油杰愣住了,好一会儿他才笑起来,笑得还挺厉害。

  

  他倾过身,凑到我耳边说道:“怎么办,我大概要食言了。”

  

  “之前说了不会像悟那样欺负你,可是现在,我只想好好欺负你。”

评论(60)

热度(7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