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16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是你们意想不到的新人物闪亮登场

※和五条悟那次一样,这次也是有主线哒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从飞机上下来我还心不在焉,主要是被夏油杰那句话说得有点想跑。

  

  什么叫“好好欺负”啊!他想做什么啊!

  

  夏油杰似乎察觉到我的不自在:“生气了?”

  

  “没有。”我嘟囔道,就是觉得他有点儿坏心眼。

  

  夏油杰揉了把我的脸:“别生气,接下来还要坐车呢,你晕车的吧?”

  

  “铁路的话还好啦。”我回答道。

  

  我们是坐飞机到羽田机场,先坐JR到小田原,再坐箱根登山线到汤本。我听着日本地名就头疼,反正也是夏油杰带我去,索性甩手不管,自己只要跟着他就行。

  

  夏油杰点点头,拎过我的行李包,另一只手牵着我的手,朝着车站的方向走去。

  

  说起来路途好像很远,实际上还挺快的,一路上看看车窗外的风景,再和夏油杰聊聊新年期间的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杰的父母都是普通人啊。”我有点意外,他以前那套“强者保护弱者”的理论,我还以为是他的长辈也是咒术师才会这么说,得知这个消息还真是让人意外。

  

  “是啊,到现在我当咒术师的事也没有告诉他们,虽然他们平时观念挺开放的,但是涉及到咒术还是比较麻烦。而且,”夏油杰想了下,“正因为我知道咒术界的情况,才不想把他们牵扯进来。”

  

  “也是,现在的咒术界就是沼泽,等你和悟,还有那些有想法、有能力的咒术师一起,改变现状后再告诉他们,也来得及啊。”我想了想又笑起来,“到时候搞不好你们已经成为咒术界的新一代巨头了,更不可能相信了吧?”

  

  夏油杰也跟着一起露出笑容:“听起来好像不错。”

  

  等到了预订的温泉旅馆所在的地点,刚一下车,我抬头就看到了一块巨大的纸板。

  

  “欢迎夏油夫妇!”

  

  我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再看了一眼。

  

  夏油、夫妇。

  

  “这是什么!”我一把拽住夏油杰的衣领,指着那块被高高举起的纸板让他看。

  

  夏油杰半捂着脸笑得直抖。

  

  “我是说了以女朋友的身份介绍我也没问题,可是‘夫妇’太超过了吧!”我揪着夏油杰的衣领使劲摇。

  

  大概是我们这边的动静太大,举着纸板的人朝着我们走了过来,出现在纸板后的少年有着一头服帖的黑发,发型也是很乖巧的蘑菇头,连眼瞳也是黑色的,声音充满了元气:“难道说,你们就是夏油……”他停了下才继续说道,“夏油君和夏油君的女朋友?”

  

  夏油杰终于止住了笑:“是‘冬之庭’派来接我们的人吗?我是预订了梅屋的夏油杰。”

  

  “是的!您好,我是负责接待的灰原雄!”少年对着我们麻利地自我介绍,又非常自来熟地抱怨道,“哎呀,因为说预订的客人是个听声音很沉稳的年轻男性,要的又是双人房,还叮嘱了女客不习惯生食,所以才会以为是夫妻,没想到会是这么年轻的情侣。”

  

  夏油杰看向我,一副“所以说不是我的问题”的表情。

  

  我咳嗽一声,抬起手帮夏油杰整理好衣领,只是看到灰原雄还拿着的那块纸板,还是有点羞耻:“这块纸板没用了吧?可以撕掉吗?”

  

  “当然可以!”灰原雄爽快地把纸板交给我,我立刻把它撕成四块,一股脑地塞进路边的垃圾桶里。

  

  夏油杰看着我扔掉纸板,表情还有点可惜,被我没好气地瞪了之后,才对着灰原雄问道:“我们现在要走去旅馆吗?”

  

  “对,虽然要走大概一刻钟,但是沿途的风景很不错,正好还能和你们介绍一下情况,当然,如果两位不想走的话,也可以乘坐每二十分钟一班的公用游览车,‘冬之庭’也是其中一个停靠点。”灰原雄说道。

  

  夏油杰看向我,没开口,不过我也清楚他是在询问我的意思。想了想我牵住他的手:“那就一起走走吧,反正也不远。”

  

  灰原雄带路,夏油杰牵着我跟在他后面。虽说是冬天,但这儿并不是很冷,或许是温泉的关系,空气还挺湿润。

  

  在解说上,灰原雄有点唠叨,而且讲着讲着会跑题,不过他这么有精神,听的人也会很愉快。

  

  如他所说,路上的风景挺不错的,而且也告知了我们去其他景点的路线,到时候逛逛公园、去有名的料理店品尝美食也不错。

  

  夏油杰预订的“冬之庭”是这家温泉旅馆的名字,风格上……该怎么说呢,就是很日式?是一间给人的风格很素静温和的温泉旅馆,和当初在轻井泽还有伊豆的温泉感觉并不一样,更偏向家庭式旅馆。

  

  “啊啦,雄,你不是去接客人了吗?这两位是?”穿着和服的年长女性有些诧异地看着我和夏油杰,视线落在我们的行李上,不等夏油杰回答,她就吃惊地掩住口:“难道说,二位就是夏油……”

  

  我赶紧抢话:“您好,他是夏油杰,我是钟雅,我们是情侣!”

  

  年长女性连忙朝我们微微鞠躬:“不好意思,想必给客人们造成了困扰,我是这里的女将灰原和子。”

  

  咦,也姓灰原?我看向灰原雄:“你不是寒假来打工的学生啊?”

  

  “这里是我家的旅馆啦。”灰原雄一脸自豪地说道,“这位正是我的母亲,我是趁着寒假、新年人手不足,给家里帮忙。”

  

  “好了,你快回屋去念书吧。”灰原和子做了个赶人的手势,灰原雄便摸摸后脑勺,和我们道别离开了。

  

  灰原和子托住侧脸,有些伤脑筋地说道:“那孩子明明该准备升高中才是,到底想去哪里的高中啊。”

  

  “灰……”我本来打算叫“灰原君”,想想既然是家里开的温泉旅馆,可能灰原雄的父亲会被这么叫,便按照禅院家的习惯改口道:“雄君还是国中生吗?”

  

  “正是,那孩子明明挺想去大城市念高中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决定不了学校。”灰原和子叹了口气,又反应过来,急急地说道:“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居然让客人站在玄关处久等,实在是非常抱歉,我这就为两位客人安排入住。”

  

  这种有点儿随意的地方我倒是不讨厌,太客气了反而会让我拘谨起来。

  

  夏油杰预订的梅屋看样子是这里最好的房间,房间的纸门上有素雅的梅花图案,里面的布置也简洁大方。

  

  因为快到午饭的时间了,灰原和子特意询问我们是准备在旅馆用餐还是出去吃,我想了想:“就在旅馆吃吧,随时可以送过来。”本来也没什么行李,收拾也就是几分钟的事。

  

  等灰原和子离开,关上拉门,夏油杰才问道:“我还以为你准备晚上再好好享受旅馆的料理。”

  

  “路上确实有家感兴趣的店,不过……”我回答道,“刚才雄君说你特意叮嘱了这里,我不习惯生食,就想看看他们会准备什么。”

  

  夏油杰微微颔首:“也是,现在再出去正好赶上人多的时候,可能要等很久才能轮到我们,还是在旅馆吃方便。”

  

  我坐下来收拾行李:“其实上次不也尝试过了嘛,我还是能吃一点生食的,你也不用太顾虑我。”

  

  “毕竟是冬天,吃热的对肠胃更好。”夏油杰在我旁边坐下,也拉过自己的行李箱收拾,“话又说回来,我真没想到,会把我们当作夫妻接待。”

  

  “怎么看都不像啦!明明还是两个学生!”他一提这个我又有点害羞。

  

  “因为一般不会有我们这个年纪的学生自行来游玩,正常情况下都是有父母陪同。”夏油杰说,“我们平时出任务的次数比较多,早就习惯了,订旅馆的时候也很从容,才会被误会吧。”

  

  我收拾完行李,把包放到角落,看了看里间的两张矮床:“居然有床啊,我还以为和之前一样打地铺。”

  

  “话说居然是两张床……”我话还没说完,夏油杰就接话道:“一张床也睡得下,话说回来,日本夫妻本来就是分床甚至分房睡的。”

  

  我想了几秒夏油杰是认真地和我科普知识,还是在骚扰,问题是他的表情太正经,我猜不出来只能放弃。

  

  灰原和子很快带着其他人给我们端来了料理,虽然是家庭式的温泉旅馆,但是料理水平真的很不错!就像夏油杰叮嘱的那样,我这边没有生食,除了个别菜不喜欢,其他的都吃得挺开心的。

  

  午饭吃完我们在旅馆内走了走,灰原和子有别的安排,是另外的若女将带领我们参观,着重讲解的自然是这家的温泉。

  

  “……男汤和女汤虽然是分开的,但是松竹梅三个套房的客人有专门的私汤,只是池子要小一些,用的也是引过去的活水。不过,因为每次使用前后都会清理,所以需要提前预约才能投入使用,一般提前两个小时即可。”若女将介绍道。

  

  也就是说,私汤是混浴,对吧?

  

  我无言地看向夏油杰,他则是把脑袋转向一边,怎么看都是心虚。

  

  他就是冲着这个定了高级的房间吧!这次可不是公共温泉啊!就两个人单独泡温泉,怎么想都太糟糕了!

  

  等介绍完了回房,夏油杰便握住我的手,低眉顺目地站在我面前:“让你讨厌了吗?”

  

  我顿时气馁:“才不会讨厌啊,就是……你是不是……想做什么?”不等夏油杰回答,我飞快地补充道:“不行的!成年前不行!结婚前不行!”

  

  “我知道,那种程度的事不会做的。”夏油杰显然听懂了我的言外之意,说得十分坦荡,“只是,甚尔和悟做过什么,我也想要一样的。”

  

  那就是亲吻和手……呃,行吧!我有过经验了我一点都不虚的!

  

  这么一想我顿时底气十足:“当然没问题!”

  

  夏油杰有点儿意外,不过很快又笑起来:“那我就期待着晚上了。”

  

  不!下午还有游玩呢!给我正经一点啊!

评论(51)

热度(6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