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2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回高专啦,果然还是要甚尔来接人啦

※我好想快点完结上部,然后去下部疯狂写惠和虎杖的剧情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休息一晚,旅游的第三天,我和夏油杰终于去了大涌谷。

  

  硫磺味特别重,而且这边的温泉很多都有毒,也不能泡温泉,只能单纯地欣赏热气蒸腾的川流了。

  

  爬山对我和夏油杰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轻轻松松,我还比较在意黑乎乎如同炭球的黑鸡蛋。

  

  “这个真的好吃吗?”我纠结地看着夏油杰掌心里的黑鸡蛋。

  

  “其实就是普通的鸡蛋吧,只是在这里的水里煮过后外壳变成了黑色。”夏油杰慢条斯理地剥开蛋壳,让我看里面依旧是白色的鸡蛋,“好了,吃吧,都给你剥好了,据说吃一个寿命能增加七年呢。”

  

  我对迷信没想法,不过这也算是一种祝福吧,便就着夏油杰的手咬了下去。黑鸡蛋吃起来和普通鸡蛋也没什么区别,我三两口咽下一个,又从夏油杰手中的纸袋里翻出一个黑鸡蛋,给他剥好了凑到他嘴边:“杰你也吃。”

  

  夏油杰瞥了我一眼:“我买了一袋,总共五个,就算我帮你吃了一个,你也还有三个要吃。”

  

  我一头问号:“不是平分的吗?怎么全给我吃?”

  

  “虽说只是心理安慰,但总想试一试。”夏油杰又给我剥了个黑鸡蛋,平静地说道,“你之前遇袭受重伤,悟的反应太大了,我想,可能不只是重伤那么简单。”

  

  他抬眼直视着我:“不过我就不问了,知道了也不一定是好事,只要你现在安全健康,那就比什么都好。”

  

  真敏锐,我心里感慨一句,看看四周正好没什么人,踮起脚捧着夏油杰的脸就一口亲了上去,嘻嘻哈哈地说道:“放心吧,我这不是好好的嘛,不用担心,我会健健康康的。”

  

  夏油杰叹了口气,不过表情确实和缓很多:“那就好。”

  

  从大涌谷回到冬之庭,美美地享用了离开前的最后一顿料理,我又和夏油杰去泡了一次温泉。

  

  就是普普通通的泡温泉,夏油杰本来看上去想做点什么的样子,只是把我抱进怀里后,又什么都没做。

  

  搞得我都有点紧张:“你到底要不要啊?”

  

  “还是不要了。”夏油杰有点可惜的样子,“虽然一般情况下我的自控能力很好,但是这么短时间里发生两次,我有点担心自己会忍不住想要更多。”

  

  “阿雅你太好说话了,你要是一时上头同意我更进一步的举动,我大概会就这么顺势做完。”夏油杰将下巴搭在我的肩膀上,“可是那样太委屈你了,这方面你比较注重仪式感吧?”

  

  这话的意思,大概就是如果我同意他“蹭蹭”之类的,他就会出尔反尔,从“不进来”变成“进来”?

  

  我感觉脸上又开始发烧,老实说前天晚上确实挺舒服的,可是、可是要说我现在能不能接受更进一步,那我的回答肯定是“不能”。

  

  不管是未成年还是结婚,都是理由,另外,还有个说出来很微妙的理由,就是……甚尔和五条悟还没到这一步。

  

  啊啊啊!我知道这种事还要搞什么公平很离谱啦,可是就是会觉得对不起另外两个!

  

  我哼哼着缩在夏油杰怀里:“那就委屈你一下了。”

  

  “这算什么委屈。”夏油杰笑起来,“照顾女朋友是应该的。”

  

  我想了下,右手虚握上下摇了摇:“我帮你也是可以的。”

  

  夏油杰的呼吸一滞,再开口时多了几分咬牙切齿:“所以说你啊,就是这种地方表现得太干脆了,不要那么照顾我,你这样我只会想要从你身上获得更多。”

  

  好了我明白了,我闭嘴行了吧?

  

  一夜无话,安安稳稳睡到天亮,我和夏油杰起床后就收拾行李去退房,灰原和子还笑着跟我们说灰原雄有了想去的学校,正在自行联系。

  

  嗯,是高专吧?夜蛾老师辛苦了,过年后就要忙了呢。

  

  灰原雄主动说要送我们去车站,路上果然聊起了入学高专的事。

  

  “我昨天打电话和夜蛾老师了解了一下情况,他说之后会安排时间,让我到高专去一趟,实际看过后再做决定。”灰原雄有点儿心不在焉,“另外,夜蛾老师还说,他本来也打算近期拜访我们家,因为我的奶奶,曾经就是一名咒术师,我的父亲也是。”

  

  “难道是咒术师家族?”我相当惊讶。

  

  灰原雄连忙摇头:“不是的,说家族什么的,太夸张啦,只是恰好遗传到了咒术师的体质吧,据说我奶奶以前还是一级咒术师呢,可强了!”

  

  “我的父亲作为咒术师也很优秀的样子,只是,在我很小的时候,他就去世了,如今对他也没什么印象。现在想想,好像就是在父亲去世后,奶奶让妈妈带着我和葵搬到了这边,也许是为了从咒灵手下保护我们吧,我也是在奶奶去世后,才看得到咒灵的。”灰原雄说得有些琐碎。

  

  保卫者里有差不多的例子,我大致能猜到灰原雄奶奶的情况:应该就是儿子因咒灵早逝,媳妇是看不到咒灵的普通人,但孙子能看到,为了保护他们,便从一线退了下来。

  

  我想了下还是问道:“你奶奶没有教过你咒术之类的事吗?”

  

  灰原雄摇摇头:“没有,虽然现在想想,她以前教过我看到奇怪的东西时不要和它们对上视线,应该就是为了让我自保,但是咒力和术式,都是我自己后来自学的。”

  

  他顿了顿,才慢慢说道:“我想,奶奶大概不希望我成为咒术师,才会刻意不让我接触这些事吧?不过,这次遇到雪女后,我没办法再这样装作看不到过下去了。这次是不会直接主动攻击人的雪女,下次呢?我的话还好,要是妈妈或者葵……我想用这份力量来保护要保护的人!”

  

  说到最后,灰原雄的表情和语气都坚定了不少。

  

  能这样为了保护他人而努力,着实是一件令人佩服的事,不过,眼下我还有一个问题:“那个,葵她能像你这样看得到咒灵吗?”

  

  儿子和孙子都遗传到了咒术师的体质,孙女也是有可能的吧?

  

  灰原雄似乎有些紧张:“那个,葵她……”

  

  “也不必紧张。”夏油杰接过了话头,“我们也不会要求认识的每个咒术师都去高专,到底是要本人同意,你先处理好自己的情况,亲身感受后再做决定。”

  

  灰原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虽然夏油杰没有追问,但是灰原雄你对他的话做出这种反应,其实就证明了灰原葵她也看得到哎?

  

  我无言地看了一眼夏油杰,他也带着不变的笑容看向我。果然是狐狸精,花花心肠特别多!我在心里嘀咕一句,不再多说什么了。

  

  回到东京也只是刚到中午,不过我意外的有种久违了的感觉,下了飞机正想着是要先找个地方吃午饭还是先回高专,冷不防在机场大厅听到一句熟悉的“姐姐”。

  

  我猛地抬头,在人群中准确无误地对上了惠的视线,不由得笑了起来:“惠!”

  

  惠一把甩开甚尔的手,朝着我跑了过来,我也弯腰将他抱进怀里,这才直起身和走过来的甚尔和津美纪打招呼:“甚尔、津美纪,你们来接我吗?”

  

  “惠他听说你今天回来,就撺掇我过来接机了。”甚尔耸了耸肩,“反正我们昨天也回到高专了,今天没什么事要做。”

  

  他说完,又挑眉看向我身旁的夏油杰:“这三天过得怎么样?”

  

  “还挺好的,就是有一天浪费在额外的任务上了。”总感觉夏油杰的回答,前半句听起来夹枪带棒的……我没有去管这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又和津美纪打招呼:“津美纪也来接机吗?”

  

  “嗯!”津美纪对着我露出笑脸,“姐姐在箱根玩得开心吗?”

  

  “参观了几个景点,还不错。”我回答道,“下次大家一起吧,泡温泉还是很舒服的,我们去的那家温泉旅馆的料理也很好吃。”

  

  津美纪有些期待:“好啊,那下次就是姐姐给我们当向导啦!”

  

  我正要应声,惠在我怀里动了动,眼睛亮闪闪地看着我:“能和姐姐一起出去玩吗?”

  

  “当然可以,惠可以现在就开始和津美纪一起想要去哪里玩了,想好了告诉姐姐,有空姐姐就带你们出去玩。”果然还是惠最可爱了,又乖巧又听话。

  

  当然,如果他能忘掉等他长大和我结婚之类的话就更好了。

评论(34)

热度(6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