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23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我就喜欢日常!校园日常就是最轻松的!

※不过接下来该准备学弟们的考察啦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硝子不愧是硝子,寒假放完开学第一天,见到我的第一眼就让我倒地不起:“你看着好像胖了。”

  

  “有那么明显吗!”我只有惨叫的份。

  

  “你自己摸摸看,是不是下巴上厚了一层。”硝子说得干脆利落。

  

  我下意识抬手,又硬生生把手举高转而去捂耳朵:“不听不听!我没胖!”

  

  硝子抓住我的手往下拉,板着脸说道:“胖了就是胖了,面对现实吧。”

  

  结果开学后我首先要做的事,就成了恢复晨练。

  

  本来因为复活后遗症的关系,身体就容易疲倦,现在天气又冷,起床变得要多困难有多困难,要不是林鹿变成的闹钟够吵,我是真的爬不起来。

  

  艰难地从暖和的被窝里钻出来,我还处于刚睡醒大脑空荡荡的状态:“我真的有必要早起吗?真的有必要减肥吗?就算长胖了一点他们也会喜欢我吧?”

  

  林鹿啧了一声:“你什么时候把那几个家伙对你的喜欢看得这么重了?”

  

  我一个激灵,脑子清醒多了:“这个,呃,好像我是有点儿上头了。”

  

  怎么说我也是来当交流生的保卫者,谈个恋爱不算出格,可是把别人对自己的喜欢看得这么重,实在是不应该。

  

  上次胖了的时候我想的还是身体的重量增加会影响我的身手,这次说是觉得他们不会因为我变胖而不喜欢我,实际上就是我把他们的喜欢看得很重的体现。

  

  我蔫蔫地换好衣服,去卫生间洗漱,反倒是林鹿再次纠结地开口:“我也就是有点不爽,顺口一提,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你从小也没什么恋爱细胞,到这个年纪才开窍,加上他们几个确实很喜欢你,一时之间会这么重视,也很正常。你也不是会因为谈个恋爱就耽误正事的性格,不要这么懊恼了。”

  

  我刷牙洗脸完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忍不住摇头:“你也不用帮我说话,我最近确实……太沉溺于他们对我的好了。”

  

  没办法啊,被这么温柔地对待,为我着想,让我开心,甚至愿意包容我的自私和贪婪。尤其还是被这样优秀的三个人喜欢着,谁都会不由自主地沉溺进去吧?

  

  可是,被惯坏了可就不好了,一方面是我不能再放任自己的贪心,对他们索求无度,另一方面,我也不能让自己变成离了他们的喜欢就会丧失自我的人。

  

  林鹿沉默了一会儿,语气里莫名透着点不爽:“你能这么清醒是件好事,不过我怎么难得想站在那几个男人的立场上呢?”

  

  “因为这样说就好像我随时可以从这段感情里抽身一样。”我心虚地摸摸鼻子,“也就是……好像我没那么喜欢他们一样。”

  

  不过,我知道的,我是很喜欢他们的,喜欢到哪怕是以前的我无法接受的事,现在我也愿意为他们去做。只是再怎么喜欢他们,也有必须坚持的原则。

  

  “好啦,不讨论这个问题了,晨练晨练!”我打起精神,拉开宿舍的门走了出去。

  

  来到宿舍前的空地上,我一边舒展身体,一边听林鹿说明他这段时间的收获。

  

  我放寒假跑来跑去,又是和甚尔他们相处,不想被林鹿知道某些状况——事实证明还好我没带上他——所以寒假开始前,我装傻充愣顶着林鹿的抗议,把他丢在了宿舍里。

  

  反正日本的寒假也就两周时间,只是维持日常运转和计算分析的话,两支能量棒的LG能源完全够他用。

  

  “关于星浆体的分析,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只是稍微出了点小问题,虽然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但是最终结果可能要延迟到过年期间才能得出。”林鹿说道。

  

  我有些诧异:“出了什么问题?”

  

  “正因为到了最后阶段,我才发现,星浆体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分析时需要把随着时间成长的变量计算进去。”林鹿说得有点无奈,“其实这样也很正常,毕竟如果真的从一出生就是星浆体,那为什么要等到一定年龄后才进行同化?并不只是天元的术式要求,还得星浆体做好准备。”

  

  我若有所思地点头:“这是不是说明,其实稍微超过五百年的间隔也没问题?重要的是星浆体得准备好?”

  

  “有可能。”林鹿说道,“只是我们没办法验证这个猜测。”

  

  “果然还是我找机会去亲自见一下天元吧。”我也有些伤脑筋地叹气。

  

  “说起来,”林鹿大概也说腻了工作的事,转移了话题,“你后来准备了什么给那几个人当圣诞礼物?”

  

  我一个趔趄,差点被自己绊倒摔在地上,目瞪口呆:“我、我说我把圣诞节都忘了,你信吗?”

  

  林鹿沉默良久:“我信,只是还是想感慨一句不愧是你。”

  

  我捂住脸,我是真的把圣诞节忘得一干二净,毕竟放寒假后我就和甚尔一起去了禅院家啊!那种地方怎么可能过圣诞节嘛!

  

  而且寒假前我还遇袭了,大家对我的要求除了好好休息就是待着别动,顶多是去了趟廉女,无所事事之下我也把自己当猪养,每天脑子都是空的,压根没想起来圣诞礼物的事。

  

  “就、就当作没有这回事吧!”我果断放下手,“你看他们也没有提起来嘛,再说了,生日礼物我有好好送,杰那边也一起去泡温泉了!”

  

  不过这么看,我有点怀疑他们就是因为发现我把圣诞节的事忘光了,才会安排好了我寒假时间的行程,还有我和夏油杰去泡温泉时,五条悟和甚尔也没多大反应。

  

  也许正是因为十二月份他们都收到了生日礼物,比连圣诞礼物都没有的夏油杰强,所以才“允许”夏油杰在旅游时多受一点优待?

  

  不能细想了,再细想我只会发现我这个“女朋友”当得有多失败。

  

  晨练结束,大冬天的锻炼也出了一身汗,贴身衣物黏在身上不舒服,我回宿舍冲了个澡,重新换了身衣服才去食堂。

  

  孩子们已经吃完了,正跟着甚尔离开,他会负责把他们送到各自的学校去。

  

  “早上锻炼去了?”甚尔伸手摸了摸我的脸,“刚洗过澡吧,脸上还红扑扑的。”

  

  “长胖了嘛。”我垂头丧气地说道,又看了眼他身后的惠和津美纪,“真希和真依还没回来吗?”顺便抬手笑眯眯地和他们两个打招呼。

  

  “她们的母亲舍不得,今天会送她们去学校后再把行李送过来。”甚尔简单解释了一句,“快去吃早饭吧,我也去送他们了。”

  

  我点点头,对着惠和津美纪道别,走进食堂里。

  

  五条悟和硝子都还没来,倒是夏油杰在,正站在窗口前等餐点完成,我干脆要了一样的,和夏油杰边聊边等。

  

  “年后咒灵会有个短暂的增长期,总监会那边好像打算在这个时期再次实行一次新制度,不知道这次效果怎么样。”夏油杰说道。

  

  “你觉得呢?”我问道。

  

  “应该很不错。”夏油杰意外地给了个比较高的期待值,“悟他最近实力增强了这么多,总监会里有相当一部分人出于敬畏向他示好,可用的资源也变多了。”

  

  “他该不会寒假时间都在忙吧?”我忍不住咋舌,虽说我在五条家那几天他都在陪着我好好休息,但前后的时间,搞不好他还真的继续在干活?

  

  “阿雅、杰,早安~”五条悟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刚要回头,他已经先一步挂在了我的后背上,我脖子一转,反而是正好亲在了他的脸上。

  

  五条悟夸张地叫道:“阿雅好热情哦,一大早就亲我~”

  

  “你是算好了才扑过来的吧?”我满头黑线,不过想想还是又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早上好,悟。”

  

  五条悟心满意足,不再压着我的肩膀了,站直身子说道:“你们两个聊什么呢?我刚才好像听到我的名字了。”

  

  夏油杰没接话,而是微微弯腰,对着我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我没好气地瞪他一眼,也抓着他的胳膊,凑上去亲了一口。

  

  他这才满意,看向五条悟:“在和阿雅说这段时间又要实行新制度的事。”

  

  “那个啊,没什么好说的。”五条悟耸肩,“这次之后,应该能彻底把咒术师的任务流程定下来。”

  

  “以往都是先由窗去调查,判断任务的难度,再根据咒术师的等级派人完成任务,新制度在这方面的规定要细致得多,也参考了不少窗的意见,制订了一个详细的任务调查定级方案。有了这个方案,即使是咒术师也可以通过调查任务获取报酬,甚至可以将任务的情报作为商品交易,对于低级咒术师或者术式偏向辅助效果的咒术师来说,会是很好的选择。”

  

  五条悟说得滔滔不绝,看上去对自己的工作成果十分满意。我看他这么自信,有点手痒,刚偷偷举起手到一半,五条悟就止住了话,笑嘻嘻地弯腰低头:“来~”

  

  他还真是给我摸头都成习惯了,我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掌心里的发丝手感一如既往的好,我也就厚着脸皮摸了摸:“悟你辛苦了。”

  

  “比起这个,我更想听夸奖啊。”五条悟抬眼看着我,墨镜后面的眼睛一眨一眨,“你就夸夸我嘛~”

  

  这人真的撒娇起来毫无违和感,我想笑,勉强忍住,一本正经地说道:“悟最棒了。”

  

  五条悟立刻冲着夏油杰挤眉弄眼,后者完全不搭理他,只是接过我和他的已经准备好的早饭,往餐桌那边走去:“好了,阿雅,我们去吃饭吧,要是等悟好了再一起吃,可能要迟到了。”

  

  我也配合地点头:“说的也是,因为迟到被夜蛾老师骂的,有一个悟就足够了。”

  

  “哇,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冷血的!”五条悟的抗议在我们身后响起。

  

  不管啦,开学第一天我才不要迟到呢!

评论(22)

热度(6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