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2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在进入下一个篇章前理一理感情线

※认命吧,父子局是逃不掉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我提出来的任务,自己却不能参加,简直是叫人怨念横生。

  

  理由很简单,如果在搜索宿傩手指的过程中,和那家伙撞上,对我来说太危险了,很难保证曾经一度杀死我的家伙会不会再次试图对我下手。

  

  夏油杰他们带着地图去找总监会那边报告情况了,我被丢在高专里,硝子怜爱地摸了摸我的脑袋,回房间啃书去了。

  

  至于我现在,正趴在甚尔房间的床上看惠坐在地板上做明天要交的手工课作业,身旁各依偎着一只玉犬。

  

  “好奇怪啊,式神也有体温的吗?毛茸茸热乎乎的。”我用脸蹭着玉犬长长的毛。

  

  “越是优秀的咒术师,召唤出来的式神就越像是活物。”甚尔洗完了澡从浴室里出来,正好听见我的话,便回答了一句。

  

  “所以惠很优秀啊。”我往床边挪了挪,伸手去摸惠的脑袋,他手上被颜料弄得五颜六色的,想抱我又放下,最后只是用脸蹭了蹭我的掌心。

  

  超可爱的!好像小动物!

  

  我正准备再摸摸,就被甚尔捞了起来一把抱进怀里:“你啊,这种时候不该看着我吗?还是说你就是喜欢比你小的?”

  

  “你又不比我小。”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甚尔顿了下,摇摇头,一副拿我没辙的语气:“你这家伙,就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这么敏锐。”

  

  敏锐?我还没反应过来,惠已经迅速做完了手工课作业,飞快地跑去洗手,回来后就往我怀里扑,一把抱住我的腰。

  

  甚尔嫌弃地看着惠:“有时候还真想学着新闻里那些畜生家长,把孩子关到阳台或者衣柜里。”

  

  会说那些家长是“畜生”,就说明他完全不会那么做啊,真是的,总是说这种话,对惠的影响不好啦。

  

  津美纪如今是和真希真依住在一间宿舍里,她们三个女孩子关系还挺好的,惠还太小,继续和甚尔住一起,平时倒是没什么,我在的时候甚尔自然会挺不爽的。

  

  惠不服输地看向甚尔:“爸爸不准独占姐姐。”

  

  都会用“独占”这种词了,我该夸惠聪明还是觉得这个状况叫人哭笑不得呢?

  

  我举起双手:“我就是跑过来蹭个暖气的,好好相处啦。”我自己房间的暖气刚才不知道为什么坏掉了,大晚上的冻死了,所以跑过来蹭个床位。

  

  五条悟的房间钥匙我倒是有,不过想想如果我在他房间睡着了,等他回来看到我……呃,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有点心虚,还是算了。

  

  至于硝子,我倒不是没有向她求助,可惜直接被回了一句“你不是还有甚尔吗”。

  

  所以我跑过来了,反正有惠在我怕什么!

  

  甚尔哼了一声,推开玉犬,把我和惠一起塞进被窝里,跟着在我身边躺下:“既然如此那就睡觉吧。”

  

  “灯还没关……”我话音未落,玉犬已经跳起来一把按下了墙上灯的开关,室内顿时陷入一片昏暗。

  

  行吧,式神真方便,我也想要召唤式神了。

  

  我缩回被窝里,一左一右两个热源,真是暖和极了。

  

  隔了一会儿,怀里的惠动了动,悄声问道:“姐姐,你睡着了吗?”

  

  “还没有哦。”怎么可能这么快睡着啦,我配合地开口回答道,“惠怎么了?”

  

  “那个,姐姐。”惠小声说道,“你是不是……喜欢爸爸啊?”

  

  这个问题真是问得恰到好处。我抬手挠了挠脸颊,事到如今也没有必要再瞒下去,老实说对待惠,我一直想的都是“拖”。

  

  想着拖到他懂事,拖到他淡化对我的依赖,可事到如今,我自己也有了如此自私的喜欢,再面对惠的喜欢,就没办法再从容地拖延下去了。

  

  就算他还是个孩子我现在也在浪费着、无视着他的喜欢吧?得说清楚才行,正视他的心情才行。

  

  他现在会开口这么问,其实也是个好机会吧?

  

  我深吸一口气:“是的,我喜欢你的爸爸甚尔。”

  

  “姐姐会和爸爸结婚吗?”惠继续小声问道。

  

  “这个就……”我有些迟疑,跟着就感觉到腰上悄无声息地多了只手,不轻不重地掐住软肉捏了下,威胁之意相当浓厚。

  

  就算是这样,我也拿不准啊!别的不说,我可是到现在还没告诉林鹿以外的我们家的人,我同时和他们三个人交往了啊!

  

  别的不说秦风肯定会挑剔甚尔年纪太大,我要和甚尔结婚她第一个投反对票!

  

  不,还是先想想怎么和她解释我同时和三个人交往吧……

  

  我神游几秒,迅速把思绪扯回来,有点儿结巴地解释道:“我、我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和甚尔结婚,因为、因为我也喜欢悟和杰。”

  

  惠明显愣了几秒,语气里透着迷茫和怀疑:“姐姐,我说的喜欢不是‘我喜欢咖喱’这种程度的喜欢哦?”

  

  居然被小孩子怀疑了!我好想捂脸:“不是的!我是真的喜欢他们三个人,想和他们三个人结婚的喜欢!”

  

  腰上掐着软肉的手指松了开来,甚至主动帮我揉了揉。

  

  惠想了下:“像以前的皇帝一样,除了皇后外还有好多妃子?”

  

  虽说皇帝的妃子可能是皇帝出于贪图美色、平衡势力等等原因而收入后宫,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出于“同时喜欢着很多人”的理由,但现在不是解释这个的时候!

  

  我纠结地回答道:“算是吧。”

  

  “这样啊,”惠喃喃地说完,沉默下来,好一会儿他又开口道:“我还以为姐姐喜欢爸爸就不喜欢我了,我长大后没办法和姐姐结婚了,可是,这么说的话,姐姐也可以再喜欢一个我吧?”

  

  我直觉不好,可惜想阻止也晚了,惠语气坚决地说道:“既然姐姐都喜欢三个人了,再多一个我也没关系吧!”

  

  甚尔的身体在抖,估计憋笑快憋不住了,我只觉得头痛,事到如今干脆做个了断吧!

  

  “可是,我一直以来只把惠当作弟弟看待,我对惠的喜欢不是想要和你结婚的喜欢啊!”我决定快刀斩乱麻。

  

  惠蔫了,缩在我怀里不说话了,好半天才嘟囔道:“姐姐对爸爸他们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啊……”

  

  “但是在已经有了三位丈夫的情况下,你的好姐姐怎么也不可能再把其他人当作结婚对象了啊。”甚尔终于懒洋洋地开口说道。

  

  他一说话,惠就闭上了嘴,又往我怀里缩了缩,显然不想就这个问题继续讨论了。

  

  我稍微松了口气,觉得惠有些可怜,将他抱进怀里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抚道:“虽然这么说有点抱歉,但是,我希望的是惠你可以找到长大后真正喜欢的人,毕竟,我真的不认为你目前对我的喜欢是不变的。”

  

  惠揪着我的衣服不吭声,这回反而是甚尔接话道:“但是你也没办法证明他长大后心意肯定会变。”

  

  要不是现在这个姿势,我真想转身去掐甚尔的脸,他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吧?

  

  惠立刻振作起来:“爸爸说的没错!姐姐,等我长大吧,好不好?”

  

  别这样啊!话说也不要这么轻松地接受这种事啊!我只能在心里叹气,干巴巴地说了句“好”,等安抚惠睡着后,立刻转身去掐甚尔的脸,压低声音道:“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甚尔一点儿也不在意被掐脸,将我的手抓住挪开,慢条斯理地说道:“我当然不想再多一个情敌,只是,你的态度让我有点不爽。”

  

  “就因为惠还小所以认为他长大后会改变心意——这种说法就好像以后如果发生了什么,你也会把自己的印象强加在我身上一样。”甚尔的声音低沉下来,“你总想着对别人好,却把自己当作‘不好’的存在,想把别人从你身边推开呢。”

  

  老实说以前我确实总会这么想,在接受他们三个人之前,我想着的也是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喜欢有多贪婪自私,应该就不会喜欢我了。

  

  我心虚地轻咳两声:“我这个毛病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甚尔没说话,只是松开我的手,让我转回去继续抱着惠,自己则是将我按在怀里:“好了,睡吧,好好休息。”

  

  房间里再度安静下来,我的困意涌了上来,意识逐渐沉入梦乡。

  

  只是隐隐的,好像听到甚尔又说了一句什么。

  

  “我不会……放手的……”

评论(47)

热度(6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