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50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带孩子的日常真轻松

※不会说话的直哉还是等下部再上赛道吧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夏油杰的生日礼物做好了,看上去就像是一对紫色的宝石耳钉。

  

  感觉应该做得更精致点,夏油杰自己平时戴的男士耳钉都比我做的这个好看吧?我下巴抵在桌面上,垂头丧气看着自己的“成果”。

  

  虽然清楚夏油杰肯定是我送什么他都喜欢,但是这么粗糙,有点不好意思送出手啊。

  

  林鹿在旁边大为感慨:“这还真是实实在在的保卫者审美。”

  

  我白了他一眼,反而不想改造型了:“有什么问题吗?”这种朴实无华的风格不也挺好的吗?重要的是实用性!

  

  在这个咒具里,我存放了一个治疗术式,不过,与一开始的想法不同的是,我做成了可持续性的效果。

  

  目前这里面储存的咒力是满的,全部释放出来的话,大概能做到哪怕被砍中大动脉、出血严重也能迅速止血的程度,断肢再生当然不可能,不过如果及时将创面对准,并且做好固定,还是能接上的。

  

  宿傩说羂索的战斗力不强,可是如果他拉拢了花御和陀艮那样的特级咒灵,还是很危险的,所以哪怕我不愿接受这种可能性的存在,也得做好准备。

  

  根据我当初对他的术式的分析,夏油杰的术式有一部分在手上,所以一定得保护好他的双手才行。

  

  等耳钉里的咒力用完了,术式也不会就此报废。

  

  根据这段时间分析星浆体得来的数据,我已经能够设置好转换咒力的术式了,不像之前只能用我自己的“万用型”咒力充能。

  

  现在这个耳钉也可以夏油杰自己充咒力,他懒得弄的话,祓除咒灵时耳钉也会吸收周围的咒力,另外由此而来会有一个特殊效果——如果夏油杰把这个耳钉给被诅咒的普通人戴,可以逐渐起到消除诅咒的效果,毕竟诅咒也是咒力的凝聚嘛。

  

  虽然耳钉不打算改了,但是总不好就这么用手拿着送给他,一点儿生日礼物的仪式感都没有,还是好好地去买装耳钉用的首饰盒、包装用的纸和丝带之类的?

  

  是不是交给专门的礼品店来包装比较好呢……以我的审美水平搞不好真的会做成打包盒的效果哎……

  

  算了,还是想自己包装,自家男朋友的生日礼物就应该自己全部做好!

  

  我果断换上出门的衣服,再叫上直哉、美美子和菜菜子,出发去商场。

  

  美美子和菜菜子被我带出门时很开心,真的走在街上就很紧张了,更别说还要坐公交车,完完全全就是山里出来的孩子,看到什么都很紧张。

  

  直哉一副无语的模样:“虽然我之前也听说了这两个孩子是从落后的山村里捡回来的,但是这样也太离谱了啊,难道连公交车都没坐过吗?”

  

  “没、没有又怎么样!”菜菜子不服气地说道,“我们离开村子时坐的是轿车!到高专也是轿车!之后就一直在高专里,都没有出去过!没坐过公交车怎么了!”

  

  对着直哉凶完,菜菜子又跑过来抱住我的腿:“为什么要和这个人出来?夏油大人都说了平时不要和他扯上关系比较好!”

  

  “哈?夏油杰那个家伙是在侮辱我吗!”直哉瞪着眼睛。

  

  我也不想啊,按照我的想法,既然要带着美美子和菜菜子出来购物,那要么是和硝子这个闺蜜一起,要么是找我的男朋友。

  

  问题是硝子今天有任务,给夏油杰的礼物当然不可能邀请夏油杰,五条悟根本不适合带孩子,甚尔倒是可以,不过他带惠和津美纪去医院打定期疫苗了。

  

  其实还有花御和百花可以帮忙,问题是它们两个都是咒灵,普通人根本看不到,就算枷场姐妹看得到,如果和它们对话,在让人看来又很古怪。

  

  结果就是,高专里只剩了直哉这么个可以派得上用场的人。

  

  “我觉得高专里的人还是太少了,到底什么时候七海和灰原才能过来。”我发出了叹息。

  

  直哉气得额角冒青筋:“你是有多嫌弃我?”

  

  “没有啊,没嫌弃你,只是觉得你也不喜欢带孩子,还愿意陪我出来,真是难得。”我立刻改口。

  

  美美子和菜菜子是我出发时在外面碰到的,听我说是要给夏油杰准备礼物,立刻叫着“什么夏油大人要过生日了吗”,然后缠着我想一起出来给夏油杰买礼物。

  

  她们还是有钱的,总监会那边看中了她们的咒术天赋,一方面给她们找了法律上的监护人、将人安置在高专,另一方面也有好好地承担起扶养的责任,日常生活自然不用说,每个月会给她们零用钱,反正这点支出对总监会来说,完全是一本万利。

  

  顺便一提,据我所知,夏油杰好像真把这两个孩子当女儿养,会偷偷给她们额外的零用钱。

  

  至于直哉,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叫人啦,美美子和菜菜子这么乖,我觉得我一个人也能带好她们,结果还没走出高专,就被天元的结界拦下来了。

  

  拦、下、来、了!

  

  理由是我已经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星浆体”了,还曾经被羂索偷袭过,为了保证几个月后的同化顺利进行,我得更重视自己的安全——简单来说就是没保镖不准出门。

  

  好吧,毕竟事关我们家的灾祸,也不是不能理解,可惜找来找去就剩一个直哉,也亏得天元同意了。

  

  直哉双手抱臂哼道:“我可是禅院家的下任家主,你在北海道的遭遇我也有所耳闻,谨慎一点可以理解。重要的是,你可是甚尔君的女人,我为了甚尔君勉为其难充当一次你的护卫也不是不可以。”

  

  抱着我另一边大腿的美美子看了看直哉,小声说道:“夏油大人说得果然没有错,这个人真的很讨人厌。”

  

  在高专的孩子里最没人气的果然是直哉啊,是连五条悟都要甘拜下风的讨人嫌级别啊。

  

  不过他愿意帮忙还是要好好感谢的,毕竟他这种大少爷,对这种普普通通的礼品店肯定毫无兴趣,他也不像是会给夏油杰送礼物的样子,这次可是完全为了陪我们才出来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直哉瞪了美美子一眼,又兴趣缺缺地摆手:“算了,跟这种落后小山村里出来的毫无眼光和品味的小孩子有什么可计较的,你们快点去买需要的东西,买完尽快回去,我的时间可不能全都浪费在这种事上。”

  

  我识趣地带着美美子和菜菜子走进礼品店,开始挑选我需要的东西。

  

  店里有卖专门的包装套装实在是太好了,里面还放了介绍包装方法的小册子,我看了一下展示用的模板,感觉还不错,就挑了个典雅大方的样式,兴冲冲地准备去结账。

  

  不过,美美子和菜菜子在礼物的挑选上好像没那么顺利。

  

  “怎么了?选不出来吗?”我蹲下来看着她们。

  

  美美子和菜菜子对视一眼,菜菜子才纠结地说道:“那个,虽然我们真的很崇拜夏油大人,但是对夏油大人的喜好还不太了解,不知道送什么好……”

  

  听她这么说,我下意识想问需不需要提供建议,不过仔细想想,如果我直接说送什么比较好,就不是她们送的礼物了,以她们对夏油杰的喜爱,应该会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来送礼物吧?不然也不会纠结到现在。

  

  我看了看周围的货架,倒是发现了一个会很符合孩子们的想法的好东西。我站起来,将那个东西拿下来,竖在美美子和菜菜子眼前:“既然如此,要不要试一试这个?”

  

  “这个是……纸条?”美美子看着袋子。

  

  “是叠许愿星的纸条哦,有很多颜色,可以折出很漂亮的小星星。”我笑着比划了一下,“既然决定不好礼物,就让杰自己选吧,收到许愿星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哦。”

  

  “愿望!”两个孩子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就像是神明一样可以实现夏油大人的愿望吗?!”

  

  “没错,不过要折好多个哦,需要你们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折星星,将你们的心意折进去,能做到吗?”虽然一般的说法好像是折一千个,但是她们两个显然之前没有折过,再加上离夏油杰的生日也剩不了几天,就不要让她们太辛苦了,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这一袋里面的星星纸大概有两百左右,应该还是可以完成的。再说了,从价格考虑,这个对她们来说也比较适合。

  

  美美子和菜菜子异口同声地说道:“能!”

  

  “好的,那么生日礼物就这么定下了?”我笑了笑。

  

  菜菜子抓住我手中的纸条袋子,用力点头,又露出笑容:“谢谢钟大人!”

  

  美美子看了下货架:“还要买一个漂亮的玻璃罐,把星星全部装进去!”

  

  她们两个开开心心地挑玻璃罐去了,还鼓起勇气和售货员小姐询问,我在旁边看着,莫名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等我们走出礼品店,候在外面的直哉还有点意外:“你们逛街还挺快的嘛。”

  

  “不是逛街,只是来买必要的东西。”我纠正道。

  

  “管他的,”直哉不以为然,“要回去了吗?”

  

  我看了看时间,其实这个点在外面吃完再回高专也可以,不过美美子和菜菜子显然不这么想:“要赶紧回去才行!还要给夏油大人制作礼物呢!”

  

  既然她们都发话了,我当然要照办:“好啦,那我们就回去吧!”

  

  不过,这么一来我也有点好奇,等夏油杰收到美美子和菜菜子的礼物,他会许什么愿呢?

评论(25)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