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51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什么叫做人间蛊王啊——

※话说回来夏油杰的感觉就很新婚夫妻

※昨晚发了本月的发电福利,有发电的读者可以去看一下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夏油杰的生日很快到了,和五条悟不同,他不是一定要在零点收到生日祝福的类型,还提前跟我说晚上好好睡觉,当天几点过去找他都可以。

  

  不过,考虑到当天是周五,我果断在2月2日晚上洗过澡后抱着枕头跑去敲他的宿舍门。

  

  夏油杰看到我就笑了起来:“虽然我确实考虑过阿雅你会不会这么做,但是真的看到你站在我面前,果然还是会惊讶啊。”

  

  “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啊,”我厚着脸皮说道,“自家女朋友投怀送抱你不开心吗?”

  

  “当然开心。”夏油杰的笑容透着温柔,倾身把我抱进怀里,“悟之前还跟我炫耀,说不管是你过生日还是他过生日,他都是抱着你睡的,闭眼前睁眼后都能看到你。”

  

  五条悟怎么这么幼稚啊?我想扶额,不过比起这个还是回应夏油杰的拥抱更好。我用没抓着枕头的那只手抱住夏油杰的腰,笑嘻嘻地说:“那你明天就能反击悟啦。”

  

  夏油杰点点头:“顺便问一下,今晚可不可以……”

  

  “不可以!”我没好气地打断夏油杰的话。

  

  “我还没说是什么。”夏油杰难得有点委屈的样子。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吗?”我举起拳头,“总之今晚不可以!”

  

  “为什么?”夏油杰居然还很认真地问我。

  

  我无语了几秒,到底是哼哧哼哧地回答道:“那样的话,仿佛我是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你,等到真正的礼物登场的时候,不就没有收到礼物的感觉了吗?”

  

  “你是这么想的啊……”夏油杰若有所思,“就算我说不会这么想,你还是会介意吧?那好吧,今晚就只是一起睡。”说到最后一句,他的语气怎么听都像是妥协。

  

  我才不管呢,以夏油杰心里的弯弯绕绕,搞不好就是故意这么说想我可怜他——绝不会中招的!

  

  我从他的怀里钻出来,理直气壮地把枕头丢到他的床上,整理好床铺,就果断躺进了被窝里。

  

  夏油杰看了眼床头的闹钟:“时间还早,你现在就要睡了吗?”

  

  “不啊,”我指指自己的脑袋,“脑子里在分析星浆体呢。”这话也没说谎,虽然我是要去替代理子,但是理子的星浆体会被输入真希真依的术式,来分离她们那个“同生共死”的术式效果。

  

  林鹿前几天大致扫描天元的术式期间,天元帮了一把手,现在已经将星浆体的体质彻底解析了,自然要开始考虑怎么把真希真依的术式输入理子的身体。

  

  毕竟原本是两人份的体质,总不能一并输进去,我得好好计算下步骤流程,就像是搭积木一样,搭错了可没有重来的机会。

  

  夏油杰说:“那我先去洗澡,出来后我还要看会儿书。”

  

  我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他就从衣柜里找出要换的衣服进了浴室。

  

  夏油杰的洗澡时间意外的不算短,不过他一出来我就知道为什么了:他洗头了。

  

  说真的,我超喜欢夏油杰把头发散下来的样子,平时那个丸子头加刘海看上去好像不良,可是头发散下来后刘海就不显眼了,加上他是黑发,给我的感觉亲切得多。

  

  夏油杰肩膀上搭着毛巾,正侧着头擦发尾,对上我的视线,腰间微微上挑:“看呆了?”

  

  “有点儿。”我摸了摸脸,“杰你本来就很成熟,头发放下来看着更成熟了,好好看。”

  

  我说完他好一会儿没回话,我正觉得意外,抬头就看到夏油杰难得有点窘迫地伸手挡着脸。

  

  “不好意思了?”我十分震惊。

  

  “咳咳,因为平时你都是说悟长得好看,没想到我也有被这么夸的一天。”夏油杰不自然地放下手,“感觉还挺……害羞的。”

  

  咦我有经常夸五条悟长得好看吗?难道不是他自己总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耀武扬威吗?我沉思几秒,果断转移话题:“我想给你吹头发!”

  

  夏油杰笑了笑,从抽屉里翻出吹风机,插上床头旁的插座后,将吹风机递给我在床沿坐下:“那就麻烦你了。”

  

  夏油杰的发质并不软,有点硬不过很有质感,深黑的发色看着很有光泽,尤其是吹干的时候,发丝在指缝间慢慢从潮湿变得干燥,也越来越顺滑,手感好极了。

  

  “吹干啦~”我关掉电吹风,从上往下给夏油杰“顺毛”,“手感好好。”如果是五条悟是短毛猫的话,夏油杰就是长毛猫……不对长毛狐狸!

  

  夏油杰把电吹风收回抽屉里,又特意在我面前弯腰低头:“要继续摸摸看吗?”

  

  发尾从背后滑到了胸前,在脸旁晃悠,我摸了两下,想想还是转而扶住他的脸,吧嗒一口亲上去,笑嘻嘻地说:“足够啦,我还是更想看到你的脸嘛。”

  

  夏油杰摇摇头,一副拿我没辙的宠溺表情,拿着书上了床:“那我看书了。”

  

  我也不打扰他,就趴在他怀里闭着眼睛,脑子里一直在“搭积木”还挺累的,大致框架前天就处理得差不多了,目前是对每个部位细分,处理完左臂部位的术式后,我就停了下来,睁开眼睛休息。

  

  夏油杰看的书是鸟山石燕的《今昔百鬼拾遗》,我注意到有的页面上做了标记,也许是他自己收服或者祓除过的咒灵。

  

  注意到我睁开眼睛,夏油杰抬手摸了摸我的头:“忙完了?”

  

  “嗯。”我蹭了下他的手,夏油杰便合上书,放到一边,又关掉灯搂着我躺下来,“难得能和女朋友一起,还是早点睡吧。”

  

  不得不说冬天有人陪着睡觉真的很暖和,尤其我是那种睡着后会觉得冷的体质,第二天早上经常会因为怕冷不想出被窝。

  

  但是有人陪就不冷了——虽然因为被窝里太舒服更不想起床了。

  

  我迷迷糊糊摸到夏油杰的脖子抱上去:“杰……”

  

  “要再睡会儿吗?”夏油杰的声音响了起来。

  

  “再睡会儿……不对!”我猛地清醒过来,手臂一撑坐了起来,“生日!”

  

  我拍拍脸,让自己更清醒点:“生日快乐!”

  

  夏油杰一副哭笑不得的模样,跟着爬起来摸摸我的头:“谢谢,我确实收到祝福了。”

  

  “还有礼物呢。”我把枕头的枕套拉开,从里面翻出包装好的盒子,塞到夏油杰手上,兴致勃勃地说道:“你拆开看看?”

  

  “居然放在枕头里面带过来……”夏油杰吐槽我,“不过我昨晚确实挺奇怪你睡衣上又没有口袋,礼物是要放在哪儿。”

  

  啊,我明白了,所以他才会问我可不可以,他看我没有带礼物,所以以为我是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他了吧?

  

  我跳过这个话题:“好啦,拆礼物、拆礼物~”

  

  夏油杰没立刻拆开,打量了一下这个巴掌大的礼物盒的包装:“这个是阿雅你自己包装的?”

  

  “我知道包装得很烂你可不可以快点拆……”我别过头。

  

  明明在咒力和LG能源的精细操纵上我做得就很好,为什么包装就完全不行呢?

  

  “不,只是觉得你很认真地为我准备了礼物,好高兴。”夏油杰笑笑,低头十分小心地拆开了包装纸,我感觉甚至等他拆完了还能原样贴回去。

  

  我正不好意思,夏油杰已经打开了绒盒,看到了里面的耳钉。

  

  “怎么样?”我忐忑地问道。

  

  “自己做的话……确实有细微的咒力,是咒具吗?”夏油杰若有所思地问道。

  

  我连忙把这个里面的术式和夏油杰解释了一遍,出乎我的意料,夏油杰的情绪肉眼可见地低落下来:“是治疗的术式啊……”

  

  “那个,这个礼物不好吗?”我不安的问道。

  

  “不是的,能收到礼物我就很高兴了,只是……”夏油杰顿了顿,“有点感觉自己被小看了,如果是悟的话,你肯定不会送给他治疗术式的咒具吧?”

  

  “他自己就会反转术式啊,当然不需要送他。”我脱口而出。

  

  夏油杰笑了笑,没有接话,我想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板起脸说道:“虽然我确实是出于担心你受伤的理由准备了这个礼物,但是我绝对没有觉得你弱。”

  

  夏油杰只是看着我,我抓了抓头发,纠结地想着要怎么解释:“就是,那个,怎么说呢,差不多类似于‘你妈觉得你冷’。”

  

  “那是什么?”夏油杰问道。

  

  我破罐子破摔地说下去:“就是哪怕知道孩子的保暖措施足够,母亲还是会给孩子多加一件保暖的衣物。我也是,哪怕心里知道不需要,也想要你能更好点、自己能为你多做点什么。我知道这或许只能说是自我满足啦,可是就是会担心啊!”

  

  夏油杰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笑得还挺厉害:“居然有这种解释啊,不过国中以前确实听过同学抱怨父母会操心过度。”

  

  我被他笑得都不自在起来,怀疑地想着自己会不会被夏油杰当作老妈子。不过,紧跟着他就止住了笑,表情缓和下来:“也就是说,阿雅你像对待家人一样爱着我吧?”

  

  爱、爱什么的!至于用上这种词汇吗!对我们家的人来说这可是非常非常隆重的词啊!

  

  我几乎是瞬间结巴起来:“说、说什么啊,哪有、哪有爱这么夸张!就是、就是……”

  

  然而对上夏油杰温和的视线,我又说不出否认的话了,只能低下头,哼哧哼哧地小声说道:“也、也算吧,如果是关爱、疼爱那种程度的话……”

  

  话音未落,夏油杰已经亲上来了,嗓音里都透着柔软的笑意:“如果你想这么解释的话。”

  

  他绝对认为我在狡辩吧?!才没有啊!我在心里骂了一句,到底是回应了他的亲吻。

  

  谁让他今天过生日,就……顺着他一次吧?

评论(36)

热度(6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