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52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夏油杰的生日过完啦,然后就到情人节了

※美美子和菜菜子可以过得更幸福一点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说好了是送礼物不是送自己,就实际结果而言区别倒是不大。

  

  要不是夏油杰还知道我要回宿舍换衣服准备上课,搞不好大早上的就得洗澡了。

  

  反正我今晚不会陪夏油杰睡觉了!他憋得难不难受和我无关!

  

  在心里气势汹汹地说完这句话,我收拾妥当出宿舍去吃早饭,夏油杰已经等在宿舍外面的空地上了,大冬天的,头发还扎着丸子头,真是不怕冷。

  

  而且……耳钉他现在就戴上去了。

  

  我挠了挠脸颊,挪过去小声问道:“那个,如果你有喜欢的款式,我可以帮你修改调整的。”

  

  “不用。”夏油杰笑道,“这种简单的款式反而能长久地戴下去,而不是一时之间的赶潮流。”

  

  什么叫做会说话!这就是!林鹿你过来给我好好学学!

  

  我顿时觉得我做出来的耳钉看上去好看多了,心情愉快地和夏油杰去食堂吃饭。

  

  硝子和五条悟已经在吃面条了,看到我,硝子抬手打了个招呼,五条悟则是抬头看了一眼,又悻悻地低下头,含糊不清地咬着面条说道:“真好啊,过生日真好啊,如果可以我想每一天都过生日。”

  

  这家伙平时占我便宜的次数明明比夏油杰多多了,居然在这里装可怜,简直是贪得无厌。

  

  不过,想想他过生日时的遭遇,确实不太好就是了。

  

  虽然很想补给他一个更好的生日,但是五条悟的生日在年底,我再过不久应该就要和天元同化了,怎么也没办法推迟到他的生日之后,也就是说,离我下一次给他过生日,起码也是三年之后了。

  

  这么一想,我对五条悟就有点愧疚了,因而也没对他这句酸不拉几的话表示什么,只是点了一碗拉面在硝子身边坐下,夏油杰则是挨着五条悟坐下。

  

  “咦,你今天没说悟烦人呢。”硝子有点意外,又恍然地点头,“明白了,因为今天是杰的生日,所以就不多在意悟了是吧?”

  

  “什么!”五条悟大为震惊,对着我控诉道:“阿雅,虽然我知道你一向分得很清楚,但是在意一方的时候就冷落一方可不好吧!”

  

  他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所以,像平常那样骂我也没有关系,来吧!”

  

  “没看出来悟你还有这种抖M的天赋。”夏油杰不咸不淡地说道,“吃饭的时候还是收敛一点吧,会影响早餐的胃口。”

  

  五条悟不爽地瞪了他一眼,倒是没和夏油杰计较,摸了摸口袋掏出什么朝夏油杰丢了过去,被夏油杰一把接住:“恭喜最小的你在年龄上追上来啦,虽然也只是暂时的。”

  

  “悟送的生日礼物?”我有点好奇,“是什么啊?”

  

  夏油杰摊开掌心,露出一颗袖扣。

  

  我盯着袖扣上闪闪发亮的“石头”:“这个……该不会是钻石吧?”

  

  “以悟出手大方的程度,很有可能。”夏油杰捏着袖扣,“话说怎么想到要送这个?”

  

  “哦,因为那天看到你买了一套西装。”五条悟摆摆手,“就挑了个商务款给你搭配。”

  

  “西装?”我意外地看向夏油杰。

  

  夏油杰很坦然地说道:“在总监会露面时一直穿着高专的制服,有时候会被小瞧,就买了套正装。虽然也不是没考虑过和服,但是我可不想看起来像烂橘子一样。”

  

  “我想看!”我高高地举起双手,“我想看杰穿西装!一定很好看!”

  

  夏油杰移开视线:“其实我自己看着有点古怪,也许是不习惯吧……如果阿雅你想看,有机会再穿给你看吧。”

  

  硝子摸了摸下巴:“这么看也许杰会选西式婚礼?”

  

  说到这个,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态度顿时不一样了,我瞪了眼硝子,她立刻举手投降,转而也从包里掏出一个长条形的盒子,推到夏油杰面前,言简意赅:“生日快乐。”

  

  “这次又是什么?”我兴致勃勃。

  

  硝子吐槽我:“到底是他过生日还是你过生日。”

  

  我吐了吐舌头,做了个给嘴拉拉链的动作。

  

  话是这么说,夏油杰还是很快拆开了包装,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串檀木手串。

  

  我沉思片刻:“我发现我们送的都是饰品,可是为什么风格会差这么多呢?”

  

  “你送的什么?”五条悟问道。

  

  我指着夏油杰的耳垂,五条悟这才看到耳钉:“耳钉啊……咦,咒具?”

  

  “是啊,里面有一个术式,嗯……不告诉你。”我卖了个关子,怎么说也是我送给夏油杰的礼物,要不要说出来应该由他来选择。不过,五条悟的话,努力一下应该就能自己看出来吧?

  

  五条悟切了一声,酸溜溜地说道:“我才不羡慕,咒具而已,我也有!”

  

  夏油杰无视了五条悟,对着硝子笑道:“谢谢你的礼物。”

  

  “客气什么啊,还是赶紧吃完去教室吧,今天的课程可不轻松。”硝子耸肩道。

  

  因为制度的改善,总监会的运转比之前效率要高了不少,咒术师们在祓除咒灵上也做得更好——于是,我们这些“兼职”咒术师的学生,出任务的次数就少了很多。

  

  我和硝子也就算了,连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负担都减轻不少,简直不可思议。

  

  但是!相对应的!高专的课程增加了!尤其是文化课!夜蛾还说:“既然如此就来多学一点普通高中的文化知识吧,如果你们以后不当咒术师,也能在社会上好好生存下去。”

  

  这种话对七海和灰原说啊!我们这届去掉我,一个奶妈两个未来的特级,怎么看都会在咒术界扎根不走吧!

  

  五条悟还吐槽过,说夜蛾老师完全就是捡起了当年考教师证的热情,真把我们当普通学生了。

  

  顺便一提,他当时是在课堂上光明正大地吐槽的,所以被夜蛾叫出去拎着两个水桶罚站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的抗议都没有用,今天一天都是文化课,要死一起死。

  

  等到一天的课程结束,我揉揉太阳穴,觉得自己真是好久没这样上课了,一转头就看到五条悟以濒死的模样趴在桌上,相比起来硝子和夏油杰就要好得多,正在收拾课本准备离开教室。

  

  “要管他吗?”我指着五条悟。

  

  “不用管他!”硝子和夏油杰异口同声。

  

  “哇你们这群人,也太没有同伴爱了吧!”五条悟跳起来,抱住我深呼吸,“充电!我要阿雅给我充电!”

  

  “你做梦。”夏油杰不客气地把五条悟从我身上“撕”下来,我正想笑,就注意到教室门口有两个探头探脑的身影,不由得拉了下夏油杰的衣服,笑着指给他看:“杰,你看谁来了。”

  

  夏油杰转过头,表情也和缓下来:“美美子、菜菜子。”

  

  “夏油大人!”美美子和菜菜子脆生生地应道,两个人都是双手背在身后,扭扭捏捏地走过来。

  

  夏油杰明知故问:“你们在身后藏了什么?”

  

  美美子和菜菜子对视一眼,重重地点头,随即同时抽出双手,举到夏油杰面前,异口同声地说道:“夏油大人,生日快乐!”

  

  她们两个手上各拿着一个星星造型的玻璃罐,里面装着分别是渐变的红与蓝色系的纸星星。

  

  我有点意外,她们付款的时候我没注意,难道说是各买了一个吗?这样的话,她们就是各自叠了两百多个纸星星,平时她们白天还要在学校里上课,哪怕算上课余时间,以她们的速度,要叠完这么多,肯定花了不少时间。

  

  “这是……”夏油杰的话还没说完,菜菜子就抢着说道:“是许愿星!可以实现愿望的许愿星!”

  

  美美子的眼睛也闪闪发亮:“那个,夏油大人,钟大人说,送许愿星可以实现愿望,我们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比较好,所以,希望夏油大人可以实现愿望。”

  

  菜菜子接着得意地说道:“这里有两个!我一个,美美子一个,夏油大人就可以许两次愿啦!”

  

  还真是理所当然的孩子气的贪心,我都被可爱到了。夏油杰的嘴角也弯起来,配合着她们的语气,口吻变得有点幼稚:“两个愿望,还真是有点多呢,既然如此,我要许什么愿望才好?”

  

  五条悟鬼鬼祟祟地凑过来,声音压得很低,不过我还是听到了:“不准许和阿雅有关的愿望!”

  

  夏油杰扫了他一眼,也压低声音说道:“我才不会用这种方式让阿雅同意什么。”

  

  我简直没眼看,把五条悟拽走:“杰的愿望可以慢慢想嘛,也不用这么急,等想好了再告诉美美子和菜菜子,至于现在,大家一起去吃晚餐吧,今天我们出去吃,想吃什么都可以哦!”

  

  “真的吗?”菜菜子的眼睛亮了起来,“那我想吃烤肉!”

  

  “好的,没问题。”夏油杰一把将菜菜子抱了起来,又对我看了一眼,我心领神会,跟着弯腰对美美子笑道:“我来抱你好不好啊?”

  

  美美子看了看夏油杰怀里的菜菜子,对着我用力点头,伸出了双手。我把她抱起来:“好啦,去吃烤肉啦。”

  

  硝子和五条悟对烤肉毫无意见,走在路上还在研究吃哪家的烤肉比较好。等走到街上,因为我和夏油杰抱着孩子看起来很显眼,有不少人看了过来,美美子就有点不好意思了,拉着我的衣服小声说道:“钟大人,要不把我放下来吧?”

  

  “是不好意思还是想自己走?”我笑眯眯地问她。

  

  美美子没说话,我则是笑着继续说道:“我想和你们更加亲近,也希望你们能过得开心,所以更多地依靠我们吧。当然,如果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就把你放下来。”

  

  美美子立刻摇了摇头,小声说道:“我、我也想和夏油大人、钟大人更亲近……”

  

  明白了,我痛快地叫住夏油杰:“杰,我们换一下!”

  

  夏油杰反应过来,笑着和我换了人,由他来抱着美美子,我来抱着菜菜子。

  

  菜菜子笑嘻嘻地搂住我的脖子:“美美子真是的,想和夏油大人撒娇就直说嘛。”

  

  是啊,小孩子就该好好撒娇,她们能这么开心,夏油杰也一定会觉得欣慰的。

评论(27)

热度(6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