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5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好啦,五条悟也知道啦,安心等吧

※离上部结束可能还要十几章?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虽然很快就要到情人节了,但是比起巧克力,我不得不没情趣地说一句:还是星浆体的事更重要。

  

  甚尔送我去廉女的时候没什么表示,夏油杰也不过叮嘱了一句别太辛苦,只有出任务的五条悟,得知我跑来廉女后,怒发二十条消息。

  

  “明天就是情人节,我都特意提前完成任务回来了,你居然要在廉女里过!”

  

  我掏了掏耳朵,感觉五条悟发来的文字简直像有声音一样吵得我耳鸣。

  

  理子在旁边咬着便当盒里的炸鸡块,好奇地看着我:“钟前辈怎么了?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悟发来抗议,指责我不陪他过情人节的行为。”我爽快地回答道。

  

  “诶,”理子瞪大眼睛,恍然大悟,“对哦!明天是情人节!”

  

  她顿时不安起来:“这样真的好吗?还是回去比较好吧?”

  

  “你的体质变化比较重要。”我“冷酷”地说道,“再说了,巧克力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把他的闹钟改成了晚上十点,到时候响起来,他只要去看闹钟,就会发现我留下的纸条。其实不设置闹钟也行,纸条放得还算明显,就怕他粗心大意没看到。

  

  至于纸条上的内容,则是“地图”。五条悟这个性格,一定会很喜欢寻宝游戏吧?虽说把本来就是他的情人节巧克力当作宝藏,好像有点折腾人,但一路上我设置的“谜题”,可都是关于我和他的回忆。

  

  一边找巧克力一边回忆,复习一下当初喜欢的心情,等到零点、情人节当天找到女朋友亲手制作的巧克力——五条悟肯定会很喜欢这种有点麻烦但是又很有趣的方式。

  

  相比起来,甚尔和夏油杰就不适合这种方式。

  

  甚尔的巧克力我直接麻烦惠给他送过去了,顺便还有惠自己的那份,不是完全的巧克力,而是洒满巧克力碎块的曲奇饼干,饼干做成了咖啡味,这样吃起来不会太甜腻。

  

  夏油杰的我则是放在了他的抽屉里,是一大盒多种口味的巧克力豆,希望他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口味,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顺便硝子和其他人我也送了友情巧克力,是一颗颗巧克力球,包装用的铝箔纸内侧我特意用可食用颜料写了一些字,像是祝福或者俏皮话,也算是个小惊喜。

  

  老实说这些巧克力真是花了我不少时间,从夏油杰的生日那天后就一直准备,到十一号才全部做完。

  

  我摸了摸口袋,掏出一颗巧克力球递给理子:“来,吃吧,就当是提前过情人节了。”

  

  理子一脸惊喜,接过巧克力球拆开就塞进了嘴里,还立刻注意到了包装纸内部的字:“这四个汉字是什么意思?”

  

  “万事如意。”我念给她听,“意思就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如你所想发展下去,顺顺利利。”

  

  理子不由得又看了眼手里的包装纸,我补充道:“这个不是特意写给你的,我写了很多,包装完我自己也不知道哪个用的是哪一张,所以,这是靠你的运气抽到的。”

  

  “就像神社的抽签吗?”理子问道。

  

  “可以这么说吧。”我点头。

  

  理子笑了起来:“那这个可是和大吉差不多呢!不对,感觉这个‘万事如意’,”她磕磕绊绊地重复了一遍我刚才的发音,“这比大吉还要厉害呢!”

  

  她看了几眼这张包装纸,又宝贵地收到贴身口袋里,郑重地说道:“好啦,收到了钟前辈的祝福,一定没问题的!”

  

  等午餐时间结束,我从她手里接回林鹿变成的发带,和她摆手道别,回去接着上课。

  

  我准备巧克力的那一周,林鹿就在帮忙接着计算怎么把真希真依的体质改到理子的星浆体里。

  

  三月下旬到四月初,为期十天的春假,我们打算趁那个时候解决真希真依的体质问题。

  

  一是因为放假,那段时间理子和真希真依都有空,我也可以借口说为了即将到来的任务,要暂时回国做对接,能合理地从五条悟他们眼前消失。

  

  二是……原定的天元和星浆体的同化就在四月份。

  

  满打满算,我和五条悟他们能继续相处的时间,只有两个月左右了。

  

  情绪短暂地低落下来,不过我又很快拍拍脸颊让自己振作。没关系,甚尔和夏油杰我都已经说过了,就差五条悟了,他一定也能理解我的。

  

  一天的课结束,晚上回到宿舍,我和林鹿就星浆体的最新数据,对之前的计算结果做了一些调整。

  

  林鹿这段时间也忙得够呛,虽说AI理应不存在劳累的说法,但因为人格的设定,还是会有意识上的疲劳,所以在敲定调整的结果后,他就干脆地休眠去了。

  

  我切断偃师的供能,揉揉太阳穴,看了眼时间都过了零点,又去看手机。

  

  没有收到五条悟的消息,他该不会不在宿舍里吧?结果还没收到巧克力?

  

  也不至于,就算他不在,夏油杰总该在,他们两个宿舍离得那么近,闹钟响起来夏油杰肯定会听到,他最近有好好休息,十点肯定在宿舍,听到后也会提醒五条悟才是。

  

  我琢磨来琢磨去,到底是撑不住疲劳,愤愤地想着要是五条悟没收到巧克力就是他活该,自己洗澡去了。

  

  大脑使用过度的结果就是洗澡忘记把要换的衣服拿进来,反正单人宿舍里有暖气,我也没多想,直接光着身子出去拿衣服。

  

  一抬眼就看到床边坐着的五条悟。

  

  他很高兴的样子,抬起手想和我打招呼,不过紧跟着表情就凝固了,一把捂住鼻子。我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真是好不容易才憋住没尖叫出声,转身跑回浴室里。

  

  为什么!这个点!五条悟会在我房间!我咬牙切齿地抱着身子蹲坐在浴室的防滑垫上。

  

  虽说我第一次就是帮五条悟解决的,但要说的话,五条悟还没像夏油杰和甚尔那样,做出过那种事——所以他根本没看过我的身体!

  

  因为这种事被看光了算什么啊!我捂住自己发烫的脸,太丢脸了,就算他迟早会看到,现在我也觉得太丢脸了!

  

  浴室的门被敲了三下,五条悟干咳着说道:“那个,阿雅,我把你的睡衣拿过来了。”

  

  我转头瞪着浴室的门,磨磨蹭蹭挪过去,后背贴着门板,把门拉开一条缝,五条悟的手伸了进来,拿着我的睡裙和内裤。

  

  被男朋友拿着睡裙也就算了,内裤也拿着……还没熟悉到这种程度啊!

  

  我感觉脸上更热了,劈手抢过衣物,又把门关上,换好衣服,好几分钟才做好心理建设,重新打开门走了出去。

  

  五条悟蹲在浴室门旁边,看到我出来,立马站直了身子,眼神都没和我对上,别开脸打招呼:“咳,那个,晚上好啊。”

  

  “一点也不好。”我板着脸说道,“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五条悟有点委屈的样子:“我就是收到你的巧克力了,特别开心,所以想见你一面嘛。”

  

  这人真是个行动派,我扶住额头:“发消息或者打电话不就好了。”

  

  “那怎么行!一点也不能表现我的高兴!”五条悟顿时精神地发出抗议,“不过,其实我一开始只是想着,看看你的睡脸,偷亲一下,留个字条就走的,没想到你还没睡,就想等你出来当面说,结果……咳咳。”

  

  说到最后,五条悟又不自在起来,脸颊也跟着发红。

  

  我不由得意外,五条悟明明平时不正经的话说得最多,结果真遇上这种情况,这个反应也太纯情了吧?果然只是嘴上花花吗?

  

  不过他这样,我倒是放松多了,主动走上前去抱住他:“情人节巧克力喜欢吗?”

  

  “喜欢!”五条悟立刻说道,“喜欢到都不舍得吃了!”

  

  “吃就是啦,你想要的话我还会给你做的。”我哭笑不得。

  

  “那怎么行,我要的和你主动送的,意义上完全不一样!”五条悟嘀咕着,把我抱起来坐到床边,亲密地蹭了蹭我的脸,“那些关卡真的很有意思,原来你都记得啊,我被感动到了,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明年的情人节会收到什么样的巧克力了。”

  

  我一下子屏住了呼吸,半晌没说话。

  

  五条悟抬起头,疑惑地看着我:“阿雅?”

  

  “那个,”我慢慢地说道,“对不起,明年、后年……接下来好几年,我都没办法送给你巧克力了。”

  

  五条悟愣住,随即用力抱住我的腰,难得手足无措地说道:“我做错什么了吗?阿雅你想和我分手吗?”

  

  “不是!”他和夏油杰还真不愧是挚友,这种时候的反应如出一辙。

  

  这个熟悉的反应让我放松了不少,耐心地说道:“我很喜欢悟,也想给你继续送巧克力,只是……没有办法。我接下来几年要出一个任务,是我们家的大任务,起码三年都不会和任何人联系,连电话都没办法给你打,更别提送礼物了。”

  

  五条悟沉默着不说话,我慢慢地靠在他怀里,等了许久,他才挣扎着说道:“不去不行吗?只有你能出任务吗?”

  

  老实说他这个反应才是正常的,夏油杰和甚尔都接受得太从容了。

  

  我摸了摸他的头发:“不行啊,只有我能完成得了,我也想完成它,所以,悟,对不起,我要把你们暂时放下了。”

  

  五条悟又沉默了一会儿:“你和杰他们也说过了?他们都接受了?”

  

  我点点头。

  

  五条悟这次沉默的时间更久了,我也不催他,只是等待着他开口。

  

  他用力抓了抓头发,自暴自弃地说道:“都这样了,我还有理由不接受吗?”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别说几年毫无联系了,就算是一个月、一周,我都会受不了。”他慢慢地说道,“我怀疑到时候我等不了半年就会冲去找你。”

  

  “真的就非你不可吗?世界这么大,一个问题只有一种解决方式吗?太离谱了吧?”他发出了苦笑,“可是,我也不想给你带来麻烦啊。”

  

  他本来就没戴墨镜,此时看着我的双眼隐隐泛红,看得我心里都难受起来。

  

  “我会回来的,”我有些无措地按住他的肩膀,“一定会回来的,我喜欢你们,想和你们继续在一起,所以我一定会完成任务好好回来,你等等我,好不好?”

  

  “好,你要是一直不回来,我就冲去你们家闹。”五条悟用威胁的语气说道,“就那个秦风,我就算把她吊到东京塔上去蹦极,也要问出来你在哪儿,然后带你回来。”

  

  我很想说秦风才不怕这个,可是五条悟说得认真,显然是真的做好了准备。

  

  他也是喜欢着我,喜欢到愿意包容我如此的自私与任性的程度。

  

  我搂住他的脖子,主动亲了上去,有些忐忑地说道:“上次那个……你现在要不要?”

  

  五条悟愣了下,不过他很快意识到是什么,嘟囔道:“根本就是故意的,这样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他伸手关掉了床头灯,在黑暗中准确无误地亲在了我的嘴唇上:“要,我想要你。”

评论(34)

热度(6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