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55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收拾收拾,该准备真希真依的体质改造了

※过年期间我打算给自己放个假!2月7日再恢复正常更新,不过放假期间我会把2800和2900fo的加更写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ω・。)ノ♡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虽说一上头就容易冲动行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果然还是会后悔。

  

  我蜷缩在被窝里完全不想起来,感觉腰也疼、腿也酸,搞不懂又不是真的做了,为什么也会这么累,更搞不懂为什么五条悟就能像没事人一样生龙活虎。

  

  不,是他们这群人的体质和普通人根本不一样吧?想想甚尔、想想夏油杰,好像五条悟也不是特别离谱了。

  

  “阿雅还好吗?”他凑过来贴贴我的脸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昨晚应该更克制点的。”

  

  马后炮还是算了,毕竟我自己出于那点儿愧疚心理也没叫停,不然以五条悟对我的重视程度,肯定会停下来的。

  

  我朝着他抬起胳膊,五条悟立刻握住我的手把我拉起来,一离开温暖的被窝,意识也清醒多了。

  

  “没关系,是我自己同意的。”我说道,“悟你还是早点回去吧,天亮了被人发现就不好了。”

  

  五条悟吐了吐舌头:“好像偷情,明明我们是男女朋友嘛。”

  

  我面无表情地一巴掌按在他脸上:“请记住这里是女校,不但全是女生,还是学校,你一个男生闯进来,还在宿舍里做出这种事,既违反校规,又有伤风化。”

  

  他哼哼两声,眼珠转了转,又不知道想到什么,有点得意地笑起来:“就算阿雅你这么重视秩序和道德,昨晚也主动邀请了我——也就是说你果然很喜欢我吧?”

  

  我用力把这个家伙推下床,什么叫做给点阳光就灿烂!这就是!不过他也没说错,我确实是很喜欢他,喜欢到愿意当这种程度的“坏孩子”。

  

  不过这也是因为昨晚林鹿休眠了,不然我是绝对干不出来这种事的。

  

  五条悟压根没被我推倒,自己麻溜地下了床:“好了,既然阿雅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回去了。”他又在我脸上亲了下,“等周五我就来接你,在你出任务之前,我想尽量和你多相处。”

  

  他这么一说我又心软了,也亲了下他的脸颊:“拜拜,周五再见。”

  

  五条悟没再磨蹭,拉开窗户跳了出去,身影很快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按住肩膀转了转胳膊,觉得身体的状况也没那么糟,便换衣服洗漱去了。

  

  这周在廉女里过得也很风平浪静,不过根据天元之前告诉我的消息,盘星教那边似乎已经开始行动了。

  

  这个宗教信奉的是天元,又是从日本古时起就存在的宗教,发展至今在总监会里有一两个内应也不奇怪,对天元要和星浆体同化一事还挺了解,眼下大概摩拳擦掌打算搞破坏。

  

  原本还有个诅咒师集团Q,不过被我和甚尔、直哉处理掉了,哪怕还剩一两个漏网之鱼,也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所以只要好好对付盘星教就行。

  

  问题是,这次可不是要摧毁盘星教,按照宿傩给出的建议,我们将要借助盘星教的力量,让星浆体无法和天元同化,同时我还得身受重伤、昏迷不醒,天元才能“趁机”把我捡回去。

  

  要在五条悟他们面前演戏,想想都很有压力。

  

  “要我说你当初就不应该把伏黑甚尔那个家伙留下来。”宿傩最近话挺多,我和林鹿犯愁怎么实施计划的时候,他就在一旁“大放厥词”。

  

  “以他的战斗力,要偷袭夏油杰很轻松,加上天与咒缚这个体质,完全能骗过五条悟的六眼,他还有能消除术式效果的天逆鉾,哪怕有无下限也能捅个对穿……”

  

  我一把捂住宿傩的嘴,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比起继续当浑浑噩噩、胡作非为的术师杀手,我还是更乐于看到安安稳稳带孩子的甚尔。”

  

  宿傩安静了一会儿,我确认他没打算继续讨论这个话题,才移开手叹气道:“虽然我不会后悔,但是现在扮演‘敌人’的对象真的不好找,盘星教那边有联络到什么人吗?”

  

  林鹿的语气也挺无奈:“Q被摧毁的事影响到了盘星教的后续行动,这半年来对新入教的信徒的排查都很严格,内部人员的分工也几乎没有变化。天元那边的人手就算安插进去了,短时间内也无法达到能获悉暗杀星浆体的计划的位置,所以,目前还真有点儿陷入僵局。”

  

  “就没什么好办法吗?”我问道。

  

  “也不是没有,就是会增加风险。”林鹿说道,“我有个想法,你看看合不合适。”

  

  “首先,借助黑网的力量,将星浆体的消息明确泄露出来。黑网是诅咒师专用的悬赏网站,加上总监会这边和黑网也有点剪不清理还乱的关系,一时之间不可能关闭它,在那上面不管是放悬赏还是卖情报,都可以保护好个人信息。”

  

  “只要利用黑网,挂上星浆体的情报,盘星教肯定会买下情报然后发布悬赏,到时候就会有大批诅咒师蜂拥而至。哪怕不能按照我们的‘剧本’演下去,也能给负责担任保镖的五条悟和夏油杰造成困扰。”

  

  “到了那个时候,你找个借口带着理子先走一步,接着在路上‘偶然’遇到了某个诅咒师,‘疏忽’之下理子垂死、你重伤,就可以达成我们的计划了。”

  

  我思索片刻:“你这么说确实很有可行性,问题是,那个‘诅咒师’是谁呢?就算带着理子,我的实力也没那么简单,再加上还有宿傩,随随便便被突然冒出来的家伙干掉,悟和杰肯定不会相信的吧?”

  

  如果连在场的五条悟和夏油杰都骗不过,更别提骗过潜伏在暗处的羂索了。

  

  宿傩听到这里,突然哼了一声:“干嘛把我算进去?”

  

  “啊,”我挠了下脸颊,“下意识觉得宿傩你会帮我来着……之前两次遇到羂索,你都帮我了嘛,我还是挺相信这点的。”虽说宿傩只是不想我这个帮他复活的好“道具”死掉,但殊途同归嘛!

  

  “随你的便,”宿傩硬邦邦地说道,“不过我可提醒你,就算我不出手,也有的是理由解释,没必要考虑五条悟和夏油杰会不会因为我眼睁睁地看着你死掉起疑心。”

  

  我想了下,宿傩说的话也有道理,他喜怒无常,干什么都是一时兴起,上次救了我,没理由这次也一定会救,而且等五条悟和夏油杰找过来的时候,我都已经被天元带走了,他们也没办法找到宿傩对质。

  

  “也就是说,”我喃喃说道,“其实骗不骗得过悟和杰不重要,重要的是骗过理子?”

  

  “有道理!”林鹿豁然开朗,“这不就简单多了吗?只要一开始把理子打晕过去,之后发生了什么她也不知道,没办法告诉五条和夏油,那不就全靠天元的口才了?”

  

  “而且有一个非常合适的栽赃对象。”宿傩懒洋洋地说道,“羂索那家伙本来就想破坏天元和星浆体的同化,自然会关注盘星教的悬赏,趁乱出手也很符合他的风格。还有,钟雅你也说过,羂索只要使用你同胞的身体来偷袭你,你就无法靠直觉躲过,再被偷袭一次也很正常。”

  

  “不过这样我就是被同样的偷袭方式得手两次,显得我好蠢。”我吐了句槽。

  

  “呵,你以为你很聪明吗?”宿傩一言不合就开嘲讽。

  

  我瞪着手背上的嘴,琢磨着要不要给宿傩喂一瓶84消毒液,治一治他的嘴臭。

  

  林鹿倒是挺愉快的:“我觉得栽赃给羂索挺好的,那家伙偷袭过你,迟早要收拾他,你和天元同化期间,让其他人因此去调查、阻止他为非作歹也挺好的。”

  

  我默了几秒:“林鹿,我不希望他们被仇恨笼罩生活下去。”

  

  林鹿“啊”了一声,老老实实地道歉:“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等计划稳定下来,秦风那边就会通过专门渠道告诉他们真相,点对点的话,以他们的口风,也不会泄露消息,他们知道真相后就好多了。”

  

  “不过,”林鹿慢慢地说道,“你不得不和天元同化,归根结底,依然和羂索逃不了关系,不然就算我们要借助天元的力量预知灾祸,也不至于让你去当星浆体。我觉得,让他们去对付羂索,其实也是给了他们一个发泄的渠道。”

  

  我知道,光是让他们等待下去,只会让他们陷入空虚和寂寞,让他们有事可做并不是坏事,可是我还是希望,比起发泄和复仇,他们可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

  

  “我想写信。”我突兀地说道。

  

  林鹿都没反应过来:“什么?”

  

  给我在日本认识的人们写信,不用道歉和说明情况,只要普普通通地和他们交流就行,让他们知道,这个任务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困扰,所以他们也不要为此难过,好好地生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也不知道能不能在任务开始前写完,而且,还得找个人帮忙寄信……好像又有事要做了呢。

  

  没关系,我喜欢这种忙碌,只要是为了我喜欢的人们,我什么都愿意做。

评论(67)

热度(5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