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57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接下来就该解决真希真依的体质问题了,速度解决去开星浆体的任务

※顺便和直哉的束缚是下部的伏笔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这是什么东西?”直哉甩了甩手上的一沓信封。

  

  要不是信封没这么容易弄坏,我现在已经抢回来了。我按住太阳穴:“是我要给悟的信,想麻烦你在预订的时间送给他。”

  

  直哉立刻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我为什么要帮你送信啊?还有,你难道不会自己去送吗?”

  

  “稍微有一点原因,所以不得不拜托你帮忙。”我说道,毕竟对象是直哉,我不可能现在就告诉他什么时候送信,他肯定会怀疑,所以,我打算等他答应了我之后,再单独给他一张便条,里面写着不同的信送出的时间。

  

  大概是“拜托”这个词让直哉感觉到了愉快,他勉勉强强地问道:“不能说的原因?”

  

  我想了想回答道:“应该说,暂时不能说,不过之后你自己会明白的原因。”

  

  百花和孔时雨先不论,歌姬和直哉肯定会在事件发生后意识到我早就知道自己会出事,所以才会提前准备信件给我的朋友们,不过,让他们知道这个,问题也不大。

  

  歌姬和我的来往没有硝子他们那么多,可能只会以为我在得知星浆体的事后决定插手,担心自己会出事才留了信,算是一种未雨绸缪。

  

  至于直哉,以他自诩的“未来的禅院家主”的身份,必然知道更多关于天元的情报。他脑子又不算笨,应该能推测出我是有意而为,哪怕他对天元的安危毫不在意,为了禅院家的稳定、自己未来的地位,也会保持沉默才对。

  

  听到我这么说,直哉不太愉快地皱起眉:“我可不喜欢神秘主义,这种遮遮掩掩的态度很烦人。”

  

  就算他这么说了,我还是没法说啊。我抓了抓头发:“算了,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再找别人想想办法。”

  

  说着,我就打算从直哉手里把信拿回来。

  

  “等会儿。”直哉立刻把手举高,这家伙虽然比五条悟他们矮,但是怎么说也比我高,手一举我顿时够不着了,只能没好气地瞪着他:“怎么了?”

  

  “我改主意了,”直哉说道,“帮你送信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本来我也做好了直哉会和我谈条件的准备,他这么说我倒是不意外,不过还是谨慎地说道:“你先说是什么事。”想了想我又补充道,“如果是关于甚尔的事,那可不行。”

  

  如果和甚尔牵扯上关系,我就得在同化前告诉甚尔,或者给他再准备一封说明的信。可是前一种情况会引起甚尔的怀疑,后一种情况……我要直哉送的信可是要给五条悟的,这岂不是让甚尔给他的“情敌”出力了?

  

  就算现在他们三个接受了现状,我也不想他们因为喜欢我而委屈自己,所以不行。

  

  直哉啧了一声:“放心吧,既然是要给悟君的信,我也不会让甚尔君出力。”

  

  看来他和我想到一处去了,我不由得放松下来:“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直哉双手抱臂,有些居高临下地说道:“虽然现在还有点儿早,但是以后我肯定要和其他人争夺禅院家主之位,到时候,你要过来帮忙。”

  

  这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能帮你什么忙啊?”我可是他一贯瞧不起的“女性”,在直哉眼里女人就该老老实实跟在男人后面吧?他居然会要我帮忙?

  

  直哉打量我几眼:“放心,不会让你去做杀人放火之类的坏事,我只是要你来给我打打下手、看看有没有哪里做得不到位。”

  

  说着,他又强调道:“并不是我对自己的实力不自信,只是你这家伙看待问题的眼光不同,搞不好能提出什么新鲜的看法,我只是用你来查缺补漏而已。”

  

  他越是强调,反而越是显得他在虚张声势哎?我想了想:“你为什么会想要‘新鲜’的看法?”

  

  在我的印象中,禅院家可一直是“封建残余”,直哉以前也没好到哪里去,就算最近他在高专里都挺老实的,固有印象一时半会儿也改不了。

  

  直哉不以为然地说道:“我只是看到了成果而已,总监会如今采取了新的制度,工作效率可是越来越好了,虽然明面上说是悟君和夏油他们提出来的,但是我看得很清楚,如果不是你的影响,他们也不会那么做。”

  

  “为了得到家主的位子,我必须取得切实的成果,为此稍微借助一点儿外界的力量也没关系,只要禅院家在我手上,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最后这段话说得,真是骄傲极了,反而不显得傲慢了。

  

  我想了一会儿,直哉说是这么说,新事物、新观点可没有那么简单能被他彻底控制,我倒是有点儿好奇,如果家主的位子未来真的落到了直哉手上,他会把禅院家变成什么样了。

  

  “既然如此,你什么时候需要我帮忙?”我问道。

  

  说到这点,直哉就有点没好气了:“起码五年后吧,都怪你,害得我被老爸丢到了高专,就算我想干出点什么事,只要我还是高专的学生,就会有所妨碍,所以,得等到我高专毕业后才能开始争夺家主之位。”

  

  说着,他的表情都有些凶恶起来:“那群混账东西就给我等着瞧吧,在这五年里,我会好好地准备,到时候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他嘀嘀咕咕起来,看样子是在畅想到时候怎么和人算账。我盘算了一下,觉得这不是问题。

  

  五年后我肯定已经结束和天元的同化出来了,至于我们家会不会同意我继续在日本待着……应该没问题吧?怎么说我也被“关”了几年,稍微任性一下,想要把少当了两年的交流生补回来,我们家应该会同意的。

  

  其实也有一点私心是我想要好好和五条悟他们相处啦,正好也用这段时间来考虑下后续要怎么处理。

  

  不过,还真有点意外。我又看了眼直哉,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考虑,同化期间要怎么办,却从来没考虑过同化结束后的事。

  

  直哉这么一提议,总觉得……比起未来的三年同化时间,还是三年后更值得期待。

  

  到时候我可就成年了,五条悟他们愿意等我的话,出来后我也该好好、咳,“补偿”他们一下吧?

  

  想想我都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知羞耻了,赶紧把脑子里糟糕的想法驱逐出去,重新将注意力放到眼前的事上:“好,我可以答应你这件事,不过,你这么说也太随便了,要帮忙多久、帮到什么程度,不是全都没有说吗?我可不会无限制地帮你。”

  

  虽然给五条悟送信这件事很重要,但是并不是多困难的事,我没必要为此给直哉出太大的力。

  

  直哉撇了撇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这样吧,这里有三封信,你到时候就来给我当三个月的秘书。这期间我会承担你的所有开销,工作时间就按照正常的秘书来算,并且结束后给你三百万円的工资,满意的话奖金另算。”

  

  “朝九晚五,做五休二?”我立刻说道。

  

  直哉干脆地点头:“可以。”

  

  “三个月是包括周末的?”我继续问道。

  

  直哉懒得回答,只是勉勉强强点了下头。

  

  我琢磨着这样好像也不是特别糟糕,只是三个月有点太长了,我又试探着问道:“一个月……”

  

  “你去找别人送信吧。”直哉立刻变脸。

  

  好吧,我悻悻地说道:“三个月就三个月。”从秘书的报酬上来算已经很不错了,本来我都做好他要我无偿给他当三个月的秘书的准备了,毕竟他帮我送信本来就算是付给我的酬劳了。

  

  直哉满意地点头:“行吧,那就来定束缚。”

  

  居然还要定束缚!我有点无语,不过想想我和直哉的关系确实没好到可以口头承诺的程度,就干脆地和他定束缚了。

  

  内容是直哉按时帮我送信给五条悟,不过问送信的理由,也不会偷看信件内容,五年后他需要的时候我找我,我到时候就要给他当三个月的秘书,协助他处理争夺家主之位的事务。秘书的工作时间,他给我的报酬也都算进去了。

  

  好好一个束缚,搞得像签合同一样。我有点感慨,不过既然顺利解决了五条悟的送信人的问题,我也轻松许多,对着直哉摆摆手:“那到时候就拜托你了,我走啦。”

  

  直哉也冲我摆摆手,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我,看来是定下束缚后就没什么好在意的了。

  

  我也不在乎,从直哉占用的空教室走出来,感觉外面的空气都清新得多。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好好考虑春假期间的“手术”吧。

  

  不管是理子的星浆体,还是真希真依那个同生共死的诅咒,全都会好好解决的。

评论(18)

热度(5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