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蛋

这里是溏心蛋,咒回乙女上头期,疯狂日更中,afd同名,请多指教(๑•̀ㅂ•́)و✧

【咒回乙女】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264

※all向,第一人称,“我”有名字

※从怀玉篇之前开始,原作剧情大改,私设暴多,爽文流大长篇

※下章开始就是上部最后的副本了

※不会太严肃啦,我也写不来太严肃的

※整了个目录:在日本当咒术交流生·目录


        ↓以下正文↓


  事情一项项地做下来,比我想得还要顺利,之前苦恼了那么久的问题,如今全都解决了,真是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车到山前必有路’?”五条悟的汉语学得越来越溜了。

  

  “我能理解阿雅你的感受。”夏油杰翻着手里的书,“不过,这其实正说明,你一直以来的努力取得了成果吧?”他抬起头对着我笑笑,语气里透着安抚的意味,“所以不用紧张,解决了就是解决了,一切都很顺利。”

  

  他们毕竟不知道,真正要去同化的人是我啊。这么一想,我看着眼前悠哉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心里又有些不是滋味。

  

  不过,该做的准备也都做好了,以他们的头脑,也许在得知我被天元带走的同时,就会意识到这就是我所说的三年不见的任务,这样也能让他们不会那么难过。

  

  我撑着桌子站起来:“就这么自习也太无聊了,我去拿些零食来。”

  

  “我想吃黄油曲奇!”五条悟理直气壮地“点餐”。

  

  反正之前有做好了放在冰箱里冷藏的面糊,只要拿出来等软化后烤就行,又不怎么麻烦,我便干脆地答应下来:“好的,我去做。杰你要吃什么?”

  

  “我也吃曲奇吧,不过给我带瓶绿茶。”夏油杰说,显然是不想我太麻烦。

  

  我点点头,离开图书馆,今天的天气很好,春天确实来了,一天比一天暖和。

  

  阳光略微有些刺眼,我眯着眼睛走在去宿舍的路上,冷不防林鹿的声音响了起来:“关于星浆体的情报,秦风那边已经安排好了,预计今晚就挂到黑网上去。”

  

  我的脚步一停,又很快恢复正常:“盘星教那边有什么动静吗?”

  

  “虽然没办法将人手安插进去,但是从近期盘星教和外界的交流上,依旧可以看出他们的上层很紧张。”林鹿回答道。

  

  这也是当然的,盘星教信奉的是绝对的天元,容不得星浆体的混入。如果天元完成了同化,就不会进化成高层次的存在,日本的结界也会一如既往的稳定——这就与盘星教的宣传内容相悖了。

  

  我不清楚他们具体是怎么宣传的,不过想也知道,应该说天元进化成了高层次的存在后,会带领教众一并进化、获得超脱的幸福之类的吧?

  

  既然如此,教徒们也能很直观地意识到盘星教是否真实——如果过了天元同化的日期,还什么都没发生,那就说明,盘星教根本就是骗人的。

  

  可是实际上,如果天元真的进化了,搞不好日本会按照羂索的剧本一步步走下去。

  

  千年前的咒术师们复活,还有大量的咒灵肆虐,再加上成为咒术师的普通人们倾泻恶意……

  

  想想都叫人不寒而栗。

  

  我顺着思考了一下,不由得怀疑:“你说,羂索有没有可能和盘星教也有勾结?”

  

  林鹿思索片刻:“你是觉得盘星教的意图和羂索有共同之处吧?我倒觉得,可以不用担心这点。”

  

  “横竖我们都要借助盘星教的力量,还要让羂索背锅,如果他们真的有勾结,正好也有理由一网打尽。”

  

  “我就怕我们的剧本会变成现实。”我捏了捏自己的鼻梁,“要是到时候羂索真的杀出来,就太恐怖了。”

  

  林鹿试想了一下:“你这么说也不是不可能……不要这么乌鸦嘴好不好啊?”

  

  宿傩冒了出来:“哪有那么多巧合!再说了,如果那家伙真的敢再出现在我面前,我会按照和你定下的束缚,好好收拾他的。”

  

  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我和宿傩还有这么一个束缚在,他会帮我收拾羂索的。羂索偷袭我的行为对宿傩来说是在蔑视他,他自然会“报复”回去。

  

  “那到时候就靠你啦。”这么一想,有宿傩在还挺有安全感的,我对着宿傩露了个笑。

  

  结果宿傩一点儿都不领情,语气差得要命:“就你这个脑子,到时候别又想着定什么束缚,老老实实赶紧把身体干脆地交给我。”

  

  这一大堆的限定词,听起来真是嫌弃得不行,我翻了个白眼不想接他的话了,真到时候就是他在履行之前的束缚了,我当然没必要再定新的束缚啊!

  

  等到晚上,我在林鹿的指示下,通过专用通道和秦风找来的账号,登上了黑网围观。

  

  星浆体的情报刚挂上去不久,展示出来的部分也很简洁,只说情报的卖家知道星浆体目前的真实身份和位置,愿意卖出去。

  

  “说得这么简单,真的会相信吗?”我有点意外。

  

  林鹿不以为然:“你对这个黑网了解不深,这可是诅咒师专用的悬赏网站,对这些亡命之徒来说,这种模糊的情报反而越值得相信,一方面这说明卖家想自保所以不愿多说,另一方面,这个报价如果不是真的对情报有底气的人,也不敢报出来。”

  

  他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看了眼这个情报的标价,顿时被一串零给惊到了:“这么多钱?!”

  

  “好歹你也是曾经被悬赏过五千万円的人,不要为了一千万这么震惊啊。”林鹿吐槽我。

  

  我懒得接话,转而问道:“这个钱到时候怎么处理?”

  

  “给理子。”林鹿说得干脆,“虽说这个任务你是主力,这点钱给你也完全不够补偿你之后的损失,但一来你是以保卫者的身份为了我们家出任务,哪有让别的国家来补偿你的道理,二来理子因为星浆体的身份这么多年来一直活得压抑,既然盘星教想杀了理子,那么由盘星教来补偿理子倒也合理。”

  

  他这么说我也觉得不错,一想到盘星教的钱居然给到了理子手上,我的心情都好了许多,还有功夫和林鹿闲扯:“话说要给我什么补偿啊?”

  

  林鹿突然精神抖擞起来:“一妻多夫的特权要不要?”

  

  我闭上嘴,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继续刷新网页看盘星教有没有买下这个情报。

  

  盘星教的动作比我想象的快,从情报发布到被买下来,只过去了不到二十分钟,林鹿收到了秦风发的“鱼已上钩”的消息,又过了大概十来分钟,黑网上就出现了新的悬赏。

  

  我看着被挂在网页上的理子的照片,还有旁边标注的她的所在地——廉直女子学院,只觉得肩膀上也多出了不可见的重力。

  

  “紧张吗?”林鹿问道。

  

  “紧张。”我老实地承认。

  

  不过,这样才好,任务确实要开始了,要怎么在两边做好协调,完美地达成这个任务,不被羂索发现,全看我的本事。

  

  我做了个深呼吸,想必明天关于星浆体被悬赏的消息就会流传开来,总监会那边也要安排五条悟和夏油杰去充当理子的护卫,把她送到天元所在的薨星宫去。

  

  而五条悟和夏油杰这边,则要一边对付冲着悬赏而来的诅咒师,一边考虑“狸猫换太子”的时机。

  

  会很忙吧?不,应该说肯定很忙,在不知道实情的情况下,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压力会比我还要多。

  

  但是,一切终将结束。

评论(32)

热度(5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